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長頸鹿 結果共176筆

  • 女星遊泰國慘遭2度非禮!傲人雪乳「被緊緊捏住」影片曝驚呆

    32歲香港女星鄧伊婷(Irina)是前女團Super Gear成員之一,憑著拍攝TVB旅遊節目《3日2夜》爆紅,身材火辣的她常不吝於在社群網站上放送福利,擁有大批宅男粉絲。近日鄧伊婷分享到泰國曼谷動物園玩的趣事,不僅長頸鹿看見她忍不住非禮,一雙傲人雙峰更被猩猩緊緊捏住,讓一票粉絲大喊「放開她!」
    2022/11/18 12:09
  • 罕見!動物園長頸鹿「抓狂」攻擊人類 女嬰遭活活踩死

    生性溫馴又高大的長頸鹿,是許多人在動物園內的最愛,不過近日南非的野生動物園區卻驚傳長頸鹿襲擊人類事件;一對母女來到園區內觀光時,突遭因不明原因「抓狂」的長頸鹿攻擊踩踏,16個月大的女嬰當場命喪蹄下,母親也身受重傷。目前尚不知長頸鹿攻擊人的原因,警方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2022/10/20 16:23
  • 辣媽主播慘了!李天怡幫三立買長頸鹿 涉A750萬起訴

    三立電視《消失的國界》前主持人、前新聞部總編輯李天怡日前接受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的委託,幫南台灣最大動物園「頑皮世界」從非洲進口長頸鹿、犀牛等動物,卻被控訴涉嫌浮報進口價格,從中偷偷賺取25萬765元美金,等同於781萬元台幣。今(8)日台北地檢署依背信罪起訴李天怡和丈夫郭人杰,而「亞太印象有限公司」登記負責人李吳達也同樣遭到起訴。
    2022/09/08 10:28
  • 多圖/長頸鹿寶寶「麥芽」當姊姊了 巨嬰小妹萌樣曝光

    長頸鹿寶寶誕生了!台北市立動物園非洲動物區的長頸鹿「小麥」,繼2年前產下並帶大「麥芽」後,在8月中旬又順利誕下一隻長頸鹿寶寶。一開始,寶寶不太會主動吸吮母乳,動物園同仁趕緊透過人工哺育方式進行協助,目前長頸鹿寶寶已經可以自行找媽媽喝奶,是個非常活潑好動的寶寶。
    2022/09/07 11:35
  • 別惹我!長頸鹿頭槌同伴秒變臉 「脖」命演出影片笑噴

    兄弟姐妹間常常為了生活一些零碎小事發生爭執,甚至一言不合就開打。事實上,不只人類會打架,就連「溫馴」出名的長頸鹿都會秒變臉,打起架來。影片曝光後,不少民眾笑喊「哇!好像小時候的自己」。
    2022/08/09 05:12
  • 有片/6年內7國滅蹤 直擊東非長頸鹿保育最前線

    長頸鹿,是非洲草原上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動物之一,但是過去6年,長頸鹿數量不斷減少,甚至在七個國家消失。TVBS和Discovery頻道合作,透過「瀕危動物」節目,帶大家來到東非大草原,看看保育人員用什麼樣的方法,保護珍貴的長頸鹿。
    2022/05/26 22:33
  • 連假溜小孩!全台7大特色公園一覽 火炎山溜滑梯超好玩

    兒童節連假將至!爸媽們還沒想好要帶家中的小寶貝去哪玩嗎?這篇蒐集全台7大人氣特色公園,不僅有超可愛的淡水「幾米溜溜帽遊樂場」,還有花蓮6公尺高的長頸鹿造型溜滑梯等等,可以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成為放電出遊好去處。
    2022/03/26 11:12
  • 遭批漠視動物!六福村3點反駁不實指控 動團回應了

