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鄧家基 結果共81筆

  • 柯文哲:訂6大公司贊助辦法相關規則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重申,已請副市長鄧家基訂定6大公司(台北農產、漁產、花卉、畜產、台北捷運及悠遊卡公司)贊助辦法相關規則,預計要在1、2個月內將贊助辦法明文化。
    2017/11/07 13:10
  • 快訊/大巨蛋案延燒 柯文哲將召記者會親回應

    大巨蛋案持續延燒,也牽動北市府跟遠雄的談判,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中午12點,率領副市長鄧家基、陳景峻,以及相關局處首長,說明大巨蛋案。
    2017/11/01 10:42
  • 邱豐光調任 鄧家基致詞二度稱無奈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今天致詞時二度表示,對前局長邱豐光調任,是「百般無奈、萬般不捨」,祝福邱未來工作順利,並期許新任局長陳嘉昌在城市治安上,不能有任何退步。
    2017/09/21 13:41
  • 氣到拒出席?北市警局長交接 柯臨放鴿子

    台北市警察局長舉行交接典禮,不過現場氣氛有些尷尬,因為不只邱豐光不在,原本說要出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午9點多也臨時通知說不去了,外界認為柯文哲不滿中央,臨時告知他要調走邱豐光,拒絕出席交接用行動表達抗議。
    2017/09/21 12:58
  • 邱豐光調任 柯文哲缺席交接典禮

    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調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人事發布前30分鐘才被告知,認為「被偷襲」;原訂今天上午出席市警局長交接典禮,柯文哲臨時取消,改由副市長鄧家基出席。
    2017/09/21 11:02
  • 北車每日進出逾50萬人次 公安藏隱憂

    世大運進入倒數段,但台北車站的聯合防災中心卻要2019年才會完成。台北車站4鐵共構,包含了台鐵、高鐵、北捷和機捷,還擁有4個地下街,8個場所每天進出人次超過50萬人;台北市場鄧家基說,萬一發生火災,人流疏散、避難動線複雜,為了避免意外發生,市府也目前加強辦理公安聯合稽查,修改共同防護計畫書,並在世大運前舉辦聯合防災演習。
    2017/07/25 22:17
  • 劉文雄裝葉克膜搶救 宋楚瑜前往探視

    親民黨副祕書長、前立委劉文雄今凌晨送基隆長庚救治,到院前已度無生命跡象,急救後恢復心跳,長庚證實已裝葉克膜,昏迷指數仍為3,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8點趕到醫院,一臉凝重、不發一語。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親民黨團主任張碩文及基隆市議長宋瑋莉也到醫院探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派台大醫院葉克膜團隊到院關切。
    2017/07/21 10:04
  • 拍北門天際線有撇步! 周圍路型搶先完工

    原先北市錯綜複雜的北門路型,如今搶在世大運開幕前完工,北市副市長鄧家基難掩興奮說道,西區翻轉計畫最後一片拼圖只差周圍造景工程,只是同為副市長的陳景峻,對於市府1年花數十億拚市容整體美化,沒打一百分,說是還有改善空間。
    2017/07/08 12:10
  • 名車全泡水!大湖山莊住戶 怒:水閘門釀災

    台北市大湖山莊因不敵豪大雨發威,住戶花百萬購買的名車,如今全停在地下停車場泡水,憲兵隊一早趕來災區拖吊救援,連北市副市長鄧家基都前往勘災,但仍無法抑制住戶怒火,居民怒嗆完全是人為疏失。 
    2017/06/03 12:49
  • 不知大雨成災? 柯文哲遭議員轟「狀況外」

    台北市上午下起強降雨,不少地方都是淹水成災,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市議員砲轟,批他完全狀況外,柯文哲向議員回報沒有淹水災情,議員直接放出道路被淹沒的影片給他看,甚至直接送市長雨鞋讓他去勘災,而柯文哲也直接在議會上點名副市長鄧家基,以及水利處長即刻向議長請假勘災。
    2017/06/02 18:01
  • 反年改立院警力部屬 柯文哲:有政策指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提及,核准反年改團體在立法院周邊集會路權的是台北市政府,結果連市長也沒法保護,並點名副市長鄧家基。柯文哲今天說,有給警方「政策指導」且反對人肉盾牌。
    2017/04/25 13:08
  • 遊覽車翻覆 鄧家基赴現場、柯坐鎮應變中心

    國道重大車禍死傷慘重,台北市政府在第一時間成立應變中心,市長柯文哲坐鎮指揮,並在深夜前往二殯和醫院探視家屬;而內政部也火速成立應變小組,行政院長林全,探視家屬後表示,待事情告一段落會深刻檢討。
    2017/02/14 08:52
  • 北市副市長鄧家基 車禍現場指揮搶救

    為了確認現在翻覆的遊覽車,不管是內部還是外部,所有的人員都已經脫離現場,現在正在調一部更大的吊車來到現場,在把遊覽車吊起來後,尤其是在下方部分,一定要做最後的確認!
    2017/02/14 00:19
  • 快訊/鄧家基赴翻車現場 柯23時坐鎮應變中心

