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選手村 結果共381筆

  • 世大運巴西選手遺失皮夾 女警迅速助找回

    世界大學運動會選手村已開村,各國選手、職員陸續進駐,一名巴西代表團選手昨天遺失皮夾,焦急到服務站求援,女警林佳貞熱心協助,迅速找回皮夾。
    2017/08/15 14:27
  • 世大運明信片免費送 邀全民為選手加油

    上週預告明天發行世界大學運動會紀念郵票的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再宣布明天免費發送世大運明信片,邀民眾書寫並郵寄到選手村,為中華隊選手們加油,希望創金牌佳績。
    2017/08/15 11:44
  • 報名開村又反悔! 新北32議員放柯鴿子

    世大運選手村開村活動,新北市議員有32位報名參加,北市府也派了遊覽車接送,不過當天沒有議員搭乘車子參加,議員就說,柯文哲除了利用新北的支援警力之外,並沒有讓新北市民跟世大運做連結,因此新北議員參加意願也很低,而且世大運連連出包,就連民進黨議員也不力挺柯文哲,加上現在他跟綠營關係正在激烈角力戰。
    2017/08/13 18:55
  • 世大運選手村開村 柯文哲自誇比光州好

    台北世大運只剩6天,為了因應各國選手陸續抵達台灣,選手村在12日正式開村,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視察,直說不管是住的還是吃的,都比韓國光州世大運好,只是開村典禮上,一切比照奧會模式,升旗時出現的是中華台北會旗跟國旗歌。
    2017/08/12 17:59
  • 接送世大運貴賓 BMW贊助200輛大7系列

    世大運接送貴賓,這次不但獲得200輛大7系列名車贊助,北市府還與計程車隊合作,篩選司機投入,隨著賽事逼近,車輛全部就定位聚集在選手村的地下室,場面浩大,另外選手村也將在12日開村,為了維安和交通秩序,附近民治路、四維路和仁愛路都會進行封閉管制。
    2017/08/11 17:09
  • 世大運成大家來找碴! 外文看板錯誤多

    台北世大運只剩下不到9天,市府趕緊掛上各種看板宣傳,不過卻被眼尖的民眾發現這些看板上的外文有錯,像選手村醫療中心的歡迎板,上頭寫「你的健康守護者」,阿拉伯文版卻被說寫得四不像,就連觀眾指引牌的英文也拼錯。
    2017/08/10 18:05
  • 世大運維安 新北騎警比照歐盟高峰會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胡木源今天表示,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維安工作嚴陣以待,不敢掉以輕心。安檢方式比照機場安檢規格,維安也仿歐盟高峰會,設置騎警隊巡邏與守望。
    2017/08/10 14:35
  • 耗資逾百億 世大運周邊商機上看119億

    世大運倒數計時,帶動不少經濟效應,包括周邊產值商機,上看119億,加上興建到營運帶動相關產業將近460億。預估在小巨蛋周邊、林口選手村附近的商家,將會受惠明顯。而來自民間贊助,金額也高達9億元。像是吸睛的儀典人員服裝,也是來自台灣本土女裝品牌的贊助。
    2017/08/08 22:43
  • 牙醫、美髮、花店都有!世大運選手村曝光

    8/19世大運就要開幕,台北市政府加緊演練各種狀況,特別進行選手村的測試,4日特別安排2500人入住選手村,裡頭的生活機能首度全曝光,包含醫療中心、乾洗店、美容美髮店,應有盡有。
    2017/08/04 17:58
  • 世大運5日輸運測試 選手村周邊交管

    新北市體育處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世大運林口選手村5日將進行開幕典禮系統測試,當日下午14時至15時林口選手村周邊將配合實施交通管制。
    2017/08/03 10:12
  • 基地台、燈架倒塌 世大運場館部分受損

    尼莎雖然快閃,但他所帶來的強風也讓台北世大運備受考驗,位在林口的選手村基地台在昨天晚上被吹倒,中華電信人員一大早趕緊派人搶修,另外像開閉幕場地台北田徑場也有燈架被吹倒,椅子也有損壞。
    2017/07/30 15:51
  • 尼莎強風吹襲 世大運選手村基地台倒塌

    尼莎雖然快閃,但他所帶來的強風,也讓台北世大運備受考驗,位在林口的選手村基地台,在昨天晚上被吹倒,中華電信人員一大早趕緊派人搶修,至於臨時搭建的餐廳,可以承受13級風,經過颱風一夜吹襲,依舊完好。
    2017/07/30 11:53
  • 都給你搜! 通緝犯假冒友身分遭警長識破

    因為世大運開幕在即,很多外國選手陸陸續續進駐選手村,為維護搭乘計程車的安全,轄區分局針對計程車進行臨檢,日前攔查到一名張姓男子,原來他假冒友人身分,沒有營業登記證,員警正要開告發單,但他神情太怪了,一旁資深員警來回檢查車上,發現男子的錢包,確認他根本是通緝犯,只是這名資深員警其實是分局長。
    2017/07/25 18:26
  • 別只關心柯P仆街!解析世大運球員、賽事、熱議話題

