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金平一 結果共61筆

  • ECFA/審ECFA前哨戰 綠揚言:後果藍軍自負

    立法院預定7日召開臨時會審查ECFA,今天朝野先協商如何審查,民進黨批評國民黨堅持包裹表決,根本是馬總統把黑手伸進立法院。同時,立法院長王金平一直被外界認為跟馬總統不同調,王金平再次澄清,說自己跟馬總統真的有心結,不過是跟馬總統的「心緊緊連結在一起」。
    2010/07/05 13:57
  • 雙城論壇/韓正訪辜老遺孀 捐逾7百萬助童

    大陸上海市長韓正,今天一整天行程依舊馬不停蹄,一大早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同早餐,緊接著又特別前往振興醫院,探視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的遺孀辜嚴倬雲。在探視過程中,韓正特別送上一份人民幣150萬的大禮,折台幣超過7百多萬,全為了幫助聽障兒童,現場小朋友還為了韓正來訪,秀了一段活潑的舞蹈。
    2010/04/08 13:57
  • 〈快訊〉勞保走過一甲子 馬吳王到場祝賀

    今天是勞保局60週年紀念日,馬總統吳院長和王金平一起到場祝賀。
    2010/03/01 11:30
  • 劉兆玄王金平勘災! 向國際發SOS

    今天行政院長劉兆玄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到高屏勘災,兩個院長蹲在災民身邊,聽他們不滿和泣訴!雖然還是有人抗議簡報聽太長,不如實際走災區,不過眼前劉院長忙著跟國際提出「SOS」,他說希望對台灣友善的國家能幫忙救援,大家要一起撐下去!
    2009/08/13 19:57
  • 給王金平一封信 扁透露想選立委

    人在北所的陳水扁,爆出跟立委葉宜津有條件交換說,也就是陳水扁打算改支持葉宜津參選台南縣長,而葉宜津空出的立委位子就由陳水扁出馬角逐;根據TVBS了解,在陳水扁即將出版的新書「關不住的聲音」中,有一封寫給立法院長王金平的信,的確就有提到陳水扁有意角逐立委,回鍋立法院。
    2009/03/28 18:34
  • 禮佛團拜 馬吳王三巨頭齊聚

    馬總統初二行程馬不停蹄,晚上是到了桃園,拜訪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兩人還跟佛教信徒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同參加佛光山禮佛活動。不知道馬總統是不是跑攤太累了,唸祈禱文時有些放空,還不自覺玩起手指頭來。減肥有成的吳伯雄大概也知道氣氛有點悶了,索性開玩笑虧一下馬總統,也不忘拿自己的身材開玩笑。
    2009/01/27 19:53
  • 〈快訊〉馬提藍圖:執政後 每年經濟成長6%

    國民黨17全上午進行正副總統提名跟立委的造勢大會,現場鑼鼓喧天,氣氛激昂,榮譽主席為主將馬英九及蕭萬長披掛競選綵帶,也邀請王金平一同上台歡呼,隨後馬英九發表了競選國政大藍圖。
    2007/06/24 11:04
  • 含淚投給馬? 王金平:要為黨著想

    馬王配破局,深感受盡委屈的王金平,終於吐露怨言,不只私下表達不滿,王金平在一場公開演講,還說「總統大選,他會含淚投給馬英九」,對於王金平一吐為快的「情緒話」,馬英九第一時間聽到,顯得不敢置信,只回說,他相信王金平不是這樣的人。
    2007/06/03 18:46
  • 馬英九要抽籤 王金平祝福跑行程

    馬英九即將代表國民黨參加黨內總統角逐,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一早就南下跑行程。是否刻意避開,王金平表示早已安排好,對於國親合作,王金平強調樂觀其成,不過王馬該怎麼合作,王金平不願多談。
    2007/04/21 15:02
  • 基層握手搶票 王陣營爆路線之爭

    拼總統的王金平陣營內部,出現路線之爭;在王金平拋出族群議題,引發挑起族群紛爭的砲轟後,王金平身邊獻策的學者專家,按耐不住,開始對王金平一昧聽信幕僚長,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所主導的選戰方向,感到不滿,質疑挑釁,攻擊性的打法,沒有貼近真正的民意。
    2007/04/14 19:47
  • 吳伯雄「作媒」 馬王喝交杯酒

    馬王真的能配嗎?國民黨代理主席吳伯雄,今天晚間作東,邀請前主席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到桃園禮佛餐敘。馬王兩個人在吳伯雄的要求下,喝了杯交杯酒,馬英九說感覺很好,王金平則說,這杯黃湯下肚,就已經代表一切了。
    2007/02/19 20:32
  • 不滿黨修排黑? 王:主事者應像樣點

    馬英九宣佈參選,打亂立法院長王金平的佈局,上午王金平接見外賓,來了不少國際媒體,可見大家對王金平一舉一動相當關注,不過王金平還是沒鬆口,倒是暗批排黑條款修正實在不像樣,被視為馬系立委的賴士葆則喊話,說就算是跪求,都要讓王馬合。
    2007/02/14 13:03
  • 杯葛議事 綠委上大鎖困王金平

