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重慶 結果共1,578筆

  • 為了毒賭命!3毒蟲遇臨檢開車衝撞 警開2槍射車嚇阻逮人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昨(26)日晚間於大同區重慶北路附近,執行例行性路檢勤務,這時突然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員警揮手攔停,沒想到車內駕駛竟猛踩油門欲衝過路檢點。員警當下馬上閃避,轎車駕駛竟持續衝撞,警方擔心會造成危險,當下馬上朝轎車左前輪連開兩槍,並上前將人逮捕上銬,於車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
    2022/01/27 10:50
  • 曾有兩確診者足跡 麥當勞北市重北一店暫停營業消毒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3)日證實有新增確診者,位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上的麥當勞重北一店,也查出在1月21日,曾有2位確診者到過,麥當勞也被通知22號到25號停業,對此麥當勞回應,昨天(22)晚間接獲北市士林健康服務中心通報,有確診者到過餐廳消費,上班的員工,從今天開始自主健康管理14天至2月6日,會配合疫調。
    2022/01/23 14:16
  • 重機騎士趕上班總統府前飆速 打滑誤觸油門撞整排欄杆

    總統府前廣場今(18)日早上,發生重機騎士摔車自撞意外!33歲陳姓男子騎車欲前往北市內湖區附近上班,行經重慶南路和凱達格蘭大道路口時,疑似因為下雨天、路面濕滑,車速又太快,一時間重機車輪打滑,整輛車從內側車道往外側人行道方向衝,撞擊欄杆後,陳姓男子連人帶車在往對向車道噴。好在當時路過汽機車急忙閃避,才沒發生二次事故,警消事後趕抵現場,協助將陳姓男子送醫,他左手骨折、四肢擦挫傷,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2/01/18 09:54
  • 陸反腐專題「零容忍」 收賄貪官露面懺悔

    央視昨晚播出了反貪腐專題,已經落馬一年多的前公安部副部長不僅在電視前亮相懺悔,還把他的政治賄賂圈交代清楚,涉及了政法系統多名高官,包括原上海市副市長、公安局長,前重慶副市長等。
    2022/01/16 17:26
  • 玩命關頭翻版?轎車高速過彎撞3車 騰空彈入閒置車格

    重慶日前發生一起撞車事件,但事後結局卻是令人嘖嘖稱奇。當時一名駕駛開著黑色轎車,以飛快速度過彎,不慎失控撞上停在旁邊的3輛車,黑色轎車車體當場噴飛,沒想到落下之後,竟不偏不倚地彈進現場「閒置車格」中,駕駛毫髮無傷地下車,隨即離開現場,令不少網友驚呼太扯,「這根本就是電影《玩命關頭》的翻版!」
    2022/01/12 22:56
  • 重慶餐廳疑氣爆坍塌 20多人遭埋、2人不治

    中國大陸重慶市武發生氣爆事故,今(7日)中午一間餐廳疑似天然氣洩漏引發爆炸,造成餐廳及附近房屋倒塌,20多人遭活埋,當局隨即派遣數百人力前往搜救,據陸媒報導,截至傍晚5點有12名傷者被救起送醫,其中2人不治,現場救援工作仍在進行當中。
    2022/01/07 18:25
  • 「看她坐椅子上」!7旬婦疑為攔公車起身 遭貨車倒車撞輾亡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附近,今(7)日早上接近11點,一輛宅配通的貨車停在路旁卸貨,當時駕駛處理完準備離開,卻在倒車時未注意後方狀況,撞上一名在旁停等公車的70歲陳姓婦人。當下她被捲進車底輾壓,小貨車駕駛才發現、緊急煞停,通知警消到場搶救,陳姓婦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1/07 13:19
  • 快訊/倒車未注意!7旬婦遭撞捲車底 送醫命危

