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長夾 結果共32筆

  • 〈獨家〉飛峇里求婚!護照疑機上被竊 情侶遭遣返

    飛出國到峇里島,浪漫求婚,沒想到卻因為護照不見,被原機遣返。上個月30日,這對情侶抵達目的地一下飛機,就發現到裝有護照的長夾,掉在飛機上。地勤和機組員,先上機幫忙找,事後更帶著兩人,上飛機,再找一次,座位周邊連找3次,連座位都翻開來,還是沒找到,無法入境,最後兩人只好搭原機返台。沒想到才剛準備向航警報案,護照及長夾就出現在,連找3次的座位地板上,讓他們不禁質疑,飛機上,是不是有第三隻手
    2015/01/06 20:11
  • 闊別6年首開嗓 是元介:忘記麥克風怎麼拿

    是元介從「元衛覺醒」單飛後,近年來跨足戲劇演出,漸漸地演戲變成主業、唱歌反而變成他的夢想,這次重拾歌手身份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是元介坦承「緊張到差點忘記麥克風該怎麼拿!」,除了一展歌藝,他更許下「35歲前結婚生子」的願望,而且講明希望對象不要是圈內人,他說:「我交女朋友從來不會有包袱,兩人可以在大街上牽手逛街,但圈內人卻不一定願意這樣做。」從小就負擔家計的他在節目中也分享獨特的理財方式,包括錢包一定要用長夾,而且要對鈔票百般呵護,還叮嚀道:「付錢的時候心裡默念『一路小心』,領錢時要說『歡迎回家』!」
    2014/09/13 01:06
  • 〈獨家〉月台轉身裝水 大意女2秒錢包飛了

    春節期間搭火車的人增加,扒手也蠢蠢欲動,警方接連逮捕2名專門沿著鐵路幹線犯案的竊賊,綽號「東北」的蕭姓慣竊,趁著被害人上車前,緊貼在後,接著下手,5秒內扒走長夾,在基隆三坑車站犯案的李姓嫌犯,在月台上趁著被害人轉身到飲水機旁裝水,短短2秒偷走財物,而且犯案後不但沒離開,還淡定地坐在被害人旁邊。
    2014/02/08 18:16
  • 興達港現撈夯 攤商推試吃、唱歌攬客

    興達港觀光漁市1年就湧進84萬名遊客,粗估進帳近千萬元,短短200公尺店家相似度高,競爭更加激烈,為了搶客,像是賣生魚片的老闆就豪邁給試吃,賣炸海鮮的老闆除了伸長夾子讓顧客品嘗一整尾魚,還用唱歌來吸睛,還有現捏現做的手工魚丸,1分鐘就能捏出125顆的快手功夫,現場秀給你看。
    2013/01/09 18:49
  • 915萬人競爭高考 陸家長夾道送別

    大陸的大學入學考試「高考」今天開始起跑,今年有915萬人報考,許多偏遠鄉鎮的考生赴城趕考,出現成千上萬的家長夾道送別;考場外,更擠滿陪考的父母,一邊叮嚀提醒,一邊拿著相機DV,紀錄自家小孩決定未來的重要時刻。
    2012/06/07 18:50
  • 最嚴高考 陸考場監視、探測器出籠

    大陸的大學入學考試「高考」7日開始起跑,今年有915萬人報考,許多來自偏遠鄉鎮的考生赴城趕考時,出現成千上萬的家長夾道送別的奇景,而因應作弊科技日新月異,今年高考監考也在教室增加監視器、金屬探測器等防舞弊設備。
    2012/06/07 12:48
  • 失蹤潛水客無證 疑船長夾帶出海

    昨天到宜蘭東澳烏岩角潛水卻失蹤的潛水客黃信發,被發現根本沒有船員證,疑似是被船長夾帶出海,而其他6名潛水客中也被發現,其中一人還是冒名出海,誇張的是,岸巡人員安檢時都沒發現。
    2008/05/05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