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選舉考量 結果共110筆

  • 醫界挺連宋 3000人組後援會

    台灣醫界過去常被認為比較傾向民進黨,而今天(6日)晚上連宋陣營特地成立醫界後援會,有3000多人公開挺藍軍,而連戰在致詞的時候,公開宣示,當選之後的新政府,將是一個新世代政府,新人有更多服務機會,而他執政也不會天天只會選舉考量。
    2004/03/06 21:58
  • 總統:320後主動邀大陸 依和平原則協商

    陳水扁總統早上召開記者會,針對兩岸關係做出重要談話,並強調沒有任何選舉考量,而是為了台灣的長治久安。陳總統表示,320和平公投,將依照公投法舉行,公投可以保衛國家安全,實現人民意志,大陸必須認真看待;台灣面對對岸的武力威脅,也應該進一步強化反飛彈能力。
    2004/02/03 10:31
  • 批陳定南站台 馬英九:非選舉考量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舉辦上任五週年「年終記者會」,馬英九提出了松山機場,未來開放直航的目標;他說,雖然現在的中央政府不支持直航,但是明年520之後就會改變了。馬英九這番話,讓在場媒體質疑,他是把市政目標,建立在連宋會當選的前提上。
    2003/12/25 12:02
  • 公投法政院擬覆議 國親批選舉考量

    行政院頃向對公投法提出部分覆議,引發立法院藍綠叫陣。國親陣營認為行政院的做法是選舉考量,民進黨則是搬出憲法條文,認為於法有據,要國親不要阻撓覆議案。
    2003/12/08 12:47
  • 《總統大選民調報告》5年5千億 43%選民︰「選舉」

    謝向榮:「歡迎回來總統大選民調報告,行政院所提出的5年5千億,那麼執政黨說呢?這是新十大建設,但是在野黨則批評這根本是十大浪費、十大負債,我們來聽聽選民的心聲。首先看到的是政黨的交叉分析,畫面右邊,中立選民將近一半,有四成七認為這是選舉考量;而畫面左邊,藍綠兩黨的選民看法截然不同。回到我面前的數字,就整體來看呢,中間這一塊那麼有四成三,較多數的民眾認為這是選舉的考量,認為是國家建設呢,則是有兩成五,兩者都是的佔了百分之七。下一題阿扁總統認為,新十大建設是建設子孫、投資後代,連戰認為這是債留子孫,我們看到最多的這一邊,不知道該相信誰的最多,三成六,那麼其次相信陳總統的有三成三,相信連戰的三成一,扁連兩個人呢,這一次在誤差範圍內五五波,這一個階段打成了同燈同分,以上是這個階段的民調公佈,現場還給念華。」 方:「好的,謝謝向榮。大家都說台灣其實選舉希望選出的這個當選人呢,還是把大家的荷包顧好最重要,不過5年5千億這個話題是不是結束了?寶傑兄。」 劉:「我覺得5年5千億的話題不在於這個大家公開的辯論或者是談論,而在於他實際對地方上的影響,譬如說你在桃園,朱立倫他就沒有辦法去反對5年5千億,就是說你就起碼穩住朱立倫你不會一面倒都倒向泛藍,特別現在在客家庄,他在這個桃竹苗有這麼多的錢進來,那每個的地方樁腳都覺得這個東西可能跟我就有關係,所以我覺得5年5千億跟地方的直接的綁樁,跟他地方利益的勾結,要比你在談論要來的重要。」 方:「我在這邊補充一下,寶傑兄剛剛提到,比方說桃竹苗我們從TVBS民調進行一直到現在,比方說以這一波的交叉分析來看,連宋是四成六,扁呂是一成八,未決定是三成六,也就是還是有一點像2000年的時候,陳水扁總統努力的釋出很多的這個客家政策,但是這邊,還是選民的支持在各縣市裡面是偏弱的。5年5千億在於在地方建設上的這個,實際挹注希望爭取認同,他可能還有發酵的空間嗎?陳其邁陳委員。」 陳其邁:「我想這個從民調來看,認為說是,國家建設的大概25%,那選舉考量大概13%,其實我個人的看法,其實這個不管是選舉考量或者是國家建設,基本上對於執政者來講,假如說能夠將國家的總體經濟搞好,提升國家的競爭力,這個對選舉來講都是有利的,坦白說,或者是說對國家未來的發展都是有利的,那這十大建設他基本上大概跟寶傑剛剛所講過會有一點落差,他基本上他是屬於大型的公共工程,譬如說台北捷運化,或者是M台灣計劃等等相關的這一些事項,所以大概跟綁樁是比較沒有關係的。」
    2003/12/07 23:29
  • 政院五年五千億建設 拔樁傳言紛擾

    行政院端出五年5千億的新十大建設方案,外界認為有選舉考量,對此桃園縣長朱立倫和台中市長胡志強在新聞最前線的現場都表示,自己當然支持中央建設地方,但不會影響總統大選,朱立倫更說,如果提出來卻做不到,才是更大的敗筆。
    2003/11/24 23:06
  • 2006催生新憲 立委:為選舉考量

    陳總統在黨慶晚會上拋出2006年催生新憲法的說法,立刻引發國親立委的不滿,認為陳總統此時做出制憲的宣示,完全是選舉策略,台北市長馬英九也這麼認為。
    2003/09/29 12:01
  • 駁吃魚翅 連戰嘉義會鄉親吃米粉

    國民黨副主席王金平剛剛建議連宋配要多到南部走一走,中秋節這一天國民黨主席連戰特別走訪嘉義跟地方人士吃炒米粉。拉票之餘不忘呼籲陳水扁總統推動兩岸貨機便捷通航不要只是一時選舉考量,抄政治短線。
    2003/09/11 18:03
  • 政府編列預算 連戰:全為選舉考量

    立法院明天開議,趕在開議前,國親兩黨立委在立法院舉行了一場餐會,並邀請國民黨主席連戰,及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參與,連戰表示,他看了這個會期的預算,認為政府編列的方式,都是為了選舉,對於持續性的預算,更是綁架立委的做法。
    2003/09/04 21:56
  • 〈獨家〉直航時間 蔡英文:政黨輪替就恐延遲

    陸委會主委蔡英文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對於外界抨擊陳水扁總統提出兩岸直航的時機,蔡英文說明這不是單純的選舉考量,而是在兩岸沒有任何衝突議題的時間點上提出,而如果明年總統大選後另有他人主政,蔡英文認為兩岸直航的時間可能會延遲些。
    2003/08/20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