    北市一名貨車駕駛,在重慶北路三段臨停卸貨,離開時疑似倒車沒注意後方狀況,當場撞上正在等公車的婦人,對方一度被捲進車底,消防局獲報後,趕緊將人送醫急救。
    2022/01/07 11:27
  •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酒駕遭「自己人」送辦 侯友宜臉色鐵青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昨(3)日晚間10時許,酒後駕車途經台北市重慶北路遭攔檢,酒測值達0.6,遭「自己人」送辦。對此,警界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臉色鐵青且語氣沉重地一連說了兩次,「從嚴處理」。
    2022/01/04 12:21
  • 總統府元旦升旗 3階段交管措施晚間啟動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配合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活動,今天晚上9時至民國111年1月1日下午3時,針對博愛路、寶慶路、公園路等路段,實施3階段交通管制措施。
    2021/12/31 14:18
  • 外送備註寫「撿錢來」!他滿頭問號 結局神翻轉救人一命

    外送都有備註可以用,滿足客戶訂餐其他需求。大陸重慶一名外送員接到某訂單時,發現備註竟然寫著「撿錢來」,讓他看得霧煞煞,但機警的他感到有異立刻報警,成功救下一條人命。
    2021/12/26 08:27
  • 扯!男毒駕路邊昏睡 被叫醒還自撞分隔島

    早上6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重慶南路時睡著,被民眾拍窗叫醒之後,他直接開在人行道上,緩緩向前,輾過一堆交通錐,最後自撞分隔島停下,警方事後到場破窗,把人救出,發現原來駕駛是,毒駕上路!
    2021/12/05 12:33
  • 吸完安非他命還開車!25歲男駕駛自撞分隔島仍「昏睡」

    今(5)日清晨6時許,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與和平西路口發生一起酒駕自撞意外,一輛銀色轎車突然開上人行道,還將工程用的警示三角錐全都撞翻後,又繼續往前滑行,直到撞上分隔島才停下來,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發現車上的駕駛竟然「睡著了」,事後員警還在他的車上,搜出了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2021/12/05 10:50
  • 師出作業「找周杰倫聯絡方式」 網傻眼:王牌特務學校?

    大陸重慶一名教師近日出了一項分組作業,要求學生透過網路找到「周杰倫、馬雲、英國女王」等名人的聯絡方式,有學生將作業題目PO上網,意外引起鄉民熱議,許多人都驚訝直呼「這是『王牌特務學校』出的作業嗎?」
    2021/11/29 15:01
  • 全面監管數據?!傳陸將針對網路平台課徵「數據稅」

    根據日經新聞報導,繼先前北京政府對諸多行業展開「反壟斷」整治後,大陸目前正擬針對阿里巴巴、騰訊等大型網路平台課徵「數據稅」,報導也稱,此舉可能與「共同富裕」政策有關。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6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曾任中共經濟政策官員的前重慶市長黃奇帆曾表示『國家應擁有數據管轄權及交易權』,因此日媒認為這可以顯示大陸正在考慮向網路平台徵收『數據稅』。而北京政府加大監管政策,的確也對科技產業產生衝擊,光是阿里巴巴第三季淨利潤就年減近四成,損失慘重。」 另外,根據外媒指出,中國大陸水域的船舶正從追蹤系統中悄悄消失,恐怕會對全球供應鏈帶來新危機。陳韻雯說明「全球航運數據公司顯示,過去三周,大陸大幅減少發送訊號,但大陸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再加上現在是出口旺季,應該不可能在這個時間點減少運送量,因此外媒分析,北京政府應是有意減少數據運送,並批評大陸『過度防範恐怕會自食惡果』。」
    2021/11/26 15:01
  • 情侶檔稱玩「綁架遊戲」!綑綁還向路人呼救 下場慘了

    昨(24)日中午12時許,有一輛黑色轎車停在台北市重慶南路上的公車停靠站,而車內一名女子突然跟路邊民眾低聲呼喊「綁架,救命」,路人發現她的手疑似有遭到綑綁情事,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但員警一到該車已經開走,警方隨即派出大批警力追查,事後竟然在一間牛肉麵店找到求救女子與駕駛,而這兩人是情侶,他們向警方供稱是在玩「綁架遊戲」,而謊報案件的下場就是被依刑法誣告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1/25 17:03
  • 高雄民宅驚爆2女1男陳屍!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中

