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開腦 結果共109筆

  • 解除2枚定時炸彈 利菁開腦瘤

    藝人利菁去年底傳出罹患腦瘤,最後證實是血管瘤,終於已經在農曆年前動刀,利菁所形容的3顆定時炸彈,最後確定只解除2顆;沒有開腦,因此不必剃頭髮影響外觀,醫師是「繞道」從鼠蹊部導管進去,將血管瘤給堵住,預計2日,利菁就能出院回家休養。
    2008/02/01 19:28
  • 注蛇毒詐保險金 女名醫開偽證起訴

    3年前,屏東一名婦人涉嫌在右腳拇指注射蛇毒,意圖詐領4千多萬的保險金,檢方將她起訴後發現,婦人事後還找了國內頭一位開腦的女醫師,幫她開具踝關節機能永久喪失的不實證明,因此,檢方將女名醫依偽造文書罪嫌提起公訴。
    2007/09/11 17:28
  • 庸醫折騰人! 左腦血塊開成右腦

    醫療技術進步的美國,居然也出現庸醫,一名80幾歲的病患,大腦左部出現血塊,沒想到醫生動刀,卻開到了右邊的大腦,高齡病患飽受折騰,到現在還還昏迷不醒,更離譜的是,這已經是這家醫院,6年來第3次開腦開錯地方,美國衛生部下令徹查。
    2007/08/03 17:12
  • 女兒腦瘤 頭蓋骨置腹中 母哭瞎眼

    靜宜大學中文系一位三年級女學生陳美惠,上學期期末考突然頭痛欲裂,醫師診斷罹患惡性腦瘤,開腦手術之後,必須把頭蓋骨放在腹腔裡吸收養分,這樣的晴天霹靂,讓美惠的媽媽無法接受,幾乎哭瞎了眼!
    2005/03/11 11:45
  • 〈獨家〉醫護再爆料 4年來沒人敢開小兒腦

    邱小妹人球事件再度扯出案外案,仁愛院區其實就是台北市衛生局規劃的腦神經醫學中心,但邱小妹送到仁愛醫院當天,為什麼總醫師林致男一直堅持將她轉院?仁愛醫院醫護人員今天向TVBS爆料,仁愛醫院神經外科的5位主治和住院醫師從來沒有替幼童開腦的經驗,而且院區設備不足,貿然動刀,只是要醫師跟病人自己承擔風險。
    2005/01/17 19:00
  • 最後一搏! 97高齡開腦 阿嬤慶重生

    開腦手術風險高,尤其是老人家,容易引發腦出血送命。但是,高雄有一名97高齡的阿嬤,左腦長了一顆雞蛋大的腦瘤,壓迫神經,喪失語言能力,雖然年紀大有風險,她卻堅持開刀,強韌的求生意志,讓她喜獲重生。
    2004/11/04 14:41
  • 走路搖搖晃晃 23年前放射治療惹禍

    一名曾經在2歲動開腦手術和全腦放射線治療的女童,在痊癒23年之後,最近又發現腦袋裡一口氣長了3顆腦膜瘤,不但連路都走不穩,手腳還一度癱瘓。經過醫師抽絲剝繭才發現,讓這病患再次發病的罪魁禍首,就是當年高劑量的放射線治療。
    2004/07/14 13:00
  • 自認頭型醜!大學生妄想開腦整骨

    一名大二男生,總是覺得自己的頭骨一邊高一邊低,十分不對稱。男學生自認頭型很醜,羞於見人,索性一天24小時都戴上帽子,就連睡覺都不例外。為了滿足自己對頭型的期待,遍尋名醫,希望能夠整形,最後被精神科醫師診斷,他是患了「身體妄想症」。
    2004/02/29 12:11
  • 大學生動開腦手術 智商僅剩67

    屏東市有一名考上靜宜大學的25歲青年姜榮昌,因為腦膜沒有完全膨脹成長,聽從醫師建議接受四次手術後,竟然出現知覺障礙,左側肢體癱瘓,智商只剩67。經過父親長年來的奔走,法院判定醫生醫療有疏失,要賠2千7百多萬。
    2003/10/14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