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選秀會 結果共176筆

  • T1/選秀會登場!林信寬成狀元郎 完整名單一次看

    台灣運彩xT1聯盟新人選秀會今(14)天下午三點在松菸文創1號倉庫舉辦,本屆選秀會將採自然選秀制,選秀會共計41人參與,首輪選秀順序為,1.台啤雲豹2.台啤雲豹3.台北台新4.台北台新5.高雄海神6.台鋼獵鷹7.新北中信特攻8.台北台新,狀元為台師大林信寬,榜眼為健行科大高錦瑋,探花為台灣師大張兆辰。
    2023/07/14 15:32
  • 王威晨弟弟中職選秀落榜! 沉澱1天發聲:會繼續努力

    2023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會12日在台中登場,本屆選秀有177名球員參加,創史上第2多,中信兄弟人氣球員王威晨的弟弟王威倫也有報名,可惜未受青睞,時隔1天他也發出聲明。
    2023/07/13 21:52
  • 觀點/僅43人擠進窄門!林子偉狀元不意外 林暉盛下半季即戰力

    中華職棒今(2023)年的季中選秀會在7月12日登場,如外界預期,台鋼雄鷹選擇有美國大聯盟資歷的林子偉成為選秀狀元。而高中好手王念好、林佳緯也不意外的,在第二、三順位分別被富邦和統一選中,總計最後共有43人,成功擠進台灣棒球最高殿堂的窄門。
    2023/07/13 11:45
  • 中職/選秀會登場!台鋼雄鷹林子偉狀元 中信兄弟選他

    中華職棒選秀將在今(12)天晚間6點30分登場,今年被稱為「選秀超小年」, 天賦高的人選並不多,第一輪基本上就是幾個人的競爭。今年總計有177位好手符合選秀資格,手握狀元籤的台鋼雄鷹,沒有意外選擇林子偉,成為今年選秀狀元。
    2023/07/12 19:02
  • 魔獸快來!台啤雲豹手握選秀狀元+榜眼籤 補強新秀戰力

    T1台啤雲豹籃球隊今(12)天宣布與台新球團達成交易,以球員黃聰翰及2024首輪選秀權換得2023選秀會首輪第二順位。
    2023/07/12 12:35
  • 就等林書豪?新北國王未補外籍生 毛加恩:保留1個希望

    台灣職籃P. LEAGUE+ 新北國王今天選秀會未挑選外籍生,至於是否選擇名額將保留給林書豪,總經理毛加恩今天表示,先保留1個希望,還在全力爭取中,就看林書豪決定。
    2023/07/11 22:47
  • PLG/首位外籍生狀元!阿拉薩降臨攻城獅 8人獲選創史上新低

    台灣PLG職籃在今(11)日於台北文創會所,舉辦了2023年PLG選秀大會。在經過三輪的選秀之後,新竹街口攻城獅是以狀元籤選走了台藝大外籍生阿拉薩(Joof AlaSan),讓他成為PLG史上首位「外籍生狀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選秀會上僅有8人獲選,創下史上新低紀錄。
    2023/07/11 20:25
  • 中職/選秀小年最大咖 林子偉挑戰睽違8年旅外野手狀元

    中職34年選秀會將於12日登場,今年被視為「選秀小年」,首輪預期仍是旅外和高中應屆畢業生天下,具美職大聯盟資歷的好手林子偉的投入成最大亮點,挑戰睽違8年的旅外野手狀元。
    2023/07/10 10:47
  • 中職/大聯盟資歷值多少?林子偉挑戰「陳金鋒的千萬年薪」

    中華職棒今(2023)年的季中選秀會即將在7月12日登場,原先被外界普遍認為是「選秀小年」的選秀會,在旅美好手林子偉最後一刻「壓線報名」後,多了幾分討論度,包括「台鋼是否會用狀元簽選進林子偉?」、「會開出一紙什麼樣的合約給這位擁有大聯盟資歷的好手?」、「台鋼這支狀元簽的交易價值如何?」,都成為選秀會前,球迷朋友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07/07 13:39
  • 邱大宗接鋼鐵人總教練 告白林書豪:希望你很快喜歡上我

