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鍊子 結果共63筆

  • 颱風天遇劫 銀樓遭搶百萬金飾

    颱風天還有人搶劫!台中潭子一家銀樓,剛開門營業,一名男子假裝要買金鍊子,結果搶走114條金鍊子逃跑,銀樓老闆追搶匪,警員也衝過來才抓到人,銀樓老闆說,搶匪趁颱風天,警消都在忙的時候搶劫,以為能逃得了,結果是大錯特錯。
    2008/09/30 00:25
  • 嫌犯搶銀樓 3分鐘得手黃金60兩

    高雄一間銀樓,光天化日下被2名小偷搶劫,銀樓老闆抵抗卻被小偷架刀子威脅,2名小偷搶走價值將近180萬元的黃金,揚長而去,前後不到3分鐘。老闆感嘆2年前才被搶走25條金鍊子,現在光天化日又遇上小偷,治安實在令人心寒!
    2008/09/02 12:24
  • 尿布美妝都漲價 百姓渡日苦哈哈

    全球性物價狂飆,讓小市民叫苦連天,不但吃的漲價,就連嬰兒用品、美容產品的價格也蠢蠢欲動,怕民眾有借無還,多數銀行緊縮放款,急需用錢的時候該怎麼辦?您可能想像不到,當舖竟然成為英國民眾套現的首選,等到薪水入帳了,再去把金鍊子贖回家。
    2008/06/01 07:45
  • 佯裝買禮物給婆婆 毒鴛鴦搶金鍊

    屏東地區有一對情侶,為了要籌錢吸毒,連續搶劫銀樓!但就在警方循線逮人的時候,女嫌犯竟然開車衝撞偵防車,高速逆向行駛,撞傷一名機車騎士才停車就逮!警方調查,這一對情侶都是由女嫌犯出面買金鍊子,男友騎機車在外接應,最少搶了3間以上銀樓!
    2008/05/04 13:17
  • 創辦龍發堂 「感情鏈」療法受爭議

    高雄龍發堂的開山住持釋開豐,剃度出家32年,生前最受到爭議的做法,就是開設龍發堂!當時他獨創「感情鏈」民俗療法,利用鍊子,把重度精神病患和輕度精神病患兩兩鏈在一起,釋開豐和尚說這可以互相學習進步;釋開豐和尚也曾讓院生上街頭為候選人造勢,當年引發不少討論!
    2007/08/02 19:22
  • 難得大手筆! 馬送王金平名牌手鍊

    今天是立法院長王金平66歲生日,馬英九特地送給他一條名牌不鏽鋼手鍊,價值6600元,這條德國設計製造的鏈子,藉由裡頭的黃銅片,可以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功能;但是馬英九送給王金平鍊子,有沒有想鏈住王金平的意思呢?王金平開玩笑的說,要綁大家都可以綁。
    2007/03/17 17:32
  • 心領了!馬贈鈦手環 王金平放家裡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過66歲生日,昨天他收到了馬英九送給他的「鈦金屬手環」。王金平說他很喜歡,只是沒有戴在身上。對大家解讀,馬英九是要用鍊子綁住王金平,王金平笑著回應說,真要綁,可以彼此綁來綁去!
    2007/03/17 12:44
  • 說不搶還搶! 搶匪騙店家搶金鍊子

    台北縣有一間銀樓,半年前已經被人搶過1次,所以老闆娘都會特別小心,昨天有名男子說要看金項鍊,越挑越重,老闆娘怕被搶,就和男子一人握一邊,這時男子突然說,放心啦,我不會搶,沒想到,老闆娘一放手,男子竟然拿著價值5萬元的金項鍊,拔腿就跑。
    2007/01/16 21:03
  • 失業男持槍搶銀樓 監視影像破案關鍵

    台北縣一名失業男子,日前假裝要買金飾持槍搶銀樓,搶走價值十幾萬的金鍊子,一時慌張,把安全帽留在現場,指紋成了線索,加上監視器清楚拍下搶案過程,搶匪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2004/07/23 11:38
  • 項鍊遭搶傷及氣管 老婦整年難開口

    宜蘭礁溪分局上午抓到一名陳姓嫌犯,專門開著租來的車,尾隨落單婦女搶奪金項鍊,還有被害婦人在鍊子被拉扯時造成氣管受傷,到現在開口說話都有困難。
    2003/10/27 16:02
  • 擠車堤防小手 扒手扮公車族行竊

    福州市有一個扒手集團,11名歹徒聯手作案,他們趁著上班時間裝成公車通勤族,趁擠著上車的時候,互相掩護,拿剪刀剪下民眾的鍊子,或是扒走被害人的皮包,行徑非常大膽囂張。
    2003/09/11 15:47
  • 假買金飾真搶劫 男子賊影全都露

    基隆百福社區中午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到金飾店試戴手鍊,然後佯稱要到車上拿錢,手上戴著鍊子就步出店門。店員雖然出聲阻止,但男子上了車後加速逃逸,而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3/06/28 17:24
  • 養獒犬咬前妻 妻控前夫蓄意殺人

    在繼桃園蘆竹鄉豪門養獒犬傷人事件後,同樣是在桃園也有一名張姓女子,以前夫刻意飼養兇猛的西藏獒犬,讓她至少被咬傷六次,指控前夫蓄意養狗殺人,不過檢方偵結認定,只構成故意傷害罪。 遠遠的還沒靠近,關在籠子裡的獒犬就不停狂吠,凶狠的模樣讓人看了心�發毛,而就是這隻獒犬,讓張姓女子決定提出前夫蓄意殺人的告訴,張姓女子說,兩年前跟丈夫離婚後,因為屋子的產權兩人都有份,所以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不過丈夫卻以怕遭小偷為由,帶回這隻兇猛的西藏獒犬,沒有綁鍊子,也沒有關起來,讓她五年來被獒犬咬傷六次,每次都血流如注,鄰居也可以作證。 鄰居﹕「有一年過年被咬傷,隔壁鄰居也被咬,(記者﹕那你們平常怎麼過?) 從這邊過都提心吊膽。」 不過董姓男子卻說,他已經盡力看管這隻狗,前妻是因為跟狗不親近,才會被咬,只是這隻獒犬不僅咬傷張姓女子,就連前往調查的檢察官,也差點被咬,最後檢察官是以故意傷害罪、及故意傷害直系血親罪嫌,將負責看顧熬犬的董姓父女提起公訴。
    2003/06/25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