    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等動保團體日前質疑六福村照顧長頸鹿10年死8隻,反對業者再引進。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反駁內容有3點不實指控。動團今天再發布聲明逐一回應並強調沒有不實。
    2022/03/24 21:51
  • 脖子變長!梅花鹿公園開幕 入口設「長頸鹿」

    台東鹿野梅花鹿公園,引進13隻梅花鹿,打造台版奈良公園!讓遊客可以和牠們互動,昨天開始正式營運,但沒想到入口的造景,竟然是兩隻長頸鹿,讓遊客都笑說怎麼不像梅花鹿。鄉長也出面解釋,讓大家思考這個問題,可以成為誘因,吸引民眾來一探究竟。
    2022/03/22 13:26
  • 10年死8隻長頸鹿! 動保4控六福村「漠視動物」

    六福村長頸鹿布丁妹年初因壞死性盲腸結腸炎死亡,讓不少粉絲相當難過。(22日)早上動保團體協同立法委員召開長頸鹿追思記者會,也六福村在10年內養死了8隻長頸鹿,多數活不到長頸鹿平均壽命,呼籲政府駁回六福村再從墨西哥動物園引進3隻長頸鹿之申請。
    2022/03/22 12:23
  • 小斑馬和長頸鹿家族當室友? 木柵動物園曝背後溫馨原因

    去過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民眾,在逛到非洲園區時,應該都會發現長頸鹿區都有一隻小斑馬在裡面,一開始不少民眾都以為是斑馬「誤闖」長頸鹿區,不過動物園園方表示,這隻小斑馬「玲瓏」早已和長頸鹿家族當了三年多的「室友」。
    2022/03/14 09:35
  • 桃園義式餐廳打卡浮誇造景 必點「爆多蝦」超滿足

    位於桃園中壢的熹元1961義式料理,不只有超吸睛的長頸鹿、袋鼠擺設,而且餐點好吃又平價,必點的香蒜白酒鮮蝦義大利麵,1盤之中就排滿8隻新鮮白蝦,真的CP值超高,假日趕緊帶小孩打卡採點!
    2022/03/06 13:54
  • 李天怡夫妻不認A錢!進口動物抬價7百萬 雙面手法曝光

    三立電視《消失的國界》主持人李天怡日前接受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的委託,幫南台灣最大動物園「頑皮世界」從非洲進口長頸鹿、犀牛等動物,但李天怡卻被控訴涉嫌浮報進口價格,昨(21)日遭檢調人員兵分多路搜索,複訊後50萬元交保。據了解,李天怡與老公郭人杰皆否認犯罪。
    2022/02/22 17:55
  • 住處遭搜索!主播李天怡夫妻 遭檢舉背信

    主播代理動物進口遭控背信!南臺灣的私人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兩年前易主後,找來主播李天怡協助,進口犀牛、長頸鹿等野生動物,因為動保團體抗議,事後計畫被迫中止,包括李天怡以及丈夫和一名台商卻被檢舉哄抬價格,夫妻倆住處遭搜索,三人分別被裁定30到50萬交保!
    2022/02/22 13:33
  • 頑皮世界控買犀牛遭詐700萬 李天怡涉案閃辭

    前電視台主持人李天怡,2020年接受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委託,協助幫忙引進犀牛、長頸鹿等非洲野生動物,不過被動物園指控,涉嫌背信罪,開公司抬高進口動物報價,從中獲利約700萬元,北檢今天(21)指揮調查局搜索約談。
    2022/02/21 23:32
  • 長頸鹿布丁妹病逝!11年情誼讓六福員工不捨落淚

    關西六福莊表示,15歲大的長頸鹿「布丁妹」日前因病離世,經病理解剖,初步判定死因為急性產氣莢膜梭狀芽孢桿菌感染,導致嚴重出血壞死性盲腸結腸炎,並引發腸毒血症死亡。
    2022/02/04 06:30
  • 桃園龜山群倫、八德長頸鹿安親班 停課14天

