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進口額 結果共29筆

  • 【FOCUS新聞】草蝦全球搶貨 越南出貨世界第一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食安隱憂世界各地都存在,比方説草蝦,越南是世界最大的草蝦生產國,預估今年出口額將成長25%、達到40億美金。其中美國更是越南草蝦的大戶,但美國「消費者報導雜誌」日前檢驗連鎖超市販售的冷凍蝦子,赫然發現11種從亞洲進口的抽驗樣本含有超標抗生素。事實上,越南出口的草蝦不時傳出抗生素超標,不過現在在湄公河出海口,有國際組織輔導一些越南蝦農,以不用抗生素的有機方式來養殖草蝦,蝦農表示自從加入有機蝦計畫後產量大增,現在還有外國買家想要直接跟他們下單購買
    2015/06/10 22:30
  • FOCUS新聞/草蝦全球搶貨 越南出貨世界第一

    食安隱憂世界各地都存在,比方説草蝦,越南是世界最大的草蝦生產國,預估今年出口額將成長25%、達到40億美金。其中美國更是越南草蝦的大戶,但美國「消費者報導雜誌」日前檢驗連鎖超市販售的冷凍蝦子,赫然發現11種從亞洲進口的抽驗樣本含有超標抗生素。事實上,越南出口的草蝦不時傳出抗生素超標,不過現在在湄公河出海口,有國際組織輔導一些越南蝦農,以不用抗生素的有機方式來養殖草蝦,蝦農表示自從加入有機蝦計畫後產量大增,現在還有外國買家想要直接跟他們下單購買。
    2015/06/10 22:08
  • FOCUS新聞/絞盡腦汁日本推和食 低溫跨國宅急便

    日本的「和食」,從2013年被聯合國選為無形文化遺產後受到各界矚目,日本食品也挽回311大地震後低迷的人氣,現在亞洲各國,包括香港、台灣、中國大陸、韓國,都大量進口日本生鮮食材,日本物流業者看中這項商機,推出跨國低溫宅配,一大早從日本東北上岸的海鮮,隔天下午就能新鮮送到香港餐廳,一方面助日本提高農林水產出口額,一方面也搶進亞洲物流商機。
    2015/06/01 22:45
  • 【FOCUS新聞】肉不夠了! 北海道蒙古烤肉漲價一成

    日本物價上漲,不單純只是日圓貶值,還有亞洲鄰國在搶糧食。日本羊肉幾乎全都是國外進口,其中99%都是來自紐澳地區,這2年來價格已經翻漲高達6成之多;另外漲價的還有起司,日本起司有75%都是進口,這是因為製造起司的生乳變得搶手,推升起司價格2年來翻漲4成,追根究柢,是因為周邊亞洲新興國家中產階級崛起,消費需求大增,包括大陸、印度、印尼、菲律賓、越南、泰國、馬來西亞,目前中產階級有10億人口,10年後將倍增到24億人,以中國大陸來說,2011年羊肉進口額為2.75億美元,隔年翻漲一倍,去年更成長到9.54億美元,同時也躍升為全球進口羊肉最大國。
    2014/10/24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