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錦榮 結果共146筆

  • 中英雙聲道! 錦榮、楊小黎主持亞太紅毯

    相隔8年,台灣今年再度承辦亞太影展,今年將由吳姍儒與吳大維「雙吳」搭檔主持,而吳姍儒的老爸吳宗憲正是8年前的主持人,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由錦榮和楊小黎擔任,兩人外語能力好,都是第一次主持紅毯,錦榮更坦言,背稿子、記人名和認人,壓力超大。
    2018/08/28 17:13
  • 坦承「見過錦榮媽」 Akemi曝感情進度

    混血男模錦榮前年跟蔡依林分手後,與同樣是混血模特兒的Akemi多次遭直擊約會或一起運動,雖然兩人始終未鬆口認愛,但互動親密卻是不爭的事實。
    2018/08/21 22:59
  • 亞太影展接下老爸主持棒 吳姍儒的搭檔是他

    相隔8年,台灣今年再度承辦亞太影展,今年將由吳姍儒與吳大維「雙吳」搭檔主持,而吳姍儒的老爸吳宗憲正是8年前的主持人。由老爸交棒給女兒,寫下父女2人在亞太頒獎舞台傳承的新頁。
    2018/08/13 15:20
  • 逼走Jolin就是她!錦榮媽出遊認可Akemi

    與蔡依林分手後,錦榮戀上混血名模Akemi,不僅一起主持節目,還不斷被本刊及其他媒體拍到2人約會畫面。如今小倆口的戀情愈來愈穩定,Akemi還見過了錦榮的媽媽!沒有錯,就是傳說當年逼婚錦榮和蔡依林,以致2人分手的錦榮媽!
    2018/07/31 21:33
  • 聽余祥銓唱歌當場走人!黃國倫:請小松、小柏來

    藝人余天之子余祥銓近日驚傳憂鬱症復發,還爆出日前錄節目時,失控暴打錦榮的消息,今天(25日)節目主持人康康還原事情經過,指當天因為余祥銓自己遲到因此很不好意思頻頻致歉。後來擔任評審的黃國倫看完余祥銓演出,還搞笑說要提早走,請製作單位改請包小松、包小柏來,讓康康當場捏把冷汗。
    2018/05/25 18:48
  • 余祥銓憂鬱病況曝光 失控猛揮魚翔拳狂打錦榮

    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近日驚傳憂鬱症復發,緊急取消錄影住院治療,姊姊余苑綺也透露余祥銓話變多,還會出現命令家人的情況。有工作人員還原現場情況,表示余祥銓和錦榮有場互動橋段,需要揮拳打對方,但余力道卻大到讓錦榮面露難色,製作人才緊急喊卡,而余精神十分亢奮,整個人也不在狀況內。
    2018/05/24 09:52
  • 一見面就開心擁抱 Akemi搭錦榮擔心幸福肥

    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II》為全英發音的旅遊節目,節目將於1月5日首播,這次加入了新血Akemi也同樣擁有英文背景,《王子I》主持人錦榮瞬間晉級為前輩。
    2018/01/04 16:17
  • 蔡依林雪恥再唱甜蜜蜜 爆阿信依舊「已讀不回」

    亞洲天后蔡依林今(12)日出席「華山基金會《用愛填滿年夜菜》公益影片首播記者會」,提到先前在金馬獎演唱〈甜蜜蜜〉失常,她表示:「身為一個表演者還有滿多的功課要做的,這是我自己相當理解的。」被問到明年有沒有考慮出老歌專輯時,蔡依林則大笑說:「新專輯要先出來!」希望明年夏天可以發行,但一切都還在製作中。隨後她也搞笑表示:「甜蜜蜜我會找個場合再唱一次」,被記者虧是想要雪恥,她則回應:「覺得可以練得更好這樣子」。
    2017/12/12 17:51
  • 蔡依林竟被「他」已讀不回 不排斥世紀復合有玄機?

    Jolin蔡依林今天(16日)穿著一身純白褲裝出席代言活動,近日都在籌備新專輯的她,不停被媒體逼問究竟何時會發?她被問到遮臉大喊「不要問了」,還要大家先聽聽別人的專輯,還自爆五月天阿信被催歌竟「已讀不回」!
    2017/11/16 18:43
  • 大咖雲集! Jessica當前NBA球星經紀人

    南韓女星Jessica2017年首度出演電影《我是馬布里》,在劇中飾演前NBA球星史蒂芬馬布里的經紀人,以流利的英文與對方交談,令人驚豔,另外這部片是大咖雲集,包括高以翔、吳尊、錦榮、王陽明等外型亮眼的男星都參與演出,就連前NBA球星大鬍子戴維斯和艾倫艾佛森都在片中亮相,演員陣容超豪華。
    2017/09/20 13:28
  • 蔡依林獨家求姻緣妙招! 大冰奶+珍珠+蒟蒻招桃花

    天后蔡依林去年底和錦榮分手後,就一直沒有傳出有新桃花的消息,沒想到日前為公益活動開直播時,找來了網路紅人「阿翰po影片」合體,還上演了算命阿姨問姻緣的戲碼,而當時阿翰直說要蔡依林一大早去買一杯大冰奶,喝完下午就會有男朋友,而且加珍珠,對象就會變高,加蒟蒻會變胖,原本以為只是玩笑話,但沒想到蔡依林真的買了。
    2017/09/16 17:03
  • Jolin新歡有譜?  潘瑋柏節目告白

    天后蔡依林去年斬斷和錦榮的六年情,不過近日卻又被民眾爆料,和錦榮吃飯像小情侶一般,似乎有複合跡象!但「后的男人」或許可以換人做做看,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在22號播出的節目,「情定」蔡依林,脫口說出「Jolin是有可能」!
    2017/08/23 16:37
  • 分手9月舊情復燃? 蔡依林被目擊親暱約會錦榮

    天后蔡依林(Jolin)在去年11月和情牽6年的男友錦榮分手,兩人在恢復單身後,女方始終寄情於工作,男方則是桃花不斷,曾與By2姊姊Miko及辣模Akemi傳出曖昧情,沒想到日前就有民眾目擊蔡依林和錦榮在餐廳吃飯約會,還一同帶了情侶帽,引發外界猜想猜兩人是否要復合了!
    2017/08/22 09:48
  • 【Jolin健康瘦】從不吃到狂吃 蔡依林神祕水瓶裝什麼?

