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金飾 結果共1,033筆

  • 不顧胎兒!毒母子缺錢偷金飾 連孕媳也吸毒

    屏東有一對染毒的母子因為缺錢買毒品,專門拿假的金飾到銀樓,趁業者不注意時以假換真,台中以南有好幾家銀樓都受害,警方鎖定車號追人,逮到母子倆後,發現竟然還有一名20多歲懷有身孕的染毒媳婦,完全不顧胎兒健康,只顧滿足自己的毒癮。
    2020/10/03 17:51
  • 可怕!尾隨熱炒店老闆 偷整串鑰匙竊200萬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老字號的熱炒店老闆,日前在營業時,竟遭小偷闖入住家、偷走近200萬的現金和金飾,但事後員警一查發現,住家大門、根本沒有被破壞過的痕跡。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其實這名嫌犯,透過老闆身邊親近的人,得知他作息時間,趁著對方到市場買東西,整串鑰匙沒拔,順勢偷走、才能闖屋行竊得逞。
    2020/10/02 17:45
  • 疑不滿麻吉女友遭調戲 擄人搶金飾討25萬

    台南警方街頭驚險攔車救人,一名蘇姓嫌犯,不滿吳姓男子,出言調戲他朋友的女朋友,將被害人從住處擄走,打人還搶走被害人身上的金飾,甚至要被害人打電話給親友,籌措25萬補償金,就在雙方約定交款地點,警方見嫌犯現身,攔車掏槍打人。
    2020/10/01 18:59
  • 再偷一次金飾被識破 女咬人還開車逃逸

    一名吳姓女子日前在南投涉嫌偷竊金項鍊,26日又到其他銀樓想再偷一次,沒想到受害店家已經提醒同業,業者驚覺她就是嫌犯,通報受害銀樓女老闆一起圍堵,女子最後竟然咬人並且逃跑,警方到場追捕,過程中還慘遭女子拖行,最後警民合作一起將女子逮捕歸案。
    2020/09/29 12:38
  • 撥165反詐騙電話沒掛 被騙百萬、家中金飾

    高雄警方逮捕詐騙車手,集團以老梗假冒檢警要凍結帳戶等理由,打電話到被害人家中詐騙,為了取得信任,還要對方不掛電話,按165到防詐專線查證,但電話沒掛,不管按幾號,都是轉接到其他詐騙集團的分機,就有人因此被騙120萬,還有人連黃金也交出去。
    2020/09/13 13:45
  • 半個月兩起!鐵鎚猛砸銀樓櫥櫃 掃空金飾

    竟然在光天化日下,大膽搶銀樓!香港新蒲崗爵祿街,10日早上10點多,3名搶匪衝進一間銀樓,先是持刀威脅店員不准報警,接著拿鐵鎚往櫥櫃玻璃猛砸,動作迅速搜刮金飾,之後由司機接應,上車逃逸,而半個月前,在粉嶺和豐街也發生銀樓搶案,兩起嫌犯的特徵跟行搶手法非常相似,被懷疑是同一批人所為。
    2020/09/10 19:44
  • 佯裝要買「摸」走萬元戒指 賊謊稱領錢一去不回

    嘉義有一名男子,到銀樓假裝要買金飾,趁著店內只有業者的孫女外出倒垃,店裡只有業者一個人看店時,偷偷摸走一只3錢多重的金戒指,再謊稱要去領現金來付款就一去不回,害得業者損失1萬多元,氣炸了!
    2020/09/06 18:46
  • 沒人在!父親節吃大餐 賊趁機闖屋行竊

    趁著父親節大家都去吃大餐了,竟闖屋行竊!新北市永和區民生路附近,上周父親節不少住戶紛紛報警求助,因為吃完飯回家一看,房間全被翻得亂七八糟的,還有現金跟金飾不見了,原來嫌犯趁著沒人在家,直接拿破壞工具闖進屋內,他以為沒人發現,結果被住戶目擊一路尾隨,拍下關鍵車牌照片,讓警方逮到人,但嫌犯供稱都是為了買藥。
    2020/08/11 19:24
  • 金飾每錢破7千 新人難下手「出租業」飆升3成

