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選秀會 結果共177筆

  • 波蘭選秀會超模 坦承曾是陰陽人

    波蘭超級模特兒大賽出現一名話題人物,22歲的模特兒瑪妮歐絲因為表現突出,被認為是奪冠的最有望人選,選秀會上,瑪妮歐絲公開坦承自己曾經是擁有兩性器官的陰陽人。
    2011/09/11 13:11
  • 【中國進行式】「考乘族」搶金飯碗 陸航空海選記

    對不少年輕女孩來說,穿著優雅的合身套裝,在飛機上親切服務乘客的空姐,可能都曾經是他們小時候的夢想之一,現在隨著大陸航空業的迅速發展,空姐的需求量大增,不少航空公司,開始用像是選秀會的方式,在大陸全國各地巡迴,公開招募空姐;因為工作內容光鮮亮麗,加上平均收入比一般上班族高,於是不少年輕女孩,開始跟著各個航空公司招募會的腳步,跑遍大江南北,2年時間參加4、5次面試,只為了一圓這個藍天夢,而這些立志考上空姐,到處面試的女孩,也被大陸媒體稱為是「考乘族」。
    2011/05/03 13:37
  • 神仙姐姐大鬧選秀 評審:「不要調戲我」

    大陸又出現一個引起討論的素人,大陸選秀節目「快樂女生」,在廣西的一場選秀會上,出現一名自稱「神仙姐姐」的女子,打扮成古裝,上台還繞圈跑步,演唱自創歌曲加上另類的動作,讓評審都哭笑不得。
    2011/05/02 17:39
  • 南韓選秀移師新加坡 過關率不及1%

    把Wonder Girls捧紅的南韓最大娛樂公司之一,最近到新加坡舉行選秀會,打出「到南韓受訓,之後進軍南韓演藝圈」的噱頭,吸引了3500多名滿懷明星夢的少男少女們報名參加,不過想入圍決選可不容易,娛樂公司最後只挑了25人,過關率只有0.7%。
    2010/12/19 18:27
  • 王建民填表選秀 突顯中職棒不公

    中華職棒年度選秀會,昨天下午5點截止報名,卻驚傳王建民已經填妥報名表,難道王建民要放棄美國職棒,回台發展嗎?王建民的經紀人證實,確有此事,不過他說,王建民這麼做,是要突顯中華職棒選秀制度的荒謬,因為連王建民這樣的投手,都得透過選秀才能加盟中華職棒,顯然制度有待檢討。
    2010/12/16 19:37
  • 選秀門檻拉高 想當名模變超難

    選秀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敢秀、愛秀的人也越來越多,現在有模特兒經紀公司舉辦選秀會,門檻因此訂超高,過去參加模特兒選秀身高只要164,但現在至少得168公分,年齡限制也從25歲縮緊到22歲以下,嚴格標準讓報名人數驟減5成;但如果按照這種標準來看,就連現在當紅的名模許瑋甯,也不夠資格參加選秀。
    2010/08/02 19:17
  • 「最愛捲捲頭」 6歲童星洗衣廣告爆紅!

    繼張君雅小妹妹的捲捲頭爆紅之後,又有一個廣告小明星,也是頂著一頭小捲髮,人如其名,綽號就叫做「捲捲」,最近常出現在洗衣精廣告上;沒廣告經驗的捲捲,在選秀會中一票小童星脫穎而出,才6歲就已經拍了5支廣告,成了最近當紅的小童星。
    2010/07/14 23:27
  • 台灣首支電競啦啦隊 逾百名美眉角逐

    號稱是年度最大正妹選秀會,今天登場,這是遊戲公司要選新的「電競啦啦隊」。
    2010/05/30 23:54
  • 中華職棒/兄弟象搶林恩宇 一口氣簽19位球員

    中華職棒下午舉辦年度選秀會,前旅日球員林恩宇,被兄弟象隊第一指名選中,成為選秀狀元,在2006年拿下17勝8敗勇奪年度MVP,林恩宇馬上被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鷹隊相中,不過「小雞」林恩宇到日本發展之路並不順遂,受傷讓他只繳出1勝3敗的戰績,也在今年底被球隊釋出;至於興農牛隊,則是第二順位指名18歲的新人張耿豪,他在高中棒球聯賽投出148公里的球速,而且還在青棒四大盃賽連續58局未失分,讓他也成為中華職棒史上,最年輕的選手。
    2009/12/30 19:30
  • 陸選秀多怪咖 不滿評審竟擲內衣

    大陸選秀盛行,小天王周杰倫旗下的公司也前進大陸舉辦選秀會,不料在上海賽區卻出現一位女選手,不滿評審的批評,竟然當眾把內衣脫下,扔向評審。這段影片在大陸網路流傳,網友直呼真的很誇張。
    2009/07/03 17:08
  • 擊敗蘇珊拿第一 「多元化」一舞成名

    英國星光大道選秀會爆出冷門,事前備受看好的蘇珊鮑伊爾,被一個叫做「多元化」的街舞團體打敗,這個團體成軍只有短短2年,成員們來自不同的背景,年齡差距也很大,呈現出來的舞蹈效果很不一樣,讓他們一舉拿下冠軍。
    2009/06/01 20:02
  • 中華職棒/突破僵局 曹錦輝確定落腳兄弟

    中華職棒去年底選秀會第一指名的旅美投手曹錦輝,與兄弟象隊經過多日的協商後,雙方終於達成共識,上午曹錦輝終於同意簽約加盟。
    2009/03/23 10:46
  • 中華職棒/〈獨家〉拖了3個月 曹錦輝決加盟兄弟象

