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酒醉鬧事 結果共140筆

  • 美國酒醉男大鬧警局遭電擊槍壓制 下1秒竟燒成一團火球

    美國紐約州日前發生一起重大警民衝突意外,當時警方試圖使用電擊槍制服一名酒醉鬧事的男子,沒想到該名男子的身體竟然瞬間起火,至今尚未脫離險境。事後調查發現,男子在事發不久前,疑似曾將「乾洗手」往自己的身上澆,導致被電擊後起火燃燒。
    2021/11/06 14:19
  • 雙黃線當床 醉男路倒頭撞救護車又打救護員

    彰化芬園一名張姓男子經常酒醉鬧事路倒,警方巡邏發現他躺在路中央雙黃線趕緊把他叫起來,他到路邊又倒下去,救護車來了竟然用頭去撞凹車身還毆打救護員,妨害公務。
    2021/11/01 20:21
  • 反鎖害弟困城中城葬身火窟  「考量手足情誼」兄複訊後請回

    高雄城中城大火傳出案外案,1樓茶具行後方一名罹難者,竟然是被哥哥反鎖在屋內,無法逃生,才會喪命。檢警17日晚上約談死者哥哥,他坦承因為弟弟經長酒醉鬧事,他為了管教才會上鎖,涉嫌過失致死罪,而檢方表示,死者的經濟來源和生活照料,都是由哥哥負責,考量手足情誼,予以無保請回。
    2021/10/17 23:38
  • 扯!澳洲隊破壞選手村房間、返國班機酒醉鬧事 挨批丟臉

    澳洲足球隊和橄欖球隊上週搭機從東京返國,不過卻留下一堆爛攤子,澳洲奧委會表示部分選手在離開選手村前開派對,破壞紙板床,還在房間牆壁留下一個洞,甚至在返國機上喝醉做出惡劣行為,把機上廁所弄得一團遭,因此澳洲橄欖球隊已經展開調查,澳洲這次可以說是真的「丟臉丟到國外」。
    2021/08/04 14:40
  • 醉鬧松山分局!影片還原 惡煞砸螢幕、推椅衝電梯口

    台北市松山警分局體技教官,酒醉鬧事,引發黑衣人闖派出所叫囂、砸毀電腦,事件延燒7天,警察公然扯謊、說詞一變再變,就連監視器影像,是所長誤刪還是被授意刪除,也是羅生門。雖然96秒監視影像被還原,但當天包括副所長在內,4名員警制伏10名黑衣人,加上對方從雪茄館,沿路衝過來,現在連雪茄館都暫停營業,時間點湊巧,讓民眾懷疑,松山分局,到底要掩蓋多少事實!
    2021/04/28 13:24
  • 逮捕鬧事男!女警秒壓制 嫌犯痛倒哀哀叫

    警察每次出勤,都是冒著生命危險,因此平時的訓練非常重要!帶您實際來看看,員警都是怎麼逮捕嫌犯,尤其當女警面臨身材高大的男子,酒醉鬧事時,又該如何利用手邊的警用器械應對,每個動作,借力使力,必須做到完全確實,才能在面對情急的時刻,完成任務,也保護自己。
    2021/02/11 11:39
  • 「借我碗喝酒!」男闖鄰宅 被拒鬧事砸花盆

    想要借碗喝酒被拒絕,竟然砸破別人家的花盆!這個月7日,宜蘭一名沈姓男子喝醉酒,闖入鄰居家要借碗筷,鄰居不借,他就大吵大鬧,還出手拉扯鄰居母子,最後鄰居報警處理,大家說這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醉鬧事,誇張行徑實在令人頭痛。
    2020/12/08 13:35
  • 拿妻票闖高鐵遭攔! 外籍男酒醉襲警遭壓制

    高鐵台北站週六晚間發生有外籍男子酒醉鬧事,拿著妻子的票卡闖關,結果被站務人員攔下後,開始大吵大鬧,驚動6名員警到場,沒想到他竟然朝員警揮拳襲警,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壓制送辦。
    2020/11/15 23:39
  • 露營驚魂!鄰帳嗆是幫派逼下跪 原來酒醉鬧事

