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鎮民代表 結果共56筆

  • 被民進黨開除黨籍!他掛「蔡英文不會來助選」紅布條狂賀

    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因為被民進黨開除黨籍,日前改以無黨籍投入縣議員選舉,沒想到友人得知後,竟贈送他1塊寫著「狂賀!蔡英文總統絕對不會來助選」的紅布條,還掛在他的服務處門口,意外吸引路人拍照上傳,在網路上瞬間爆紅,對此,許俊仁也幽默表示「快變成打卡景點」。
    2018/07/28 13:09
  • 風水輪流轉?他猜小英下個爆紅競選標語「是這句」

    民進黨黨齡近20年的宜蘭鎮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因代表會主席補選案,本月15日遭中央黨部開除黨籍,不料,友人本周一趁他外出跑行程時,竟送來紅色橫布條狂賀:「蔡英文總統絕對不會來助選!」大家看了狂笑,頓成打卡景點爆紅!對此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還大膽預測,下一個爆紅的競選標語,就是「投給某某某,就是支持蔡英文」。
    2018/07/28 12:07
  • 主席公帑請司機送麵 又被爆料摔麥克風

    苗栗通霄鎮民代表會主席彭益發,6月才被查出用公費請司機,幫他開的麵廠送貨,最近又被拍到他在宮廟前致詞時,被主持人勸說要注意時間不要講太久,結果這位主席當場翻臉,大罵不讓我講,為何要請我來,當場把手上無線麥克風摔掉。
    2018/07/04 12:59
  • 斗南璀燦之心 地方盼納入舊台鐵宿舍

    雲林縣政府推動「斗南璀璨之心」計畫,鎮民代表會主席沈暉勛等今天為民請命,盼納入整體舊台鐵宿舍,以促進地方發展。
    2017/11/09 17:27
  • 起訴土庫鎮代吳姓父子 併同清理廢棄物

    雲林地檢署今天表示,土庫鎮民代表吳姓父子,涉嫌傾倒紡織汙泥等事業廢棄物破壞國土,偵結起訴,追繳犯罪所得新台幣5100多萬元,併同清理廢棄物,以實現環境正義。
    2017/03/16 11:10
  • 涉違法堆置廢棄物 土庫鎮民代表收押

    雲林縣土庫鎮民代表吳姓男子經營環保公司涉嫌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昨天遭檢警搜索,吳姓鎮民代表及長子經檢察官複訊後,認有串證之虞,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16/10/27 10:37
  • 關山鎮代表涉嫌暴力討債! 無保飭回

    台東關山鎮民代表不只聯合山老鼠盜砍牛樟木,還砸店洩憤,這回涉嫌討債,和20多名同夥持棍棒亂砸渡假村,落網後,警方依法移送,但法官認為重利罪是刑期5年以下不屬於重罪,所以不羈押無保飭回,現在地方居民很害怕怕遭到報復。
    2016/05/19 12:45
  • 暴力民代!不滿沒幫繳錢 持棒怒砸店

    實際追蹤這名鎮民代表林峰源,有重利、詐欺前科的他,2年前首次當選關山鎮民代表,但是做的不是為民服務,而是魚肉鄉民。他和妻子經營當舖放高利貸,甚至結合山老鼠盜砍牛樟木,地方上敢怒不敢言,諷刺的是他還曾經獲選為地方上的芳草人物,去年10月就因為棍砸學校家長會長的店,讓他鬧上新聞版面。
    2016/05/17 18:08
  • 淡水阿嬤底這啦! 大遊行現身低調幫朱加油

    改變朱立倫態度、讓他出來選總統的淡水阿嬤,現身在國民黨的大遊行,不過這位淡水阿嬤非常低調,只是默默跟著大家一起走,並沒有上台幫朱立倫打氣加油,這位淡水阿嬤本名叫「喬林如明」,曾經擔任淡水鎮民代表,儘管現在已經高齡80歲,在淡水地區依然很活耀,還參加山岳社,常常跟大家一起爬山。
    2016/01/10 12:22
  • 危險!2小童共乘玩具車 騎1公里外大馬路

