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銀聯卡 結果共60筆

  • 不收攤!京華城拉港資 開免稅店搶陸客

    隨著陸客開放自由行,陸客「信用卡」也就是銀聯卡,光是今年上半年就刷了220億台幣,要是加上提款金額,就超過400億台幣,現在連港資集團也要來台灣開「陸客專屬免稅店」,選擇和京華城合作,不只是因為要和陸客必逛的101做區隔,也看好京華城的「大圓球」外觀,對陸客具有吸引力,而且一簽就是10年租約,讓經常傳出「收攤」的京華城鬆了好大一口氣。
    2012/07/26 19:15
  • 陸客在英血拚 消費力勝當地人10倍

    陸客消費力驚人早已不是新聞,但您可能不知,2011年大陸到倫敦旅遊的民眾,每人平均單筆消費折合台幣近5萬元,消費力比英國當地人高出10倍;知名的哈洛德百貨把他們奉為上賓,過去1年裡,在商場裡設了幾百個銀聯卡的付款櫃台,而在大陸國內,光是一個長春車展,展出的豪車,都是一輛上億台幣的天價名車。
    2012/07/16 19:02
  • 「白卡」騙ATM領千萬 陸銀聯卡漏洞

    大陸銀聯卡在台灣通行,民眾可以透過ATM提錢,沒想到卻成了詐騙集團盜領犯罪新手法,台中警方抓到一名17歲少年,靠著白色空白磁卡就提領了近千萬現鈔,警方從他身上一共找到48張白卡和181萬現鈔,但由於白卡沒有帳戶,加上根本不知道誰是受害人,警方只能追蹤少年嫌犯的上游集團,無法短時間內破案。
    2011/12/31 13:24
  • 「1天賺百萬」!誆學子賺暴利 鋌走險

    失聯的男大生陳仕懷,被大陸公安懷疑是詐騙集團一員,遭到拘留,警方說很多學生沒前科,出入境方便,成為詐騙集團吸收對象,而且聲稱有暴利可圖,以可跨國領款的大陸銀聯卡為例,台灣每天最高限額提領4萬元,假設一名車手擁有400張提款卡,一天就可提領1600萬,報酬以5%來算,等於一天淨賺80萬,讓很多年輕不懂事的人鋌而走險。
    2011/11/28 19:41
  • 超愛現!部落格貼贓款照 露餡被警逮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犯罪集團,專門詐騙大陸地區人民,將騙取得來的贓款,匯到人頭帳戶後,再由台灣區機房,分批匯到大陸銀行的銀聯卡,之後車手進行提領分贓;這個集團光是每個月的詐騙的金額,就高達2500萬元,銀聯卡也有400多張;嫌犯不但沒有任何悔意,還在部落格上大肆炫燿拿錢拍照,行徑相當囂張。
    2011/10/19 23:35
  • 春節陸客消費強 各國忙搶人民幣

    農曆春節也是對岸大陸的旅遊黃金週,不僅大陸國內旅遊火爆,有錢人更喜歡到國外旅遊彰顯身分,據說今年「台灣遊」是大熱門,而各國也為了搶這批春節財神爺,大費周章,不僅美國加州的迪士尼,在園內掛起紅燈龍,慶祝中國年,連英國知名的哈洛德百貨公司,也在大年初一請來舞龍舞獅,並宣布即日起接受銀聯卡刷卡。
    2011/02/05 19:36
  • 台灣旅遊卡首發 刺激陸客大血拚

    大陸農業銀行今天首度推出台灣旅遊卡,以後大陸遊客拿這張卡到台灣消費,不但可以減免貨幣轉換費用,各地簽約商店,還會直接打折回饋,將可再刺激消費大陸銀行業十分看好這塊商機,因為從8月10日,台灣開放遊客刷大陸銀聯卡,短短1個多月,就已經刷了5億台幣。
    2009/10/09 18:36
  • 莫拉克/〈獨家〉「颱風好爽啊」 陸客冒雨狂刷血拚

    為期4天的IDA國際龍會,今天進入第2天。趁著中午空檔,來自大陸開會的保險業精英,趕緊到會場旁邊的101大樓的美食街,填飽肚子,也抓緊時間血拚。由於今天也是大陸銀聯卡在台灣開通使用的第一天,不少大陸客開心到處刷卡,有人說,已經刷了10幾萬。而時間過了中午,風雨越大,很多大陸客第一次感受到颱風的威力,還有來自北京的陸客說「很爽」。
    2009/08/07 18:39
  • 銀聯卡明來台開刷 商機上千億

    大陸銀聯卡明天(7日)開始,可以在台灣刷卡,這項利多,大陸民眾覺得方便不少,也反應會提高消費欲望,預估銀聯卡開通,可以為台灣每年新增新台幣1千億元的刷卡商機,國內收單銀行的手續費年收益,也可以因此增加20億元。
    2009/08/06 22:20
  • 要台幣拒連銀卡 財神過門難入

    大陸直銷團邊逛邊買,卻在太魯閣藝品區碰上有錢難花的窘境。部分店家不收人民幣,台灣也不能使用「大陸銀聯卡」,等於是把進門的財神往外推,陸客於是把被壓抑的消費力,轉戰花蓮港碼頭玉品區,連店家庫存都掃光,整團的貢獻,是在1小時消費超過120萬台幣。
    2009/03/17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