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鎮暴 結果共794筆

  • 為爭公平人權和女權 伊朗頂大學生與鎮暴警察衝突

    伊朗國營媒體和人權組織今天表示,庫德族女子艾米尼之死引發的動亂浪潮仍在持續,德黑蘭頂尖的夏立夫理工大學學生,昨晚與安全部隊爆發衝突。
    2022/10/03 21:15
  • 逆轉輸球!印尼足球迷爆發激烈衝突 127人因踩踏致死

    足球比賽竟然演變成球迷鬥毆、甚至造成上百人無辜喪命的煉獄,根據《美聯社》(AP)報導,東爪哇省瑪琅(Malang)2日舉行足球賽事,由地主球隊阿雷馬(Arema Malang)出戰作客的帕爾斯巴亞(Persebaya Surabaya),上半尾聲成功扳平局面的主隊、卻在下半場被逆轉輸球,疑似因此引發球迷怒火,爆發嚴重肢體衝突,隨後鎮暴警察進場發射催淚彈想維持秩序,卻引起恐慌、讓數百人同時湧向出口逃離,導致125名球迷、2名警察死亡,超過300人受到輕重傷。
    2022/10/02 09:42
  • 男持開山刀與警對峙 霍建華「所長哥」與員警勇壓制帶回

    台北市58歲羅姓男子,日前晚間在家中燃燒不明物體,住宅內冒出陣陣濃煙,驚動不少住戶,警消獲報到場時破門搶救時,精神狀況不穩的羅男還一度持開山刀與警方對峙,所幸藝人霍建華的胞兄、同時也是警職人員的霍建元持鎮暴盾牌,配合警員使用新型裝備「伸縮抓捕器」,合力將羅男壓制逮捕,才化解這場騷動。
    2022/09/28 10:29
  • 民眾持續怒吼反動員 俄警暴力逮捕超過700人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動員令以來,全國多座城市都爆發抗議示威活動,卻也遭到鎮暴警察以暴力手段強行逮捕,一天內就有700多人被抓。與此同時,還傳出普欽不滿前線頻頻失利,直接撤換掉副國防部長,由他自己親自主導作戰方針,美國官員還爆料,普欽與前線指揮官的分歧正日益加劇。
    2022/09/25 18:03
  • 普欽下達30萬動員令 俄民抗議已千人被捕

    在俄羅斯總統普欽下達部分動員令後,莫斯科爆發抗議示威,高呼不要戰爭,但俄羅斯如今已淪為一言堂,鎮暴警察逮捕至少一千多人。很多俄羅斯人擔心此刻上戰場,會淪為砲灰,上演逃難朝,飛到塞爾維亞和亞美尼亞等地,並導致機票價格飆漲。俄羅斯防長雖宣稱,俄軍陣亡數只有5千多人,但美國預估實際死傷恐怕破8萬。
    2022/09/22 15:12
  • 約唱遲到!男疑不滿遭催促 西門町旁亮槍

    西門町旁的KTV,險些發生槍擊!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相約唱歌,但自己遲到後,疑似不滿被催促,竟然當街亮槍洩憤,當時晚上9點多,還有不少來唱歌的民眾,警方事後除了扣下他的鎮暴槍,和21發橡膠子彈,男子也被依社維法,裁罰四千元。
    2022/09/12 13:01
  • 禁不起朋友指責!男遲到被念竟還掏槍叫囂 挨罰4千元

    日前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和朋友相約在西門町知名KTV歡唱,但他自己遲到,竟然還因為不滿朋友碎念他,盛怒之下掏出震爆瓦斯槍嗆聲。一旁民眾撞見這驚悚一幕,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後續員警也在附近找到劉男,從他的車上搜出了鎮暴槍與膠彈21顆、瓦斯鋼瓶1瓶,劉男因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遭開罰4千元。
    2022/09/12 12:24
  • 大豐收!警抓併排停車 意外查獲刀、槍、毒品和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警方,昨(12)日深夜23時許,巡邏行經蘆洲永平街時發現2輛未熄火的汽車併排違停,主動上前關切盤查,結果警員眼尖發現車內疑似藏有刀械形狀的可疑物品,結果意外查獲西瓜刀、改造手槍、鎮暴槍、毒品等違禁品,當場將2車6人帶回偵辦。
    2022/08/12 09:56
  • 黑衣男持「鎮暴槍」朝保時捷開6槍 桃園警方火速攔截3嫌到案

