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酒測臨檢 結果共37筆

  • 酒測濃度嚇人!12罐啤酒下肚 數字破1

    開車酒駕釀禍的黃姓男子,抽血後換算成呼吸酒測值高達1.095,專家表示酒測值要這麼高,至少得喝了12罐啤酒。根據統計,光是大年初一,全國就有66人因為酒駕遭到法辦,是不是因為一半的警力,也都因為都放假,導致酒測臨檢的強度變少,警政署回應,春安酒駕也是重要績效之一,各地警察局也都會在重要路口,安排臨檢,甚至要求巡邏員警抓酒駕,民眾千萬不要有僥倖心理
    2015/02/20 21:36
  • 警臨檢遭車撞! 5人送醫1警大腿骨折

    警察在執行酒測臨檢,遭到一輛小客車衝撞!發生在新北市永和,清晨五點多2名員警正在對一名機車騎士進行臨檢酒測,沒想到後方的小客車竟直接衝撞過來,造成5個人受傷送醫,其中一名員警傷勢較為嚴重,大腿骨折必須住院觀察
    2014/12/14 10:58
  • 囂張!醉漢駕車拒檢 襲警被逮嚴懲

    凌晨員警實施酒測臨檢時,發生一起醉漢攻擊警察的案件,49歲的李姓男子,當時醉醺醺的駕駛一輛小貨車,試圖躲避臨檢,警方騎機車攔查,沒想到這名駕駛竟然攻擊員警,將警察的手扭斷再逃逸。
    2014/03/08 08:10
  • 怕酒駕!薑母鴨銷量少 烤鴨更熱門

    冬天漸漸來了,可是吃薑母鴨的人沒有那麼多,原來是因為怕酒駕,大家擔心吃完後被酒測臨檢到,和去年相比少了3成,但是今年烤鴨的銷售量卻比薑母鴨多了15倍,中華養鴨協會今天舉辦了烤鴨王比賽,有師傅把甘蔗和鴨子一起烤,蔗香入味,用聞的都香甜。
    2013/11/16 19:01
  • 「你跑不掉」拒酒測臨檢 警狂追10KM

    苗栗銅鑼員警昨晚執行酒駕臨檢,1輛轎車卻拒絕受檢、加速逃逸,一路闖紅燈,甚至衝撞警車,和員警追逐10多公里,最後棄車逃逸。
    2013/02/21 17:52
  • 囂張!酒客拒臨檢 怒嗆警作勢毆人

    原本是酒測臨檢,竟演變成毆警事件!嘉義警方臨檢一名酒駕騎車男子,這名男子原本苦苦哀求警方別對他酒測,警方不聽,男子竟然惱羞成怒,對著員警破口大罵,還作勢打人,最後不僅吃上酒駕罰單,還被依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
    2012/05/01 11:54
  • 男子拒絕酒測臨檢 朝員警連開4槍

    台北市北投,昨天晚上發生一起警匪槍戰,當時警方在行義路進行酒測臨檢,一對男女駕駛轎車,拒絕酒測衝撞警察逃逸,警匪追逐過程中,員警廖明清身中2槍,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車內的女嫌犯當場被捕,但持槍男子跑到巷內,搶了一名桃園法官的車後,開車逃逸無蹤。
    2007/07/06 07:27
  • 吸毒男被臨檢 趁亂開警車逃逸

    凌晨台北市西湖派出所員警在內湖路和文湖路口進行酒測臨檢時,攔下一名酒駕男子,由於男子有毒品前科擔心被逮,居然趁酒測時和女友跳上警車,開往山上逃逸,警方趕緊出動好幾台車圍捕,終於在內湖山區把車攔下帶回嫌犯。
    2006/01/19 08:20
  • 尾牙「醉」上道 男子動手推警 記者

    台北市凌晨有一名蕭姓男子,吃完尾牙喝得醉醺醺,開車經過辛亥路基隆路口時,看到員警酒測臨檢,竟然加速逃逸,在警方窮追猛趕下,終於在死巷裡逮到他,但男子喝得爛醉,不僅胡言亂語,還毆打記者,就連警察也遭殃。
    2005/01/26 10:37
  • 伴唱跨年!大學生陪唱歌 日賺5萬

    跨年夜如果沒人陪,或是想要製造狂歡氣氛,現在有一項很特別的行業正悄悄興起,北部地區就有號稱是女大學生兼差伴唱,陪酒客歡唱跨年,由於需求量大,估計有可能上百位兼差大學生,一天就有5萬元進帳,而警方也將動員,加強酒測臨檢勤務,破除跨年治安空窗期的說法。
    2004/12/31 18:00
  • 大安分局轄區多夜店 酒測臨檢多藝人

    藝人吳宗憲酒後駕車惹來許多風波,而攔檢他的大安分局警備隊執行酒測勤務,經常攔檢到藝人明星,其中一位員警號稱是隊上的藝人殺手,其實大安分局轄區裡有許多藝人常流連的夜店、KTV,也難怪執行酒測的警備隊常會攔到藝人。
    2004/05/07 18:49
  • 再查偷渡大陸女子 警方臨檢查獲

    又查獲偷渡來台賣淫的大陸女子,這次是警方在酒測臨檢時意外查獲,警方發現,這名大陸女子才剛滿17歲。
    2003/08/30 0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