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郭建宏 結果共35筆

  • 快訊/董事會批:不適任 要華視總經理郭建宏下台

    影視大老郭建宏,去年初接任華視總經理,華視今天召開董事會,提出發票作為郭建宏不在國內的支出當證據,以不適任為由要求他下台,郭建宏晚間發表緊急聲明,強調上任以來將虧損從3億元降為1.6元億,並召回余天、張菲開新節目,對於本次董事長評核深表遺憾,郭建宏表示不能接受「不公不義、政治操作」的結果!
    2018/01/11 19:17
  • 徐乃麟致電道歉 唐從聖聲明:願意原諒

    徐乃麟日前錄節目對唐從聖飆罵5字經影片曝光,唐從聖在直播中淚崩揚言提告,徐乃麟也選擇出面道歉。事隔兩天,唐從聖今天(2日)發聲明,表示昨天深夜徐乃麟親自致電,他願意放下原諒,打消提告念頭,2人已解開誤會。而對於華視流出副控畫面的員工,總經理郭建宏表示,該名員工會記過,但是不會開除。
    2017/10/02 17:49
  • 牙醫猝逝 遺孀捐診所設備給偏鄉醫療站

    屏東市民生牙醫診所醫師郭建宏去年猝逝,遺孀柯千惠將診所醫療設備捐給屏東鹽埔鄉的牙醫醫療站,讓牙醫醫病比例1比26125的鹽埔鄉民受惠無窮。
    2017/09/08 15:59
  • 緬懷豬哥亮! 張帝力讚「人才」節目將重播

    豬哥亮病逝,走得突然,讓許多好友一時之間都無法接受。張帝和倪敏然的遺孀李麗華今天早上到靈堂弔唁,談到豬哥亮都忍不住哽咽,為了緬懷秀場天王帶給大家的歡笑,電視台決定重播他生前的節目,不過豬哥亮的《天王豬哥秀》還有9集存檔沒有播,何時會播放?電視台總經理郭建宏表示要跟家屬討論後再做決定。
    2017/05/17 12:30
  • 新節目首播就腰斬 吳宗憲挨批不敬業

    綜藝天王吳宗憲重返無線台主持節目,5日才播出第一集卻突然被喊卡,製作公司老闆郭建宏指控,因為吳宗憲不僅不開會,且還接了別台的同質性節目,加上錄影遲到等原因,害節目損失,收視率不如預期,但對此吳宗憲強調,說自己是演藝圈中數一數二敬業的藝人,當天是為了幫女兒站台,遲到10分鐘,且有事先告知,還說遲到影響錄影以及收視率的說法,真是誤會大了,因為那一集根本還沒播。
    2014/07/14 19:21
  • 〈獨家〉缺席楊登魁追思宣傳新片 小豬挨批

    受到楊登魁不少提拔的藝人羅志祥,現在被批不知感恩,因為楊登魁追思會當天,羅志祥原本說海外有工作無法參加,但楊登魁好友製作人郭建宏,當天卻看到小豬和周星馳在台灣宣傳電影,認為他「吃果子不拜樹頭」,實在太現實。
    2013/01/30 12:07
  • 為余祥銓抱不平?包小松傳遭恐嚇

    余天兒子余祥銓到現在為止,病況都不見好轉,不過就在這時候又扯出風波。外傳快樂星期天的製作人郭建宏和評審包小松,現在都遭人恐嚇。
    2005/12/29 12:16
  • 藝人包小松傳被恐嚇 警加強安全

    華視超級星期天風波未了,藝人包小松、還有快樂星期天的製作人郭建宏,傳出被人恐嚇。
    2005/12/28 23:42
  • 綜藝康康Come 舉行試片記者會

    康康出走到華視,第一個節目「綜藝康康Come」即將在明天登場,在試片當天很巧合的是,出場方式與當年入主大哥大如出一徹。康康:「那時候我好像跟品源也是這樣子,所以收視率很高,那我想就如法泡製。」 跳到華視眾說紛紜,但是康康始終保持沉默不對外發言,在這天的試片康康緊張的神情溢於言表,也談到了離開大哥大另起爐灶的真正原因,以及取名「綜藝康康Come」的原因。康康:「難道是為了錢嗎?還是為了要當一哥,那今天這個記者會,我就特別在這邊跟大家澄清一下,我離開中視真正的原因,真的是想當一哥,而且,郭建宏和郭宏亮真的給我蠻多錢的。」小鍾:「本來的名字要叫「綜藝許不了」嘛。」康康:「不是,你亂講,媒體問他,他說我有許不了第二的感覺(小黑:精神,有許不了大哥的精神。),那你把王夢麟放哪裡。」 跟同門的小鐘搭檔多次,康康與黑人則是第一次合作,不過在言談之間,三個人則是培養出不錯的默契。康康:「憲哥就去做了一個什麼(小黑:一見發財。),(小鍾:不是啦,是IQ GO GO GO,),(小黑:沒有IQ,是天才GO GO GO。),難怪季芹會離開你,一句話講兩三次都講不好,你看家范范多愛他(小黑:你幹嘛扯到我啊!),那你們講我啊,我都沒有,哈哈哈,那麼結果呢!」小黑:「前一天晚上,都會把我們要講的笑話,還有一些笑點,都先講好,然後讓我們自由發揮,我覺得可以在康哥身上學到一些東西,,並希望不要再換第四次了。」
    2003/07/18 21:34
  • 康康閃電出走 綜藝大哥大冷靜回應

    綜藝大哥大序曲變調,猶記去年張菲、康康、黃品源風光入主中視,事隔一年康康約滿閃電出走,投入華視郭建宏的懷抱,更將與大哥大正面交鋒,這天的中視攝影棚已經沒有了康康的身影,但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地震,節目中的核心人物張菲仍是維持一貫的冷靜。
    2003/06/03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