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鄧光庭 結果共331筆

  • 號召群眾北上 天王陪蔡亮相破局

    今天是民進黨517遊行前最後一場中常會,原本規劃安排呂游蘇謝陪主席蔡英文,一起號召支持者北上嗆馬,卻因為時間喬不攏破局,台南市長許添財也坦承,不少南部支持者打算就近參加獨派高雄遊行,種種狀況讓蔡英文壓力緊繃,面對媒體難得一臉不耐。
    2009/05/13 20:23
  • 病患泣訴803軍醫 1個月動3次手術

    誇張的醫療糾紛又一樁!一名劉小姐因為左肩骨斷裂,她在台中國軍803醫院動了兩次手術;第一次醫師對她說,因為鋼釘太短,必須動第二次,沒想到痛到讓劉小姐吃安眠藥也無法止痛,原來這回是鋼釘過長,讓病人承受二次傷害,而根據病人轉述,這名醫師還反嗆說,大不了再開第3次把鋼釘取出來,還說歡迎他去告。
    2009/05/01 17:57
  • 陸團意外/阿基師做飯壓驚 19陸客飯店休息

    廣東25人團來台旅遊,卻發生起重機砸車意外造成2死6傷,倖存的19名陸客回到飯店休息,情緒很差,原本晚間安排在飯店附近吃飯,以及稍晚會去逛夜市的行程,現在全都取消,飯店不但請主廚阿基師準備餐盒壓壓驚,怕有團員血壓突然高起來,還請醫師到飯店待命。
    2009/04/24 19:16
  • 扁押114日 呂秀蓮、蔡子盛再探視

    前總統陳水扁遭羈押114天,幾乎都是老面孔來探視。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有國師之稱的蔡子盛,今天都再度來會見,只是和陳水扁談什麼?兩人都低調不願多說,倒是呂秀蓮還受吳淑珍請託,關心陳水扁的退化性關節炎。因為他右腳已經痛到,走路都一跛一跛的。
    2009/04/22 08:34
  • 擺脫牙膏戲稱 空軍一號新裝亮相

    話題不斷的空軍一號,結束3年一次的C-check,換回藍白外觀,終於擺脫牙膏機的外號!軍方表示其實換上新衣的空軍一號,少了機腹一大片綠色塗料,機身重量減輕不少,比較省油,新裝上身的空軍一號,今天試飛測試性能,但可能受天候影響,原本9點起飛的行程延後半個小時,在9點半起飛。
    2009/04/10 13:33
  • 查洗錢 特偵傳喚馬維建、杜麗萍

    特偵組今天傳喚了二名被告及一名證人,被告分別是元大少東馬維建和前元大證董事杜麗萍,至於證人則是前兆豐金董座鄭深池,雖然鄭深池早已因為協助匯款5千萬台幣而被列被告,但發言人陳雲南表示,傳鄭深池是為了釐清別人匯款事宜,所以身分是證人。
    2009/03/24 10:27
  • 生命擔保! 呂:319扁非自導自演

    319槍擊案5週年,受害人之一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召開座談會,邀請人權律師和法醫學會理事長,重新檢視當年的真相,呂秀蓮說,她以生命保證,陳前總統絕對沒有自導自演!319槍擊案應該以4個方向,包括尋找灰衣男子重新調查,她也再度質疑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有錯誤,把開槍的熱區算錯位置。
    2009/03/19 15:44
  • 戳破? 查郭冠英電腦赫見「鬼島文」

    新聞局駐多倫多新聞組長郭冠英,是不是就是寫文辱台的范蘭欽?新聞局今天舉行人評會,認為目前掌握的證據跟郭冠英說的有「很大落差」,為求謹慎,移送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調查。局長蘇俊賓將他調離非主管職,其實是因為資訊小組還原郭冠英電腦硬諜備份,查獲疑似鬼島和台巴子等爭議文字檔,晚間新聞局表示,查證「已有所本」。
    2009/03/16 18:27
  • 道歉!郭冠英照稿唸 新聞局一旁盯

    因為寫文章引發爭議被撤職的郭冠英,上午公開道歉!郭冠英說,他對新聞局的處置坦然接受,不過他還是否認他是范蘭欽,也沒發表辱台言論,郭冠英強調,他是對造成社會紛擾道歉,而非文章內容;只是郭冠英原本還想要繼續解釋,卻被新聞局官員制止,似乎在道歉之外,還有很多話想說
    2009/03/16 17:58
  • 從容回台 郭冠英:等刮完鬍子再說

    部落格文章引起政壇風波的,新聞局派駐多倫多新聞組組長郭冠英,早上返回台灣,準備向長官交代事情原委,只是記者怎麼追問,他臉上帶著笑意,從容不迫,卻沒有多做說明,只留一句,等他刮完長途旅程的鬍子,再好好面對大家,而他從機場離開後立刻到了新聞局說明。
    2009/03/15 08:57
  • 扁組黨選立委? 姚嘉文:沒這必要

    就算人在看守所,陳水扁不寂寞,除了已經有訪客來看他,還可以天天吃得到家常菜;外傳陳水扁有意組新黨,還有參選立委?來看陳前總統的前考試院長姚嘉文不贊同。
    2009/03/13 13:19
  • 查金改 前副閣揆林信義三度約談

    特偵組偵辦扁家弊案,上午以證人的身分,第三度約談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由於二次金改期間,林信義擔任總統府財經小組的召集人,檢方要再釐清到底是誰負責金控併購的決策;另外,檢方根據前新光副院長黃芳彥供詞,在辦公室的西裝口袋找到2億裸鑽,但是黃芳彥滯美未歸已經改列被告。
    2009/03/04 11:45
  • 「對司法有期待」 列被告陳敏薰現身