    高雄市區驚爆命案!今(21)日中午,三民區同盟二路與重慶路口附近一戶準備出售的民宅,被發現屋內有2女1男,共3人死亡。目前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釐清事發原因及詳細死因。
    2021/11/21 13:22
  • 快訊/高雄待售民宅內三屍命案 警方封鎖現場

    高雄市同盟二路與重慶路口附近,有一戶準備要出售民宅,中午民眾發現屋內有2女一男三人死亡,警方已經在現場拉起封鎖現調查。
    2021/11/21 13:14
  • 陸疫情20省淪陷 鍾南山:冬季為防疫不利因素

    大陸本土疫情繼續擴大,6日最新通報,再新增54例確診,已經有20個省市淪陷。更讓官方緊張的是,在黑龍江黑河市,還出現基因序不同病毒,代表有源頭不明的傳播鏈。
    2021/11/06 18:30
  • 爆過夜秘戀歐弟前妻「神秘數字」早洩端倪 陳昊森公司發聲

    男星歐漢聲(歐弟)2014年8月與小8歲大陸重慶籍女友鄭雲燦結婚,婚後育有2女。今(2021)年8月離婚。沒想到女方今(2)日卻遭週刊踢爆,離婚才短短3個月和相差8歲的男星陳昊森秘戀,過夜約會全被拍。對此,陳昊森經紀公司給予回應。
    2021/11/02 18:29
  • 才離婚3個月!男星「溜進歐弟前妻家」過夜約會全被拍

    42歲藝人歐弟(歐漢聲)2014年和重慶籍女友鄭雲燦結婚,隔年還在捷克舉辦盛大婚禮,婚後育有2女,今年8月兩人宣布離婚,7年婚姻畫下句點。然而宣布離婚才短短3個月,近日鄭雲燦被直擊疑似有新歡,對象竟是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25歲鮮肉男星陳昊森,相差8歲的兩人不僅在女方家過夜,還相約騎重機約會。
    2021/11/02 07:39
  • 敗給自己!通緝犯過馬路闖紅燈 警攔查竟裝可憐「長官拜託」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日前於傍晚下班時段,在重慶北、南京西路口進行交通疏導勤務,赫然發現一名中年男子,未依號誌、違規穿越馬路。當時員警馬上騎車追上去,將人攔下,沒想到這名男子看到員警後,神情慌張,警方當時覺得可疑,因此請他出示證件,果然一查是名「通緝犯」。
    2021/10/26 17:34
  • 做夢?劉樂妍遭欠薪沒錢繳房貸 撂狠話「共產黨會救我」

    前女F4成員劉樂妍,這幾年都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政治立場鮮明,更多次在個人微博上,讚中批台。人都在重慶的她,在台北、台中兩地都有置產,最近卻因為被合作公司欠薪,差點繳不出房貸。劉樂妍的繼母得知後,好心勸她「把房給賣了」,沒想到劉樂妍竟然氣的回絕,還說「共產黨會救我的房子」!
    2021/10/25 12:20
  • 陸缺煤限電 李克強視察電廠強調確保供應

    中國大陸缺煤限電的問題還在持續,現在又遇到一個新的狀況,大陸氣象單位預估,未來幾天北方多個省分將遭遇「斷崖式降溫」,甚至降到零度以下,對於煤炭跟電力的需求勢必增加,大陸總理李克強也特別視察發電廠,信心喊話。
    2021/10/15 13:45
  • 家門前有小河!馬路成汪洋 積水淹至膝蓋

    對於「圓規」的風雨,花蓮的民眾,應該很有感!像是在重慶市場外頭的馬路,成為一片汪洋,積水一度超嚴重,淹到膝蓋!店家無奈,今天一早只能涉水清理。連夜大雨,除了市區之外,在秀林鄉銅門部落,有大片土石坍塌,還造成花蓮溪、木瓜溪溪水暴漲。
    2021/10/12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