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重懲 結果共199筆

  • 糧商炒匯「重懲4外銀」 德意志遠匯交易撤照

    台灣防疫有成,卻讓跨國糧商動歪腦筋,藉假交易大賺匯差,其中6家銀行有4家遭到懲處,最嚴重德商德意志銀行,被廢置遠期外匯2項業務,等同被撤照,也是央行20多年來最嚴厲懲處,但分析師認為,對口主要是中小企業,一般民眾沒有太大影響。
    2021/02/08 13:23
  • 快訊/刑警外洩案908宜蘭足跡圖 警局:予以重懲

    日前宜蘭不斷流傳新冠肺炎確診者案908,曾經到宜蘭吃飯,而且足跡遍布各處,經過調查,其實他21日確實去過,指揮中心強調,但這是在陪媽媽去醫院看診之前,屬於染疫前的足跡毫無意義,請大家別再誤傳,不過根據縣警局了解,竟然是一名宜蘭縣警局刑大的陳姓偵查佐洩漏出去的,現在也將他記一大過調職,並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1/02/05 10:58
  • 馬上「化學去勢」!巴國總理下令新法重懲性侵犯

    巴基斯坦9月時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性侵案,法籍女子報案聲稱她在孩子面前遭到集體性侵,然而當地警方卻消極處理,引起許多人憤怒,對此總理伊姆蘭汗則揚言,應該「閹」了這些性侵犯,使他們往後不得已再傷害人。近日更傳出伊姆蘭汗承諾兌現,批准該項法令,正等巴基斯坦政府正式做出回應。
    2020/11/27 09:41
  • 快訊/重懲!高雄酒駕警免職 所長拔官記過調職

    高雄六龜分局接連2名警員酒駕,市警局懲處出爐,酒駕的謝姓員警是再犯,警方決議將他記二大過免職,直屬所長被拔官調職,連坐記過2次、分局長記過1次。懲處在今天(10/27)正式生效。
    2020/10/27 21:45
  • 快訊/找到淡水亂飛直升機主人 民航局將重懲

    新北市淡水上個月,出現一架私人直升機隨意起降,遭到錄影PO網,民航局過濾影帶後,確認該機型,目前國內沒有人員取得檢定證,也無可合法飛航的R22直升機,目前掌握駕駛身份,也確定此事件人機均違法,全案將移送法辦,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0/10/08 21:29
  • 快訊/冒富商李嘉誠、張清芳助理涉詐! 黃琪遭訴

    詐欺慣犯黃琪,本名黃照岡,涉嫌假冒香港富商李嘉誠名義,詐騙1萬個中衛口罩與100盒酒精,還假冒藝人張清芳以及前夫宋學仁助理,向台大前校長楊泮池和他的助理,請託安排轉院,甚至還自稱律師詐騙被害人千萬元,北檢上午偵查終結,認定黃琪詐騙總額破億,建請法院續押,予以重懲,從重量刑。
    2020/08/25 10:23
  • 大聯盟重懲打架事件 太空人教練禁賽20場

    美國職棒在疫情下比賽,為防止球場上破壞社交距離的肢體衝突,大聯盟加重懲罰。近日引發打架事件的休士頓太空人教練今天遭大聯盟禁賽20場。
    2020/08/12 09:56
  • 快訊/球迷辱罵陳鴻文 中職重懲:2人禁入球場

    富邦悍將投手陳鴻文,周日比賽中遭中信兄弟球迷辱罵,中華職棒聯盟今晚決定,今後禁止這兩名球迷進入球場觀看比賽,創下中職史上首次對球迷做出類似處置!
    2020/05/25 20:07
  • 高市交通文宣出現五星旗 大隊長等3人加重懲處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印製「汽機車安全駕駛」文宣,背景建築插有「五星旗」,遭眼尖民眾舉發,高市警局昨天深夜發布懲處令,交大陳姓大隊長等3人遭記過和改調非主管職務等。
    2020/02/17 10:15
  • 2類人來台請注意! 違者將重懲、強制隔離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將提高防疫強度,只要從中國湖北省返台者,或曾與確診個案接觸過,需自主健康管理,若未確實遵守規定,將執行強制隔離。
    2020/01/26 12:44
  • 大聯盟調查偷暗號作弊屬實 太空人開鍘總管、教頭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公布調查結果,證實休士頓太空人隊使用科技手法作弊的傳言屬實,重懲球隊與高層;太空人隊老闆隨即宣布,開除涉案的總經理魯諾、總教練辛區。
    2020/01/14 09:57
  • 快訊/皇佳私幼爆超收不當管教 教育局:勒令停招

    新北市板橋區私立皇佳幼兒園,遭家長爆出超收藏密室爭議,甚至皇龍補習班未立案也敢收幼生上課,新北市教育局從今年8月份起,6次實地稽查,累計重罰51萬9000元,並勒令該園即刻停止招生,若再查獲違規將重懲停業。
    2019/10/07 19:34
  • 普悠瑪驚爆「零件硬撐繼續用」!黃國昌怒轟台鐵草菅人命