    國際金價每盎司來到兩千一百美元,也造成國內金價飆漲,目前銀樓的買價,每錢也來超過7300元創下歷史新高,造成一股拋售潮,但由於賣壓沉重,現在銀樓已經醞釀不再收購,倒是公營的動產質借所,有不少人急著把金飾贖回變賣,還有出租結婚金飾的業者生意暴增三成。
    2020/08/07 19:49
  • 翻牆潛豪宅!送貨空檔 偷2百萬金飾、珠寶

    趁送貨空檔偷竊百萬!23日下午,台北市發生一起豪宅竊案,被害人下班回家驚覺,80件百萬珠寶、金飾及現金全都不見,損失將近200萬,趕緊報案,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竟是一名送貨員,到內湖送貨時,趁著空檔兼差,破壞別墅門鎖,闖入屋內行竊!
    2020/07/26 13:36
  • 結婚4個月…家暴男離婚談不攏勒斃妻 高雄地院裁押

    「姊弟戀」的駱姓男子與妻子洪女結婚4個多月感情不睦,不滿對方提議離婚卻不願返還結婚金飾,上週五爭吵下將妻子勒斃。高雄檢警循線逮捕依殺人罪嫌送辦,法院今裁定收押。
    2020/07/13 16:07
  • 想哄女友開心!19歲男拿斧頭搶銀樓…11小時就被逮

    中國大陸江蘇省發生銀樓搶案,19歲李姓男子趁著試戴飾品的時候,無預警從包包裡拿出預藏的斧頭,隨後就朝擺放金飾的玻璃展示櫃狂砸。警方獲報後,調閱沿途監視器,隔天清晨就成功逮捕李男,當被問及犯案動機,李男坦言,「只是為了要哄女朋友開心」。
    2020/07/08 22:20
  • 「我要結婚」!誆買項鍊搶銀樓 奪20萬金飾

    桃園中壢一個月內發生兩起銀樓搶案!今天下午兩點多,一名男子佯裝顧客,誆稱準備結婚,要買金飾,卻趁店員不注意搶走金條與手鐲,警方獲報以車追人,三個小時南下200公里,在台中霧峰逮到搶匪。
    2020/07/03 23:56
  • 抓到了!中壢銀樓搶金項鍊逃逸 嫌犯台中超商落網

    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1家銀樓今(3)日下午發生搶案,有名男子聲稱要買金飾,卻趁機搶了市價約新台幣20萬元的2條項鏈及手鐲。警方今傍晚在台中霧峰某超商逮捕嫌犯,犯案動機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0/07/03 18:36
  • 公公60萬金飾不見 問神「3個聖筊」認媳偷的

    家中若有貴重物品不見了,一般人除了會聯想是否有外人闖入偷竊外,若是擺放位置只有家人知道,不少人也會因此懷疑是自家人偷的。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父親放在家裡的金飾不翼而飛,價值大約60萬元,但卻沒報案失竊,反而是問神明是誰偷的?就在「擲筊」之後,神明指示「3個聖筊」是媳婦偷的,但兒子和媳婦強調真的沒偷,最後和父親爭吵之下,夫妻倆決定離開這個家。
    2020/07/02 19:29
  • 女友家討「百萬禮金+32兩金飾」 男嚇腿軟:怎辦

    情侶結婚最怕遇到聘金、嫁妝等瑣碎細節。日前一名男子發文抱怨,他目前和交往5年的女友論及婚嫁,雙方正在籌備婚禮,怎料女方的家長卻獅子大開口,要求他拿出「百萬禮金、十二禮、32兩金飾」,讓他十分崩潰。
    2020/06/02 14:40
  • 舊金山唐人街遭砸店 台人聞聲受驚難入眠

    美國非裔男子被警察壓頸致死,引起各地抗議示威活動。舊金山周末上午舉行抗議示威遊行,超過一千人參與,不過到了晚上之後,卻演變成暴動,開始攻擊店家,連唐人街金飾店也遭殃,讓在當地的台灣人嚇到晚上睡不著覺,更不敢踏出家門半步。
    2020/06/01 20:02
  • 才偷500萬金飾收押! 角頭子竊40萬名酒求和

