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鏟屎官 結果共41筆

  • 布偶貓、英國短毛貓開放認養 566人排隊搶當鏟屎官

    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今天舉辦16隻的布偶貓與英國短毛貓認養抽籤儀式,共有566人報名認養,縣長楊文科主持表示,這批貓隻全數找到新主人,感謝認養人用愛帶牠們回家。
    2022/07/26 17:19
  • 鴨仔蛋買回不敢吃! 15天後孵出「小金毛」萌翻秒收編

    鴨仔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補腦、護腎,養顏美容,是東南亞一帶婦女坐月子的聖品。但日前有民眾買了鴨仔蛋回家後卻不敢吃,硬生生放到孵出小鴨來,晉升鴨寶寶鏟屎官,還祝福這些鴨鴨們可以平安活下來。
    2022/07/12 11:41
  • 鏟屎官看過來! 網議愛上養貓的十大理由

    你也愛貓嗎?在家中服侍著喵星人的你,還記得當初怎麼入坑的嗎?人類馴養貓的歷史,已經有千年時間,有一說古人是看上了貓抓捕獵物的本領,飼養用以保衛穀倉作物,不過,近來也有研究認為,人類之所以對貓癡迷,可能是由於貓身上的寄生蟲間接導致,所以,究竟人們是不是如字面所示,真的被貓主子訓練成了「貓奴」也未可知呢! 不論真相為何,貓咪們確實個個都是令鏟屎官甘願淪陷的心頭肉,今天,就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一起,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細數讓人愛上養貓的十大理由吧!
    2022/06/07 10:48
  • 萌柴尾隨導盲犬被送派出所!女警兼鏟屎官 餵水又餵飼料

    本月23日上午8點在台中市,一名約60多歲的男子,牽著一隻退役的拉布拉多導盲犬到公園散步,忽然一隻熱情的柴犬緊跟在後,長達一個多小時,且有繫項圈,於是男子領其走進派出所,請警方協助這隻疑似走失的柴犬。
    2022/05/25 17:58
  • 上海防疫當街打死柯基 鏟屎官陷集體焦慮

    上海浦東一位民眾,因為檢測出陽性被要求集中隔離,沒想到前腳一走,他家的柯基犬,就被防疫人員當街打死。這起事件後,不只引起公憤,也讓許多飼主陷入焦慮。在北京的寵物酒店業者,在發現這現象後,就推出疫情限定的「隔離救援服務」。
    2022/04/18 17:17
  • 鏟屎官注意!養毛孩眉角多 「這些問題」爸媽都頭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貓狗」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受到網友熱議的話題關注焦點,以及飼主網友的四大關注面向。
    2022/01/31 14:56
  • 鏟屎官快筆記! 毛孩「過年3大危機」要當心

    雖然過年就是要開心放鬆,許多人都會打破平常的生活習慣,但照顧寵物可千萬不能大意,比如為牠們加菜,或是帶出門一起逛街或拜年,因為這些行為都有可能增加毛小孩的身心負擔。
    2022/01/29 09:43
  • 鏟屎官秀出「50萬」拖鞋 自家貓皇瞬間驚呆變乖

    該如何讓高冷傲嬌的喵星人變得溫順聽話?原來只要準備一雙拖鞋就可以了。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從穿上新買的貓咪造型拖鞋後,自家的藍貓不但露出十分驚訝的神情,還變得十分乖巧,讓不少網友被這雙拖鞋燒到,狂問「哪裡有得買?」
    2022/01/05 15:34
  • 月薪45K工作竟含「玩貓」 鏟屎官嗨翻:求地址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現代人大多透過人力銀行網站找適合自己的工作,資方通常也會在徵才頁面中詳述工作內容,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瀏覽人力銀行網站,發現某間設計公司的工作竟包含「玩貓」,直呼「不說了,我先去應徵了」。
    2020/05/09 13:35
  • 大膽喵星人「香爐當貓砂」 就地解放嚇壞鏟屎官

    台北市女飼主梁妮妮飼養10隻貓咪,不過有2隻貓咪竟然爬進祭拜神明的香爐,當成貓砂盆就地解放,讓梁妮妮看到相當傻眼,將照片上傳至「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讓網友直呼「阿嬤拿棍子要打屁屁啦!」
    2018/10/20 20:38
  • 曾放話不養貓 爸爸被收服樂當鏟屎官:貓屎好香

    喵喵魅力無法擋!韓國一名女網友的嚴肅老爸非常討厭貓,曾多次放話「我這輩子絕對不養貓!」但後來到女兒家跟她認養的貓相處後,從此對貓改觀,2個月後還偷偷買了一隻小貓,讓兒女嚇一跳!
    2018/08/27 16:40
  • 鏟屎官裝死 喵星人反應網友想噴淚

    飼主是否曾趴地「裝死」,看看毛孩會有什麼反應呢?臉書「豆漿- SoybeanMilk」日前分享飼主裝死看網紅喵喵「豆漿」會有什麼反應,讓網友看完「哭笑不得」。
    2018/01/04 18:24
  • 獨/貓的報恩?喵喵送禮物 鏟屎官受寵若「驚」

    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但這名飼主養的喵喵不但愛抓「有翅膀」的老鼠,還會趁飼主熟睡將「禮物」放在床邊給她驚喜,讓飼主嚇到睡意全消。
    2017/09/19 18:22
  • 壞掉了…玩具貓超狂自虐5模式 瘋狂夾手笑瘋網友

    許多有養貓的鏟屎官應該都知道,紙箱對主子們來說都有莫名的吸引力,常常躲在裡面「搞神祕」,就有廠商看中這種可愛的特性,出了一款「箱子內的貓咪」玩具,沒想到有網友疑似購買到瑕疵品,讓這隻本該從箱子內冒出來的玩具貓瞬間呆掉,還出現5種「超自虐模式」,笑翻一票人!
    2017/03/13 16:04
  • 心急!施易男愛貓腳斷「骨頭插出」 直流血急送醫

    藝人施易男是演藝圈著名的「鏟屎官」,愛貓成癡的他,過去曾花30萬元拯救瘸腿小貓「毛毛」。除了毛毛,家中還有一隻貓「Snow」,但沒想到,他9日早上起床,竟發現Snow後腳斷掉了,要緊急動手術,讓他心急如焚的說:「希望大家給Snow加油打氣!」
    2017/02/10 16:23
  • 動物保育員日常「屎」命 看緊動物生理變化

    民眾到動物園遊玩時,常羨慕保育員可貼身接觸許多野生動物,但保育員也是「鏟屎官」,台北市立動物園說,藉觀察糞便推估動物生理狀況,是不可缺的基礎工作。
    2017/01/02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