    桃園疫情延燒,教育局今天公布龜山區群倫補習班、八德區長頸鹿安親班即日起停課14天。而染疫足跡也擴及新竹、苗栗,就有確診者曾到寶山鄉採橘子、逛內灣老街以及去竹北居酒屋用餐。另外也有一名桃園確診者,因為回苗栗娘家探親,這個月去苑裡郵局ATM、小太陽小兒科診所,以及安和診所。
    2022/01/27 13:20
  • 超懷念!六福村昔能開車看長頸鹿 猴子還會爬車搗亂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除了有刺激的遊樂設施,還有野生動物園,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有民眾日前在臉書PO出民國70年代的六福村,表示當時它是全台第一個可以開車自駕神遊的野生動物園,可見長頸鹿穿梭在車陣,還有頑皮的猴子爬上車搗亂,也可以看到老虎打架嬉鬧。照片曝光後,勾起超多人的回憶。對此,六福村說明,未來不排除自駕遊園計畫。
    2021/12/04 14:47
  • 終止引進18隻長頸鹿 頑皮世界:將贊助非洲保育工作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自非洲引進18隻長頸鹿等野生動物計畫,引發動保團體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等3動團關注,經多次溝通,雙方今天聯合聲明終止引進計畫。
    2021/08/24 17:50
  • 江宏傑心痛走不出?深夜曬照藏「福原愛回憶」引鼻酸

    昔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和福原愛8日宣布正式斬斷4年婚姻,事後雙方皆透過社群網站發文,江宏傑第一時間要大家別擔心,而他也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而昨(9)日深夜也曬出髮型照,似想剪掉三千煩惱絲,更在睡覺時曬出晚安圖,照片卻暗藏與福原愛的回憶。
    2021/07/10 12:46
  • 台灣准輸入瀕危長頸鹿 國家專家警示恐涉國際犯罪

    第18屆CITES會員國大會首席長頸鹿專家代表Fred Bercovitch與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等動團今天疾呼,林務局核准輸入18隻瀕危網紋長頸鹿恐涉嫌參與國際犯罪。林務局允諾重審。
    2021/07/07 15:20
  • 「長頸鹿」李光洙腳傷纏身 忍痛退出11年《Running Man》

    韓國長壽綜藝《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李光洙,丟出震撼彈,宣布要退出主持群,原因是自從去年因車禍腳踝受傷之後,就一直在進行治療復健,但錄影時漸漸感到力不從心,為了健康,才忍痛結束十一年的跑男生涯。
    2021/04/27 13:47
  • 李光洙宣布退出《RM》 受傷忍痛斷11年跑男生涯

    南韓知名男星李光洙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綽號「長頸鹿」的他有著190公分高挑身材,加上反轉的「背叛者、受氣包」形象,令他擁有大批粉絲,在節目中也時常為了獲得勝利使出許多小聰明的手段,如今卻突然宣布退出節目,原因為先前因事故受傷,目前仍在療養中,為了健康著想只好忍痛做出這決定。
    2021/04/27 09:10
  • 動物園新嬌客!「水豚君、長頸鹿」寶寶們亮相

    台北市立動物園最近有不少新夥伴加入,除了搭飛機從新加坡來還得「居家檢疫」的金頭獅絨和黑吼猴之外,大家覺得很萌可愛的水豚,媽媽「阿皮」這個月初也生下了寶寶「車車」,水豚早熟出生不到1小時就在現場走跳探索,還有長頸鹿媽媽的女兒也4個月大了,很會跟鏡頭,一起來看。
    2021/04/11 13:38
  • 北市動物園長頸鹿寶寶「麥芽」見客 想目睹須耐心

    北市動物園去年底出生的長頸鹿「麥芽」滿3個月大,動物園今天表示,「麥芽」開始跟著媽媽一起見客了,不過「麥芽」個性謹慎,常躲到角落,民眾想目睹牠的身影得有點耐心。
    2021/03/29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