    桃園市傍晚(7/27)傳出槍響,黑衣歹徒持鎮暴槍,朝轎車連開6槍逃逸,由於開槍地點,距離議員參選人服務處,只有150公尺,引發警方高度重視,案發一個小時內,火速攔截抓到3名嫌犯,他們供稱和車主有行車糾紛,開槍和議員參選人無關。
    2022/07/28 00:08
  • 斯里蘭卡抗議不止 群眾闖總理辦公室和國營電視台

    斯里蘭卡總統拉賈帕克薩今天逃出國後僅數小時,抗議群眾要求總理威克瑞米辛赫也「滾回家」,並與鎮暴警察發生衝突。群眾還闖入國營電視台,導致節目中斷。
    2022/07/13 21:22
  • 高雄棒球隊砸機車行 惡煞囂張亮鎮暴槍

    高雄發生10多名惡煞,持球棒砸車行的暴力事件,起因是車禍糾紛雙方互嗆,嫌犯找來10多名年輕人,分別搭6輛汽車、2輛機車前往砸店,除了囂張亮出鎮暴槍示威,並砸毀多輛機車,警方今天(6/15)逮捕11人法辦。
    2022/06/15 23:47
  • 不滿表妹談戀愛!男持鎮暴槍打傷她 從瑞芳擄到萬華遭逮

    昨(7)日清晨5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朋友遭人強行帶走,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隨即展開追查,果然在康定路25巷口發現涉案車輛,立即上前圍捕。經查,原來19歲的廖姓男子是因為不滿表妹太走談戀愛,就把表妹和她20歲的陳姓女友約出來談判,陳女還被廖男持鎮暴槍打傷手指,幸好傷勢沒有大礙,警方後續也將廖男移送偵辦。
    2022/06/08 10:31
  • 歐冠決賽有假票!利物浦球迷想硬闖 巴黎警催淚彈伺候

    歐冠足球決賽,在法國巴黎登場,只是比賽卻延遲了35分鐘開踢。主辦單位一開始說,是英國利物浦隊的球迷遲到造成;沒想到比賽開踢前兩個小時,這些英國球迷已經因為拿到假門票進不了場,和巴黎鎮暴警察在場外爆發衝突。這些英國球迷非常不開心,因為他們花了上萬台幣,卻只買到巴黎警方的催淚彈伺候。
    2022/05/29 12:50
  • 重大宗教節日撞期!以、巴耶路撒冷爆衝突 逾170人傷

    以色列及巴勒斯坦自今年3月下旬以來暴力衝突不斷,16日當天,巴勒斯坦示威人士與以色列鎮暴警察在耶路撒冷的艾格撒清真寺(al-Aqsa mosque)爆發衝突,造成超過150名巴人受傷。不料昨(17)日再度傳出警民衝突,超過20人受傷。讓外界擔心以巴局勢恐升級為更大規模的武裝攻擊。
    2022/04/18 17:35
  • 惹怒大姊頭!女食品中盤商撂7人 以鎮暴槍轟人3傷

    高雄鳳山凌晨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女性食品中盤商,與朋友喝酒聚餐,席間因為一句話惹怒她,女子回頭撂了7名男子,拿鎮暴槍與棍棒前往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女子這一方開槍,導致對方3人中彈,幸好鎮暴槍威力不大,沒有重大傷亡,警方一共逮捕12人。
    2022/04/17 13:16
  • 鳳山凌晨傳槍聲!惡煞持棍、鎮暴槍械鬥 朋友翻臉變仇人

    高雄鳳山區今(17)日凌晨一起暴力事件,靳女和蔡姓男子等5名友人於新興區飲酒,疑似黃湯下肚爆發口腳,蔡男等人要靳女到鳳山區的一間食品倉庫談判,沒想到靳女再撂來另一批惡煞,持棍棒、鎮暴槍等物將蔡男一行人打傷。警方獲報到場,先將傷者送醫,並於現場查獲K盤、毒品吸食器等,事後將雙方涉案一共13人逮捕歸案,依法移送。
    2022/04/17 10:09
  • 耶路撒冷以巴衝突至少152人傷 外界憂引發戰事

