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邋遢 結果共89筆

  • 太節儉!雜物淹沒雙人床 嚇跑空姐妻

    這恐怕是節儉過了頭,桃園1名玩具商和空姐妻子結婚1年多,因為生性節儉,報紙、紙箱等雜物都捨不得丟,想拿去賣錢卻不整理,臥室雙人床全被垃圾「淹沒」,空姐妻子沒想到丈夫如此邋遢,受不了住家變垃圾場,甚至還有小強爬上桌,憤而離婚。
    2013/03/04 11:37
  • 碎念邋遢... 殺人犯出獄再砍收容婦

    熱心助人、提供吃住,沒想到最後換來的結果竟是無情的殺害!新竹縣1名范姓嫌犯,23年前因為殺人,被法院判處無期徒刑,出獄後,1名老婦人因為看他可憐,不只提供吃住,還提供工作機會,沒想到對方竟然嫌她太吵,持刀殺害,讓家屬痛斥好心沒好報。
    2012/12/07 17:45
  • 丈夫出馬「改造嬌妻」 找回自信風采

    很多女性在結婚生子後,常常忘記自己除了是妻子、是媽媽,同時也是一名女人,在國外就有節目,找來這些邋遢人妻的老公,帶著5千英鎊,約23萬台幣,親手為太太打理造型,展開「改造嬌妻」計畫,不單是讓外表變漂亮,更重要的是,讓愛妻找回內在的自信光彩,透過旅遊生活頻道的畫面一起來看看。
    2012/11/07 22:37
  • 素顏塌髮戴眼鏡 希拉蕊形象迥變

    從美國第一夫人到總統參選人,一直到美國國務卿,公開場合總是盛裝打扮的希拉蕊,最近被美國媒體發現,她不但多次素顏現身,連妝髮也不再那麼精心打理,甚至還戴起大大的黑框眼鏡,看起來似乎有點邋遢,希拉蕊笑稱,隨著年齡增長,已經沒有那麼注重外表,她喜歡自己最自然的模樣。
    2012/05/09 17:11
  • 汪東城「胸肌」被爆走山 大慶挨轟邋遢

    在偶像劇裡演出完美機器人,大方秀出六塊肌的汪東城,現在胸肌成為話題,被爆胸前似乎走山,兩邊胸肌不太對稱,機器人變得不完美。不過電視台表示,這應該是拍攝角度的問題。
    2012/04/22 12:50
  • 拍「辣妹邋遢照」 師大生奪法攝影獎

    台灣又有攝影好手作品,躍上法國最大的攝影比賽,拿下佳作!不過這次得獎照片卻非常特別,不是一般唯美照片,而是比基尼辣妹躺在雜亂房裡,呈現對比落差的邋遢照。作者蕭宇程是師大博士生,靠著買書自學,當上業餘攝影師,平常都是外拍正妹,第一次嘗試拍藝術照參賽,就拿下國際攝影賽的佳作。
    2011/06/20 12:29
  • 白歆惠瘋電玩 3天3夜掛網不洗澡

    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名模白歆惠,沒想到也曾有邋遢的過去!白歆惠在主持TVBS-G「決戰第1名」節目時,透露在大學2、3年級時,瘋迷電玩的程度,曾創下3天3夜沒洗澡的紀錄!白歆惠笑說:「哪時候整個是失心風,除了累到睡著,還有上廁所不得已要離開電腦,吃飯都是我媽把飯端到電腦前給我吃。」酷愛打電玩遊戲的白白說:「我最愛可以得到寶物的哪種打鬥遊戲,最喜歡扮演法術系的輔助性角色,舉凡魔法師、祭司都可以,因為可以幫同伴補血、祈福、施法術。」
    2008/05/19 11:48
  • 袋屍命案/菲女獨自犯案? 美籍師:女友很壯

    高雄袋屍案警方遲遲沒有宣佈破案,今天美籍教師大衛證實,其實菲籍女友很強壯,又拿著一把大兇刀,所以要獨自犯案,其實沒那樣困難!而案發後他回家看到地上舖著報紙,有點混亂,但他自己邋遢慣了,因此一點都不以為意!
    2007/09/21 12:03
  • 威尼斯影展/喬治庫隆尼新片 風光入圍威尼斯

    好萊塢的大帥哥喬治庫隆尼主演的新片「全面反擊」,入圍本屆的威尼斯影展,雖然在片中飾演邋遢的事務所職員,喬治庫隆尼還是帥氣出席威尼斯的首映會,讓現場的Fans一陣尖叫。
    2007/09/02 10:58
  • 靜坐現場/倒扁辣妹怒吼 要革命也要美麗

    大雨下不停,參加倒扁靜坐的民眾,紛紛套上了簡便雨衣。不過TVBS新聞小組,在現場發現有一名穿著黑色小短褲的辣妹,也參加倒扁靜坐。這名辣妹說,誰說倒扁就一定要衣著邋遢,要革命,也要愛美麗。
    2006/09/11 00:47
  • 7年港台往返300次 流浪漢「華航卡神」

    華航的翡翠卡,是全球只有1千人擁有的重量級貴賓卡,但是其中一個會員,竟然不是大老闆,而是每天穿著邋遢,常被當成流浪漢的張金勝,他在7年之內,搭機超過3百次,成了標準的「華航卡神」。
    2006/07/04 12:10
  • 管你年薪千萬! 總經理「廁所管理學」

    掃廁所也能學管理嗎?200位南部地區的企業高階主管他們脫掉西裝,穿著邋遢,親自到廁所當「清潔工」,據說這是最新的管理哲學!
    2005/05/14 12:53
  • 黛安娜比禮服 58歲卡蜜拉拼了

    卡蜜拉的新娘禮服到結婚的前一刻都是最高機密,昨天她一現身,果然讓人眼睛一亮,不管是奶油色的連身洋裝,或是銀藍的復古禮服,都把卡蜜拉襯托的女人味十足,為了讓自己更上鏡頭,卡蜜拉也努力減肥、美白,擺脫臃腫邋遢的形象。
    2005/04/10 12:46
  • 同志酷哥打造品味男 實境秀成話題

    美國最近有一個生活實境秀節目十分熱門,節目由五名在生活以及時尚領域表現十分傑出的同志帥哥主持,他們在每一集節目中負責改造一名邋遢的異性戀男生,教他如何享受生活,成為女人愛慕男生崇拜的完美男士。一起來看看。
    2004/09/02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