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酒醉鬧事 結果共140筆

  • 勸阻畫面曝光!3日籍客華航機上「喝醉欲抽菸」 

    日籍乘客搭飛機喝酒鬧事,甚至還想在機上抽菸!華航CI-835桃園飛曼谷班機,9日下午起飛後,3名日籍乘客酒醉鬧事,在機艙內企圖點火抽菸,也不理會空服員制止,機長最後決定原機折返,3名日籍乘客被移送航警局訊問,依民用航空法規定可處1萬到5萬罰鍰,機上257名旅客因此被耽誤超過4小時!
    2017/12/10 12:42
  • 日客機上抽菸鬧事 原機折返延誤逾4小時

    華航CI-835桃園飛曼谷班機在週六下午起飛後,3名日籍乘客酒醉鬧事,在機艙內企圖點火抽菸,經空服員制止不聽後,機長決定原機折返!三名日籍乘客遭移送航警局訊問,依民用航空法規定可處1萬到5萬罰鍰。機上260名旅客,因此被耽誤超過4個小時!
    2017/12/09 23:22
  • 酒醉鬧事!釣蝦場傳鬥毆 20酒客打成一團

    高雄大埤路一家釣蝦場,昨天深夜12點多,傳出兩派人馬疑似喝醉酒,要離去時在櫃台互看不順眼,最後大打出手,20多人打成一團,直到警方趕來,兩派人馬一哄而散。
    2017/10/16 11:30
  • 「醉」不該抓?動手打警污辱 犯妨害公務

    處理酒醉鬧事,每天員警都會遇到!一般來說,只要碰到路倒案件,員警都會幫忙叫救護車,要是對方清醒,就柔性勸導快離開,但,往往喝醉的人,辱罵員警或者動手,這樣就會成為「妨害公務的現行犯」,原來,刑法早有規定,為了保障員警公權力,公務員執法時被污辱或是攻擊,就是犯法,以免,警方幫忙排解酒醉鬧事,還被告,公親變事主!
    2017/09/30 18:16
  • 醉漢平交道鬧事 擲石攻擊消防員

    彰化今(12)日下午發生一起酒醉鬧事,一名醉漢在平交道狂飆髒話,還試圖丟石頭攻擊消防隊員,讓網友看完影片直呼:「真的很過分」!
    2017/09/12 23:27
  • 馬航乘客稱欲炸毀班機 緊急折返墨爾本

    馬來西亞航空一架從墨爾本準備飛往吉隆坡的班機,發生乘客疑似酒醉鬧事,聲稱持有炸彈要炸毀整架班機,飛機因此緊急折返墨爾本。
    2017/06/01 07:26
  • 西門町KTV鬧事!這個月逾3起警頭痛

    持續追蹤,西門町地區的KTV光12月至少就有3件,大多是酒醉鬧事,為了小事情大打出手,地方人士指出,西門町過去有八大行業,近年來成為觀光重地後,刑事案件分為三種,KTV多半是年輕人打架、商圈內則是竊案區多,而部分店家有在地角頭勢力。
    2016/12/22 20:02
  • 醉男打傷2路人!父兄叫囂衝撞 警鳴2槍制止

    高雄燕巢傳出酒醉鬧事的鬥毆事件!一名喝醉酒的男子在廟前廣場跟路人起衝突,竟然把人給打傷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這男子的哥哥及爸爸也趕來助陣,以為男子受傷的他們情緒激動,一度跟對方叫囂還衝撞警方,混亂中員警對空鳴了2槍才順利控制場面,過程也造成一名員警手腕骨折。
    2016/12/15 11:55
  • 醉「盧」駕駛! 酒駕肇事「躺地」不肯上警車

    又是酒醉鬧事!桃園一名男子酒駕,撞上一輛轎車,被員警請下車,還不斷地盧。不只當街和員警拉拉扯扯,甚至還躺在地上,不肯上警車,最後三名員警只好合力,強制將他壓上車。
    2016/12/11 13:23
  • 酒品差!酒醉男攻擊街友 扯爛員警制服

    酒醉男飆髒話,當街扯破員警制服!台中火車站前地下道,有一名男子喝醉酒大吼大叫,民眾上前勸說,他竟然出手破壞別人的東西,報警後2名員警到場,沒想到男子一看到警察照罵,還扯破員警衣領發生扭打,員警馬上將他制伏,男子酒測值0.35,喝醉鬧事被帶回警局。
    2016/10/13 16:56
  • 影/戰力十足!醉女拒捕 大腳一頂「警車窗破」

    月初在俄羅斯莫斯科發生一件誇張的社會案件,讓人懷疑俄國警車是不是紙糊的。一名身穿比基尼的女子在游泳池酒醉鬧事,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她逮捕押上警車副駕駛座,沒想到女子對此不滿,在車內掙扎,更直接光腳把警車擋風玻璃整片「頂」破,現在恐怕得面臨15天監禁的牢獄之災。
    2016/08/05 21:51
  • 搭機鬧事!酒醉男硬闖駕駛艙 遭機長制伏

    美國一名25歲男子日前搭機酒醉鬧事,他不但不肯坐在位置上還不斷吵著要下機,甚至推開空服員,試圖硬闖駕駛艙,最後反被機長壓制在地。
    2016/08/05 11:23
  • 醉客大鬧 長榮桃園飛巴黎班機一度延誤

