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選務人員 結果共265筆

  • 誹謗選務人員剛判賠46億 川普前律師朱利安尼聲請破產

    曾任美國前總統川普個人律師的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數天前因誹謗喬治亞州兩名投票所工作人員,被勒令賠償1.48億美元(約新台幣46億元),他今天聲請破產。
    2023/12/22 10:09
  • 川普前律師朱利安尼誹謗選務人員 須賠46億台幣

    美國陪審團今天決定,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以不實指控破壞2名喬治亞州前選務人員的名譽,稱兩人協助操控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因此須賠償逾1.48億美元(約新台幣46.4億元)。
    2023/12/16 12:02
  • 奈國總統大選 關票所損投票權 執政黨票數暫領先

    奈及利亞上周六舉行總統和國會大選,選務亂象叢生,有投票所根本沒開放,選民排隊一整天都沒等到選務人員,最後失去投票機會;還有許多票所發生暴力事件,有人駕駛轎車到投票所對空鳴槍,還搶走了票匭。反對黨的總統候選人們指控執政黨,因為怕失去政權,所以製造事端拖延或阻止民眾投票。目前開票還在進行,執政黨票數暫時領先;不過異軍突起的第三勢力工黨候選人奧比,搶下了經濟重鎮拉哥斯州。
    2023/02/28 20:00
  • 控投票通知單夾抹黑蔡培慧文宣 綠批:林明溱別裝不知道

    南投縣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將在3月4日進行投票。南投縣議員沈夙崢今(26日)指出,有選務人員在發送投票通知單時附上攻擊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宣傳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政績的文宣,離譜行徑已經明顯違反「行政中立」原則,也有違反《選罷法》的疑慮。林明溱針對此事聲稱「不知道」。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直言,林明溱又刻意切割、甩鍋給選務人員,被抓到之前「山盟海誓」,如今被爆出了卻「裝不認識」。
    2023/02/26 11:50
  • 尷尬!蔣陪投票 王鴻薇忘帶身分證無法投

    立委補選日,吳怡農的父母妻子陪同投票,吳怡農說心情很矛盾,既放鬆又緊張,而另一頭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候選人王鴻薇投票,不過卻發生了一個小插曲,王鴻薇出門只帶了健保卡沒帶身分證,還被選務人員攔下氣氛尷尬。
    2023/01/08 13:01
  • 尷尬!忘帶身分證拿健保卡投票遭擋 王鴻薇中午前完成投票 

    台北市中山區、北松山區立委補選今(8)日登場,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早上在台北市長蔣萬安、立委費鴻泰陪同下前往民生國中投票,不過王鴻薇沒帶身分證,一度拿出健保卡投票,被選務人員阻止,原來是出門前,老公陶允正說「沒身分證沒關係,有健保卡」,結果發生立委候選人無法投票的尷尬場面,王鴻薇事後受訪表示,跑完行程後會趕快去拿身分證,「今天一定能完成投票」。
    2023/01/08 09:40
  • 計票員連續喊周春米!只唱不亮票惹議 網諷:選風紀股長?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以1萬多票敗給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其認為計票人員恐有誤植、總選舉人數一日數、開票時間全國最慢,並到屏東法院提告和要求驗票,而網路上也流傳出一段影片,內容顯示「選務人員唱票周春米卻不亮票」,引起網友質疑,選委會也出面澄清,表示是作業上的瑕疵,但未涉及不法,已在調查中。
    2022/11/29 12:52
  • 蘇清泉質疑計票瑕疵 周春米回應:勿踐踏選務人員公正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質疑計票有誤且過程瑕疵,今天前往屏東地方法院聲請證據保全與驗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回應,勿踐踏選務人員的公正與中立。
    2022/11/28 17:44
  • 竹縣深夜才完成開票惹議 選委會將強化選務人員

    九合一選舉落幕,新竹縣部分選務人員抱怨昨天深夜才完成開票作業,造成不便。縣選委會今天指出,因選務人員新手多,開票需謹慎,未來加強選務人員訓練,並要求正確、迅速。
    2022/11/27 21:30
  • 蓋錯人了!「口水塗抹」更改 意外弄破選票

    全台出現零星投票亂象,宜蘭蘇澳有民眾,投票時蓋章蓋錯人,竟然用口水塗抹修改,意外把選票弄破,;而在基隆,則有婦人站在投票所外比數字,涉嫌非法拉票;桃園則爆出選舉糾紛,一名選務人員,涉嫌趁攙扶老人家時,幫選里長的媽媽拉票,遭民眾檢舉。
    2022/11/26 21:38
  • 誰是里長?3香港移民不認識 帶走選票

    又把選票帶出投開票所!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林口的一個投開票所,有三名香港移民,前往投票,他們在投完市長、議員,還有公投案之後,卻將里長的選票帶出去,被選務人員發現,趕緊通報,事後他們說,是因為不認識里長候選人是誰,不想投,所以才會把選票帶出投開票所。
    2022/11/26 21:30
  • 輪椅老先生投票「尷尬狀況」著急選務人員 蕭彤雯高EQ化解

    2022年九合一選舉今(26)日舉行,前主播蕭彤雯稍早前往投票,遇上一位坐著輪椅的老先生,以顫抖的手想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票務人員擔心排隊人龍太長,心情有些為難,此時,蕭彤雯提高音量講出一句話,化解現場窘境。
    2022/11/26 14:44
  • 我只想投里長!台南男欲帶走選票遭阻 撕票洩憤遭法辦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各地投票所零星發生民眾違規的情形。台南市一名許姓男子,向選務人員稱,只願意投里長選票,不願投市長等公職,遭到制止竟當場把選票撕毀丟入垃圾桶,選務人員請警方到場,將其帶回偵辦;另一邊,歸仁區七甲里也發生一名婦人撕毀選票,就隨即離開票所,目前警方正循線追查該名婦人,要將其法辦。
    2022/11/26 13:41
  • 勿撕、攜出選票! 禁戴「政黨罩」違者最高罰5百萬