    特偵組偵辦二次金改弊端,先前已經將前101董事長陳敏薰改列被告,近來她行蹤低調神秘,沒想到晚間參加私人飯局,正好和白冰冰舉行記者會就在同個飯店,被記者遇個正著,陳敏薰一臉訝異,一身輕鬆的裝扮,也意外曝光。
    2009/02/27 18:54
  • 北一師控「罄竹難書」? 校長:拿證據

    7月底即將任期屆滿的北一女校長周韞維,傳出因為作風強勢,引發師生反彈,校內教師會甚至發起連署,指周韞維不適任的理由罄竹難書,要她退休。面對這樣的指控,校長相當委屈,表示自己的去留不是問題,應該以學生為重,不過萬一真的連署成功,周韞維也將成為北一女第一位面臨被逼退的校長。
    2009/02/15 17:22
  • 千里牽線 台伊戀情可望開正果

    前立委蕭美琴的助理許家華,愛上一位伊拉克庫德族人,兩人千里姻緣走得很辛苦,後來在立委黃偉哲的協助下,庫德族愛人將順利拿到簽證來台。許家華特地煮了一桌庫德族美食,要感謝立委的牽線情,台伊沒有邦交,彼此為了見上一面,得飛十趟班機花十幾萬元,但彼此感情還是很堅定。
    2009/02/13 12:27
  • 珍小感冒 扁辦轉述:不影響出庭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下午即將出庭,一整個上午她人都待在寶徠為出庭作準備;扁辦秘書江志銘一早就先來探望,轉述吳淑珍還在咳嗽,但不會影響出庭;請假787天後,吳淑珍終於要再度出庭,是否會當庭認罪?眾所矚目;據了解,吳淑珍會在出庭之後,發表聲明。
    2009/02/10 12:05
  • 除夕夜搶頭香 信眾擠爆行天宮

    除夕夜的凌晨12點,全台廟宇的最大事,就是搶頭香,還沒正式進入大年初一,就已經擠滿香客,尤其在台北行天宮,場面更是壯觀,終於在子時的最後一刻,完成搶頭香,搶到頭香的信徒,還跌了一跤。
    2009/01/26 10:33
  • 台北花市拚業績 24小時不打烊

    快要過年了,你也打算買應景盆花求「發財」嗎?台北花市今年,再度推出24小時不打烊服務,買氣暢旺。
    2009/01/22 23:56
  • 紅潮倒扁期間 華航運鈔飛海外?

    之前立委爆料,陳前總統利用95年出訪帛琉時,以空軍一號載500萬美金出國,這個消息一直被扁辦否認;不過今天又傳出消息是,原來載美金的不是空軍一號,而是隨行的華航專機,不過特偵組相當低調,強調沒有這樣的情資。
    2009/01/08 11:58
  • 終於到木柵! 警、民眾爭看團圓

    團團、圓圓在傍晚6點半離開桃園機場後,1個鐘頭車程,終於在晚間7點半抵達木柵動物園,載著團團、圓圓的白色貨車,一路在北二高行駛,前方有警車開道,旁邊也有至少4部警車圍著團團、圓圓,避免出任何差池,木柵動物園也早佈置好警力,也有熱情的民眾不畏冷風,來迎接這對嬌客。
    2008/12/23 22:11
  • 赴五峰剪綵 總統首搭專屬直升機

    西安事變七十二週年的今天,新竹縣政府把過去張學良被軟禁過的五峰鄉故居重新整建,今天開放觀光,總統馬英九特別搭乘直升機到現場剪綵,對於張學良留下的歷史爭議,總統呼籲要和解。同時對於選罷法修正,打算將賄選二審終結改成三審定讞,總統府則強調,總統非常了解社會大眾的期待。
    2008/12/12 12:28
  • 離台2年 辜仲諒搭私人專機返台

    因為紅火案遭通緝的中信辜家大少辜仲諒,在日本滯留2年後,今天終於在特偵組的策動下,上午將近10點,搭乘私人專機返抵台灣,由於他還涉及竹科龍潭弊案,為辜成允牽線交易,因此下了飛機後,立即就在特偵組檢察官越方如的押解下,帶上手銬,直接帶回特偵組偵訊。
    2008/11/24 18:01
  • 收押禁見月餘 葉盛茂終見到女兒

    台北地方法院偵辦前調查局長葉盛茂隱匿公文洩密案,今天辯論終結,法官將在12月4日作出一審宣判!葉盛茂這次出庭,除了再度認錯說慚愧,還打出親情攻勢,向法官表達思念女兒之情,要求交保,法官最後先裁定解除禁見,具保部份則必須再評議。
    2008/11/13 17:45
  • 襲警滋事! 警公布40名嫌犯照片

    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警民爆發嚴重流血衝突,警方已逮捕18名滋事份子,下午又公佈新一波嫌犯照片;警方表示這40名襲警的現行犯,大多是生面孔,將製作成辨識專刊,清查身分後依法約談;而警方最快將在下禮拜一,約談前立委王淑慧,調查他是否教唆民眾前往圓山抗議。
    2008/11/08 14:48
  • 陳幸妤再懷孕? 護衛隊員:對啦!

    前第一千金陳幸妤,在扁家洗錢弊案爆發的這陣子,是不是又傳出懷孕,讓外界很好奇,尤其上午她照常到診所上班,看起來精神很好,雖然不願證實懷孕一說,但陳幸妤卻跟身旁的護衛隊說,不管外界問什麼,你就回答「對啦對啦」!
    2008/10/23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