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那年花開月正圓 結果共48筆

  • 「星瑩CP」淚吻訣別 《那年花開》結局悲壯網崩潰

    由孫儷、陳曉及何潤東主演的大陸夯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日前終於迎來大結局,陳曉飾演的沈星移,為了革命決心刺殺慈禧、光緒皇帝,但怕連累心愛的女人周瑩與吳家上百人,他狠心一刀刺傷周瑩,自己捨身取義。沈星移為救吳澤當起蒙面替身,最後被清兵圍困刺死,讓這對「星瑩CP」天人永隔,讓網友直呼結局實在太虐心。
    2017/10/10 11:16
  • 竟是置入! 「那年花開」結合劇情推陝西名產

    以真人真事改編,陝西女首富周瑩傳奇一生的古裝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播出至今廣受好評,不只裡面演員們的演技爐火純青,就連陝西當地的名產和周瑩的故居,通通成為劇迷追星朝聖和購買的商品,其中像是老字號珠寶品牌老鳳祥,還有涇陽茯茶和西鳳酒出現的次數非常高,把廣告置入到交易買賣之中,大賣傳統工藝產品,讓劇迷完全感受不到是商品置入。
    2017/10/07 16:51
  • 孫儷動情告白陳曉「收了我吧!」 虐心劇情大逆轉

    由孫儷、何潤東和陳曉領銜主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近日在網路上掀起追劇熱潮,其中何潤東更因為演活劇中暖男「吳聘」一角,擄獲一票少女心,他在戲中極盡寵愛孫儷,對她百般呵護、情真意切讓不少粉絲感動落淚,並封何潤東為古代最暖暖男。但何潤東在劇中與孫儷結婚後,被死對頭胡杏兒下毒致死,因此孫儷成了寡婦,也不接受其他追求者的愛。
    2017/10/04 11:04
  • 孫儷慶35歲生日 「情敵」也到場祝賀?

    大陸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劇中演員精湛的演出以及細緻的佈景,獲得觀眾一致好評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追劇熱潮。主演孫儷在《花開〉裡飾演一名陝西女富商周瑩,與香港藝人胡杏兒在劇中有多場交手戲,兩人雖然在戲中視對方為死對頭,但下戲後孫儷與胡杏兒的好交情,讓所有網友直呼「超友愛!」。
    2017/09/29 21:30
  • 男人也有脆弱的心 何潤東

    演了《那年花開月正圓》 的吳聘之後,戲分15集的何潤東頓成火紅熱搜對象,角色亮晃晃活了,他卻在戲中死了。何潤東說,第一次演到與他自身貼合度這麼高的角色。演戲17年的他,過去演英雄吼得像頭野獸,從未想過,暖萌,也能成為自己的路數之一。
    2017/09/28 10:04
  • 超艱澀文言告白! 陸古劇引文言文話題

    大陸現在收視率最高的古裝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最近一集有女配角用三段古文向男配角表達愛意,有觀眾說太過深奧難懂、一點都不生活化,也有人說用得非常經典、很美,台灣剛好在討論文言文的比例,也成了討論話題。
    2017/09/27 17:45
  • 男人也有脆弱的心 何潤東專訪(上)

    演了《那年花開月正圓》 的吳聘之後,戲分15集的何潤東頓成火紅熱搜對象,角色亮晃晃活了,他卻在戲中死了。何潤東說,第一次演到與他自身貼合度這麼高的角色。演戲17年的他,過去演英雄吼得像頭野獸,從未想過,暖萌,也能成為自己的路數之一。
    2017/09/27 15:00
  • 《那年花開》毒死何潤東的人是她 孫儷:妳去自盡

