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遠距離戀愛 結果共64筆

  • 遠距離戀愛只能分手? 掌握7秘訣晉升勝利組!

    遠距離只能在遠地思念彼此。說到遠距離戀愛,不曉得大家是否曾經歷過呢?許多人一聽到「遠距離」,就覺得這段感情可能走向無疾而終,畢竟距離會衍生許多問題,考驗的是兩人堅定的心,還要有比常人更多的信任和安全感,最後的結局幸福或不幸福、走向分手或修成正果是因為什麼呢?
    2018/05/13 08:59
  • 我和別人睡了!她出軌「錯頻」傳給男友 校園樹頭上吊亡

    英國17歲少女蓋伊(Charlotte Guy)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但她卻疑似不堪寂寞偷吃,甚至傳訊告訴對方「我和別人睡了!」原來,蓋伊原本要把訊息傳給友人,不料卻不慎「錯頻」傳給男友,然而她事後不斷道歉,仍得不到男方諒解,萬念俱灰之下,竟傳出訊息和男友訣別,隨即在學校附近的樹上上吊輕生。
    2018/01/27 20:11
  • 宋承憲分手劉亦菲傳小三介入?疑和「她」假戲真做

    韓星宋承憲和大陸女星劉亦菲2015年因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擦出愛火,然而昨天(25日)傳出兩人已結束這段跨國戀情,宋承憲透過公司表示主因是工作太忙碌與敵不過遠距離戀愛的考驗。不料,現在又傳出兩人分手是因為第三者介入,而小三正是去年和宋承憲合拍《Black》的韓國女星高雅拉,引發熱議。
    2018/01/26 10:26
  • 車撞沉重水泥護欄 黃昏戀情侶檔喪命

    這起火燒車燒死的情侶檔,男的在台北開計程車維生,女生則是在高雄工作,遠距離戀愛5年,沒想到男駕駛自撞國道施工護欄,當場車毀人亡,由於施工的國道楠梓路段是長期工程,依規定,工期超過5天以上必須擺放比較沉重的鋼筋水泥護欄,而不是一般可移動式的活動護欄,因此一撞上去車子就立刻毀壞起火。
    2017/04/28 18:23
  • 柯震東、李毓芬戀情告吹 摟賭王千金唱K

    藝人柯震東和李毓芬兩人被爆料已經分手一個多月,原因是聚少離多,遠距離戀愛導致爭執不斷。不過柯震東卻被直擊摟著何超蓮去KTV歡唱,不免讓人聯想到是不是又有新對象。何超蓮在香港隔空回應,沒有印象有被抱過,間接否認和柯震東有曖昧之情。
    2016/04/20 11:38
  • 相戀10個月 張孝全、萬茜不敵遠距離分手

    因為合作電影《青田街一號》,張孝全和大陸女星萬茜假戲真做陷入熱戀,但卻因為遠距離戀愛加上聚少離多分手,上個月19日,兩人連袂出席電影首映,刻意保持距離零互動,當時大家都覺得是在演不熟,現在才知道,其實兩人當時剛分手,是真的尷尬。
    2015/09/04 13:47
  • 阿雅不婚傳懷孕 好姊妹接力有喜

    繼姐妹淘大S、吳佩慈懷孕喜訊,阿雅也傳出有喜了,35歲的她,與美國華裔男友遠距離戀愛,穩定交往7年,抱不婚主義的她,向平面媒體透露,這個意外驚喜讓她十分開心,雖然阿雅經紀人洪嘉欽,否認阿雅懷孕一事,但看阿雅微博透露喜訊,說越來越多人懷孕,好消息不脛而走。
    2014/01/22 13:17
  • 建仔外遇/光環留給先生 運動員老婆苦肚裡吞

    運動員常常因為比賽得南征北討,和家人聚少離多,更是常有的事情,王建民的老婆吳嘉姈在婚前就曾經說過,遠距離戀愛很痛苦,才決定婚後割捨親人,和王建民一同去美國;而國內職棒球星陳致遠,因為涉及假球案,妻子秀琴也得上通告賺錢,另一名職棒球員張泰山,先前還因為和女員工過從甚密,夫妻倆得要開記者會澄清,這些運動員背後的女人,不只得常擔心先生的運動傷害,還得面臨和先生分隔兩地,這些苦通通都得往肚裡吞。
    2012/04/24 08:08
  • Ivy許嘉凌閃嫁ABC 癡情老公暗戀她5年

    藝人許慧欣的妹妹許嘉凌Ivy,傳出閃電結婚!新郎是在上海經商的29歲男友陳海毅,2個人認識6年,陳海毅暗戀Ivy5年多,卻在1年前才開始交往,Ivy說其實她和陳海毅是遠距離戀愛,而且他們在交往的第3個禮拜就決定要結婚,因為對象是陳海毅,讓她對婚姻不再恐懼。
    2012/04/13 12:36
  • 〈獨家〉「走」到台北求婚 堅貞愛情成廣告!吸睛

    最近電視上熱打的一支廣告,男主角一路從高雄徒步走到台北,花了6天的時間走了350公里,只為了要和女友求婚,影片感動不少觀眾及網友,但其實這段求婚過程可是真有其事,男主角名叫哲偉,他和女友巧雙談遠距離戀愛長達6年,為了給女友驚喜,他規劃這段求婚之旅,最後成功搏得女友芳心。而這段廣告是由金馬獎導演沈可尚一路跟拍,回想拍攝過程,導演仍然對男主角的深情毅力,感動不已。
    2012/02/10 19:22
  • 新加坡最新研發 遠距離接吻機器

    談遠距離戀愛,雖然現在可以通過網路視訊聊天,但總覺得少了點親密感,新加坡研發出一種遠距離接吻機器,分隔兩地的情侶,可以透過這個機器連上電腦,和身邊的一隻機器小豬接吻,就能感受到遠方傳遞過來的觸感,除了情侶可以用,媽媽也可以和小朋友親子隔空互動。
    2012/02/02 00:54
  • 史上第一! 七星潭辦婚禮百人親友見證

    越來越多新人選擇舉辦戶外婚禮,昨天下午花蓮七星潭風景區,舉辦一場結婚典禮,新郎、新娘透過網路認識遠距離戀愛,交往1年多,決定完成終身大事,後來看上七星潭美景,向花蓮縣政府申請在七星潭辦結婚典禮,最終總算如願以償,成為第一對在七星潭結婚的新人。
    2011/03/21 11:25
  • 〈獨家〉新婚就小別 蘇俊賓Skype遠距戀愛

    開春第一天上工,史上最年輕,32歲的新聞局長蘇俊賓,就忙著穿梭在行政立法兩院,他還特地到記者室拜碼頭,抄了各媒體建議的20點注意事項,不過根據TVBS的消息,才新婚半個月的蘇俊賓,卻跟老婆分隔兩地,因為老婆楊嬌豔回美國唸書,兩人只能利用網路電話Skype遠距離戀愛,蘇俊賓只好苦笑說,這樣也好,工作可以更認真。
    2009/01/05 19:56
  • 情人節挑禮物 黑巧克力最熱門

    下星期二就是西洋情人節,各種巧克力成為熱門商品,現在日本最受歡迎的是可可亞純度較高的黑巧克力,雖然味道嚐起來苦,情人共享卻別有一番滋味,而且郵局還提供特殊快遞,讓遠距離戀愛的情侶也能嘗到巧克力。
    2006/02/11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