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重大傷亡 結果共296筆

  • 美參謀首長:俄羅斯若出兵烏克蘭 恐致慘重傷亡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今天表示,一旦俄羅斯出兵進犯烏克蘭,後果將非常「可怕」,會帶來重大傷亡,他認為此時此刻堪比冷戰。
    2022/01/29 12:19
  • 終止悲劇! 台鐵三年兩起重大事故誰的錯?總體檢改革進度到哪?

    2018年普悠瑪列車翻覆,成立了台鐵總體檢專案小組,列出144項的改善建議,不到三年時間,2021年又發生太魯閣號撞上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重大傷亡,這些是不是都可以避免?而其實邊坡改善工程,在2014年就被列在安全改善計畫裡,包括設置異物入侵的監測、邊坡改善工程,目前進度到哪裡了?帶您一塊來檢視。
    2022/01/01 22:29
  • 超商暴力頻傳!安全隱憂仍在 消基會籲政府祭作為

    超商頻頻發生店員因勸導民眾戴口罩,出現重大傷亡案件,引起社會譁然,儘管中央建議超商以告示、廣播取代口頭勸導、加強巡邏,但消基會認為,這些措施過於置身事外,建議指揮中心應明定民眾未配戴口罩時,處理的SOP,另警政單可考量在店家周圍30公尺內配置攝影機作為主要取締證物,且提供公務口罩在超商讓忘記配戴者取用,超商則可在店內明顯處加掛全程攝影機並標示警語,達到警示作用。
    2021/12/16 11:35
  • 特斯拉衝撞巴黎行人!釀1死20傷 車行停用Model 3

    巴黎最大計程車公司之一的G7發生一起特斯拉致命車禍,11日晚間一輛特斯拉計程車失控衝撞路人,造成1人死亡、20人受傷的重大傷亡事件,肇事車輛為特斯拉Model 3,目前G7已經下令停止車隊駕駛使用該款車輛。
    2021/12/15 11:20
  • 紐約狂風大雨下冰雹 龍捲風肆虐長島釀災情

    美國紐約大都會地區周六受到風暴侵襲,不僅有狂風大雨還下起硬幣大小的冰雹,就連長島的高速公路也出現龍捲風,雖然沒有傳出重大傷亡,但有路樹被連根拔起砸毀房屋,造成不小財損。
    2021/11/14 17:15
  • 馬自達Co-pilot智能網聯科技 不只人馬一體還能救你一命!

    在不斷上演的道安新聞事件中,偶爾會發生幾件駕駛者突然失去行為能力(像是心肌梗塞、腦中風等)所導致的車禍意外,小則車輛毀損、駕駛自傷 ; 嚴重的話則可能波及他人造成重大傷亡!
    2021/11/09 15:42
  • 不出席城中城火災報告記者會!藍營酸媽寶 邁:尊重調查委員

    高雄城中城火災釀成重大傷亡,市府組成的事故行政調查小組,今天(29日)下午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調查報告,市長陳其邁卻排定山區的行程,一早到那瑪夏參加橋梁通車典禮,記者會由副市長林欽榮主持,被藍營議員酸,遇到事情就躲起來,是媽寶的行為,但陳其邁回應,尊重調查委員訂定的時間,由他們來說明最為中立。
    2021/10/29 14:19
  • 城中城惡火46人罹難!藍委到監院告瀆職 邁:責無旁貸

    高雄城中城大火燒死46人,今天(20日)是頭七法會,市長陳其邁一早就到殯儀館的景行廳上香,參與一整天的法會,而這次傷者年紀最小八歲女童,在前一天跟媽媽一起出院,對於這起重大傷亡意外,國民黨議會黨團,提案要成立專案調查小組,至於藍營立委也到監察員告發瀆職,陳其邁回應,他責無旁貸,而現階段要先處理好罹難者後事。
    2021/10/20 12:55
  • 城中城大火 蘇貞昌自責致歉:政府應該要做得更好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4日發生大火,造成重大傷亡。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答詢時說,自責及跟家屬表示很對不起,政府應該要做得更好。
    2021/10/19 13:14
  • 普悠瑪翻車事故一審宣判 家屬批:全推給司機員

    台鐵普悠瑪號3年前在宜蘭新馬站翻覆,造成重大傷亡,宜蘭地方法院今天宣判,司機尤振仲判4年6個月,台鐵2主管無罪。罹難家屬董小羚說:「顯見出事全部推給司機員」。
    2021/10/18 14:32
  • 城中城究責!3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陳其邁:絕不迴避

    高雄城中城大樓大火造成重大傷亡,不只戰鬥藍到監察院要求彈劾,監委葉宜津等三人發聲明,申請自動調查,要針對高雄市政府在老舊複合大樓的安全管理維護上,有沒有善盡責任進行調查,藍營議員也要求陳其邁下台負責,對此,陳其邁上午再次強調,絕不迴避責任,也會接受調查!
    2021/10/16 13:04
  • 借鏡高雄城中城火警 張麗善:加速稽查老舊大樓

    高雄市城中城大樓火警釀重大傷亡,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率隊稽查斗六市雙子星大樓,並指示消防局、建設處加速稽查老舊大樓安全設備,將要求所有老舊大樓成立管理委員會。
    2021/10/15 18:05
  • 高雄城中城大火重大傷亡 翁章梁捐出1個月所得