    晚間21點12分,國道5號接國3轉彎處發生遊覽車翻覆重大交通事故,傷患分送北市及新北醫院,北市災害應變中心於晚間22時2級開設,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已趕往現場指揮搶救作業,市長柯文哲則於晚間11點前會趕到北市災防中心瞭解救災狀況。
    2017/02/13 23:01
  • 續建?解約?大巨蛋「98大限」到期 遠雄妥協

    大巨蛋改善大限就在今天下午5點半,遠雄趕在期限之前,在(7日)下午向北市府遞交改善文件和公安同意書,表示願意配合法規,希望市府也能釋出善意,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則回應,8日上午10點,就會宣佈到底要續建還是解約。
    2016/09/07 19:22
  • 快訊/遠雄大限前送件 北市府:明10點回應

    最新消息,針對大巨蛋送件期限,遠雄已經把相關改善文件跟公安同意書送到台北市政府,下午5點半,北市府副市長鄧家基出面開記者會回應,樂見遠雄退讓,並且委請律師團研究評估文件,在明天上午10點開正式記者會,公布對於大巨蛋案的決策結果。
    2016/09/07 17:49
  • 61萬免買單! 北市府宴滬23桌靠「回饋金」

    上海市長代表沙海林此行在台北最後一晚,由副市長鄧家基當主人,宴請所有雙城論壇來賓以及全體上海代表團,每桌2萬6千8,用的是來自台南、埔里等地的台灣食材,總花費超過61萬都從飯店給北市府的回饋金中抵扣,這頓飯警方仍舊繃緊神經,從宴會廳外50公尺開始封鎖,每個出入口都有專人看守,維安滴水不漏。
    2016/08/23 23:44
  • 砸千萬買學生餐具 柯「有感政績」拚連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中生共進午餐,北市府花一千多萬補助高中職碗盤,因為要全力推「禁用免洗餐具」,柯文哲猛拚「有趕政績」,外傳他要都發局長林洲民衝刺公宅進度,以及副市長鄧家基全力和遠雄溝通,都是為了自己連任鋪路,問題是柯文哲滿意度出現「死亡交叉」,連前台南縣長蘇煥智都出來試水溫,2018有得拚。
    2016/07/29 17:14
  • 新進展! 7項「大巨蛋」公安基準找第三方審查

    大巨蛋停工1年多,今天下午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和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會面,總算有新進展,趙藤雄接受北市府的7項公安基準,要求由第三方公證機構審查,雙方屬意台灣建築中心審查,至於未來有沒有機會柯趙會?市府回應,如果有善意的會面,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2016/07/28 21:08
  • 快訊/巨蛋進展!北市府、遠雄同意交第三方審查

    最新消息,遠雄董座趙藤雄下午到北市府見副市長鄧家基,雙方同意僵持不下的7大公安問題,交由第三方建築中心審議,如果確實有問題,遠雄願意接受改善方案,反之如果都過關,就要讓大巨蛋復工,這也是過去1年多來最大進展。
    2016/07/28 19:32
  • 大巨蛋震撼! 北市府和遠雄達成解約共識

    大巨蛋震撼彈!北市府宣布和遠雄達成「解約」共識,粗估工程款加停工損失,得賠遠雄370億元!雄隔空喊話,要北市府先把錢拿出來交付信託,才能繼續談鑑價解約,副市長鄧家基卻和議員掛保證「北市府不會出半毛錢」,議員解讀北市府已經有屬意的接手對象!
    2016/04/14 19:03
  • 快訊/大巨蛋震撼 北市府和遠雄達成解約共識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晚間6點半和遠雄董座趙滕雄碰面後,稍早副市長鄧家基出面宣布,雙方達成解約共識。
    2016/04/14 10:38
  • 遠雄勝?巨蛋案獲延110天 市府:解約如核彈

    大巨蛋案兩方僵持不下,遠雄因此提出了「展延工期」仲裁459天,最後獲得核准110天,這似乎也證明工期延宕不能全都歸咎於遠雄,外界認為,市府輸了第一回合,不過市府仍質疑遠雄申請展延工期太氾濫,也質疑遠雄不公開仲裁書,根本是「司馬昭之心」,遠雄隨即回擊,按照市府流程,未來網路上還是能查得到,尤其針對市府要他們伸出友誼之手,遠雄反嗆,他們早就伸出友誼之手,但事後卻被罵渾身酒氣、豺狼虎豹,雙方互不相讓,副市長鄧家基坦言,如果真得解約,如同核子彈。
    2016/03/24 19:39
  • 北市府不排除買大巨蛋 遠雄「要價300億」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不堪大巨蛋停工空轉白白損失50多億,不但趁市長柯文哲出國參訪時,PO影片抱怨北市府,現在更說不玩了要北市府買回大巨蛋,看是要拆還是接手經營,副市長鄧家基說不排除買回,但遠雄粗估施工成本開口要價300億,市議員們說絕對不可能贊成買蛋。
    2016/01/26 18:16
  • 棄柯投英?選後入閣 議員點名林欽榮、鄧家基

    台北市政府要有人事變動了嗎?有市議員爆料,蔡英文開始挖角柯文哲身旁的人,而且還點名2位副市長林欽榮和鄧家基,但是2位副市長都否認,而柯文哲則是說,這種假設性題目等發生後再來處理,但是他也特別講,公務體系每個人都有職務代理人,不會因為誰沒有,地球就停止轉動。
    2015/12/23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