    立法院這個會期,昨天深夜在藍綠僵持不下的狀況下草草結束,藍綠對法案順序互不相讓,民進黨立委乾脆找來機車大鎖,二度把議場後方的大門鎖上,不讓院長王金平進入,杯葛議事進行,直到凌晨0點,法定開會時間已過,綠委才肯散去,不過大鎖卻打不開,找來油壓剪破壞,被鎖了6、7個小時的王金平一現身,忍不住大動肝火。
    2007/01/20 07:40
  • 扁出訪 呂王互動密切要同「濟貧」

    陳總統出訪這幾天,傳出呂副總統又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互動密切,還邀請他一起推動「救濟貧窮」計畫,再度引發呂王結盟聯想,今天王金平一邊澄清,一邊自我解嘲,所謂呂王結盟這個名詞,大家已經聽得很熟悉了,不過都是只聞樓梯響。
    2006/09/07 10:09
  • 賣涮羊肉 籃球博士鄭志龍當老闆

    之前因為立法院真調會覆議案,無預警落跑,被親民黨開除黨籍的立委鄭志龍,今天突然又現身,而且是陪同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出現,原來鄭志龍開了一家涮羊肉,當起了老闆。
    2005/11/09 17:00
  • 總統府前升旗 王金平最後衝刺

    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日,王馬陣營都不敢鬆懈,王金平一早就到總統府前升旗,高呼選情告急,馬英九則是請來馬大姐坐鎮,帶頭電話催票,把握最後的拉票機會。
    2005/07/16 08:09
  • 王馬二度政見會 王金平出招激火花

    國民黨主席之爭,王馬舉行第二次的政見發表會,而其中王金平一改之前採舉的守勢,主動出擊,特別針對馬英九是否要選2008年總統,對黨工不信任,甚至馬英九空有形象,無法吸引年輕族群,一一提出質疑,而面對王金平攻勢不斷,馬英九也沒有迴避,讓這場政見發表會,產生不少火花。
    2005/07/09 14:47
  • 女兒台大畢業 王金平欣慰笑含淚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留下眼淚,因為他的小女兒上午從台大畢業了!參加畢業典禮王金平看到女兒的成就,忍不住掉下眼淚,感動的說不出話,而貼心的女兒王馨淳為了幫參選國民黨主席的爸爸加油,當場親了王金平一下。
    2005/06/04 13:12
  • 動員投票 王金平:黨員的自發行為

    國民黨黨主席之爭,今天的主戰場移師南部!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大早就到高雄著名的元亨寺參拜,對於馬英九市長不贊成地方樁腳發動黨員集體投票,王金平四兩撥千斤的說「這是黨員自發性的行為」。
    2005/04/10 12:34
  • 王金平:KMT若表決黨費爭議 非逼宮

    挺王金平一派的立委力主黨員不繳黨費也可以票選黨主席,國民黨內傳出「逼宮」的批評!今天王金平天表示,目前已有中常委提案,若協調不成就表決,「要解決只有這樣」,這是黨內改革,與是否「逼宮」沒有關係。
    2005/03/18 13:03
  • 主席延選對誰有利 擁王擁馬各評估

    黨主席延選案還沒過關,擁王擁馬派在中常會外的角力已經嗅的出!擁馬立委直指延選案是王金平一方在運作,大嘆競爭機制應該公平,而不是暗地鬥爭;擁王派立委則坦承,延選案過關,新加入的黨員數,對王金平比較有利。
    2005/03/16 11:58
  • 連戰宣告:黨主席改選 如期舉行

    國民黨內要求延後一年改選黨主席的聲音,擁王金平一派喊的愈來愈大,今天黨主席連戰在黨內立法實務研討會上,當著王金平的面宣告:不會延選,要按照民主制度如期改選,甚至可以提前交接,但就差了一句:不參選!
    2005/02/24 16:48
  • 親民黨副院長之爭 鍾榮吉勝出

    爭取參選立法院副院長,親民黨立委沈智慧、李慶華和鍾榮吉的三強之爭,結果揭曉。經過黨內假投票,鍾榮吉以2票驚險勝出。人在美國的主席宋楚瑜隨即打電話回台交代,黨中央決定國親配,要和王金平一同拿下立法院正副龍頭。
    2005/01/24 18:34
  • 爭取立院龍頭 王金平全省跑透透

    爭取連任立院龍頭,立法院長王金平一早就到彰化縣,拜訪新科立委,對於最近國親合作出現變化,民進黨還頻頻與親民黨接觸,王金平釋出善意,對於立法院正副院長,是不是都要國民黨,留下彈性空間,而親民黨更是表明,要積極爭取立法院副院長。
    2005/01/09 13:15
  • 總統回批王金平:只有「超級大院長」

    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席「超級大總統」的說法,引來陳水扁總統的回批,反指王金平才是「超級大院長」。這一來一往,又讓朝野打起口水大戰。
    2004/11/22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