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野手 結果共832筆

  • 經典賽/今戰台灣!古巴外野手:這是我生涯最重要的比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首輪A組預賽,今(12)天進入最後一天賽程,中華隊將在中午出戰「紅色閃電」古巴隊,就在古巴前兩場分別輸給荷蘭跟義大利後,10日終於回神血洗巴拿馬,今天賽前記者會古巴總教練強生(Armando Johnson )表示,這是他職業生涯中非常重要的比賽,球員非常專注,而外野手桑托斯(Roel Santos)也說,他們非常想晉級,這是他生涯最重要的比賽。
    2023/03/12 09:38
  • 經典賽/巴拿馬野手帽子掉了以為全壘打 鄭宗哲驚:他怎麼接得到

    世界棒球經典賽昨(8)天中華隊5:12慘敗巴拿馬,陣中最年輕野手鄭宗哲擔任開路先鋒表現亮眼,5局時敲出深遠飛球,沒想到竟被右外野手卡斯提約(Luis Castillo)美技接殺,登上大聯盟官網。今天鄭宗哲受訪時表示,「一開始以為是全壘打,他帽子掉,我遠遠看以為那是球,後來林立才跟我說那是接殺。」
    2023/03/09 19:28
  • 經典賽/多明尼加有「王者風範」 根本MLB夢幻隊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5天,這次奪冠大熱門除了日本和美國外,13年經典賽以8勝0敗拿下冠軍的多明尼加,也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球隊。這次多明尼加與委內瑞拉、波多黎各、以色列、尼加拉瓜等球隊分在同一組。多明尼加陣中不管投手還是野手,都是赫赫有名的大聯盟明星球員,稱為「MLB夢幻明星隊」,一點也不為過。
    2023/03/05 08:56
  • 經典賽/弗雷契爾跟大谷翔平噴垃圾話 盼在日本複賽相遇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4天,今(4)天特別舉辦歡迎晚宴,現場A組各隊職員全員到齊、星光熠熠。義大利總教練名人堂捕手皮亞薩(Mike Piazza)表示,曾跟魔獸一起做Podcast,這次很高興來到台灣;效力洛杉磯天使隊的內野手弗雷契爾(David Fletcher)則說,離開前跟大谷翔平講垃圾話,「 如果可以在日本碰到,那會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2023/03/04 21:14
  • 經典賽/多明尼加誓言「重返王位」 重砲索托強勢出擊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10天,這次奪冠大熱門除了日本和美國外,13年經典賽以8勝0敗拿下冠軍的多明尼加,也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球隊。這次多明尼加與委內瑞拉、波多黎各、以色列、尼加拉瓜等球隊分在同一組。多明尼加陣中不管投手還是野手,都是赫赫有名的大聯盟明星球員,稱為「美職夢幻明星隊」,一點也不為過。
    2023/03/02 11:06
  • 經典賽/王建民好友坎諾領軍 多明尼加擁「全MLB明星內野」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20天,這次奪冠大熱門除了日本和美國外,13年經典賽以8勝0敗拿下冠軍的多明尼加,也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球隊,陣中不管投手還是野手,都是赫赫有名的大聯盟明星球員,稱為「美職夢幻明星隊」,一點也不為過。其中在野手方面,Robinson Cano是台灣球迷相當熟悉、喜愛的球星,他過去效力洋基時期,與「台灣之光」王建民是一同並肩作戰的好友,因此受到台灣許多棒球迷的支持。
    2023/02/26 15:15
  • 經典賽熱身賽!張育成霸氣轟出3分砲 台灣隊7:1奪勝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今天與桃猿交手,破7000名觀眾進場,台灣隊敲出11支安打集中在旅外野手棒次、張育成開轟,總教練林岳平寄望旅外野手火力串聯,盼球迷氣氛帶動球員表現。
    2023/02/25 23:06
  • 經典賽熱身!張育成3分砲開轟 台灣隊7:0領先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今天與樂天桃猿隊打交流賽,賽前立法院長游錫堃也特別送上加菜金新台幣10萬元,祝福台灣隊百戰百勝;台灣隊野手張育成手感火燙,2局敲出3分砲。
    2023/02/25 20:58
  • 經典賽/A組中華隊擁主場優勢 場場硬仗力爭前進東京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三月八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2/23 13:23
  • 【今日熱搜】劉荷娜/雞心尖山/全智賢/金邊/賴賴織織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劉荷娜」。16年前曾來台演出偶像劇《放羊的星星》,打開知名度的韓星劉荷娜,最近帶著兒子悄悄來台,除了跟男主角林志穎,和製作人陳玉珊合體見面,也特到南部旅遊,原來她的先生,是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的外野手李容圭,隨隊在高雄春訓,她特地來台陪伴遊玩,品嘗美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2 12:25
  • 《放羊的星星》夢幻重逢 林志穎、劉荷娜隔16年相見歡

    16年前曾來台演出偶像劇《放羊的星星》,打開知名度的韓星劉荷娜,最近帶著兒子悄悄來台,除了跟男主角林志穎,和製作人陳玉珊合體見面,也特到南部旅遊,原來她的先生,是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的外野手李容圭,隨隊在高雄春訓,她特地來台陪伴遊玩,品嘗美食。
    2023/02/22 00:53
  • 中職/玉木朋孝好嚴格 點名「他」扛獅隊內野防線

