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千萬買學生餐具 柯「有感政績」拚連任


發佈時間:2016/07/29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18:20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中生共進午餐,北市府花一千多萬補助中職碗盤,因為要全力推「禁用免洗餐具」,柯文哲猛拚「有趕政績」,外傳他要都發局長林洲民衝刺公宅進度,以及副市長鄧家基全力和遠雄溝通,都是為了自己連任鋪路,問題是柯文哲滿意度出現「死亡交叉」,連前台南縣長蘇煥智都出來試水溫,2018有得拚。

笑咪咪看高中生拿不鏽鋼餐盤夾午餐,柯文哲花一千多萬補助高中職買碗筷,狂推禁用一次性餐具 ,要讓台北成為「文明城市」,也許一屆任期還不夠,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6.4):「我認為(滿意度)30%算是很低。」

這是柯文哲給自己定的下限,北市府最近一次民調,儘管出現「死亡交叉」,不過滿意度還有4成3,外傳柯文哲狂拚「有感政績」就是要再戰2018。

大巨蛋擺在那生鏽一年多被罵翻,北市府再次把趙藤雄請進去談,糾結一年多的公安爭議,雙方總算點頭交給第3方審,復工出現一絲曙光。
 

副市長鄧家基當溝通橋樑,社子島開發儘管i-Voting投票率奇差,另外2位副市長林欽榮、陳景峻雙管齊下,繼續溝通,開出的公宅支票,則由都發局長林洲民繼續主導,柯文哲聲勢不如初期,很多人開始動作。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怎麼交付給年輕一代更好的,政治經濟、社會環境,很多人說其實從台北開始,會是比較好的推動理念的環境。」

2018還有沒有柯文哲這個選項,綠營態度是關鍵。

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最大敵人還是他自己,自己做好你知道,不過現階段還不用考慮這種問題 ,這個等到2018再煩惱,現階段我們把大巨蛋解決、把世大運辦好。」

人生「選戰」規劃是否持續往上,北市府強調市長任期內推政策,只是完成市民承諾,隨著任期快跨過中線,柯文哲和民進黨的競合關係越來越難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免洗餐具#政績#連任#蘇煥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381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