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鍾欣凌 結果共289筆

  • 巴戈靈堂/楊貴媚牽線認識!鍾欣凌親揭雙方「特殊緣分」

    資深藝人巴戈靈堂今(21)日開放第4天,雖然連日來雨水不斷,還是有不少好友到場致意,藝人鍾欣凌、游安順、唐從聖等人陸續現身,鍾欣凌向《TVBS》新聞網透露,其實沒與巴戈合作過,雙方是經由前輩楊貴媚介紹認識,首次見面就感覺非常投緣。
    2022/02/21 19:10
  • 憂「明金成龍鳳胎成長費」 許傑輝曝:正在討論教育獎金

    導演明金成在8日晚間因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1歲。今(11)日是他追思靈堂開放的第二天,一早,圈內好友張永正、庹宗康、六月、李易、許效舜、陳雅琳、鍾欣凌、苗可麗、賀軍翔、張勛傑、陳子強、藍鈞天、虞小卉、楊銘威、方志友、謝承均、姚采穎、蕭淑慎夫婦等人都在場悼念,其中許傑輝在離開時受訪透露有跟屈中恆討論到關於明金成一對龍鳳胎的教育基金問題。
    2022/02/11 15:57
  • 明金成靈堂第2天!鍾欣凌悲悼「願他自由自在」 許效舜無限遺憾

    知名導演明金成8日猝逝,噩耗一出,震驚外界,11日是靈堂開放第二天,演藝圈好友包括李易、六月、鍾欣凌、許效舜等人都來致意,每個人神色哀戚迅速步入會館。
    2022/02/11 15:01
  • 鍾欣凌悼明金成 靈堂前折元寶小酌嘆:「他像太陽般溫暖」

    導演明金成在8日深夜因突發性心肌梗塞不幸猝逝,享年51歲,震驚演藝圈。今(11)日明金成的靈堂開放第2天,與明金成交情超過28年的六月除了幫忙處理後事,她與老公李易在9點22分來到現場,不發一語走進靈堂。女星鍾欣凌則在9點38分來到現場,快步進靈堂,待了近2小時,她受訪時談到與明金成的生前點滴直呼:「他就是像太陽一樣溫暖的存在!」
    2022/02/11 12:36
  • 鍾欣凌遭女兒揮拳揍眼睛 冷戰5分鐘「反轉」笑喊:舒服

    「金鐘視后」鍾欣凌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的生活點滴,昨(8)日她分享小女兒「二寶」的影片並寫道「昨天睡前跟二寶吵架不說話」,透露小女兒因為太興奮不小心揮了她一拳,讓她一度氣到不想說話,母女倆也因此陷入了5分鐘的冷戰。
    2022/02/09 16:53
  • 迎戰徐薇母子檔!鍾欣凌一聽「學歷」急喊:我想轉隊

    「金鐘視后」鍾欣凌近日登上《全民星攻略》過年特別節目,將陪伴觀眾度過大年初一,並與陳亞蘭、黃珮嘉、陳怡真、紀麗如組成的「皇帝幫」,對戰補教名師徐薇、兒子江大成領軍的「薇寶幫」,鍾欣凌一聽到敵對的超狂學歷,忍不住笑稱:「我想轉隊。」
    2022/01/27 15:40
  • 鍾欣凌帶女兒看《妖果小學》 笑虧「奶奶老了比較可愛」

    藝人鍾欣凌經常在自己臉書上分享家庭生活,日前帶著女兒兔寶和二寶去戲院看動畫電影《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2015年曾在公視兒童節特別節目《水果冰淇淋~創意表演Show》當中飾演「紅心皇后」的鍾欣凌,當時與水果奶奶一起陪孩子同樂,她感動的說:「台灣真的可以做出這麼棒的動畫電影。」
    2022/01/26 19:54
  • 吳宗憲為鍾欣凌獻「初體驗」 火鍋店巧遇竟無條件買單 