    九合一選舉投票規定很多,除了不能穿戴政黨旗幟口號標語等服裝或是口罩,也不能在投開票所外30公尺干擾投票,但在宜蘭市卻有候選人在15公尺外貼競選旗幟,好在被選務人員及時撤下沒被罰。而在選舉日這天狀況不少,雖然投票速度變快,卻有民眾反映到了投票所找不到選務人員引導,坐輪椅推娃娃車的民眾也說很不便民。
    2022/11/26 13:35
  • 搞烏龍!民眾收2份投票單 區公所:已更正

    桃園蘆竹一名民眾收到2份投票單,原來她是投票日當天的工作人員,區公所表示,為了讓選務人員方便投票,會依工作地點二次造冊,寄發投票單,這回可能是疏失,才有重複寄送,但會以現場投開票所名單為主,維持一人一票。
    2022/11/26 13:24
  • 投票倒數!北市女選票蓋錯欄位 情緒激動竟撕毀選票

    九合一大選投票倒數不到4小時,民眾紛紛湧現投開票所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但今日上午台北市也傳出2起撕毀選票的插曲!內湖區39歲楊姓女子,因為選票蓋錯欄位,一時情緒激動之下竟將選票直接撕毀,選務人員發現後立即請現場警員協助,警方旋即將楊女帶回警局偵訊。
    2022/11/26 13:16
  • 平常心!新北市長侯友宜完成投票 笑揭「幸運物」就在身上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26)日早上9時許,身穿白色運動外套搭配牛仔褲,神情輕鬆愉悅地現身戶籍地板橋的投票所,遇到民眾還拱手打招呼、熱情寒暄。進入投票所後,侯友宜一共領取市長、市議員、里長以及18歲公民權等4張選票,按照規定脫口罩讓選務人員確認身分。事後受訪時,他呼籲市民踴躍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展現民主風範,同時開心分享隨身的幸運小物。
    2022/11/26 10:43
  • 一張成本近3萬!全國最貴選票在「這」 空勤總隊載運

    九合一選舉將登場,空勤總隊今天在臉書發文,派海豚機載選票與選務人員赴金門縣烏坵鄉,成本費近50萬元,讓象徵民主最重要的選票及自由平等的精神,不會因距離,而有差別。
    2022/11/11 21:25
  • 美期中選舉將登場 亞利桑那州:恐嚇選民零容忍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個選情緊繃地區的選務人員表示,他們已加強8日期中選舉的安全措施,並警告說,他們對恐嚇選民的行為將採「零容忍」政策。
    2022/11/08 15:14
  • 屏東驚傳選舉暴力?他控現任鄉長濫權 蒐證反遭攔車、恐嚇

    離選戰只剩20多天,屏東長治鄉竟傳出選舉暴力?民進黨提名鄉長候選人黃志仁,控訴尋求連任的現任無黨籍鄉長古佳川,逼迫鄉公所職員幫忙助選、違反行政中立,黃還秀出影片踢爆,自家服務處的主任孫沛沂,到古的服務處拍照蒐證,遭古佳川本人和其選務人員當街攔車恐嚇,目前完成提告手續。面對對手指控,古佳川不願多做回應,僅表示,全案進入司法程序,靜待調查。
    2022/11/01 12:58
  • 選戰倒數百日!首投族76萬 史上首次修憲複決案來了

    年底九合一選戰正式進入倒數100天,中選會及直轄市、縣(市)選舉委員會今(18)發布2022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公告,全國6都及16縣市下屆首長、民代等職務,將在11月26日進行投票出線;同日也將辦理我國憲政史上的首樁修憲複決案。此次選舉,預估人數近1930萬人,首投族估算約76萬8762人,將選出1萬1023位公職人員;全國將設置1萬7648處投開票所,因應疫情分流,比2018年新增1700多處,動員超過30萬選務人員。
    2022/08/18 11:02
  • 美國會暴動案聽證會 選務人員控川普支持者暴力威脅

    美國州議員和選務工作人員今天描述,在前總統川普企圖推翻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並將矛頭指向他們後,他們如何因為川普支持者的暴力威脅而致生活秩序大亂。
    2022/06/22 20:08
  • 林昶佐罷免案登場 北市選委會:上午投票率約2成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天上午8時開始投票,台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上午投票率約為2成;中正區某投開票所選務人員表示,來投票的以老人家居多,較少年輕人。
    2022/01/09 15:40
  • 林昶佐罷免案登場 北市選委會:上午投票率約2成

    台北市第5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9)日上午8時開始投票,台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截至中午12時,投票率約為2成。有選務人員就透露,相較去年12月四大公投投票日,今天上午投票狀況較為冷清,且以老人家居多,年輕人較少。
    2022/01/09 13:27
  • 公投「很難投」?林明溱亮票 選委會:非故意不違法

    今天是四大公投投票日,各地投開票所早上8時開始作業,南投縣長林明溱上午也前往集集鎮八張里社區活動中投票,在選務人員引導下投下4張選票,不過,林明溱將選票放入票匭時,遭媒體拍下疑似亮票畫面,林明溱拿著有圈選章的那面看了幾眼後,才投下票匭。對此,而南投縣選委會表示,非故意行為,不違反規定。
    2021/12/18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