    天后蔡依林今年夏天開始愈來愈愛賣肉,但遭閨密蔡健雅爆料,她竟然毫無忌口。據悉,一切都因她又發展出一套新的保持身材祕訣,尤其還開始狂灌一款汁液瘦身;果然,本刊直擊蔡依林又露bra遊街,一個神祕小瓶也毫不離身,看來在前男友錦榮跟新歡Akemi打得火熱之餘,單身的她只好使用新招滋潤自己。
    2017/07/26 04:59
  • 【Jolin健康瘦】呸姐好潮!霸氣露乳溝腹肌與美背 

    蔡依林跟錦榮分手之後,成為某種時尚icon,穿著愈來愈大膽,也愈來愈愛露,一張IG的解放豪乳之外,一系列機場穿搭也深植人心,尤其Moschino泳裝遊街,更是豔驚外界。
    2017/07/26 04:50
  • 【Jolin健康瘦】「管妳去死」!呸姐活出自我

    自信的女人最美麗!即使與交往7年的男友錦榮分手,蔡依林並未哀怨自己「無人愛」,反而愈活愈美麗,原因就是歷經多年的挫折和成長,讓她更懂得活出自我的重要!
    2017/07/26 04:45
  • 【Jolin健康瘦】國際蔡好夯 每次分手都創事業高峰

    去年11月,蔡依林(Jolin)與錦榮驚傳結束近7年情感。結果錦榮才跟跟Jolin才分手4個月,就火速另結新歡Akemi。
    2017/07/26 04:40
  • NBA球星馬布里電影 高以翔、王陽明加持

    前NBA球星馬布里,最近跨足大銀幕,主演新片《我是馬布里》,內容是他自己的故事改編,從紐約打球打到北京;另外還有不少大咖加持,包括高以翔、吳尊、錦榮、王陽明,另外還有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以及前NBA球星戴維斯、艾佛森也跨刀演出。
    2017/06/25 16:21
  • 錦榮裸身泡湯尋歡 胸肌腹肌全都露

    錦榮在台灣經常被拍到赴健身房運動,不過他惜肉如金,鮮少秀出健美身材,但他出外景遇到露天溫泉,抵擋不住誘惑,脫到只剩四角褲大泡特泡。
    2017/06/01 13:36
  • 錦榮壞壞!拿XX嚇導演 私下曾這樣對過Jolin嗎?

    錦榮主持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從德國來到了日本北海道,說到北海道就會想到新鮮的海鮮,良好的自然生態環境造就了北海道這個海鮮天堂,滿滿的肥美的蝦子和帝王蟹,導演及工作人員看到琳琅滿目的海鮮,可說是口水直流很想嘗鮮,
    2017/05/18 10:41
  • 被Jolin分手4個月 錦榮火速換愛Akemi

    錦榮跟Jolin才分手4個月,就火速另結新歡,他帶那女的去饒河夜市,之前跟Jolin交往的時候也去過;而且錦榮跟「那女的」4天就見了5次面,總共約會了17個小時,甚至還在樹幹後激抱她,關係曖昧到個不行。
    2017/03/29 06:01
  • 不再孤零零 錦榮不介意交往對象整容

    身為樂壇小天后蔡依林的前任男友,錦榮日前獨挑大樑,擔任英國品牌ALLSAINTS台北全新旗艦店開幕酒會唯一嘉賓,由於才被媒體拍到他與女團BY2中的姊姊Miko有說有笑,因此媒體訪問重點全落於此。他老神在在有備而來,不把話說死,無論與Jolin或是Miko的未來,他都以「看緣分」帶過,看來錦榮在台灣6年的收獲,雖然沒交到什麼朋友,倒是對打太極拳式的回應媒體,深有研究。
    2017/03/10 16:05
  • 蔡依林不甩錦榮新緋聞 坦言2人會聯絡

    剛結束米蘭時裝週行程的Jolin返台開工出席活動,她以一襲身V大紅洋裝亮相,出席品牌代言,但新聞焦點都在前男友錦榮的新緋聞上面,但蔡依林完全不受影響,坦言兩人私底下還是會連絡。
    2017/03/08 18:39
  • 喬艾爾劈腿約砲節目遭撤 帶塞蕭敬騰

    鏡週刊2月1日爆出喬艾爾劈腿、約砲及吸白色粉末, 2日旅遊生活頻道馬上作出處置,《雙廚星任務》第二季全數從節目表撤掉,臨時決定改播其它節目救火。據傳,喬艾爾落得如此下場,周遭的工作人員竟毫無同情。
    2017/02/03 11:00
  • 無懼負面評價 謝沛恩大方勇敢愛外籍男友

    謝沛恩的前緋聞對象錦榮雖然恢復單身,但兩人已沒機會,因為就算現在謝沛恩的失婚男友伊努薩負面新聞纏身,自己甚至被冠上「小三」臭名,但她再艱難也要愛,鏡傳媒直擊他們打情罵俏的甜蜜畫面。算來這已是謝沛恩第三度「誤插」人家的戀情或婚姻。
    2017/01/11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