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邋遢 結果共89筆

  • 她揭破褲隱藏版好處 1動作網讚翻:真的方便!

    破洞牛仔褲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單品之一,不少人認為穿破褲在身上,能讓時尚指數倍增,但這種流行卻讓長輩無法接受,認為這樣穿相當邋遢。日前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曝光穿破洞牛仔褲的「隱藏版好處」,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推爆直呼「真的超方便!」
    2019/11/05 21:48
  • 被日封「從頭帥到腳的偶像」 炎亞綸:是櫻花鉤吻鮭?

    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初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本月13日則在台北大直ATT 4 Recharge舉辦大型造勢活動暨歌手拉票會,炎亞綸笑稱自己就是偶像,謙虛透露自己「不才」,因此目前以自閉形式關在家裡寫歌,只是在家時的自己很邋遢,不但會忘記吃飯,而且一點都不帥。
    2019/04/14 10:11
  • 利菁3年砸百萬「修修臉」!坦言每個月都要打這個

    利菁今(21日)在主持《麻辣天后傳》時談起多數藝人害怕的話題,「十年前後的改變」,利菁直言,不外乎就是男生變邋遢、女生變漂亮,更大方承認自己近3年都有透過醫美療程來保養皮膚。
    2019/03/21 15:09
  • 驚!女神生完變這樣 陳意涵產後5天曬油頭邋遢真面目

    36歲藝人陳意涵去年嫁給導演男友許富翔,今年大年初五(9日)剖腹生下前世情人「小初」。昨天(14日)西洋情人節,眾人好奇陳意涵怎麼過?沒想到她竟曬出自己「油頭亂髮又素顏」的自拍照,公開產婦的真面目,讓網友笑虧「真的是油頭粉面了!」
    2019/02/15 08:57
  • 很不OK!魯蛇無法脫魯 全都是因為這些原因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馬上又要到了!今年又要一個人度過了嗎?先等等,在抱怨自己為什麼一直是個單身魯蛇之前,你有想過會不會是自己總是忽略掉許多重要的小細節,導致第一眼就在別人的心中被打槍。
    2018/11/09 16:26
  • 宿舍搞成垃圾場逼走3室友 邋遢男:我聞不到臭味

    不少人在求學時期有過住宿的經驗,最怕就是遇到生活習慣差的室友。最近在大陸河南一名大二男學生,因為生活太骯髒邋遢,不但衣物和垃圾都不整理,更散發陣陣惡臭,原本有6人居住的寢室,其中3人受不了而被熏走。男大生非但不檢討自己,甚至還毫不在乎地說「習慣了啊,聞不到臭味!」
    2018/04/11 22:46
  • 告別邋遢家政婦 隋棠開工10頭身美到逆天

    藝人隋棠今年農曆春節期間因為親自將媽媽送出國,導致自己得身兼數職煮年菜、查禮俗拜年,昨天(21日)她終於暫別「微邋遢家政婦」,回歸「棠老闆」身份進公司發紅包,只見隋棠穿著件粉色洋裝非常喜氣,短裙不只讓她纖細長腿全都露,更展現名模10頭身的完美比例,讓不少網友都非常羨慕。
    2018/02/22 10:14
  • 川普毒舌酸前策士邋遢 愛亂取綽號惹議

    美國記者沃爾夫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引述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談話,大爆總統川普秘辛。川普怒斥內容謊話連篇,還為巴農取綽號「邋遢的史提夫」,引發網友熱議。
    2018/01/06 11:13
  • 蓬鬆亂髮不是懶! 爆炸頭難整理基因搞鬼

    天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的頭髮,給人一種毛躁感,感覺好像很久沒梳頭,但其實這不是因為他很邋遢,而是愛因斯坦罹患一種罕見的「蓬髮綜合症」,頭髮全都豎起來,很難整理,嚴重點的患者甚至一梳頭就會痛。
    2017/08/03 23:18
  • 撞父竟「回家睡覺」 子殺父無悔意恐重判