    苗栗李家小兄弟1位三歲1位兩歲,共騎乘三輪玩具車,趁著媽媽睡著了騎出門外,一路從家裡騎到1公里外的台一線大馬路上險象環生,行車發現趕緊報警,年僅兩、三歲小娃,根本說不清家住哪裡,由鎮民代表PO上臉書協尋,10分鐘就找到家屬
    2015/03/02 14:10
  • 不讓你選!暴力砸店 逼民代參選人退選

    九合一選舉,苗栗出現暴力干涉選情,一名男子帶20多名小弟,到頭份鎮民代表參選人的總部,打傷對方,還拿棍棒砸店,並且勒索2千萬,導致被害人心生恐懼退出選舉;這名男子為了讓支持的候選人當選,還持槍闖入另一名縣議員參選人經營的酒店恐嚇。
    2014/11/12 19:24
  • 17年來不聞問!少女控鎮代父親不負責

    宜蘭有名少女,小時候父母離婚,現在她17歲了,出面指控身為鎮民代表的父親,長期以來不聞不問,不願意支付教育費用,不過當年協議離婚,小孩歸媽媽,現在男方再婚也有個家庭,少女的祖父說,平常還是有給少女零用錢,並不是完全置之不理。
    2014/11/10 22:14
  • 悍檢座對上惡鄉代 速偵速結重懲

    蘆竹鄉代王貴芬打護理師巴掌的案件,事情傳出不到7天,昨天就遭到起訴,檢方還在起訴書中表示,王貴芬身為鄉代,不知為民喉舌,只知為父喉舌,甚至出手毆打護理人員,請求法官速審速斷並且重判王貴芬,網友紛紛大讚,實在是太過癮了,也稱讚檢察官有Guts,其實此次承偵這次案件的主任檢察官王以文,在民國97年就偵破國內治安史上最精密美金、人民幣偽鈔集團案,還將幕後金主宜蘭縣羅東鎮民代表會前主席陳漢鍾起訴,桶屍案以及洪仲丘案也都是由他負責。
    2013/12/03 12:14
  • 惡鬥?鎮代杯葛預算 妻遭調職掃廁

    苗栗縣通霄鎮鎮公所以及鎮民代表會,一直以來有雙方惡鬥傳聞,沒想到這次鎮代臨時會讓2位鎮代夫人遭受池魚之殃,原本在公所從事文書工作的鎮代夫人被調離現職,歸建為掃廁所的工友。
    2013/11/20 15:27
  • 踢爆禁藥 謎樣歐巴桑「扳倒」連惠心

    連惠心成了禁藥案被告,一開始外界還懷疑背後是不是有什麼政治陰謀,有民代指出,踢爆禁藥的是一位神秘歐巴桑,接受陳情的羅東鎮民代表,猜測對方「教育程度」不高,上門陳情時,還準備了自行送驗的檢驗單,擔心惹事沒留聯絡方式,更讓人好奇這位歐巴桑到底是誰。
    2013/11/01 09:55
  • 仿「賭神」賭具做記號詐賭 狠撈數千萬

    刑事局破獲一個詐賭集團,專在新竹桃園等地,尋找家境富裕且高學歷的知識份子,誘騙他們賭博,還在賭具做上記號詐賭,一等到對方還不出賭債,就強逼簽本票,警方調查涉案嫌犯,發現其中還有鎮民代表,集團詐騙金額超過千萬。
    2011/08/16 23:22
  • 理髮也涉賄! 全國首樁候選人收押

    幫朋友付理髮錢,看來稀鬆平常,但如果是選舉期間,那就要小心了!雲林就有一位鎮民代表候選人,幫人付理髮錢而被收押,雖然他聲稱自己沒有賄選行為,但檢方傳訊民眾,其中有2人坦承剪頭髮由別人付錢,附近民眾得知後覺得很誇張,說自己不可能為了250元的理髮費用,把票投給他。
    2010/06/10 17:53
  • 只為醫生看一眼! 重癱難請巴氏量表