    由孫儷、何潤東和陳曉領銜主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近日在網路上掀起追劇熱潮,其中何潤東更因為演活劇中暖男「吳聘」一角,擄獲一票少女心。對此何潤東表示:「當初看劇本就覺得這角色很好,但沒想到觀眾反應比想像中更好。」他在戲中極盡寵愛孫儷,對她百般呵護、情真意切讓不少粉絲感動落淚,並封何潤東為古代最暖暖男。
    2017/09/27 13:22
  • 各自為事業打拚 老蕭與何潤東事業逐步靠攏

    蕭敬騰與何潤東感情佳,就算各自打拚事業,也不忘關心彼此的近況,何潤東因為中國劇《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吳聘一角,在中國爆紅,月初又馬不停蹄回台籌備自導自演的《翻牆的記憶》。而老蕭近期則加入周杰倫監製的新片《靠譜兄弟》。
    2017/09/27 04:59
  • 入戲太深!俞灝明飾演大反派 遭酸「為何當初沒直接死」

    大陸夯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播出以來話題不斷,劇中演員的精湛演出以及細緻佈景,獲得觀眾一致好評。在《花開》裡飾演大反派「杜明禮」的大陸男星俞灝明,因劇迷入戲太深,無端遭受到酸民批評,讓俞灝明忍不住在網上開罵。
    2017/09/20 19:10
  • 「花開」夯!孫儷飆演技 真人女富商吸睛

    大陸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劇中演員精湛演技獲得觀眾一致好評,尤其是女主角孫儷演技簡直爐火純青,台灣總播放量已經超過220萬次,是該影音平台最快破百萬的陸劇,其中劇情峰迴路轉也是火紅的原因之一。
    2017/09/20 13:24
  • 陸劇上演公雞拜堂 冥婚習俗重現小螢幕

    孫儷主演的大陸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創下高收視和好口碑,連帶讓戲裡的細節都受到矚目。像是孫儷入門成為吳家人,拜堂的畫面竟然是和一隻公雞對拜。其實不只有這齣戲劇出現這個畫面,周迅和林心如也都曾經上演和公雞拜堂的情況,這也是冥婚習俗的一種。
    2017/09/17 17:07
  • 何潤東不讓老婆看吳聘 因為怕被抱怨這件事

    以《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吳聘一角火紅的何潤東,雖然戲分因角色領便當而消失,但影迷的熱情可沒少,13日剛過42歲的他,原本一則微博按讚的人數只有幾千人,最近一則生日發文,竟然爆增到17萬的按讚數,也有上萬人留言。但接下來,何潤東卻推掉了半年的邀約,要把時間投入TVBS的自製劇《翻牆的記憶》,15日舉辦開鏡記者會,透露他將身兼編劇、導演、製作人及演員,問哪來那麼多時間,何潤東笑說,「有時醒過來,就有上百條微信待回。」
    2017/09/15 20:53
  • 何潤東「餵食」暖翻孫儷! 超狂肌肉被封「吳壯壯」

    由孫儷、何潤東和陳曉領銜主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近日在網路上掀起追劇熱潮,其中何潤東更因為演活劇中暖男「吳聘」一角,擄獲一票少女心。對此何潤東表示:「當初看劇本就覺得這角色很好,但沒想到觀眾反應比想像中更好。」他在戲中極盡寵愛孫儷,對她百般呵護、情真意切讓不少粉絲感動落淚,並封何潤東為古代最暖暖男。另外,劇中也不斷向觀眾撒蜜糖,不僅有洞房橋段,還有甜滋滋的互餵食物秀,讓粉絲直呼:「看了好害羞!」
    2017/09/14 17:27
  • 孫儷、何潤東「圓房」有內幕 編劇爆「被迫」加碼

    大陸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人氣狂飆,而何潤東飾演的少爺吳聘,與孫儷飾演的周瑩,也被封為「聘瑩CP」!雖然吳聘一角最後被賜死了,但為了滿足觀眾的期待,編劇爆料,這場床戲是「被迫」追加的!
    2017/09/08 17:02
  • 男二魅力!何潤東「貼心」當暖男 擄觀眾心