    統一獅內野手2023年春訓流行一句話,「你被玉木朋孝教練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了嗎?」這可不是統一選手開啟Youtube頻道,而是輪到誰加入特守行列。日籍守備教練玉木朋孝加入獅子軍後,嚴格訓練內容,讓內野手大呼受益良多,玉木朋孝教練更指名游擊手林靖凱,新球季要扮演內野指揮官角色,成為投手後方最堅固防線。
    2023/02/16 12:55
  • 張育成投入經典賽訓練 林子偉生日許願達成目標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持續備戰,今天具旅美資歷的好手張育成投入訓練,跟隊友打招呼時不忘秀一段舞技,今天也是野手林子偉的生日,林子偉許願,希望表現到最好、達到想要的目標。
    2023/02/15 22:22
  • 經典賽/王柏融16日向中華隊報到 盼與栗山英樹東京見

    旅日火腿隊野手王柏融將於16日向經典賽台灣隊報到,王柏融在球團訪問影片表示,穿上國家隊球衣是從小打棒球的夢想,也希望打進經典賽複賽,與日本隊、總教練栗山英樹在東京相見。
    2023/02/15 16:12
  • 經典賽/王建民站上投手丘!陳傑憲喊:我與神的距離

    WBC中華隊今(14)日和味全龍進行首場練習賽,團隊火力全開,最終以12:3獲勝。中華職棒粉絲專頁昨天也PO出王建民站上投手丘執行戰術演練的片段,短短40秒讓不少網友直呼「這是我的青春」,外野手陳傑憲也PO出對到王建民的照片。
    2023/02/14 18:29
  • 經典賽/難忘恰哥肉身擋球 王柏融喊話:相信我們

    旅日火腿隊野手王柏融今年也入選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代表隊,王柏融對經典賽最難忘印象是2013年彭政閔肉身擋球,直言精神可以讓後輩學習,也希望球迷可以相信台灣隊。
    2023/02/07 20:39
  • 范國宸扛隊長!富邦悍將年度口號「All Blue」

    富邦悍將今日在嘉義縣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棒球場舉行春訓開訓儀式,同時公布球隊年度口號及新任隊長人選。儀式上由林華韋領隊與一軍總教練丘昌榮、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共同帶領全隊喊出年度口號「All Blue」,並宣佈新任隊長由內野手范國宸擔任,迎接全新球季的到來。
    2023/01/31 18:54
  • 周奕丞結束2年球員生涯當悍將翻譯 對未來有想法

    富邦悍將2020年選進野手周奕丞,因個人生涯規劃去年底結束球員生涯、轉任球隊日文翻譯,過去有日本打球與擔任國際賽翻譯經驗,周奕丞盼用不同優勢幫助球隊,未來也有意進修運科相關知識。
    2023/01/31 17:31
  • 經典賽/旅外球星坐陣內野 中職江坤宇、王威晨拼先發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台灣這次號召旅外和中職選手組成「最強中華隊」應戰,36人名單包括大聯盟等級的內野手張育成、林子偉,以及日職一軍的西武獅內野手吳念庭,還有在小聯盟奮鬥的明日之星鄭宗哲,內野陣容相當豪華。
    2023/01/31 13:19
  • 鄭宗哲經典賽集訓野手最菜 自律性讓彭政閔直言佩服

    旅美海盜隊野手鄭宗哲是首名加入棒球經典賽台灣隊集訓的旅外球員,21歲的鄭宗哲也是野手最年輕,但他表示場上不分年紀、拿出最好實力,他的自律性也讓彭政閔直言「佩服」。
    2023/01/29 15:38
  • 經典賽/上回打中華隊是威廉波特少棒 十年後陳晨威再披國家隊戰袍

    經典賽中華隊今(29)天舉行開訓儀式,外野手陳晨威也在36人名單之列,由於上一次打中華隊已經是十幾年前的威廉波特少棒賽,這回是成棒後首次披上國家隊戰袍,他也坦言「滿緊張的。」
    2023/01/29 14:14
  • 經典賽/中華隊勁敵!旅外不再是叛將 古巴找白襪隊強棒

    將在3月8日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與中華隊同搶晉級資格的古巴,一改過去視旅外球員為叛將的態度,積極讓他們為國效力。《NBC》報導,古巴棒協日前正式和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和多國達成協議,允許在海外打球的古巴球員也能加入國家隊。本屆30人名單中,網羅兩名白襪野手孟卡達(Yoán Moncada)與羅伯特(Luis Robert),兩人去年都有12轟和50以上打點的表現;連大都會前「古巴飛彈」外野手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也被選入本屆國家隊陣容。
    2023/01/28 14:08
  • 入選經典賽圓兒時夢 江坤宇盼盡力攔下每顆球

    中職中信兄弟有多名選手入選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集訓名單,江坤宇應證了自己國小寫的作文,如願能為國家隊比賽。他對經典賽充滿期待,也說會盡全力攔下每一顆球。
    2023/01/26 21:15
  • 經典賽/中華隊野手工具人多 透過集訓選出30人名單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36人集訓名單今天正式公布,會透過集訓選出30人參賽名單,野手名單中有許多守備工具人,讓教練團調度更靈活;另外陳子豪沒有入選是因手腕傷勢。
    2023/01/13 15:06
  • 經典賽/日本武士隊12人名單 大谷翔平、鈴木誠也組強力打線

    栗山英樹監督在6日率先公布日本隊「必入選」的12人名單,其中包括先前就已經表態的旅美球星大谷翔平、鈴木誠也、達比修有,另外還有近年日本職棒強投代表的山本由伸、超級新人佐佐木朗希,防守水準一流的捕手甲斐拓也、內野手源田壯亮等人,這星光熠熠的12人名單一亮牌,立刻吸引大批台日棒球迷的目光,對此,栗山英樹監督表示,因為工作人員要做海報,所以請他先挑選出幾個必入圍的人出來,才會有名單「搶先曝光」的情況發生。這12人名單如下方所示:
    2023/01/10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