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鄭尹翔  結果共1,501筆

  • Selina坦承自己很噓! 暫停主持拯救「中年危機」

    去年接下金鐘獎主持,雖是壓力多大,成就感就有多大。但Selina坦言那時理智上知道是不可能,好幾次都嚷嚷過想辭職。她說:「主持典禮比節目還難!講錯一個字都會一直被流傳,完全被放大批評,要承受很多。加上佼哥又非常『活』,我想全力配合他的點子,結果把自己給整死了,整整一個月我都希望時間快轉到典禮後。」金鐘頒獎典禮一開始重現《花甲少年》吵架鬥嘴橋段,讓她的模仿功力大受好評,顛覆以往大家對她的印象。說到這段神模仿至今她還是覺得玩得很開心,她說:「其實周邊的人都知道我台語有多破,結果後來發現自己滿有模仿天分,可惜全民大悶鍋收起來了,哈哈。」
    2018/01/08 11:30
  • 黃曉明豪宅內做苦力 不為老婆竟是為了他

    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結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而近期有網友曝光一組黃曉明為了兒子,親手組裝遊樂設施的照片,包含了盪鞦韆、溜滑梯還有籃球框等等,也意外地讓這豪宅小角落曝光。但更讓網友聚焦的,沒想到竟然是黃曉明一身居家休閒的打扮。
    2018/01/08 11:07
  • 安那直擊阿妹休息室! 偷穿高跟鞋直呼「爬到五樓」

    不少阿妹的粉絲,一定對新人歌手「安那」不陌生,年僅十七歲,就陪著阿姨張惠妹,征戰高雄場的烏托邦巡迴演唱會,就連上海最終場也跟著去,安那可說是備受天后寵愛,而私底下的安那,個性活潑可愛,再加上台日混血的臉蛋,每每登場,從顏值到歌喉舞技完全沒話說,而在最終場烏托邦巡演上海站,安那也獨家帶著TVBS記者鄭尹翔直擊阿妹的後台休息室,裡頭可是宛如一間總統套房。
    2018/01/05 15:09
  • A-Lin渡假曬比基尼照 網友虧雙下巴被霸氣反擊

    2018跨年沒見「天生歌姬」的身影,原來是跑到國外和老公黃甘霖渡假,不過A-Lin開心曬出比基尼照,還有藍海白沙灘的美麗風景,卻被網友拿放大鏡看雙下巴,開玩笑地說「雙下巴破功哈哈」。
    2018/01/04 16:14
  • 瑪麗亞凱莉唱10分鐘賺這麼多! 買車買房還有剩

    瑪麗亞凱莉每每登場都是話題焦點,儘管過往有些黑歷史,像是海豚音擱淺等等,但仍然不減瑪麗亞凱莉的魅力,在紐約時代廣場上,連續兩年受邀擔任最大咖歌手,瑪麗亞凱莉也是不負眾望地拿下高收視率,但更讓大家羨慕的是,瑪麗亞凱莉只登台大約十分鐘,酬勞就高得嚇人。
    2018/01/04 11:19
  • 乖女孩的叛逆! 歐陽娜娜登時尚雜誌封面吐苦水

    多了份沈穩,然而仍舊孩子氣的愛笑愛鬧,眼前的歐陽娜娜像是個多變的精靈,面對鏡頭時候安靜的擺出態度,鏡頭後嘰嘰喳喳的皮,這兩年多的時間,她顯然有了不少的改變,以前對別人怎麼想自己有著太多的在乎,總是在乎每個人的想法,總是覺得不想讓別人不開心,於是不管自己心裡怎麼想,不管心裡有多麼的抗拒與排斥,說出來的答案永遠是yes,然後慢慢的,雖然仍舊在乎,但如果心裡的感覺是no,便敢直接說no。因為我覺得必須要學習拋開人家怎麼看你的這件事情,學習不要怕別人多想,才能夠更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她說。雖然這樣可能會被當成叛逆,但,我覺得還蠻開心的。
    2018/01/04 11:01
  • 獨家直擊阿妹巡演最終場 上台前「眉角」大揭密

    歌手張惠妹烏托邦巡演最後一站來到上海,花費了2年8個月即將畫下句點,而TVBS也獨家來到後台直擊,發現阿妹上台前有不少慣例,像是禱告歡呼還有精神喊話,另外也首度揭露了阿妹舞台下的機關和密室。
    2017/12/29 23:54
  • 不怕強碰宣傳期 林俊傑替阿妹創作《身後》