    對職棒兄弟象隊的球迷而言,接下來應該是一個最振奮的消息!去年底選秀會第一指名的旅美投手曹錦輝,是否加盟,遲遲沒有共識,最新消息是,剛剛曹錦輝跟兄弟象達成共識,終於同意簽約加盟。
    2009/03/22 19:40
  • 中華職棒/曹錦輝當「兄弟」 興農挑中謝佳賢

    對許多棒球好手而言,2008年的最後一天,也將決定是否有頭路?中華職棒在下午進行兩個重要的選秀會,對於已經解散的米迪亞暴龍以及中信鯨,總共有62位球員報名特別選秀會,結果總共只有15位獲選,其中謝佳賢是被興農牛隊第一指名選中,另外在年度選秀部份,眾所矚目的旅美投手曹錦輝,被兄弟象隊選走!
    2008/12/31 19:29
  • 日本職棒/「蝴蝶球」女投手 日本職棒添英雌

    日本即將出現職棒史上第一位女性棒球員,日本「關西獨立聯盟」,今年的選秀會,破天荒起用一名16歲高中女生,這位身高只有155公分的球員,身材嬌滴滴,她靠著錄影帶,學習相當少見的投球技術「蝴蝶球」招式,最快明年4月就可以登板亮相。
    2008/11/20 22:36
  • 籃壇教父/籃壇教父兒女闖演藝圈 發光發熱

    籃壇教父錢一飛過世,最讓他放心的是4個子女都有好的成績;其中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的錢韋杉,1年多前和得意門生邱宗志結婚生子,讓他享受天倫之樂,獨子錢韋成從體育主播轉戰演藝圈,從大陸歌唱選秀會上大放異彩,好歌喉加上斯文外型奪得人氣王的稱號,讓錢一飛也感到驕傲。
    2007/10/01 12:00
  • 美聲殞落/帕華洛帝傳奇一生 從選秀會崛起

    帕華洛帝出生在二次大戰物資缺乏的年代,他當過老師也賣過保險,父親是愛歌劇的麵包師父,在耳濡目染下,帕華洛帝從沒放棄音樂,4歲就立志當聲樂家,25歲從一場聲樂比賽中脫穎而出,終於成為20世紀最受歡迎的男高音歌王,來看看帕華洛帝充滿傳奇的一生。
    2007/09/06 18:48
  • 星光現象/庹宗康與日合作選秀賽 冠軍將赴日發片

    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掀起熱潮;剛結束勒戒的藝人庹宗康,也來搶商機,和日本音樂製作人合作,舉辦歌唱賽,而冠軍還能到日本發片;就像當年的小室哲哉選秀會,參賽者要能歌善舞,庹宗康也意有所指的說,比賽有年齡限制,希望參賽者不要作「無謂」的動作。
    2007/06/23 00:15
  • 星光現象/另類「星光大道」 庹宗康辦選秀

    歌唱選秀正熱門,有不少想抓住這股商機,其中包括了剛勒戒結束的藝人庹宗康!他和日本音樂製作人結合,在台灣舉辦歌唱賽,還強調參賽者必須會跳舞,淘汰賽將在綜藝節目播出6集,最後5強將前往日本決賽,冠軍還能在日本發片,這不只像是另類的「超級星光大道」,更像是當年小室哲哉的選秀會!
    2007/06/22 18:33
  • 入5人決選名單 籃球新秀「是他」

    由知名運動品牌所主辦的「5所不能」籃球新世代選秀會,一名來自花蓮的原住民少年黃鎮,在活動中脫穎而出。高中前黃鎮只會打排球,卻意外被籃球教練發現他的驚人天分。黃鎮經過3輪的淘汰賽後,進入最後5人名單,他將在後天前往上海,參加下一階段的選秀活動。
    2007/05/19 13:44
  • 大陸超男選秀「怪咖」多 毒舌依舊

    大陸湖南電視台的超級女聲節目造成轟動,今年則趁熱打出「美男牌」,推出了「快樂男聲」選秀會,由於過去評審毒舌,使的選手經常淚灑會場,大陸特別祭出新規定,要求節目不能過於煽情。不過因為各省進行的地方性比賽,實在太多搞笑的選手參加,使的評審還是忍不住,毒舌一番!
    2007/05/07 19:17
  • 為憲憲家族添新血 吳宗憲大陸選秀

    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近來逐漸將觸角伸進大陸市場,日前他在重慶舉辦一場選秀活動,入選者不僅可以成為憲憲家族的一員,也可望在重慶衛視的新綜藝節目中露臉,這樣的誘惑,讓許多懷有星夢的年輕男女,趨之若鶩,把選秀會場擠爆了!
    2006/07/13 17:21
  • 鋒仔回中華職棒?下午參加職棒選秀

    旅美職棒好手陳金鋒為返回國內球壇暖身,點頭答應參加下午舉行的中華職棒選秀會,工作人員一直到昨天傍晚接獲同意書確認消息,才放下心中的大石,歡欣鼓舞。
    2005/12/26 11:41
  • 記者手伸入籠內 遭貓熊咬傷

    在四川舉行的貓熊選秀會上,發生小插曲,在參觀貓熊時,一名大陸女記者因為想和貓熊拍照,把手伸進籠子裡,沒想到卻被貓熊咬傷。看起來這麼溫馴的貓熊,怎麼會突然咬人呢,原來是這隻母貓熊,懷孕了。
    2005/08/09 12:15
  • 千萬選秀會 參賽者展現巨星架式

    為了鼓勵女性勇敢追夢,化妝品牌業者舉辦「巨星選秀會」,要選出時尚代言人。
    2005/06/1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