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選舉考量 結果共110筆

  • 下士枉死!10天7道歉 總統、國防部急滅火

    洪仲丘枉死案牽扯層級越來越高,總統馬英九2度對外發言,說要查到底,而國防部長高華柱甚至3度鞠躬道歉,這還不包含陸軍司令部的副司令和司令,10天至少公開道歉超過7次,卻都沒對究責和賠償提出說法,有人批評這可能是另一種選舉考量。
    2013/07/19 00:43
  • 造勢活動拆藝術品?! 鐵工局:無關選舉

    選舉造勢活動如火如荼展開,卻有日本藝術家抱怨,原本設置在松山火車站前的公共藝術品,因為擋到立委費鴻泰造勢舞台,遭到鐵工局拆除,對此鐵工局趕緊澄清,表示場地11月底就已經被費鴻泰競選團隊申請,工作人員疏失沒注意,才讓藝術家團隊進場測試,申請在前、施作在後,絕對沒有選舉考量。
    2011/12/18 14:14
  • 〈快訊〉 馬拋兩岸協議 蔡批馬躁進、莽撞

    針對馬總統拋出兩岸和平協議的議題,今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痛批,馬總統此舉是為了選舉考量,將台灣人民的未來推入政治險境,非常躁進、莽撞。
    2011/10/19 17:27
  • 撤黃大洲掀波 馬吳造勢仍選圓山

    角逐2012連任寶座,馬總統的全國婦女後援會,今天上午成立,請來辜嚴倬雲出任召集人,不過地點正是經歷撤換董座,引發前任董事長黃大洲反彈的圓山飯店,馬吳配造勢選在這,剛好呼應黃大洲先前批評,整場風波是選舉考量。
    2011/07/23 13:48
  • 諷蘇花改環評草率 綠黨剃髮抗議

    爭議了幾十年,蘇花改終於通過環評,花蓮鄉親開心興奮,不過只花了短短2個星期就通過重大開發案,也讓環保團體質疑,中央政府是不是為了選舉考量,順勢做球,才會這麼快通過,為了表達意見,甚至到總統府前剃髮抗議,不過儘管蘇花改爭議不斷,但蘇花公路的搜救行動依舊持續,今天再度加派92名就難人員和2隻搜救犬進入災區,希望能有更進一步的發現。
    2010/11/03 10:47
  • 〈快訊〉社會住宅2012出租 綠轟選舉考量

    房價居高不下引發民怨,府院初步決定配合建國百年慶典,推出千餘戶社會住宅,明年就要動工!目前規劃以小坪數為主,採「只租不售」的模式,由國防部和財政部提供土地,暫定台北縣市十處地點興建。這樣的美意,看在綠委眼裡,相當不以為然,痛批全為選舉考量!
    2010/11/01 10:21
  • 花價爭議郝金密商 調查2週給交代

    新生高植栽爭議,台北市長郝龍斌前一天道歉,並宣佈成立廉政肅貪小組,調查整起案件;週六下午火速加班,召開第一次會議,郝龍斌親自主持,強調新生高的採購爭議,限定2週後公佈調查結果,而且調查沒有上限,也不必有選舉考量。郝龍斌也證實爭議越燒越大,已經跟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見面,交換過意見。
    2010/08/28 15:30
  • 傳藍拱朱選新北市 蘇貞昌笑稱志願卡未填

    年初六,蘇貞昌開工了,連跑台北縣林口和三峽祖師廟發紅包,現在外傳藍營年底新北市長,依民調捨周錫瑋拱朱立倫,蘇貞昌酸是選舉考量,又說國民黨坦承周錫瑋做不好,至於他自己,他說志願卡還沒填。
    2010/02/19 14:13
  • 不在籍投票掀波 江宜樺擬訪蔡英文

    內政部今天拋出不在籍投票的構想,立刻引發在野黨質疑,是為了國民黨的選舉考量,內政部長江宜樺非常不服氣,晚間出面澄清說明之外,還主動表明要拜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做溝通。
    2010/02/06 00:32
  • 踢館風波/准何志欽辭太爽快? 藍批政治操作

    藍營踢館風波還沒平息,財政部長何志欽閃電請辭獲准,藍營立委替何志欽抱屈,說何志欽罪不及下台,質疑行政團隊有選舉考量,不過張俊雄駁斥,說他很肯定何志欽,也贊同他願意負起政治責任,是「勉為其難」才同意讓何志欽辭職。
    2008/03/14 17:18
  • 為松山機場限建解禁 扁馬互槓

    松山機場限建問題,今天也成了藍綠陣營攻防焦點!由於限建標準放寬之後,可能因此阻礙松山機場直航的功能,馬英九相當不以為然,質疑政府選舉考量;陳總統則是回批馬英九,過去也曾經讓101大樓解禁,質疑他根本就是雙重標準!雙方話越說越重,就連吵了好幾天的九二共識,2人都隔空交火,用詞辛辣
    2007/11/04 17:03
  • 松山機場限建擬鬆綁 房產大利多

    受限於飛機起降,松山機場附近建築物,不能超過60公尺,不過現在交通部正在研究放寬禁建高度到90公尺,首當其衝的就是飛機起降容量,可能受限;外界質疑這項政策是選舉考量,等於宣佈松山機場不可能成為三通的直航機場,民航局鄭重澄清,目前還在研究評估,倒是一旦放寬,周遭房地產,跟著鹹魚翻身。
    2007/11/04 12:07
  • 【北京城拚奧運】聖火過境落空 郝龍斌:非常遺憾