    熬了2年才推出新專輯的張惠妹,不只風格和過往大不同全部唱的都是情歌,而每首歌背後都有故事,這些故事也都來自歌壇好友,集結了2位金曲歌王林俊傑和周杰倫,還有歌后艾怡良,實力派唱將徐佳瑩來幫忙作詞曲,有趣的是徐佳瑩和林俊傑也正在發片宣傳期,不怕強碰也要替阿妹創作。
    2017/12/28 13:18
  • 吳念軒自稱有格調 被何潤東酸「看到心情像踩到大便」

     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在平安夜充滿了濃濃的聖誕氣息,劇組也趁著難得的聖誕節空檔,玩起交換禮物的活動。導演何潤東首先抽中吳念軒自稱「超有格調」的禮物─小型復古電風扇,本來很開心的P導,一拆開禮物瞬間失望,直呼「我的心情就像踩到狗屎一樣衰」,接著又補一槍「冬天送電風扇,是想讓我感冒嗎?」言語間盡是滿滿的嫌棄之情。吳念軒不依的說「導演以後用這台電風扇都要想到我,吹風時要想像是從我嘴巴呼出來的氣」,沒想到何潤東冷冷回覆「所以我永遠都不會用」,現場都可以聽到吳念軒心碎的聲音。眾人不但不同情他,反而大鬆一口氣直說「籤王被抽走了!」
    2017/12/25 17:48
  • 金鋼狼化身大娛樂家! 超MAN休傑克曼唱這首歌哭了

    大家都知道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打從內心的愛著歌舞電影,也都聽說過他為新片【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不顧手術傷口機動彩排的故事,優異的演出更替他獲得本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的再度提名。隨著電影於全美及全台同步上映後,福斯影片於今日再度加碼釋出,這位用生命在熱愛歌舞劇的「百老匯之王」不為人知的獨家幕後故事及花絮。在【大娛樂家】正式開拍之前,導演麥可格雷希為了整部電影未來的順利拍攝,特意舉辦一場創投會議的最終彩排,希望能夠帶給所有即將參與這部跨世代電影製作的人,一劑最安定的強心針;格雷希一口氣召集了所有福斯影片高層、投資人、製作人以及休傑克曼本人,但光是這個聯繫過程,竟就足足花了他八個月的時間,但令人意想不到的,在當時剛歷經皮膚癌復發的休傑克曼,竟在創投會議的前一天,親自打電話告訴他:「我的鼻子逢了幾針,醫生說我不能唱歌……」麥可格雷希在聽到的當下第一個反應便是:「千萬不要告訴任何人!沒有人是想飛來紐約聽你『不唱』音樂劇的!」當然,最終這兩位「活寶」還是在彩排正式開始時,誠實的告訴所有參與會議的人,並利用休傑克曼完美的演技與走位,彌補了無法親自現場演唱這件事情,獲得了在場所有人的諒解。
    2017/12/23 12:07
  • 郭書瑤耶誕節收到超瞎禮物 王柏傑背後一陣涼

    近期正在趕拍電視劇《人際關係事務所》的郭書瑤,趁著耶誕節前,和同劇組演員王柏傑、曹祐寧接受快問快答訪問,但似乎兩位大男生對於生活題相當沒辦法,幾度放空都讓郭書瑤怒喊:你們是沒在過生活嗎?生活很無趣耶!而其中一題,郭書瑤被問到耶誕節收到最傻眼裡的禮物時,郭書瑤立刻回答「衛生紙」,但沒想到少話的王柏傑,突然接著說:自己曾經送過別人衛生紙,而且還是好幾包,包成一大箱然後送給別人。
    2017/12/23 11:41
  • 抽管自主呼吸失敗 「麻辣鮮師老趙」乾德門送加護病房

    今年七十四歲的資深藝人乾德門日前傳出在浴室出意外送進加護病房,不過至今已經一個月,仍無法自主呼吸,而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經紀人叮噹透漏,乾德門目前的狀況仍未脫離加護病房,而一天只能接受兩次探視,病況無明顯起色,但也說目前病情沒有變壞也沒有好轉,整體是持平還是持續治療。
    2017/12/17 11:06
  • 周湯豪年收破千萬 向比莉媽喊最大願望竟是想買這個