    PLG高雄鋼鐵人昨(4)天宣布,五月甫率領裕隆納智捷拿下SBL總冠軍,鄉民們最愛的「扣取邱」邱大宗,即將接任高雄鋼鐵人總教練,今天邱大宗來到新人選秀會體測,和籃球事務營運長鄭志龍跟總經理高景炎在一旁觀看。邱大宗表示,這兩天有跟林書豪溝通交流,「最後一句話是告訴他,希望透過這次見面,可以很快地喜歡上我,」至於林書豪的反應則笑笑不語。
    2023/07/05 16:05
  • 中職/林子偉成狀元熱門人選!台鋼渴求看板球星、富邦伺機而動

    中華職棒一年一度的季中選秀會即將在7月12日登場,今(2023)年總計有178人投入選秀,其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具有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的好手林子偉,他在最後一刻「壓線」報名,也成為這屆選秀會最受矚目的球員,另外曾赴美發展的王志庭、林暉盛和張景淯,預期也是各隊會仔細觀察的人選。
    2023/07/04 16:35
  • 中職選秀178人報名 旅外職棒資歷「3投1野」受矚目

    中職選秀會報名今天截止,總計178人報名,具旅外職棒資歷的球員有3投、1野受關注,具美職大聯盟資歷的野手林子偉牽動各隊選秀布局,投手3人則為林暉盛、張景淯和王志庭。
    2023/07/03 13:47
  • 「穀保大物」林佳緯壓線報名中職選秀 首輪熱門人選

    中職季中新人選秀會報名今天截止,穀保家商棒球隊外野手林佳緯在旅外和選秀間猶豫許久,今天確定繳交報名表,投入中職選秀,也是首輪熱門人選。
    2023/07/03 11:39
  • NBA/里拉德震撼「吹密」!傳拓荒者不愛熱火包 將考慮他隊報價

    隨著拓荒者在2023年NBA選秀會上以探花籤選進本屆天賦僅次於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後衛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後,各界皆開始好奇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下一步動向。對此,里拉德也終於在台灣時間今(2)深夜正式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並傳出屬意轉戰熱火,但礙於熱火端出的包裹不足以打動拓荒者,故他們也將聆聽其他球隊的報價。
    2023/07/02 08:07
  • NBA/里拉德動向仍不明 名嘴爆:他知道自己將被交易

    NBA波特蘭拓荒者即便已在選秀會上選進「本屆最強控衛」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並承諾要圍繞陣中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打造奪冠陣容,但里拉德動向至今依舊未明,不過近日《FOX Sports》主持人Nick Wright卻斷言「里拉德將被交易」。
    2023/06/29 11:01
  • T1選秀順序出爐!雲豹握有狀元籤 台新首輪有3次機會

    T1職業籃球聯盟新人選秀會將於7月14日登場,下個賽季生力軍台新球團,首輪除了獲得台啤英熊原有保留的第4順位外,每輪都還可在第2順位和最末順位選秀。
    2023/06/27 16:36
  • NBA/綠衫軍交易有變強?「控球祖師爺」評斯馬特:他不是純控衛

    塞爾提克在今年選秀會前雖透過三方交易得到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但同時也送走了待隊9年的「隊魂」斯馬特(Marcus Smart),令波士頓當地球迷相當感傷。在談到這筆交易案時,綠衫軍隊史最偉大的控球後衛「祖師爺」庫西(Bob Cousy)就坦言,他很喜歡斯馬特,也不想看見對方離隊,並針對其打法留下精闢見解。
    2023/06/26 23:22
  • T1/台新宣布加入!主場落腳台北 承接台啤英熊參賽權