    南投魚池的露營區,有民眾凌晨聽到鄰近帳篷傳來爭吵聲,還有人大聲嗆聲是幫派份子,不斷要人跪下,嚇得民眾打電話報警,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才發現,原來是男子露營時酒醉鬧事,連員警到場了他還是不受控,最後被當場壓制,強制送醫。
    2020/09/20 20:20
  • 酒醉鬧事! 年輕人搭小黃飛踹車門圍毆司機

    台中市有計程車司機凌晨去載客,卻遭疑似喝醉的客人踹車門,還打到變成熊貓眼,全身瘀青!司機說,他和對方無冤無仇,乘客上車前先踹車門,他只是多問了一句,「這樣踹門對嗎?」結果乘客又大喊要下車,再次狂踹車子,司機下車理論,卻遭對方圍毆!
    2020/08/29 13:35
  • 英籍遊客酒醉鬧事 砸爛轎車玻璃當場遭逮

    高雄一名英國籍遊客疑因喝醉酒,今天清晨持水溝蓋砸損停放路旁的小客車玻璃,經警方追查要帶回製作筆錄還徒手推開員警,全案以毀損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020/08/09 15:04
  • 「看你不順眼」!等吃一蘭拉麵 酒客爆衝突

    信義區知名的一蘭拉麵,爆發酒客衝突!其中一方客人在附近夜店狂歡後,到拉麵店續攤,排隊過程中和其他客人互看不順眼,互相叫囂差點打起來,幸好快打警力火速到場將雙方驅離,才阻止衝突擴大,由於拉麵店是24小時營業,店家表示暑假期間,到店內用餐的夜店客變多,酒醉鬧事的糾紛也跟著增加。
    2020/07/28 19:54
  • 前妻丟包不理! 醉男半夜攔車敲車窗嚇壞人

    高雄深夜鬧哄哄,接連兩起酒醉鬧事!一名男子與前妻吵架,竟隨機攔車然後拍打車窗,嚇得車內的女駕駛驚慌失措,另一頭夜店大門前,男子喝醉酒大吵大鬧,還對員警大聲咆嘯,行徑十分囂張,警方最後使出強制手段,噴辣椒水壓制,結束這一場鬧劇。
    2019/12/24 12:25
  • 不滿被看幾眼 醉女撂男友咆哮砸攤傷人

    中秋連假又是酒醉鬧事!高雄一名女子,自稱被煙火攤的老闆多看了好幾眼,回家後找男友和家人上門,不但大聲咆哮罵人,還突然翻桌撞傷老闆娘,事後店家將畫面po上網,這名女子才留言道歉,表示自己喝醉了。
    2019/09/16 13:46
  • 男半夜砸八車跳窗打保全 警齊眉棍制伏

    彰化鹿港凌晨出現一名砸車男子,拿水泥塊沿途砸了八輛車,發現大樓保全蒐證報警,還跳窗進入警衛室打人,警方到場,在大馬路上對峙圍捕,用齊眉棍壓制,原以為男子酒醉鬧事,但是送醫後發現沒有酒精反應,懷疑有藥物作用,或其他原因讓他失控暴走。
    2019/08/18 14:14
  • 喝醉闖禍當街傷人! 副機師遭逮5萬交保

    追蹤這名酒醉鬧事的31歲樓姓男子身分大有來頭,台大畢業曾到美國接受機師訓練,成為航空公司副機師,沒想到黃湯下肚,兩個月內兩度在公館商圈鬧事,這回他在路上拉扯女騎士被提告傷害移送北檢,檢方諭令五萬元交保,航空公司表示這屬於員工個人行為,公司沒有被告知,但日後將安排時間與副機師面談。
    2019/07/02 20:20
  • 庹宗華酒醉鬧事 被害空姐泣訴:從下面摸上來...