    今年29歲的藝人周湯豪,近期因為夯歌「帥到分手」人氣翻漲,傳出年收破千萬,但是心中卻有一個最大願望始終無法實現,而且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還對著媽媽比莉姊吶喊,而這個願望讓不少人驚訝,因為周湯豪光商演就賺了不少錢,卻沒想到因為這件事情而苦惱。
    2017/12/17 10:46
  • 新北耶誕城林俊傑壓軸 周興哲情歌接力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第二天林俊傑情歌大爆發,還有周興哲、陳勢安接力唱,另外安心亞、鬼鬼和安那三人帶來勁歌熱舞,讓全場嗨翻天。
    2017/12/16 23:58
  • 「從無到有」不簡單 3度攻「蛋」楊丞琳哽咽

    歌手楊丞琳第三次唱進小巨蛋,楊丞琳說自己比起過往演唱會少了機械式的唱歌倒多了感情,話說到此一度哽咽。特別來賓請到林宥嘉,兩人合唱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
    2017/12/16 23:46
  • 新北耶誕卡司不輸跨年 女神ELLA產後首度公開演唱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日前公布卡司,12月15日、16日、17日連續三天,由「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以及帥到分手的「唱跳創作新霸主」周湯豪領軍,30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超強卡司超越跨年演唱會,引起民眾熱烈討論。多位藝人也將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耗時重新改編,甚至未公開曝光的新曲也獻給耶誕城。其中實力女聲ELLA,在四月生下兒子勁寶後,將產後首度公開演唱獻給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當天粉絲可親耳聽到ELLA與老公共同為兒子創作的新曲,與女神共同分享幸福。「男神」畢書盡也將首度戶外公開演唱他為耶誕節作的新曲。
    2017/12/16 18:48
  • 廚房是女人的戰場 應采兒用這招「快速剝大蒜」超霸氣

    陳小春一家人自從上了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不只陳小春真性情流露獲得掌聲,超可愛的兒子JASPER童言童語也擄獲不少粉絲,當然還有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爽朗又霸氣的個性,讓一家人的互動成為熱門話題,而雖然節目已經全部播完,但一家人的工作和通告,越來越多,近期播出的另一個大陸實境節目「三個院子」花絮曝光,應采兒一個人在廚房忙來忙去,而且還在微博發文:「逃得過爸爸去哪兒,逃不過《三個院子》!」難逃要下廚的命運。
    2017/12/16 15:34
  • 當年柯受良「飛車越黃河」 兒子柯有倫這樣致敬

    「冒險男聲」柯有倫(Alan)熱血冒險魂無極限!9日推出了首波同名主打〈飛〉,紀念父親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後,為了向勇敢逐夢的父親,也是「亞洲第一飛人」柯受良致敬,已經5年沒有踏入越野場的柯有倫,不畏昔日腰傷重燃「極限運動魂」,在15度低溫下熱血挑戰越野摩托車,過程中不管是高難度的「飛躍」或是「翹孤輪」技巧,都能不負眾望完成,奮力拚搏到底的精神,果然身體裡遺傳的「冒險血液」濃郁,更喚醒大家對他父親柯受良超越極限、挑戰黃河的執著與感動;而他也宣布了明年1月將舉辦柯有倫【飛FLY】Live Concert,門票即將火熱開賣。
    2017/12/16 15:09
  • 潘瑋柏年底獨家獻唱  耶誕城化身露天小巨蛋

    亞洲樂壇年底盛事!「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5)晚起連唱三天!繼去(2016)年在新北市市民廣場打造全臺首度AR擴增實境的戶外耶誕演唱會引起民眾驚豔之後,今年更增加AR互動,讓民眾除了聽歌外,還有機會以AR視覺效果方式,跟心愛偶像一齊在電視畫面上同框演出!三天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超越各地跨年晚會,30多組藝人輪番上陣,首場由主持人莎莎及GTM的Masha俊男美女雙莎組合,結合耶誕城馬戲團主題全新訂製的造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2017/12/15 19:04
  • 林依晨拍年曆「霸氣外露」 林柏宏健身有成「秀胸肌」