    新竹縣關西鎮民代表劉德樑90歲的父親,中風多年,為申請巴氏量表、聘雇外傭,每3年要6到7個人「抬」著重度癱瘓的老父親到醫院檢查,好幾次病人差點因濃痰卡喉而窒息。劉德樑希望政府體恤家屬,放寬規定,才不會讓有相同病症的人產生困擾。
    2010/05/16 13:58
  • 雲林立委補選爆賄選 1里長被押

    雲林縣立委補選,即將在9月26日投票,這時卻驚爆賄選案!檢調帶回斗南鎮鎮民代表會主席、里長和15名鄰長,大多數都坦承有收到1千元,要求他們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雲林地檢署在約談18人偵訊後,斗南1名里長遭檢方聲押。
    2009/09/20 12:59
  • 恐嚇勒索 民代大白天囂張開槍

    彰化發生地方角頭到KTV開槍恐嚇案,和美鎮吳姓鎮民代表,3月份時疑似酒後不爽,到KTV大門口前連開28槍,警方昨天霹靂掃蕩攻堅,抓到這名鎮代,搜出長短槍子彈,警方還查出,這名鎮代疑似涉及另一起五金工廠勒索案,目前正在深入調查。
    2008/06/28 14:18
  • 改造老街85萬、出國198萬 民代批

    梧棲鎮民代表抨擊鎮公所,編列198萬元公帑,考察東歐古老建築社區文化建設,根本是假考察、真觀光;鎮長今天回來了,鎮長說,這次出國只用99萬,但鎮代批評,鎮長接下來還要再花99萬去俄羅斯考察,總共198萬沒錯,鎮代質疑這是浪費公帑!
    2008/06/19 18:07
  • 離譜!工程費85萬 出國考察198萬

    台中縣梧棲鎮長編了198萬元,分2梯率團出國考察,第一梯包括政風主任、市場管理員、圖書館管理員,以及托兒所所長,1人9萬元團費,前往東歐奧地利和捷克考察「老街文化」;此行遭到鎮民代表痛批,認為這些考察人員,跟梧棲老街再造八竿子打不著,根本是「假考察,真旅遊」,浪費公帑出國。
    2008/06/13 12:32
  • 買官勒索為非作歹 惡鎮代收押

    桃園楊梅鎮民代表楊嘉炎,涉嫌以白道掩護黑道,不但介入土地、砂石買賣,甚至仲介買官,還教唆手下痛打被害人,作惡多端的楊嘉炎,更透過逃亡大陸的兒子楊世剛遙控犯罪組織,更可惡的是,6年前楊嘉炎兒子涉案,找2名同夥頂罪,其中一人寫絕命信回家要家屬向楊家要安家費,楊嘉炎不但不給,還詐騙家屬4百萬。
    2008/05/22 12:52
  • 立委陳朝龍疑賄選 遭30萬交保

    基隆地檢署今天將台北縣立委陳朝龍拘提到案,並約談150多個鄉鎮民代表和里幹事,因為調查發現他今年端午節送出上百個禮盒,檢方懷疑他有期約賄選的嫌疑,不過在陳朝龍在複訊後,晚間以30萬交保候傳。
    2007/12/24 22:08
  • 鎮代撞3歲娃 家屬不滿肇事者態度

    新竹竹東鎮一起3歲男童被撞的車禍,竟是鎮民代表撞傷自己的遠房親戚;男童家屬說,10日上午,駕駛小貨車的竹東溫姓鎮民代表,擦撞正在過馬路的男童,男童被捲入車底,右肩遭輾多處骨折;不過溫姓民代說,是小孩子自己衝出來,他根本沒看到,不過家屬比較在乎的是肇事者的態度。
    2007/08/12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