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酬庸 結果共215筆

  • 監委名單遭質疑 蘇貞昌:不是酬庸

    總統府公佈監察院正副院長跟監委提名名單,這是陳總統在立委選後,第一波的新人事佈局,名單中的成員,有部分提名人被外界質疑有濃厚的李登輝人馬色彩,還有部分女性監委的背景,被質疑跟扁呂關係良好。
    2004/12/20 10:34
  • KMT不分區立委重南部 黨內批酬庸

    國民黨的立委選舉提名,戰場從區域立委轉到不分區立委,目前傳出前10席安全名單中,以王金平為首,包括曾永權、黃昭順以及侯彩鳳,這4位都是所謂的「南部立委」,引起反彈;黨內部分,中常委批評這樣的不分區立委安排聞到濃濃酬庸味,甚至有人質疑王金平要在立法院建立王家軍,王金平反駁這是有心人士在放話。
    2004/08/04 17:32
  • KMT不分區名單 黨內質疑「酬庸」

    國民黨的立委選舉提名,戰場從區域立委轉到不分區立委,目前傳出前11席安全名單中包括王金平、曾永權、黃昭順以及侯彩鳳,這4位都是所謂的「南部立委」,引起反彈,黨內部分中常委批評,這樣的安排聞到濃濃酬庸的味道。
    2004/08/04 12:21
  • 酬庸、特權? 羅家爭議多屢遭質疑

    羅太太濫用公務車遭到媒體爆料,事實上,羅家已經不是第一次成為媒體焦點,過去羅太太支領國安局每個月2萬多的情報津貼,引起批評,羅太太的先生羅勝順接任華紙董事長,更被認為是酬庸,就因為外界一再質疑羅家和第一家庭的關係,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就呼籲第一家庭要知所節制!
    2004/07/28 18:43
  • 患難見真情 羅太太與扁家密不可分

    被指控濫用公務車的羅太太,稱得上是總統夫人吳淑珍的患難之交,這幾年來也一直是話題人物,其中羅太太先生羅勝順出任華紙董事長,被在野黨立委質疑是酬庸,羅太太領取國安局情報工作補助費,也遭批判,牽扯進這麼多是非,讓羅太太已經鮮少在公開場合與吳淑珍一同露面。
    2004/07/28 11:38
  • 華航董事長換人 交通部屬意江耀宗

    年滿72歲的華航董事長李雲寧確定去職後,接任人選20日晚間揭曉,交通部規劃由行政院公共工程會副主委江耀宗擔任。而交通部長林陵三和航發會餐敘時也證實這項消息,並且強調,任命江耀宗完全是專業考量,不是外界質疑的政治酬庸。
    2004/07/21 06:57
  • 華航董事長換人 交通部屬意江耀宗

    年滿72歲的華航董事長李雲寧確定去職後,接任人選今晚揭曉,交通部規劃由行政院公共工程會副主委江耀宗擔任,而今晚交通部長林陵三和航發會餐敘,也證實這項消息,並且強調,任命江耀宗完全是專業考量,不是外界質疑的政治酬庸。
    2004/07/20 20:59
  • 記協批媒體人事酬庸 蘇貞昌:檢討

    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的憲改工程之旅,第二站來到台灣記者協會,記協當場質疑陳總統,一方面說「新聞自由入憲」,另方面又「搜索媒體、人事酬庸任用」。蘇貞昌當場尷尬承諾,會好好檢討!至於呂副總統痛批媒體是「黑色恐怖」,蘇貞昌則謹慎地說:「副總統的話,他不敢評論」。
    2004/07/15 10:36
  • 接僑銀董座 張兆順駁斥酬庸說

    第一家庭的會計師張兆順內定出任華僑銀行董事長,遭到在野黨批評是酬庸,張兆順上午出面駁斥,要大家給他時間表現,證明能接下僑銀董事長,全靠專業能力。
    2004/07/14 12:19
  • 第一家庭會計師 接掌僑銀董座

