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醫師執照 結果共140筆

  • 8瓶水賣2萬 蘇起胞妹遭控詐欺

    立委蘇起的妹妹,也就是獨創「宇宙生命能養生法」的醫學博士蘇永安,遭民眾指控販售號稱能治百病的「CLE宇宙生命能密碼水」,8瓶要價2萬,但卻完全沒有療效,一狀告上法院;蘇永安坦承,她賣的是一般純水,但只要配合按摩就有能量,檢方則查出,蘇永安在國內沒有醫師執照,很可能涉嫌密醫詐欺。
    2005/05/31 11:42
  • 〈獨家〉 密醫牙醫師 衛生局全面追查!

    密醫竟然行醫20年都沒被發現,也引起北縣衛生局高度重視,下午隨即派員追查,但北縣2間診所都關門,人也不知去向。衛生局查出,他根本沒有任何醫師執照,和一名女助理2人只有來路不明的「中國醫科大學」證書,據說密醫在鹿港和彰化還各有一間診所,20年來估計已賺進上億元!
    2005/05/24 17:50
  • 無照密醫看診 衛局稽查醫師落跑

    天母一家以養生中心為名的診所被檢舉醫師無照,被衛生單位開單,竟然還在看診,上午記者突擊診所,沒有人應門,打電話詢問的時候,護士小姐不願針對醫師執照回答問題,只說這位醫師出國了,現在暫時不看診。
    2005/04/01 14:04
  • 林致男、劉奇樺 可能吊照1年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和台北市醫師公會,近日將把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主治醫師劉奇樺、總醫師林致男移送台北市醫事懲戒委員會,一名醫懲會委員表示,劉奇樺跟林致男二人的行為最重可處撤銷醫師執照1年的處分。
    2005/01/18 21:58
  • 爭議未平!減肥醫師出招 韓國女優代言

    因為開出違法減肥藥,還把支氣管擴張劑當消脂針的減肥醫師「林政誠」,儘管被民眾踢爆,不過具有中醫師執照的他腦筋動得快,抓緊韓流風,找來南韓情色女優銀亮站台,推銷針灸豐胸術,不過衛生署表示,這樣的做法涉及誇大不實,最重會吊銷醫師執照。
    2004/08/10 12:34
  • 蔡依林瘦身醫師 遭指控使用致命禁藥

    藝人蔡依林的瘦身醫師林政誠被病患質疑開立的減肥藥,含有會引發腦中風的禁藥,一名20歲的女大學生肥藥後出現心跳加速,差點休克,衛生署表示,由於醫師在沒有告知病患的情況下使用含有刺激交感神經的興奮劑,已經違反醫師法,最重將可能吊銷醫師執照。
    2004/06/24 09:55
  • 大陸無照醫師多 拿人命開玩笑

    要知道一個醫師基本的專業能力,就是看他有沒有醫師執照,不過大陸浙江省一個市鎮,卻發現有相當多的私人診所,醫師沒有經過評鑑資格,或是有的執業許可證已經過期,問到主管的衛生單位,官員竟然知道,卻都懶得去管。
    2004/04/11 15:59
  • 抽脂隆乳術 衛生署全面喊停

    抽取臀部的脂肪移植到胸部,這項繼能減肥又能豐胸的整形手術,衛生署已經決定全面禁止!衛生署表示,把抽出來的脂肪移到胸部之後,會形成像乳癌的硬塊,影響乳癌初期的診斷,違法的醫師最重可以吊銷醫師執照。
    2004/04/03 12:00
  • 【熱愛生命】全盲精神科醫師 假日出診當義工

    今天的熱愛生命系列專題,要為大家介紹一位全球唯一具有公務員資格的全盲精神科醫師,蘇建銘。蘇醫師在27歲的時候,因為一場工地意外,導致雙眼失明,不過他並不氣餒,反而不斷的省思生命的意義,最後靠著無比的毅力,取得精神科醫師執照,還經常利用假日,義務幫人做心理治療。
    2004/03/30 10:22
  • 整脊整出問題 危險動作請記牢

    日前文化大學教授因為受到不當的整脊,差點造成癱瘓,國內號稱具有整脊能力的整脊師大約兩萬人,不過其中有很多並沒有執照,18位在國外取得合格脊骨神經醫師執照的醫師,這個星期五要和衛生署開會,討論將台灣的「脊醫」制度,納入合法的醫療體系。
    2004/03/03 19:52
  • 準醫生放棄高薪 全心投入音樂劇

    六年級世代的價值觀和理財觀到底是什麼?有調查指出,六年級世代認為,人生至少要賺一億,錢才算夠;不過最新一期的TVBS週刊報導,65年次,已經拿到醫師執照的台北醫學院畢業生江翊睿,放棄高薪的外科醫師工作,投入台灣音樂劇的表演創作,他任職於亞東醫院副院長的父親,還差點因此與他關係決裂。
    2003/11/20 23:23
  • 趙建銘掛牌看診 病患慕名前來

    陳水扁總統女婿趙建銘9月中取得專科醫師執照之後,今天以骨科主治醫師身分為病人看病,上午不少病患慕名前來要趙建銘看病,對他的表現非常滿意。
    2003/10/02 11:54
  • 通過口試 趙建銘將順利升任主治

    總統女婿趙建銘確定通過骨科專科醫師執照口試甄選,取得了專科醫師的資格,也就是說可以順利升格成為主治醫師。
    2003/09/20 19:36
  • 小兒科執行脈衝光 婦人半臉灼傷

    坊間流行脈衝光美白,但是水準參差不齊,消基會接獲一名消費者劉太太投訴,她到小兒科診所進行脈衝光治療,造成左半臉灼傷,消基會呼籲民眾要認清醫師執照,必須是皮膚科或整形外科醫師,才能進行脈衝光治療。
    2003/08/15 12:47
  • 仁濟院長廖正雄遭約談 交保候傳

    遭吊銷醫師執照的前仁濟醫院院長廖正雄,再度因為涉嫌隱匿疫情被調查局約談,晚間移送北檢覆訊,最後以50萬元交保,另一名感控室主任林俊彥,則以20萬元交保,兩人都不願發表意見。
    2003/08/12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