    台鐵普悠瑪6432次列車去年10月21日發生翻車慘劇,造成18人不幸死亡,交通部對此加重懲處3名台鐵前局長,而台鐵局的第2波行政懲處本月生效,新增11人遭懲處,其中又以司機員尤振仲懲處最重。然而值此之際,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28日)驚爆台鐵仍在草菅人命,不僅列車保養未做實,就連維修設備應有的材料都沒有。
    2019/08/28 13:14
  • 快訊/普悠瑪第二波懲處 司機尤振仲1大過2小過

    去年台鐵普悠瑪翻車造成18死的事件,交通部已經加重三名台鐵前局長懲處,台鐵局的第二波行政懲處,本月也拍板定案新增了11個懲處,司機員尤振仲懲處是最重的,被記一大過和兩小過,運務處長也被加重懲處,原本是一支申誡現在加重為2支申誡。
    2019/08/28 11:12
  • 喬家大院成「吸金黑店」 陸摘5A景點牌重懲

    因「喬家大院」、「大紅燈籠高高掛」多部戲劇而紅的山西省喬家大院,最近被大陸國家文旅部摘除5A級旅遊景區頭銜。根據了解,喬家大院門票要價是其他古建築的兩倍,但院內卻都只有同質性高的糕餅和土產店,讓遊客覺得又貴又難逛
    2019/08/07 21:07
  • 顏正義轉傳摔筆影片未到案說明 案件轉交高市警

    調查局官員顏正義轉傳行政院長蘇貞昌摔筆影片、同婚立法等假訊息遭重懲。刑事局昨天通知顏正義到案說明,但他未到案,相關資料今天移交給案發地高雄市警察局偵辦。
    2019/07/20 16:06
  • 顏正義轉傳摔筆影片遭約談 警方:涉違反社維法

    調查局官員顏正義轉傳行政院長蘇貞昌摔筆影片、同婚立法等假訊息遭重懲。刑事局說,因當事人可能涉嫌違反社維法,通知今天到案說明,若未到案,資料將移交給案發地警局偵辦。
    2019/07/19 12:09
  • 普悠瑪事故懲處 林佳龍:司機關ATP且超速

    台鐵普悠瑪事故行政責任將加重懲處,針對司機員尤振仲將被撤銷鐵路列車駕駛執照一事,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司機員關掉ATP系統且超速,有直接因果關係,已報行政院核定。
    2019/04/17 17:02
  • 財政部擬修法重懲逃漏稅 最高可罰3倍

    為避免「一事不二罰」與「刑罰優先於行政罰」原則,導致逃漏稅行為被輕判,財政部長蘇建榮說,下週將召開公聽會,本會期就會提案修正稅捐稽徵法。
    2019/04/12 12:11
  • 國防醫學院長醉鬧高鐵 遭懲3個多月回鍋?

    還記得去年12月,當時任職國防醫學院院長的林石化,因為喝太茫,大鬧高鐵,還和其他乘客發生肢體衝突,而讓列車臨時停靠新竹站。當時國防部祭出重懲,將他調離職務。不過怎麼才三個多月,傳出他4月1日已經回鍋,擔任代理院長。
    2019/04/11 15:08
  • 普悠瑪事故加重懲處 范植谷記1大過2小過

    交通部證實,台鐵普悠瑪事故行政責任將加重懲處,尤姓駕駛員也列入懲處。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說,前台鐵局長范植谷從1小過加重為1大過2小過,也將加重懲處前台鐵局長周永暉。
    2019/04/10 13:54
  • 普悠瑪施工驗收缺失 林佳龍:勇敢面對給交代

    台北地檢署偵辦普悠瑪號ATP遠端監視系統涉嫌不法等案,交通部長林佳龍說,交通部行政責任調查已加重懲處,司法調查也發現整個事件有系統性原因,該勇敢面對給社會清楚交代。
    2019/04/09 16:30
  • 快訊/交通部擴大普悠瑪懲處! 司機尤振仲首納名單

    交通部近期多次開會研商普悠瑪事故,初步敲定將擴大加重懲處,台鐵相關責任人事懲處名單,從17人增加為20多人,司機員尤振仲也首度納入名單,台鐵前任局長范植谷懲處也擬加重,從記1小過變為1大過2小過。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則不願證實,僅表示剛完成調查,尚未定案。
    2019/04/05 18:24
  • 酒駕修法三讀通過 提高罰款嚴懲累犯

    重懲酒駕,立法院今(26)天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不僅提高罰款金額,增加對累犯者採罰款累加制,以及強制加裝酒精鎖,強化社會對酒駕零容忍。
    2019/03/26 19:43
  • 警專噁男變裝闖女宿遭逮 學生怕「被搓掉」上網爆料

    有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的學生16日在「Dcard」上貼文指出,一名在警專受訓的男學員15日凌晨闖入女學員宿舍,因誤觸警鈴當場被活逮,希望校方「認真看待這件事情,不要只是草率帶過,幫他找藉口」。沒想到,此篇貼文底下有不少同校生留言指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男學員跑進女宿裡,都期盼學校能予以重懲。
    2019/03/17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