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缺席楊登魁追思宣傳新片 小豬挨批

記者 花良昌 / 攝影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30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受到楊登魁不少提拔的藝人羅志祥,現在被批不知感恩,因為楊登魁追思會當天,羅志祥原本說海外有工作無法參加,但楊登魁好友製作人郭建宏,當天卻看到小豬和周星馳在台灣宣傳電影,認為他「吃果子不拜樹頭」,實在太現實。

製作人郭建宏:「我看了太難過了,那個照片看了太難過,你可以撥20、30分鐘去周星馳那,你不能撥個20、30分鐘來楊董這邊嗎?講什麼話嘛,人情世故我一直都不想講,但我真的看不過去。」

面對鏡頭,語氣中透露對羅志祥缺席追思會的不滿,楊登魁多年好友,製作人郭建宏覺得羅志祥太現實了。郭建宏:「你們看今天有沒有來,今天是家屬、親朋好友耶,小豬是從頭到尾都是我親自邀的。」

就像郭建宏所說的,今天的告別式屬於家屬親友,江蕙豬哥亮這些大咖,即便之前參加過追思會還是又都來了,但一路提拔的小豬卻仍舊沒來。

當天原以為羅志祥在海外有工作,但事後發現是跟周星馳在台灣辦記者會。

郭建宏:「小豬跟周星馳在那,我們在音樂會,你看了有什麼樣的感覺?你從頭到尾在跟我講什麼話?我這28年演藝圈的生態看太多了。」

過去經歷合約糾紛,羅志祥事業低潮時楊登魁推薦他,從2001年開始擔綱主持娛樂百分百打開知名度,這回缺席追思會,前輩看不下去,跳出來開罵,小豬方面這樣解釋。

羅志祥經紀人蔣承縉:「藝人的行程都是公司在安排,也需要配合其他單位,不是我們說了算,所以有時候真的很難面面顧到。」

事實上在1月初,羅志祥一結束香港演唱會就返台到楊登魁靈堂致意。藝人羅志祥(2013.01.09):「(內心話)就跟他說,謝謝之前對我們的照顧。」

就是因為活動行程緊湊,因此主動提前去弔唁,對於讓演藝圈前輩有不好的觀感,羅志祥感到抱歉,但郭建宏仍無法接受羅志祥方面的說法,還奉勸羅志祥雖然現在在演藝顛峰,但提醒他大牌總有起落,做人別忘了感恩。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1176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