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開錄 結果共137筆

  • 沉寂28個月 張智成再度發聲

    沉寂了28個月之久,情歌小王子張智成,在歌迷的連署支持下,新專輯終於開錄了!
    2006/03/31 19:50
  • 「女人我最大」開工 女藝人「素顏」開錄

    《女人我最大》年後開工,女藝人「素顏」開錄,胡佩蓮、溫翠蘋、羅美玲及倪雅倫克服心理障礙,以淡妝現身,為大家示範如何創造「水煮蛋」美肌。
    2006/02/16 16:20
  • 黃金夜總會開錄 聶雲.苗可麗拚了

    原本澎恰恰所主持的黃金夜總會,暫由聶雲、苗可麗以及侯怡君代班主持,還在節目中載歌載舞增添不少笑料,除了希望能維持澎恰恰一貫的歡笑路線,幾位代班其實最盼望的,還是澎哥能夠調整好心情,再戰演藝圈。
    2005/09/27 17:31
  • 壹周刊公開錄影帶 杰倫迷護主

    壹周刊昨天公開周杰倫跟媒體之間的衝突錄影帶,杰倫迷紛紛上網力挺偶像,重砲砲轟狗仔隊。還有歌迷心疼的說,周杰倫乾脆退出這個充滿是非的演藝圈。
    2005/08/11 11:22
  • 周董衝突事件 壹周刊公開錄影帶

    小天王周杰倫跟狗仔隊,因為跟拍起衝突,壹週刊今天特地公開當時拍攝的錄影帶,希望還原真相。
    2005/08/10 18:53
  • 傳主持王子婚禮 林志玲:未被告知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將要和名主持人蔡康永在TVBS-G共同主持新節目-「志永智勇電力學校」,今天開錄第一集,就有同學問林志玲,會不會擔任陳總統兒子陳致中婚禮的主持人,甚至還有人直接問第一名模的「第一次」,這些嗆辣提問,林志玲都怎麼回答?一起來看看。
    2005/05/27 18:45
  • 遭暴力對待 吳宗憲想退出演藝圈

    被毆事件第五天,吳宗憲負傷展開錄影工作,臉上明顯腫脹,吳宗憲說他的右眼視力幾乎是零,遭到這種暴力對待,吳宗憲很心寒,考慮退出演藝圈。
    2005/04/22 14:16
  • 電話曖昧調情! 王夢麟妻公開錄音帶

    藝人王夢麟遭枕邊人指控毆妻淫亂,晚間女主角終於現身,她拿出一卷錄音帶,表示內容是王夢麟和一名外遇女子的對話,王夢麟邀對方來家裡過夜,語氣曖昧;王夢麟妻子說,婚後一個月就發現丈夫外遇,不但打她,還在台東租屋,前後和多名女子同居,她強調,自己精神正常也沒有嗑藥,要告王夢麟誹謗。
    2005/02/16 23:31
  • 南市議員集體勒索 蘇惠珍公開錄影帶

    台南地檢署偵辦道路徵收弊案,發現台南市議員郭和元、吳達雄等人,涉嫌集體向新瑞都大股東蘇惠珍勒索1200萬。
    2004/12/09 18:45
  • 馬英九未接受「招待」 陳文茜願作證

    立委陳文茜:「(91年)10月28日當天晚上七點鐘,羅宗勝(北市議員)指出來說馬英九當天晚上在富邦招待所,結果政風處就把馬英九的行程調出來,他當天晚上剛好去參加我的節目的錄影,那是市長選舉前幾天,所以在10月29日,所有的報紙都見報,我今天政風處找到我的時候,把我的行程都出來,前後幾天,那當天行程記載是晚上六點半到八點錄節目,然後來賓是馬英九,後來我們更查了當天的紀錄,馬英九是六點半左右到攝影棚,可是因為非常多的記者訪問他,所以七點多左右才開錄,那個是晚上10點播出的,七點多左右開錄以後,我們超錄到了八點半,那之後因為他也沒有吃飯,我也沒吃飯,所以我們工作人員就準備了兩個便當,看看馬市長大概跟我們吃了一下便當,他晚上還有競選行程,就離開,他(馬英九)離開的時間,大概是九點整左右,今天因為政風處來找我,他也說羅宗勝大概記得最清楚的時間地點,就是這一個(10月28日),我們可能覺得,這是我們的義務,有必要就是把這個事情,就是把相關資料都提供出來。」
    2003/10/03 20:40
  • 「聖女也瘋狂」開錄 藍心湄化身性感「藍教主」

    睽違螢光幕一年多的藍心湄昨天進棚為TVBS-G新節目「聖女也瘋狂」(暫訂)錄製宣傳片。一年不見,身材火辣依舊,她也不吝嗇地向大家展示一個月來極積塑身的傲人成果,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讓全場男士口水直流。適逢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原計畫要和阿娜答南下墾丁過節的她好事全被「莫拉克」颱風搞砸,臨時取消所有計畫,她開玩笑說︰「女人過了一定的年紀之後,有實質的禮物比較重要,過不過節反而不CARE。」
    2003/08/04 17:25
  • TENSION陪幸運歌迷 錄製單曲

    為了實踐對歌迷的承諾,近來幾乎是通告滿檔的TENSION,特地抽出一個下午的時間,準備為刮中「可以和TENSION一起錄製單曲」的幸運歌迷展開錄音工作,而在這之前,5個人也都相當有耐心的個別進行教學,只是JOHN和BRIAN老師卻碰上了難題。TENSION:「我不能教他們怎麼唱,他們叫我怎麼會,剛剛那個歌迷說,我不知道這段怎麼唱,然後就指這個詞給John,John在那邊,很用心的在那邊,其實這個地方我不太會唸,我只會啦啦啦啦啦,我們都是背下來的。」 話雖如此,每個人還是很貼心地陪歌迷進錄音室,JIMMY親自操刀,RAYMOND則忙著要歌迷別緊張,而當記者大讚他哄女孩子很有一套時,不料遭眾人大表不以為然。TENSION:「其實我知道Raymond的心是很想,很想在照顧她,可是他有時候就是太直接,其實我就說你可以再溫柔一點,把他講的讓她輕鬆的感覺,剛剛他在和歌迷講話,你給他多大的壓力呀。」 且不管RAYMOND到底溫不溫柔,不如來聊聊為什麼會挑這首Arigato讓歌迷唱。TENSION:「我們選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是比較簡單的歌吧,然後唱這首歌其實也不太需要特別的技巧,因為我跟你講,原因就是我們因為錄這首歌,我們錄很快就錄好了。」TENSION:「我覺得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可能這首歌的歌詞是比較像講友情的,所以就像我們跟歌迷是朋友,然後一起可以經過很多很多的事情。」另外我們也發現,喜歡TENSION的歌迷似乎也都很會唱歌。
    2003/07/18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