    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鎮暴警察今天在耶路撒冷艾格撒清真寺爆發衝突,至少152名巴人受傷。這是近日暴力高漲下的最新一起對立事件,外界擔心情勢恐退回更廣泛的衝突。
    2022/04/16 13:39
  • 反對修憲!印尼成千大學生 雅加達國會前示威

    印尼首都雅加達11日數以千計的大學生,包圍在國會大樓前,抗議政府想要修憲,好幫助已經連任的總統佐科威延長任期,與前來驅離的鎮暴警察發生激烈衝突,催淚瓦斯、水柱還有石頭滿天飛。
    2022/04/12 14:24
  • 一天停電13小時民眾抗議衝突!斯里蘭卡總統喊緊急狀態

    斯里蘭卡深陷經濟危機,因外匯存底不足造成政府無法支付燃油、糧食、藥物等生活必需品的進口費用。燃油短缺也導致國內嚴重缺電,一天停電時間長達13個小時,讓民眾憤而衝到總統拉賈帕克薩(Gotabaya Rajapaksa)私宅外抗議,與鎮暴部隊發生嚴重衝突。拉賈帕克薩則於當地時間週五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
    2022/04/02 10:14
  • 俄國反戰示威逾4600人遭逮 80歲人權鬥士也不放過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1天,獨立監督組織OVD-Info表示,俄國各地城市今天有超過4600人因反戰示威遭到逮捕,就連一位知名的資深人權鬥士也在她80歲生日這天遭到拘禁。
    2022/03/07 14:08
  • 俄童獻花反戰遭拖上囚車! 俄鎮暴警大舉逮五千人

    俄羅斯總統普欽,現在不僅面臨國際制裁壓力,俄羅斯內部的反彈聲浪,也不斷湧現,俄羅斯多地出現反戰示威,甚至把烏克蘭國旗,插在俄羅斯街頭。保守估計,已經有多達五千人被逮捕,甚至傳出,有小朋友跟媽媽一起舉反戰標語,也被強行抓到警察局。
    2022/03/03 19:19
  • 俄羅斯掀反戰示威至少389人被捕 南部傳爆炸聲響

    俄羅斯24日清晨對烏克蘭發起大規模軍事行動,獨立監督團體OVD-Info表示,警方在發生反戰抗議的39座俄國城市中,拘捕了至少389人。
    2022/02/25 10:23
  • 火燒官邸、撞飛警察!哈薩克因燃料飆漲 全國暴動

    中亞國家「哈薩克」,因為取消液化石油氣價格的上限,引發民怨。大批示威者衝撞鎮暴警察,還闖入行政機關大樓大肆破壞。這場暴動,讓哈薩克總理及內閣已經全部請辭,但總統「托卡葉夫」態度強硬,他說自己表示不會下台,同時宣佈最大城「阿拉木圖」及首都「努爾蘇丹」進入緊急狀態。 中亞國家「哈薩克」,因為取消液化石油氣價格的上限,引發民怨。大批示威者衝撞鎮暴警察,還闖入行政機關大樓大肆破壞。這場暴動,讓哈薩克總理及內閣已經全部請辭,但總統「托卡葉夫」態度強硬,他說自己表示不會下台,同時宣佈最大城「阿拉木圖」及首都「努爾蘇丹」進入緊急狀態。
    2022/01/06 15:46
  • 荷蘭反封城示威!警方部署水砲驅趕 警犬狠咬抗議民眾

    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周日(2日)有數千名示威者,無視集會禁令聚集在博物館廣場,抗議政府封城、接種疫苗防疫政策,警方出動大批鎮暴警察前往驅趕,現場一度爆發激烈警民衝突,甚至連警犬也抓狂,失控咬住多名抗議民眾。
    2022/01/03 10:32
  • 荷蘭民眾抗議防疫管制上街頭 與警察爆發衝突!

    手持警棍與盾牌的荷蘭鎮暴警察,強力驅散聚集在阿姆斯特丹,抗議封城措施及疫苗注射的數千民眾。
    2022/01/03 0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