    還記得在大選期間,第一夫人吳淑珍因為股市交易漏報,遭監察院調查嗎?當時總統府曾經出面說明,是因為第一家庭會計師張兆順疏漏,才忘記申報,今天這位會計師確定接掌華僑銀行董事長,也馬上引來在野黨立委批判,不過張兆順向TVBS記者表示,他根本不想做,說這項人事案是酬庸,實在太汙辱人了。
    2004/07/13 18:15
  • 擊敗中華車台塑 台鹽成上班族最愛

    7月份是畢業生求職旺季,根據一份最新調查顯示,老牌的傳統國營事業台鹽,因為豐厚的公司獲利,已經取代中華汽車及台塑公司,成為上班族最喜愛的傳統產業。台鹽董事長鄭寶清表示,這樣的調查證明國營企業絕不是綠色酬庸,專業考量遠勝於藍綠。
    2004/07/10 12:54
  • 〈獨家〉要回頻道! 林:執行國民黨當年政策

    新聞局長林佳龍晚間接受TVBS獨家訪問,針對近期要求中廣繳回部分頻道,林佳龍指出,手上握有中廣繳回頻道承諾書,是國民黨執政時期,施壓媒體的證明。另外,對於外界任用質疑華視總經理江霞,有酬庸的性質?林佳龍說,新聞局只管政策,不談藍綠,江霞專不專業,應該交由社會檢驗。
    2004/06/29 23:10
  • 土銀董座交接 蔡哲雄走馬上任

    國內老行庫人事在選後出現大搬風,土地銀行新任董事長蔡哲雄今天走馬上任,現任總經理呂桔誠下週一將轉任行庫龍頭,台銀董事長。蔡哲雄、呂桔誠兩位新科董事長選前公開支持陳總統,選後成為政府重用的金融圈新貴,不過,今天被問到是否政治酬庸,兩位董事長都相當低調。
    2004/06/25 12:37
  • 龔照勝掌金督會 親民黨:政治酬庸

    即將接掌金融監督委員會主委的龔照勝,今天成了親民黨立委口中的綠色肉粽,立委強烈質疑龔照勝的人事安排是政治酬庸,而且龔照勝的金融專業根本不足,面對質疑,行政院反駁,認為親民黨立委的說法是無的放矢。
    2004/06/22 13:20
  • 黃少華取代李大程 富邦主導台固

    昨天孫道存的台灣大哥大由富邦蔡明忠奪下主導權後,今天孫道存和富邦蔡家兩派人馬,繼續在下午的台灣固網臨時董事會對決,結果富邦蔡家再度取得勝利,派出宏�資深副總黃少華,取代原董事長李大程,出任代理董事長。 不到一小時,會議結束,台固只透過新聞稿,宣佈李大程、孫道存、張孫堆因為假處分禁止行使董事職權,為了使公司順利運作,推舉黃少華為代理董事長。 台固原董事長李大程失去董事長職位,雖然被聘請為最高顧問,但已經遭到婉拒,為了酬庸孫道存,孫道存的副董事長職位保留,外界對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因為形勢比人強,前一天富邦蔡家已經取得台灣大哥大主導權,在下午的的董事會,原本孫李派擁有6席董事,但因為孫道存、李大程、張孫堆被裁定停止行使董事職權,加上蔡家透過台哥大投資台固的關係,派出宏�資深副總黃少華取代原本支持孫李派的陳進興,再加上取得大陸工程殷琪的支持,富邦以過半數的席次,再次主導台固董事會。 台哥大、台固網陸續變天,也顯示孫道存和富邦蔡家資產的差異,外傳負債數億元的孫道存,名下最賺錢的台哥大股票雖然有11億元,但和台固股票一樣,都已經質押給銀行,除非還債,才能拿回來,另外太電股票只剩下1000萬元左右,至於富邦集團蔡明忠、蔡明興的資產,則是高達上兆元。
    2003/06/10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