    世界大學運動會,又稱世大運,參賽資格限於大學就學中的運動員,所以要稱之為「小鮮肉」運動會也是一點都沒有錯啊!同時也是台灣首次爭取到主辦權的國際性大型體育賽事。
    2017/06/29 17:12
  • 世大運「熊讚」保險套 3萬個讓選手免費領取

    世大運即將在8月展開,依照國際慣例都會在選手村提供保險套。這回由台灣本土廠商贊助3萬個保險套,屆時將讓選手們自行取用。此外!考量到各國選手需求,廠商還「貼心」的特別開模打造「歐美尺寸」,並在包裝盒印上吉祥物「熊讚」的圖案,也讓世界各國選手看到另類的台灣之光。
    2017/06/17 23:25
  • 0-2歲公托僅9所! 柯開連任支票「每校都設」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回不再替私幼擔心沒生意,喊出5年內要作到「校校有幼托」,北市139所小學,133所設立3到5歲班以及2歲專班,但只有9所設置0到2歲公幼,問題出在場地取得不易,除了教室要寬敞,還要有遊樂場和門禁管制,北市府不只要盯各校交出閒置空間,還要爭取世大運選手村日後作為公托、公幼空間!
    2017/06/14 18:29
  • 藍綠角力?吳秉叡訪世大運選手村 藍里長晾一旁....

    為新北市長佈局,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參觀林口世大運選手村,找來10多位里長一起視察,不過到了現場卻只拉攏綠營自家議員,把藍營里長晾在一旁,甚至有里長不高興,中途快閃離開,批評根本就是做秀。
    2017/06/06 11:51
  • 世大運選手村沒使用執照 議員認為太倉促

    世大運在即,位於林口的選手村預計在5月31日前全部完工,不過,選手村沒有使用執照,僅有臨時使用許可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認為太倉促。
    2017/05/08 15:26
  • 帳篷餐廳熱壞選手? 世大運保證不破28度

    世大運3500名選手用餐的帳篷已經完工,現在室內已經飆破30度,執行長蘇麗瓊掛保證,正式使用時要是超過28度她負責。柯文哲曾說選手餐廳用完就要拆讓他火大,餐廳因而變帳篷,現在面對高溫問題,他說「浪費一點電」就能解決,因為工務局評估有14台冷氣,到時候能有效降溫。
    2017/05/05 23:24
  • 選手村帳篷餐廳若逾28度 蘇麗瓊願負責

    世大運選手村餐廳將採帳蓬搭建,無黨籍市議員李慶元今天說,屆時天氣炎熱,要求市府維持溫度涼爽,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說,超過攝氏28度,她會負責。
    2017/05/04 14:36
  • 世大運即將登場 萬名選手餐飲沒著落

    世大運即將在今年下半年度熱鬧登場,來自各國的選手將會來到台灣,而我們一向以台灣的美食為榮,那這些選手的餐飲是不是也已經有所打算了呢?但根據了解選手村的膳食招標,從去年的流標到今年1月重新招標,竟然只有一家廠商投標,主辦單位就表示,這種大型賽事所需要的量很大,要求也多,對台灣餐飲業來說確實是一大挑戰。
    2017/02/20 21:13
  • 里約遭搶是假的? 巴西警質疑美泳將說謊

    美國游泳隊名將洛克特,曾自爆奧運期間遭到假警察持槍搶劫,他和另外三位隊友飽受驚嚇,但現在巴西警方卻懷疑,這件搶案可能是假的,監視器錄下,這四人回到選手村時,表情看起來輕鬆,手上也拿著皮夾,現在巴西警方更是上飛機攔人,把兩名正要回美國的選手,拉下飛機。
    2016/08/18 12:49
  • 「不是禁藥」 中醫師爭取拔罐入世大運

    台北世大運醫療團隊加入中醫治療,在選手村和場館都設有中醫門診,選手如果只要不需要送醫或是輕微扭傷,就會依選手的選擇來幫他進行中醫服務,主要會施行的是按摩穴道、理筋和繃帶包紮,不過在奧運很紅的拔罐,目前還沒納入,但中醫公會強調,會極力爭取,因為拔罐不像俄羅斯說的像禁藥這麼可怕,是非侵入性治療。
    2016/08/17 17:11
  • 選手村成「小型聯合國」 村長巡邏責任重

    大型國際賽事,都會備有選手村,里約奧運當然也不例外,村長「阿肯」過去曾經是奧運的巴西女籃國手,現在擔任村長,每天負責巡邏村內大小事務,不管是餐廳還是國旗擺放,都不能出錯,選手村就像是「小型聯合國」,她也透露,選手村各國文化特色多,而且擺得國旗越多,也代表著一個國家的氣勢強盛。
    2016/08/15 19:59
  • 美國4名奧運泳將 驚傳遭假警察搶劫

    美國4名奧運游泳選手驚傳在里約遭到搶劫,其中一人是和「飛魚」菲爾普斯一起拿下金牌的洛克特,當時他們一行人搭計程車要回選手村,卻被喬裝成警察的持槍歹徒威脅他們下車並交出財物,最後4人乖乖照辦,幸好所有人都沒有受傷。
    2016/08/15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