    台新金控子公司台新創投6月初公告成立台新育樂公司,今(26)日宣布將組隊加入台灣運彩 X T1 聯盟,並以臺北市為主場,正式投入 2023 T1 聯盟新人選秀會。T1也公告,台新育樂股份有限公司承接運營台灣啤酒英熊球隊之智翔運動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於台灣運彩 xT1 聯盟之賽事參賽權,即日起,由台新金控取代原台啤英熊參與聯盟之所有相關事務。
    2023/06/26 18:01
  • NBA/勇士又撈到寶?新星獲讚「平民版布朗森」 美媒點名看好

    結束了相對失敗的2022-23賽季,承諾將把握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巔峰狀態的勇士,選擇送走狀態相對掙扎的「少主」普爾(Jordan Poole),並分別在選秀會的第19、57順位相中後衛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長人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稍稍降低了薪資壓力,球團也相當看好兩名新秀在攻防兩端帶來的能量。
    2023/06/26 08:58
  • NBA/盼莫蘭特悔過!灰熊總管嘆「用說的很簡單」:不再有犯錯空間

    儘管在休賽季期間,包含比爾(Bradley Beal)空降太陽、保羅(Chris Paul)轉會勇士,甚至塞爾提克忍痛送走「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在內的多筆交易消息已經引起躁動,不少球迷仍相當關注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被禁賽後的動向;對此灰熊總管庫克萊曼(Zach Kleiman)也在台灣時間23日結束的選秀會後,談到了相關問題。
    2023/06/23 20:39
  • NBA/火箭大贏家?20順位神偷「體能大物」 豐富傷病史重挫行情

    2023年NBA選秀會在今(23)日盛大登場,儘管有難得一見的籃球奇才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坐鎮,但本屆選秀會的整體深度卻偏差,導致有不少本來評價很高的新秀,面臨行情大幅下跌的尷尬局面。其中,本被普遍預測擁有前10順位潛力的惠特莫(Cameron Whitmore),就一路掉到第20順位才被火箭撿走。
    2023/06/23 15:51
  • NBA/馬刺少主降臨!文班亞馬成「新科狀元」 黑衫軍隊史第3人

    2023年NBA選秀會在今(23)日正式登場,而手持狀元籤的聖安東尼奧馬刺,最終也毫無懸念地挑走法國「怪物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確立新時代的建隊核心。值得一提的是,文班亞馬也成為繼「海軍上將」羅賓森(David Robinson)、「石佛」鄧肯(Tim Duncan)後,馬刺隊史的第3位選秀狀元。
    2023/06/23 09:06
  • NBA馬刺選入溫班亞馬 2023選秀狀元毫無意外

    美國職籃NBA選秀會今天在紐約巴克萊中心登場,身高226公分的「法國怪物」溫班亞馬入選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成為2023年選秀狀元。
    2023/06/23 08:59
  • NBA/恐難扛聯盟強度?文班亞馬「被要求增肌」笑回:該叫別人減重

    來自法國的籃球新星、「法國蜘蛛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是各界公認的2023年NBA選秀會的「準狀元」,若無意外將在台灣時間23日正式前進聖城;繼「石佛」鄧肯(Tim Duncan)後再迎狀元郎,馬刺球團也顯得相當興奮,甚至傳出將找來「GDP三巨頭」合體教導這位明日之星。不過由於身型相對細瘦,不少球迷也擔心文班亞馬短期可能難以適應NBA在身體對抗上的強度。
    2023/06/22 21:50
  • NBA/確定要拚現在!沃神爆拓荒者已關上里拉德交易大門

    NBA選秀會將在明(23)日登場,而各家球隊也紛紛開始進行交易布局,波特蘭拓荒者先前傳出正陷入該繼續圍繞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建隊全力「拚現在」,或是以今年選秀探花籤進行「重建」的兩難,不過最新消息卻傳出,拓荒者已關上里拉德的交易大門,決定讓他續留球隊。
    2023/06/22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