    北京奧運聖火,被我方以矮化國家主權為由,拒絕過境台灣,馬英九批評,此舉是民進黨的選舉考量,而負責規劃聖火過境路線的台北市政府,昨晚有如洗三溫暖一般,空歡喜一場。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質疑,拒絕聖火過境,是政治力介入體育。
    2007/04/27 08:42
  • 總統特赦/全國性減刑 藍批扁「分糖果」為選舉

    陳總統宣布,研擬在520實施全國性減刑,藍軍痛批陳總統又在「分糖果」,一切只為選舉考量,綠營則是面臨兩難,一方面表態力挺減刑政策,一方面又擔心即將入監服刑12個月的邱毅,會成為減刑的最大受益者。
    2007/04/25 11:48
  • 游錫堃初選苦戰 寶玉為夫落淚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昨天,提出廢除民進黨內的台灣前途決議文,引發黨內議論,當初草擬決議文的林濁水就痛批,這是游錫堃當初堅持要的,現在卻又要廢除,根本是昨是今非,選舉考量,要跟大家道歉;面對黨內初選砲火越來越烈,游錫堃坤夫人楊寶玉,在為丈夫站台時,為游錫堃受到的委屈,哽咽落淚。
    2007/04/15 18:23
  • 力推「去中正化」 游:和個人選舉無關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拋出「去蔣中正化」的議題,一再加碼,現在又喊出要將全台各地方的「中正路」都改名,對此,游錫堃表示,是為了民進黨選舉考量,但不是為了他個人,儘管如此,中正路改名的構想,地方縣市長強烈反彈,民進黨內部甚至建議游錫堃動作不要太強硬,民眾才能接受。
    2007/02/08 12:31
  • 黃睿靚登機 12月中旬前最安全

    陳總統到底會不會當美國人的阿公?為了北高市長選情,民進黨內人士呼籲總統媳婦黃睿靚12月9日前回國待產,不只是選舉考量,其實更有醫學根據,因為12月中旬,黃睿靚孕期已經32週,華航明文禁止這樣的孕婦登機,其他航空公司也規定必須要醫師開立適航證明,才能上飛機,換句話說,如果黃睿靚要回台灣生產,最晚的期限,就在12月中旬。
    2006/11/27 11:56
  • 官方可能接管ETC 橘暗諷選舉考量

    ETC爭議不斷,現在還可能由政府全面接管。親民黨立委召開公聽會,痛批政府當初考慮不周延,現在為了選舉才談公共利益,似乎太晚。學者也擔心,這樣下去,恐怕會影響民間投資意願。
    2006/03/21 12:44
  • 林育卉立場惹禍?立院廢廣電基金

    立法院教育委員會今天在泛藍立委主導下,初審通過廢除廣電基金,基金執行長林育卉非常不滿,認為這是選舉考量,而林育卉個人的政治立場一向受到爭議,但她強調自己公私分明,從來沒有把政治立場帶到廣電基金的工作上。
    2005/11/21 17:40
  • 加發敬老金 立委批朱立倫「買票」

    縣市長大選戰火,延燒到了立法院,民進黨立委李鎮楠今天出面指控,桃園縣長朱立倫「政策買票」,因為已經停發3年的「三節敬老金」,今天中秋節又開始發放,李鎮楠痛批,這是選舉考量。朱立倫則是澄清,加編敬老預算,是縣議會通過的,跟選舉沒關係。
    2005/09/21 12:57
  • 斥全民加稅說 總統批在野黨扭曲

    陳水扁總統下午三度宴請立委,重申稅改政策,但強調自己沒說過要"全民加稅",是被在野黨扭曲了。總統還說,現在沒有選舉考量,應該展現民進黨「第一品牌的」改革決心。
    2005/06/02 17:37
  • 要歡迎總統過境 華僑興奮

    陳總統晚間搭機出訪中美洲友邦,不過在出發前,有民眾恐嚇要炸掉總統專機,研判應該是惡作劇,而僑界方面已經安排歡迎總統的儀式,不過這一次總統出訪美國,無論是過境時間與地點,都受制於美國的選舉考量,對待規格上並不如過去來的好。
    2004/08/31 00:05
  • 選務爭議多 藍軍歸咎「大選綁公投」

    驗票進入第4天,藍綠陣營持續叫陣!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說,這麼多的選務疏失,全都是因為民進黨基於選舉考量「大選綁公投」造成的後果。綠軍則是嘲諷,如果選務瑕疵就是作票,那麼發生在台北市的選務疏失,可以解釋為馬英九故意幫阿扁作票,扳倒連戰嗎?
    2004/05/13 22:36
  • 北市選務疏失!綠軍諷馬要扳倒連?

    驗票進入第四天,藍綠陣營持續叫陣!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說,這麼多的選務疏失,全都是因為民進黨基於選舉考量「公投綁大選」造成的後果,面對藍軍持續痛批選務疏失,綠軍則是嘲諷,如果選務瑕疵就是作票,那麼發生在台北市的選務疏失,可以解釋為馬英九故意幫阿扁做票,扳倒連戰嗎?
    2004/05/13 22:05
  • 錯發敬老津貼 每月追討1500元

    勞保局錯發7多萬敬老津貼,勞保局上午最新決定是每月追討1500元,勞保局一天內從追討3千元變為不追討,然後上午又要追討,對於外界質疑追討政策一再改變是因為選舉考量,勞保局澄清和選舉無關。
    2004/03/12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