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走Jolin就是她!錦榮媽出遊認可Akemi


發佈時間:2018/07/31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21:33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與蔡依林分手後,錦榮戀上混血名模Akemi,不僅一起主持節目,還不斷被本刊及其他媒體拍到2人約會畫面。如今小倆口的戀情愈來愈穩定,Akemi還見過了錦榮的媽媽!沒有錯,就是傳說當年逼婚錦榮和蔡依林,以致2人分手的錦榮媽!
 

榮和Akemi不停在台灣及海外出雙入對,雖兩人口口聲聲說只是好朋友,但彼此的交情和默契早就超越好朋友關係。日前本刊直擊,錦榮又帶著Akemi出遊,身邊還多了1位女士,3人間有說有笑,如同家人般自然親密,原來該名婦女就是錦榮的媽媽。 

目前半退休 來台遊玩

7月22日晚間近9點,錦榮身著運動輕裝,和穿著洋裝的Akemi出現在台北市逸仙路口,中間還有1位身形較為矮小的黑衣婦女,定睛一看,就是錦榮的媽媽,3人一起走過斑馬線,一路上錦榮和Akemi中間,始終隔著一個錦榮媽的距離,但3人相處十分自然,看起來不像是第一次見面。

 
4月時錦榮的紐西蘭籍父親,和新加坡裔母親才一起來台灣探望他,據悉錦榮媽媽目前處於半退休狀態,生活較為空閒,上一趟來台灣之後就很喜歡台灣,因此又找時間過來陪伴錦榮,這趟在台灣待了大約2個禮拜,但因錦榮工作忙,有時候好朋友們也會幫忙帶錦榮媽出門走走,好朋友當然包括Akemi,因此錦榮媽也對她不陌生。

 

錦榮2016年11月結束和天后蔡依林的6年戀情後,媒體不斷猜測2人分手原因,當時錦榮還說因為身為后的男人,媒體不斷對他緊迫盯人,讓他在台灣連朋友都不能交,很是寂寞。 
 

嫁來冠夫姓 財產共有

之前他還表示,他媽媽不斷催婚,且強調他們家非常傳統,女性婚後冠夫姓,且夫妻財產共有。有人猜測,榮媽的催婚,嚇跑了一直不想結婚的蔡依林。

但才脫離后的男人身分不過4個月,錦榮就被本刊直擊他和Akemi頻繁約會,據悉,Akemi認識錦榮的時間不比蔡依林短,早在錦榮剛到台灣發展的時候就認識,2人同樣都是混血兒,作風洋派,也喜好運動、旅遊,讓錦榮和Akemi一拍即合,隨後兩人合作旅遊節目《王子的移動城堡》,常常到國外出外景,朝夕相處,感情火速增溫。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愛火慢慢煲】搞定未來婆婆靠這招!楊丞琳沒時間卻有誠意
【最後前男友】8年找不到伴 Ella前男友保時捷撩妹
【最後前男友】Ella情史精彩 純愛花美男
【街頭邱比特吃癟】黑男遭妹連打兩槍 只好搭訕他
【街頭邱比特吃癟】上週有男友這週變單身 他們配對成功被抓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錦榮#Akemi#王子的移動城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47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