    2017年即將接近尾聲,藝人林依晨所屬周子娛樂連續六年策劃拍攝並製作年曆,2018年年曆延續以往的主題式風格,以「中國風」為概念,透過旗下藝人以不同的服裝及道具串連,包括重機、旗袍、滑板以及大紅燈籠等對比做出衝突感。林依晨紅唇搭配頭戴霞冠,以率性霸氣之姿呈現,突破以往柔美形象;張睿家特地騎著自己收藏的重機入鏡,性格男人味爆表,今年忙於兩岸戲劇拍攝,近期殺青的「動物系戀人啊」日前定檔2018年3月14日在搜狐開播,明年也即將推出寫真書。另外一舉拿下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戲劇邀約不斷,近期也健身有成,連年曆都難得小露胸肌。明年已定了幾部大製作的電影,其中一部更是與日本影帝役所廣司和「小章子怡」張靜初共同合作的《冰峰暴》,林柏宏將在該片中挑戰動作戲。
    2017/12/15 11:19
  • 小嫻勇敢面對「沒子宮」 張小燕打氣「繼續漂亮」

    才剛爆出婚變,小嫻斬斷和何守正的五年情,巧的是在這個時間點,小嫻受邀到TVBS《小燕有約》正好播出,談的就是女人心事,小嫻和小燕姐暢聊「如何活出漂亮自己」,而且小燕姐按慣例最後都會寫下一段話給來賓,貼心的小燕姐在一開始就對小嫻說,「節目錄製時,還不知道小嫻的狀況,希望他能夠度過難關。」接著還要小嫻「繼續當一個漂亮的女人,小嫻加油!」
    2017/12/15 11:04
  • 舊愛還是最美! 阿諾吃回頭草赴美登記結婚

    兩年前就曾傳出阿諾被男友Allen求婚成功,當時還端出一克拉鑽戒要套牢阿諾,不過隔沒多久,又有消息傳出兩人分手,疑似是因為遠距離戀情聚少離多,但阿諾對於這份感情似乎很看重,去年特別飛到美國去挽回Allen的心,讓舊情復燃,但對此阿諾表示「戀情是私人事情,不方便跟大家報告。」不過也說,「結婚一直都在我們的schedule裡。」
    2017/12/08 17:41
  • 6年沒上過節目! 阿妹登「看板」聊「偷故事」

        天后張惠妹推出第19張專輯《偷故事的人》,娓娓唱出出道20年,她以自己的視角細察,承載著許多人的悲歡離合,再轉化成她自己演繹的歌聲旋律。日前張惠妹接受TVBS《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的訪問,阿妹笑說這次換念華姐來偷她的故事。這是張惠妹6年內第一次上電視專訪,也是第一次允許媒體至她私人車上拍攝,更是第一次替節目出外景。10月底張惠妹和BOXING樂團現身中華職棒桃園球場,就是製作單位安排的外景,一圓天后想去球場看棒球的心願。製作團隊長達三個月的策劃、溝通、拍攝、訪問,深度呈現真實的張惠妹。
    2017/12/08 17:03
  • KIMI長這麼大了! 學跆拳道放話要保護林志穎

    四年前林志穎帶著大兒子Kimi參加真人秀節目,在節目《爸爸去哪兒》林志穎和兒子真誠的互動,感動不少觀眾,甚至還有不少出糗和哭鬧的場面,都讓粉絲印象深刻,彷彿也跟著Kimi一起成長,讓父子倆人氣越來越夯,就連林志穎也曾說過:「以前大家都叫我小旋風,現在人家都說我是Kimi的爸」,可見Kimi的人氣相當高,而且當時還有不少通告邀約,不過隨著節目單元結束,林志穎也讓大兒子Kimi回歸正常生活,淡出螢光幕,而許久未見Kimi,沒想到一登場就長那麼高了。
    2017/12/08 11:07
  • 金秀賢當兵照曝光! 趴地射擊還是好帥

    正在當兵的金秀賢,近期在網路有一組照片流出,裡面包括了金秀賢穿著軍服,全副武裝,戴鋼盔手持長槍的照片,儘管變成了大頭兵,但金秀賢仍難掩帥氣,不管是側拍照,還是趴地射擊的照片,都讓不少人直說太帥了。而金秀賢目前是在南韓以陸軍身分服兵役,過去五個星期內,基礎訓練表現優異,還因此獲得優秀獎和榮譽假,在結業儀式中,金秀賢的表現也非常好,而喜愛金秀賢的粉絲,想必很久沒有看到歐巴,這當兵帥氣照外流,粉絲也可以先放心一下。
    2017/12/08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