    高雄「城中城」大樓昨天凌晨大火,造成重大傷亡,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宣布捐出1個月所得,並錄製一段影像,呼籲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協助城中城傷者與罹難者家屬。
    2021/10/15 17:15
  • 高雄城中城大火嚴重傷亡 黃偉哲捐出1個月所得

    高雄「城中城」大樓昨天凌晨大火,造成重大傷亡,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捐出1個月所得,盼為罹難者及家屬盡一份心力。
    2021/10/15 15:54
  • 46人遇害!小套房多、無消防設備 外觀鐵窗阻礙逃生

    城中城大樓火警,造成46死41傷的悲劇,是20年來,僅次於台中衛爾康餐廳大火的重大傷亡火災,整棟大樓老舊,毫無逃生設備,走廊又狹窄,外觀都是鐵窗,裡面7到11樓幾乎都是小套房,住著大都是老邁的弱勢長輩,有些根本跑不了,濃煙從一樓不斷往上竄,全悶在大樓裡面,許多死者被救出來時,臉幾乎燻黑。
    2021/10/14 19:42
  •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災釀死傷 雄檢組專案小組調查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今天凌晨火災造成重大傷亡,高雄地檢署由主任檢察官洪瑞芬指揮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查,檢方強調,如涉有刑責,將速查嚴辦。
    2021/10/14 17:59
  • 陳柏廷不起訴確定 八仙塵爆案聲請交付審判遭駁

    八仙樂園104年間發生塵爆意外造成重大傷亡,被害人控告時任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等11人涉嫌過失致死,案經檢察官不起訴確定。411名被害人聲請交付審判,士院裁定駁回。
    2021/09/18 16:58
  • 太魯閣號事故報告 取消派人監視不到20天就出事

    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今天公布台鐵408次太魯閣號事故事實資料報告,報告顯示,事故點原有24小時派人監視,今年3月15日起取消,4月2日就發生重大傷亡事故。
    2021/08/23 11:42
  • 痛心!越野賽中前腿著地「韌帶斷裂」 東奧賽馬人道死亡

    這個月1日東京奧運馬術賽事出現重大傷亡意外,瑞士選手哥德爾(Robin Godel)的馬匹搭擋Jet Set,在越野賽道跨越一處障礙時受傷,由於傷勢位於韌帶,獸醫團隊無法替Jet Set醫治復原,最終經過馬主和選手同意後,施予人道死亡。
    2021/08/03 13:34
  • Delta病毒襲台 孫大千「5點建議」喊話中央:超前部署

    印度Delta病毒入侵台灣,引發各界擔憂。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26日在臉書發文,呼籲民進黨應確實超前部署,並提出五項建議,以免Delta病毒在全台擴散造成重大傷亡,再來後悔莫及。
    2021/06/28 10:20
  • 清晨酒駕肇事最嚴重 雷尼嘆:中山區送報生一年枉死一個

    酒駕一直是個很嚴重的社會問題,我國法律從民國57年開始就有對酒駕進行處罰,近10年來也不斷加重罰則,但直到109年,依舊取締了82,626件酒駕案件。其中晚上6點到10點的階段最容易遇上酒駕份子,不過清晨遇到的酒駕事故則是最容易造成重大傷亡,像是雷尼就分享經驗表示,在台北中山區的送報業者,平均每一年要死一個!
    2021/06/24 18:24
  • 蘇揆跳過林佳龍指示?綠委嗆太魯閣號「王國材有責」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出軌造成重大傷亡,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引咎請辭,由前次長王國材接任職務,並推動台鐵改革事務,引發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質疑,其歷經過的3任交通部長皆因政治責任下台,但他卻升官,直言不懂「部長下台,政次升官」邏輯,對此,前綠委郭正亮爆料,行政院長蘇貞昌常跳過林佳龍指示王國材做事,導致陳明文氣憤不已,認為「政次也有政治責任」。
    2021/04/22 08:51
  • 認太魯閣號出軌是「政府殺人」?陳時中急救火台鐵新局長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出軌造成重大傷亡,甫升任台鐵局長的杜微今(21)日至立法院衛環委員會進行專案報告,當被藍委陳玉珍問到,「認同太魯閣事故是政府殺人事件嗎?」先是回答認同,隨後驚覺有異才改口,一旁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見狀也隨即跳出來救火。
    2021/04/21 14:36
  • F-5E、太魯閣號接連出事 前立委批:血淚斑斑成績單

    不到1個月國內接連發生F-5E及太魯閣號事故,釀成重大傷亡,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不滿,認為總統蔡英文說了成千上萬遍的台鐵改革,卻交出「一張生離死別、血淚斑斑的成績單」,且事發後除了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請辭,未見其他官員負起政治責任,怒批民進黨改革「都只是嘴上說說」。
    2021/04/20 10:36
  • 14天無償修復太魯閣號遺體 76行者宣布「完成任務」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事故釀成重大傷亡,遺體美容修復團隊「76行者」第一時間便趕赴花蓮殯儀館,無償協助罹難者遺體修復,最後歷經14天努力,76行者昨(14)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宣布「完成任務」。
    2021/04/15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