    昨天一架長榮航空桃園飛往巴黎班機,傳出乘客酒醉鬧事,造成班機延誤超過一個小時。
    2016/05/05 07:31
  • 快訊/醉客大鬧!長榮桃園飛巴黎班機遭延誤

    最新消息!長榮桃園飛巴黎班機,航班編號BR87原定4日晚間11點半起飛,因為乘客酒醉鬧事,砸破座位螢幕,遭航警制止並帶下飛機,目前航班延誤一個多小時。
    2016/05/05 00:45
  • 酒醉鬧事!持刀作勢砍人 警飛踢壓制

    高雄一名女子喝醉了酒,竟然拿著香蕉刀直接在路上閒晃還作勢要砍路人,民眾嚇的報警,員警趕到時女子大聲咆哮,還一度威脅要傷害自己,而到場的員警身手矯健,一個飛踢直接把刀踢掉,再一個出手兩三下就把人制伏在地,成功化解危機。
    2016/03/31 12:24
  • 警察打我啦!酒醉鬧事遭壓制 嫌狂吼還毆

    情侶凌晨酒醉鬧事,警察來了,男的居然還揮拳打人,遭警力壓制!19日凌晨4點多,一對50多歲的情侶,路過新北市三重重新路四段,疑似酒後起口角,吵架聲驚醒樓上住戶,有人下樓勸架,反而引爆衝突,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原本以為雙方已經冷靜下來,但醉漢還沒清醒,居然在警察面前打人。
    2015/11/19 12:16
  • 加州Uber司機載醉漢 趕客下車反遭痛毆

    美國加州有Uber司機載到酒醉乘客,客人醉到沒法好好報路,駕駛於是結束服務要乘客下車,沒想到喝醉乘客竟然覺得對方找麻煩,動手毆打司機,最後酒醉鬧事的客人被警方逮捕,而且終身不能再搭乘Uber。
    2015/11/03 17:28
  • 飆罵半小時!誠品報警 婦曾酒醉鬧事

    持續追蹤要不到水罵店員的事,就發生在誠品敦南店,當天婦人去二樓咖啡廳要水喝,疑似講話態度很差,結果和女店員發生衝突,爭吵了半個小時後警方到場,婦人卻趁隙離開,就有其他員工向警方表示,這名婦人曾經在店內喝酒鬧事,被罵的女店員還是有繼續上班,不過低調不願意多談!
    2015/09/18 12:59
  • 醉鬧事! ATT夜店酒醉客「看不順眼」互毆

    台北市信義區ATT4FUN的9樓夜店,在今天凌晨3點多發生酒後打群架事件,警方出動20名警力趕到,鬧事的雙方一哄而散,現場留下被打受傷的3名男子,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5/09/06 08:27
  • 護理師無辜被打 醉男急診室直接呼巴掌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酒醉鬧事被送進聯合醫院板橋院區,沒想到一名護理師,要幫他核對身分時,他竟然一巴掌直接打在護理師臉上,這名護理師覺得很委屈,因為男子意識不清,她也不想計較,但是這已經是她3個月內第2次被病患打,真的讓她覺得很倒楣。
    2015/09/04 13:31
  • 敢在我家門吵! 警持棍毆打5酒醉鬧事男

    年輕男子喝醉酒,在大街上鬧事打架,竟遭員警持棍毆打。花蓮一名45歲謝姓員警,下了班回家休息,卻有5名男子在他家巷口打架鬧事,甚至還毆打他的愛犬,員警一氣之下,拿了棍棒,就對著年輕人狂毆猛揍。
    2015/08/26 13:45
  • 扯!「啃老兒」酒醉鬧事 拿榔頭狠砸老父頭

    桃園發生了一起兒子酒後攻擊父親的案件!66歲的男子,看到無業的兒子在家喝酒,就開始碎念,沒想到喝醉的兒子一氣之下,竟然拿榔頭和木棍攻擊父親,造成父親頭部血腫、手部多處擦傷。
    2015/08/26 11:49
  • 覺得被欺負...  酒店女欲跳樓、警衝頂樓救人

    和大樓管理員爆發口角,一時情緒,女子竟然衝到頂樓打算跳樓輕生,幸好及時被員警拉下救回一命。這名女子20歲,自稱在台中金錢豹酒店上班,凌晨5點回到住處,卻因為爛醉在大廳大吵大鬧,管理員制止,雙方吵了起來。怒氣雖然在警方協調後平息,但酒店女子疑似是因為經濟壓力,加上管理員指責,心裡覺得被欺負一時想不開。
    2015/07/29 16:47
  • 酒後失控!4男狂歐同事 棍棒、桌椅圍毆致死

    酒後誤事又一起!桃園市八德區4名同事疑似因為不滿一名50歲的同事酒品差,喜歡酒後鬧事、亂罵人,14日晚上與他發生口角後,竟然用棍棒、桌椅將他毆打致死,直到隔天清晨,才發現同事已經倒臥血泊中沒了呼吸心跳。
    2015/07/16 10:53
  • 惡劣!長髮醉男當街毆老婦 掐脖又踹肚

    一個大男人,竟當街毆打老婆婆!新北市永和有一位民眾目擊,大半夜的有一名男子喝了酒和老婆婆一言不合,竟然當街打人,掐對方脖子又狠踹肚子!事後找到老婆婆她說膝蓋還有點疼,不過沒事就好,讓人看了實在很心疼。
    2015/06/03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