    《綜藝大熱門》推出全新單元「最強綜藝腦」,製作單位特別邀請到「金鐘影后」鍾欣凌擔任大魔王,憲哥透露從不追台劇的他,第一次就獻給鍾欣凌主演的《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甚至有天在火鍋店遇到剛收工的鍾欣凌,直接就把對方的單給買了,讓鍾欣凌笑說:「還好憲哥很懂事。」
    2022/01/19 15:48
  • 鍾欣凌親授婆媳關係「不NG秘訣」 喊話新手人妻做這事

    年關將近,「金鐘影后」鍾欣凌與彰化在地女兒李燕於日前特地到台中烏日的超市向鄉親拜早年,順便挑選最頂級美味的年菜,鍾欣凌也透露,女兒一個愛吃骰子肉、一個喜歡牛小排,因此兩樣商品都必買,一定要在過年期間滿足全家人的肚子。
    2022/01/18 15:34
  • 鍾欣凌曝「邱澤、許瑋甯私下互動」 笑虧:我以為他們不合

    「婆婆」鍾欣凌今(7)日出席家電活動,被問及「當男人CP」邱澤、許瑋甯的婚事時笑說:「我以前以為他們不合,沒想到竟然是為了避嫌。」除此之外,她也透露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與電影版的進度,要觀眾敬請期待。
    2022/01/07 16:34
  • 鍾欣凌因亡父接代言藏洋蔥 加碼爆雷《婆婆2》進度

    「金鐘視后」鍾欣凌受邀代言經典老牌奶粉,讓她開心的笑說:「接下從小最愛喝的奶粉,感覺重回兒時的記憶」,她也透露之所以會接下代言,很大的原因與病逝的父親有關。另外,她也透露了《婆婆2》以及《婆婆》電影版的拍攝進度。
    2022/01/06 13:35
  • 《當男人》CP成真!鍾欣凌曝片場內幕:邱澤總深情凝視

    今(10)日演藝圈最重磅的消息,莫過於邱澤和許瑋甯無預警公布婚訊,兩人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爆出假戲真做,但都低調未承認戀情,之前出席台北電影節、金馬獎等頒獎典禮或各種活動,都沒有太多互動,以免模糊焦點,就連對劇組也是保密到家,飾演討債集團老闆娘的鍾欣凌,一早工作結束後才知道小倆口的好消息。
    2021/12/10 17:05
  • 金馬58/打敗鍾欣凌!《該死的阿修羅》王渝萱奪女配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辦,本屆「最佳女配角」獎由演出《該死的阿修羅》的22歲演員王渝萱打敗演藝圈前輩奪得。
    2021/11/27 20:35
  • 金馬紅毯/鍾欣凌如「迪士尼壞皇后」集霸氣可愛於一身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鍾欣凌憑藉《當男人戀愛時》問鼎最佳女配角,出席紅毯時時身穿黑金色波浪紋拼接禮服,領口還高高翹起,看起來正如同迪士尼反派皇后,可愛不失霸氣。
    2021/11/27 18:42
  • 影帝落誰家?邱澤呼聲高 柯震東喊「很爽」

    金馬獎即將登場,所有入圍者提前在酒會亮相,頗有同台較勁意味,影帝呼聲最高的是《當男人戀愛時》邱澤,另外柯震東今年表現也很搶眼,可以說是來勢洶洶,有可能成為黑馬,另外已經獲得3個金鐘寶座的鍾欣凌,首度得到金馬提名,她也打趣說,自己是最老的菜鳥。
    2021/11/26 23:41
  • 鍾欣凌使壞搶金馬 女配戰陳庭妮、温貞菱

    本屆金馬女配之爭,入圍者各個實力堅強,有曾奪過金馬影后的港星李麗珍、身擁3座金鐘視后的鍾欣凌、潛力新秀王渝萱,以及雙雙突破從影性感尺度的陳庭妮和温貞菱,強強之爭,各有勝算。
    2021/11/24 16:26
  • 金馬入圍演員齊聚!映後「很害羞」 林柏宏主持安插「樁腳」

    本周六(27)就是金馬獎了,官方特別釋出演員映後心得,柯震東跟鍾欣凌、劉冠廷意外吐露,其實看到自己在大銀幕上時,意外的尷尬、害羞,另外演員林柏宏因為要擔任這次典禮主持人,也覺得壓力山大,黃子佼還貼心傳授主持心得。
    2021/11/23 16:56
  • 奪雙料金鐘「不覺得是壓力」 薛仕凌:做多不見得好