    黑道大哥池泳霖的兒子,這個月初,闖進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百貨,偷走500萬金飾,震驚社會,遭法院收押,而他過去也因為偷竊酒商名酒,吃上官司。台北地院開庭審理,池姓竊賊承諾酒商,分期賠償40萬,要是還不出來,會請老爸幫忙。
    2020/05/18 18:53
  • 「黑幫太子爺」起底! 曾挾持國小學童判無罪

    持續追蹤這名嫌犯,是中山區角頭池泳霖的兒子,因此被稱為黑幫太子爺。2014年曾闖進台北市一所國小,挾持兩名學童,但法官認為,他因為吸毒,常常有精神疾病問題,判決無罪,強制監護2年。只是,他病況似乎一直沒好轉,持續犯案,去年偷遍全台酒商,犯下超過數十起竊案,這次又偷走百貨黃金飾品,由於他居無定所、有再犯之虞,遭法院羈押禁見。
    2020/05/11 13:36
  • 營業前闖新光三越 變裝男偷500萬金飾

    竊賊闖台北市新光三越站前店,偷走500萬金飾,大搖大擺從正門離開!犯案的池姓男子,趁車道保全不注意,溜進地下室還跑到賣場內,鎖定5樓的「今生金飾」專櫃行竊,等百貨開門後,再混入人群離開,過程中他變裝還掛上識別證,掩人耳目,但奇怪的是,遭竊的專櫃,櫥櫃鑰匙就放在抽屜,警報器也沒打開,各種巧合,也讓警方一度懷疑有內鬼。
    2020/05/11 13:31
  • 否認犯案!保險箱竊賊 遭裁定羈押禁見

    宜蘭五結農會疑似遭內神通外鬼,長達兩年時間,被害人一共損失至少2000多萬,現在檢警追查黃姓嫌犯,因為任職農會長達9年,又是保險箱保管職務代理人,趁著假日沒人上班,偷偷摸摸進到裏頭,再拿著副鑰匙開啟至少48個保險箱,雖然他口口聲聲說沒有偷,但警方調查他從107年開始,就曾到附近的當鋪典當過125兩的金飾,獲利700多萬,黃姓嫌犯緊咬有三名友人,卻只說得出綽號,但因為有串證滅證之虞,遭裁定羈押禁見。
    2020/05/01 18:42
  • 農會保管箱疑監守自盜 受害人組自救會犯嫌送辦

    宜蘭縣五結鄉農會保管箱驚傳遭監守自盜,已有受害人組自救會爭取權益,警方昨天拘提資訊室技工黃姓男子到案,訊後依竊盜、業務侵占罪嫌解送地檢署偵辦。
    2020/04/30 16:43
  • 農會有內鬼!清點保險箱 驚見金飾遭竊

    宜蘭五結鄉農會的保險箱最近爆出有金飾等貴重物品失竊,今天早上大批民眾來排隊檢查,有人要給女兒當嫁妝的10多兩金飾不見,初步統計最高單筆損失高達百萬元,農會調查出有名黃姓員工曾在2、3月兩個假日擅自進入農會,還破壞監視器,懷疑他就是內鬼,目前已被調職處分,警方也介入調查。
    2020/04/29 12:23
  • 熟門熟路!兩賊闖民宅洗劫 囂張偷賓士

    明明裝了監視器,怎麼還是被小偷盯上?花蓮一戶民宅,16日下午遭到闖空門。當時,兩名竊賊形跡鬼祟,闖進民宅東翻西翻,把現金、金飾等值錢東西,通通偷走,就連屋主停在住家對面的中古轎車,也不放過。等到屋主在市場忙完,一回到家才發現遭小偷。只是,這兩人的身形和穿著,都和19日自撞被逮的兩名竊車賊,有點相似。警方對此也相當懷疑,他們卻矢口否認。
    2020/04/20 21:36
  • 快訊/歹徒逛銀樓佯裝購買 新營銀樓遭搶2金戒 

    台南新營一間銀樓發生搶案,今天下午,一名男子假裝要買金飾,結果趁著老闆不注意,一把搶走2枚金戒子後,騎車逃逸,目前警方攔截圍捕中。
    2020/04/20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