    藝人庹宗華驚傳昨(1日)因酒後失態,在前往新加坡的飛機上鬧事,還被指對空姐性騷擾,遭機長找來航警將他下機後帶走。對此,庹宗華事後拍攝影片,表示自己當時因喝酒,只是聲音大聲點,對打擾到別人道歉。但有同機乘客透露,當時不但有乘客被騷擾,還一度聽見空姐大喊「你都從下面摸上來了,你怎麼還可以說沒有。」
    2019/02/02 21:23
  • 又爆爭議! 庹宗華曾對妻施暴、動手毆弟

    曾因為演出報告班長 ,讓藝人庹宗華打響知名度,不過後來卻陸續爆出負面新聞,包括兩度傳出酒醉鬧事,甚至還曾對妻子施暴,和弟弟動手,這次搭乘飛機時,居然又遭人拍下影片,疑似酒後騷擾,重創形象。
    2019/02/02 20:58
  • 露到根部!李婉鈺深夜曬美腿浴照 嗆「你們敢不敢?」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任期就風波不斷,先前傳出酒醉鬧事,又爆出夜闖張碩文家還毆警,這次她出征爭取連任失利,落淚坦承敗選,似乎心情不是很好,竟深夜在臉書大曬泡澡照,大方分享一雙美腿,直接露到大腿根部,嗆酸民「我敢!你們敢不敢?」
    2018/11/28 13:32
  • 打爆運將右眼!「大樹林囝仔」人間蒸發 母無奈賣房

    桃園1名自稱「大樹林囝仔」的林姓男子,今年8月間搭乘計程車時發酒瘋,將邱姓運將暴打至右眼視網膜剝離,臨去前還囂張嗆聲。影片曝光後,林男行為引發公憤,其個資也陸續被肉搜,住家更慘遭憤怒鄉民砸蛋洩憤。據悉,林男住家近日悄悄貼出求售公告,而林母也透露是因為「壓力太大」,才不得不賣房子。
    2018/10/17 17:18
  • 醉漢嗆跟老婆「釘孤支」 清醒後回家喊:親愛的

    雲林縣口湖鄉42歲陳姓男子喝醉後,拿著磚頭隨機攔車,趴在引擎蓋喊「我不會傷害你啦!」要對方搖下車窗,嚇得駕駛倒車閃避;隨後陳男被帶回警局,還嗆妻子「釘孤支」、「來輸贏!」直到清醒後發現自己酒醉鬧事,趕緊向員警道歉,回家看到妻子還大喊「親愛的老婆,我回來了!」酒醉酒醒差很大,讓員警看得哭笑不得。
    2018/10/04 23:06
  • 恐怖鄰居!天天喝茫 酒醉鬧事砸玻璃

    騎車衝撞鄰居家鐵門還縱火燒屋子,這名薛姓嫌犯是社區的頭痛人物,他獨自一人居住,幾乎天天喝醉,茫了就砸酒瓶洩憤,甚至鄰居的車也被他砸破擋風玻璃,連住家玻璃窗也被他當成出氣筒,對社區住戶來說,他是一名恐怖鄰居,三天兩頭就鬧事。
    2018/09/04 12:19
  • 「來單挑!」20名男酒醉鬧事 只挑女警動手

    酒醉鬧事,居然還推打女警!新北市三重天台一間KTV凌晨有民眾起糾紛,現場20名男子叫囂,第一時間女警上前安撫,不料卻成為目標,對方放話說來單挑,還動手將人推倒,警方呼叫支援到場,20人氣焰囂張絲毫不理會,最後噴辣椒水控制才將嫌犯都帶回警局。
    2018/06/03 13:36
  • 酒醉鬧事!東澳站被砸站長遭毆 台鐵將求償

    台鐵東澳站林姓站長26日深夜在站內處理酒醉乘客破壞公物時,遭酒醉乘客友人毆打。台鐵今天表示,林姓站長遭打部分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至於設備遭損壞方面將依法求償。
    2017/12/28 15:07
  • 闖早餐店酒醉鬧事! 嗆警拒盤查遭制伏

    新北市永和一名酒醉男子13日早上11點多闖進早餐店,情緒失控之下欲拿走麵包刀意圖攻擊店內員工還大聲咆哮,把用餐客人全嚇跑。
    2017/12/15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