    「雙料金鐘視帝」薛仕凌近期在中視《愛上巧克力》中飾演巧克力烘焙屋的年輕店員,而他近來又有新戲上檔詮釋茶農子弟,不論性格或造型都屬截然不同的戲路。談及演過許多作品,特別想挑戰什麼角色?薛仕凌說:「一直抱持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隨性感,只在乎自己在當下有沒有把角色詮釋好。」
    2021/11/15 12:44
  • 婆婆黑化成「惡靈」!鍾欣凌抓狂殺紅眼:自己都害怕

    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近期揭曉由柯佳嬿演出的「雲之神」其實是惡靈真面目,而鍾欣凌飾演的「珊瑚之神」為了能夠繼續留在人間照顧愛婷(姚愛寗飾)、小愛玉(葉子綺飾)兩姐妹,在雲之神幫助隱匿下躲過撤離人間的任務,豈料回來卻發現姊妹倆失去記憶,更目睹姊妹倆的媽媽(陳珮騏飾)不負責任的態度,面露殺機,黑化成為惡靈。
    2021/11/14 18:16
  • 林心如、楊謹華成「媽媽桑」爭鳳小岳 「華燈初上」揭酒店情仇

    年末台劇百花齊放,重量級卡司,配上新穎故事,讓觀眾很期待,像是台劇「華燈初上」就是以日式酒店為題材,正式預告曝光,瀰漫著林心如與楊謹華的媽媽桑情敵關係;另外「無神之地不下雨」,播出第一集引發迴響,其中鍾欣凌下跪片段更是賺人熱淚。
    2021/10/21 12:58
  • 為孫女「雨中下跪求情」 鍾欣凌演技逼哭網:戳到掉淚

    由曾之喬、傅孟柏、鄭元暢、柯佳嬿主演的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17日播出首集收視表現不俗,也引起網友熱烈回響,其中鍾欣凌向傅孟柏下跪的揪心片段,讓觀眾跟著鼻酸,直呼:「我看著珊瑚奶奶哭就跟著鼻酸」、「被鍾欣凌戳到掉淚QQ」。
    2021/10/19 12:57
  • 鍾欣凌、薛仕凌竟「有一段情」 曾之喬:很奇妙的緣分

    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今(13)日舉辦首映記者會,主要演員曾之喬、傅孟柏、鄭元暢、柯佳嬿、柯淑勤、鍾欣凌等人都盛裝出席,除了暢談拍戲過程中的趣事,曾之喬還加碼透露本屆金鐘視帝薛仕凌、視后鍾欣凌9年前的「辦公室戀情」。
    2021/10/13 18:02
  • 佩甄解放S曲線!辣穿薄紗泳裝 釣出台灣孔劉「神留言」

    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藝人佩甄,反應機智、言詞風趣率真,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現年45歲的她,積極透過運動保持良好體態,不時在網路上分享生活近況,也大方秀出窈窕身材。昨(10)日佩甄就上傳在泳池戲水的照片,意外釣出藝人好友留言讚嘆,其中自比為「台灣孔劉」的梁赫群,雖然只留下短短4個字,卻讓大批網友笑翻了天。
    2021/10/11 16:28
  • 簡嫚書奪金哽咽獻母!親曝原因惹哭網:比悲傷還要悲傷

    簡嫚書今年憑戲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的「林美季」一角奪下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而當晚發表得獎感言到一半時,她突然轉頭對頒獎人黃鐙輝和鍾欣凌說:「我要哭囉!」便語帶哽咽,原以為是呼應頒獎人所說的「該哭就哭」,實際上卻是真情流露,因為她的母親在7月因病離世。
    2021/10/04 22:29
  • 金鐘獎隔日新戲開拍 孫可芳「無緣視后」嘆:有一點傷心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2日正式落幕,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由鍾欣凌獲得,同是入圍者的孫可芳,昨(3)日新戲開拍坦言:「還是有一點點傷心!」不過在頒獎典禮前一天,許多人都瘋狂開她玩笑讓她不緊張,對此也表示感謝。
    2021/10/04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