    以往都演出高富帥,或霸道大男人的演員何潤東,最近在大陸的連續劇作品「那年花開月正圓」裡擔綱男配角,但人氣反倒是旺到快超越男主角陳曉!就是因為在戲中所演出的腳色,單純又天真,而且對待女主角總是超貼心,暖男的舉動讓觀眾難以抵擋。
    2017/09/07 12:07
  • 詐騙術也穿越!孫儷化身女騙子 愛心玉佩、假車禍樣樣來

    大陸女星孫儷這回不是演娘娘了,她在最新戲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化身女騙子「周瑩」,向何潤東兜售「愛心玉佩」,網友看了就直呼,這根本是愛心筆的「前身」啊!
    2017/09/01 16:04
  • 孫儷vs.迪麗熱巴 古裝劇對打比美、比人氣

    養精蓄銳兩年多的終於有新劇上檔,古裝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昨(30日)晚播出第一集,僅僅一天就快破七萬點擊率,再次證明收視保證孫儷的魅力,而另一位人氣女星迪麗熱巴,古裝劇《秦時麗人明月心》也在熱播中,兩大花旦新戲同時上檔,比美還要比人氣。
    2017/08/31 17:06
  • 孫儷再拍古裝劇 與何潤東3度合作扮情侶

    大陸女星孫儷最近又有新作品,《那年花開月正圓》跟何潤東三度合作扮情侶,兩人過去合作過兩部時裝劇,14年前何潤東還奪走孫儷的螢幕初吻,不過孫儷拍時裝劇似乎沒有突出表現,反而是古裝劇怎麼拍怎麼紅。
    2017/08/28 10:57
  • (有片)孫儷變身運動狂 片場燃脂全靠「它」

    大陸女星孫儷和陳曉主演的新戲《那年花開月正圓》將於8月底播出,最近在片場拍戲的花絮照曝光,照片中清楚可見孫儷只要是有空閒時間,穿著戲服也要拉筋、踢腿,其中還曝光她的健身神器-跳繩!
    2017/08/05 11:02
  • 孫儷新戲飆演技 3分鐘5句台詞一鏡到底

    大陸女星孫儷,先前拍過《甄嬛傳》、《羋月傳》等連續劇,締造不少好口碑,前陣子忙著跟何潤東,合拍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經過長達1年多的拍攝,也讓粉絲們備受期待。劇組20日發布第一支預告,片長約3分鐘,孫儷台詞只有5句,不過因為運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相當考驗演技。
    2017/06/22 11:41
  • 抱病堅持探班!鄧超愛妻無極限 手機卻「露餡」

    大陸人氣女星孫儷和老公鄧超結婚6年感情超甜蜜,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家庭和睦幸福,鄧超更時常在微博上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趣事,日前孫儷拍攝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老公鄧超不顧自己抱病4天,堅持到場探班,讓她好感動直呼「最好的,鄧先森」。
    2016/12/23 11:28
  • 甄嬛後孫儷靠芈月再攀高峰 新劇扮女首富「周瑩」

    大陸知名女星孫儷正在拍攝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新劇中飾演清末女首富周瑩。出道十多年的孫儷,以《後宮甄嬛傳》中「甄嬛」一角翻紅,躍升為大陸一線女演員,首次演出古裝劇《後宮甄嬛傳》扮相令人驚豔,前期清秀脫俗,後期唯美大氣;「甄嬛」後,2014年孫儷以時裝劇《辣媽外傳》獲得白玉蘭獎及金鷹獎;今年再以古裝劇《芈月傳》中的女政治家秦宣太后獲白玉蘭獎殊榮,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孫儷跳脫後宮爭鬥,將層次提高到家國情懷,不僅創下高收視,該劇在大陸各大視頻網站累計超過145億點擊數, 10/25起,TVBS歡樂台將從週一到週日,一週七天,每天兩小時,精彩重現《芈月傳》。
    2016/10/24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