    震驚社會的汐止逆子開車撞死親生父親,案發後兇嫌從容回家的畫面曝光,當時25歲的孫延年不但不管父親孫松鶴的死活,還跟保全要家裡的鑰匙回家睡覺,毫無悔意,他不滿父親碎念他穿著太邋遢,先毆打父親逼下車再迴轉高速撞死爸爸,殺害直系血親,未來恐加重刑責,甚至被判處死刑或無期徒刑。
    2017/03/22 17:40
  • 專偷高檔單車 賊不識貨六百賤價變現

    高雄一名竊盜通緝犯專偷高檔單車,一輛動輒數十萬元,但嫌犯相當不識貨,竟以6百元賤價變現換取生活費,最後因為一身 邋遢裝扮又騎高檔車,引起警方注意尾隨。果然最後在嫌犯身上搜到破壞工具,但狡猾的嫌犯還不斷否認偷的車是用撿的, 企圖躲避較重的刑責。
    2016/03/08 13:16
  • 週日棒電影!《求愛算命師》朴藝珍、任昌丁搞笑求愛

    TVBS歡樂台「42台週日棒電影」本週推出《求愛算命師》及《神的病歷簿》,這兩部日韓好片電影下檔後討論度不降反升,DVD回租率高。《求愛算命師》由朴藝珍飾演一名小有名氣的算命師,為許多在感情上迷途的男女指點迷津,唯獨對自己的命運毫無洞悉能力,相信命運的她,從同是通靈算命師的母親口中得知自己將會嫁給出生在5/16的男子。因為一場車禍,同時讓她遇到初戀情人,以及一名出生在5/16的邋遢醜男(任昌丁飾演),讓她在愛情與命運中陷入掙扎,展開一連串爆笑的求愛過程,男主角任昌丁來頭不小,除了與河智苑、宋智孝合作《色即是空》系列電影、創下百外票房的佳績外,更因此獲得「韓國喜劇新天王」的稱號。
    2016/02/20 14:54
  • 李奧納多邋遢赴餐會 火辣女友作陪

    李奧納多和女友Kelly Rohrbach日前參加晚餐聚會,兩人在活動結束後走出餐廳時的模樣天差地別,只見李奧納多留著落腮鬍,頭上戴著帽子且穿著寬鬆的外套和長褲,看起來非常邋遢,反倒是女友穿著一身火辣性感的粉紅色開衩洋裝,十足模特兒派頭。
    2015/07/21 15:11
  • 邋遢女醉倒街頭 原清秀佳人變酒鬼

    高雄市警方處理一起女子酒醉路倒的案子,一查之下意外發現對方竟是一名37歲的通緝犯,但更讓人驚訝的是,對方外表邋遢皮膚黝黑看起來像40幾歲,但證件上的照片卻是一名美人胚子,而且年紀才30歲上下,由於兩人落差太大,一度讓警方誤以為對方偽持假證件。
    2015/07/15 18:22
  • ​穿搭更有型 專家歸納三款百搭鞋走天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天天出門要打扮的體面有型,對很多男生來說可能是很令人煩惱的事,造型師就建議選對鞋子最重要,其實鞋櫃裡只需要三款鞋子,就能夠搞定各種場合的穿搭,不用再擔心邋遢不得體
    2015/03/31 22:46
  • 不當花美男! 李敏鎬、金秀賢力求突破

    不少韓國男星近期都力求突破,撇開原本高富帥的形象,轉型扮醜。像是李鍾碩在新戲中,飾演邋遢的計程車司機,完全不見原本斯文俊俏的樣貌,玄彬則是挑戰精神病患,而男神李敏鎬在新電影當中,同樣蓄鬍亂髮,收起燦爛笑容,擺脫花美男形象。
    2014/10/30 16:56
  • 五月天好忙! 阿信跳槽唱、怪獸推新片

    繼女團S.H.E宣布單飛不解散之後,天團五月天難道也效法了嗎?粉絲發現五月天最近合體時間似乎變少了,因為團員各自往不同領域發展,瑪莎之前當起專輯製作人,石頭最近則為一部11月即將上映的國片《神秘》獻唱主題曲,而阿信挑戰起人聲合唱團,怪獸則成了電影新人,在首部獨挑大樑演出的電影中,挑戰演出在鐵路邊刷牙的邋遢撞球教練。
    2014/09/07 17:51
  • 一個月勤健身 韓排骨男變身都敏俊

    最近有一位韓國男生在網路上爆紅,他在網路po上一段大改造影片,一個月努力健身練肌肉,從瘦巴巴的邋遢路人甲,變成像金秀賢一樣的時髦健壯外型,兩相比較下實在差很多,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4/08/13 16:45
  • 為戲犧牲! 羅伯派汀森、強叔新片扮醜

    好萊塢不少帥氣男星,都為戲顛覆造型,像強尼戴普就在新片中,變得又老又禿,而以暮光之城裡,吸血鬼一角打響知名度的羅伯派汀森,新片中則成了邋遢男子,反差極大,而像這樣為戲扮醜,往往更能替演技加分。
    2014/05/29 13:52
  • 華仔扮邋遢農工太逼真 一度遭警驅趕

    明星為戲犧牲常常有耳聞,但最近不管是亞洲巨星或是好萊塢影星,都願意卸下光鮮亮麗的外表,在戲中挑戰視覺反差、邋遢扮醜,像是64歲的好萊塢型男李察基爾飾演流浪漢,還在路邊撿垃圾桶,安尼斯頓則是為戲增肥不少,鞏俐就扮演樸素滄桑的農婦,就連天王劉德華都化身大陸農民工,滿臉鬍子的大叔樣,跟原本帥氣樣貌實在有落差,不僅沒人認出,還一度遭到警察驅趕。
    2014/04/27 11:51
  • 柯以柔趕進度生2胎 老大憂失寵耐心教

    生完第二胎的柯以柔,產後瘦身速度相當快,已經瘦下14公斤,兩個小孩才相差1歲半,柯以柔照顧起來焦頭爛額,結果日前又發生老公郭宗坤被拍到送美眉回家,老公還上節目澄清與道歉,柯以柔也趁此給老公機會教育,下次在外面別穿得太邋遢。
    2013/12/09 19:39
  • 歌手變時尚教主 藍心湄被爆私下超邋遢

    女人我最大過10歲生日,主持人藍心湄從動感歌手,變成引領流行時尚的教主,節目慶生會上,造型師好友爆料,私底下的藍心湄非常邋遢,常被誤認是外勞。
    2013/10/08 21:53
  • 「街友」機器人流浪台北 路人讚逼真

    台北街頭出現一名奇特人物,很多民眾看他穿著邋遢、留著長髮,推推車好像流浪漢,有時心生同情還會掏錢給他,只是很難想像他其實是個機器人,靠著精密感應器和民眾互動,就像真人一樣唯妙唯肖,創作他的荷蘭藝術家表示,透過不討喜的樣貌反而可以藉此觀察民眾和藝術品最真實的互動,這回首度來台展演,在街頭所到之處都引起轟動。
    2013/08/22 18:55
  • 新片跟陳意涵再合作 陳柏霖笑:又是她

    深情的「大仁哥」陳柏霖,一改過去型男形象,在新片中化身邋遢宅男,女主角還是陳意涵,算一算兩人從過去的偶像劇到電影,以及代言的日本平價服飾,已經合作4次,算是陳柏霖合作次數最多的女星,多到兩人甚至還互虧,「短時間內不要再看到對方」。
    2013/03/29 19:28
  • 大仁哥變邋遢痘痘男 新片再追陳意涵

    偶像劇總是用新穎名詞創造流行,例如之前爆紅的小三,還有小資女、便利貼女孩等等,讓觀眾都朗朗上口,而現在最新的流行用語是「大齡女」,是用來形容獨立自主的熟女,另外陳柏霖又有新片,滿臉豆花一臉亂髮新造型,片中將追老搭檔陳意涵。
    2013/03/27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