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連長 結果共310筆

  • 死刑也尊重? 法官反問徐信正啞口

    被軍檢起訴的連長徐信正,在凌晨3點由太太帶著25萬將他保釋,之後被軍方帶回部隊,徐信正在法庭上坦承過失,但他說士官不能關禁閉的規定是事後才知道,他只是尊重士評會的決定,這時法官反問他,「那如果士評會決策是死刑你也尊重嗎?」,讓徐信正當場啞口無言。
    2013/08/02 10:17
  • 洪案羈押4人全交保 軍檢不服今抗告

    洪仲丘案馬拉松式羈押訊問庭,結果4名羈押近半個月的被告,在1日晚間全部交保,交保金額分別為副旅長何江忠30萬元、連長徐信正25萬元、上士范佐憲20萬元、戒護士陳毅勳15萬元,但針對軍高院所謂被告沒有串證之虞,軍檢不以為然,要在2日上午提出抗告,而消息傳到洪家,也說不能接受,覺得太不公平了。
    2013/08/02 07:54
  • 〈快訊〉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 3人交保!

    北部軍事法庭召開羈押庭9小時後,副旅長何江忠30萬元交保、連長徐信正25萬元交保、上士范佐憲以20萬元交保。
    2013/08/02 00:15
  • 徐信正認罪!同意關禁閉 不知嚴重性

    洪仲丘的連長徐信正,終於在接押庭上認罪!他說他的確有疏失,單看士評會紀錄,就同意把洪仲丘關禁閉,不知道嚴重性,只是他也很巧妙的說,士官長陳以人也有同樣意願,才加深了他的想法,另外副旅長何江忠的命令,更是讓他不得不關洪仲丘。
    2013/08/01 19:42
  • 「何、徐、范」密集通聯!防串供 恐難交保

    洪仲丘命案,高等軍事法院召開接押庭,被告范佐憲能不能交保,目前看來機率渺茫,像是連長徐信正,法官連問3次,有沒有被強迫取供,徐信正遲疑很久才回答沒有,上士范佐憲供詞也顛三倒四,檢方更拿出通聯紀錄,指出事發後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3人密切聯絡, 是不是在串供引人質疑,所以檢方目前強烈要求不能交保,就怕下次開庭前,還有繼續串供的機會。
    2013/08/01 18:35
  • 憂夫交保否 連長妻早1小時到庭

    洪仲丘案軍事法院召開羈押庭,連長徐信正的家屬,包含妻子和妹妹,擔心徐信正能不能交保,特別提早1個小時到場,徐信正的妻子不發一語,他的妹妹在開庭後大約20分鐘,先行離開,臉色凝重,對於媒體提問,完全沒有回應。
    2013/08/01 17:48
  • 2羈押庭 法官劈頭都問「強迫取供」

    洪仲丘案今天召開羈押庭,涉及凌虐罪的戒護士陳毅勳,跟涉及妨礙自由、不當處分的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徐信正、上士范佐憲都到庭,被說是小兵扛大罪的陳毅勳態度最冷靜,整個過程不斷行使緘默權,只有問到口供是不是自由心證,陳毅勳驚人地說不是!在連上被說囂張的范佐憲出庭反而是情緒激動,不斷地哭,被問話都顛三倒四,徐信正跟何江忠都很緊張,徐信正甚至對有沒有被強迫取供的問題一度猶豫。
    2013/08/01 14:39
  • 涉輕罪!在押4軍士官 交保機率大

    洪仲丘案,18名軍士官被起訴,案件移審到軍事法院,下午軍法官將開庭決定4名在押被告,是否繼續羈押,其中包括542旅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徐信正、范佐憲等人,法界人士認為,軍檢起訴書中,看不出被告犯意,法院裁定交保的可能性大,而且就算陳毅勳被依「凌虐部屬致死罪」起訴,移審之後,如果查無凌虐犯意只是「按表操課」,可能被認定是刑責較輕的「業務過失致死罪」。
    2013/08/01 12:22
  • 施壓硬關洪仲丘 何江忠涉2罪起訴

    542旅副旅長何江忠上校最早被收押,軍檢說明了起訴理由,是因為他為了加速喬出禁閉室,不但對連長徐信正施壓,還2度嗆聲說「你不關他、我就關你」,最後關出人命,何江忠被以2罪起訴,還要從重量刑。
    2013/07/31 18:34
  • 帶手機引爆 副連長開罵必關洪仲丘

    造成洪仲丘被關禁閉的理由,就是攜帶照相手機跟MP3,而導火線就是542旅副連長劉延俊,他6月初剛上任資訊安全長,洪仲丘違規後,擔心被連帶懲處,不但在部隊晚點名時,當場開罵,對著洪仲丘發飆,甚至無視軍法規定,要求范佐憲等人儘速召開士評會,把洪仲丘關進禁閉室。
    2013/07/31 18:27
  • 洪案起訴!7軍士官涉重罪 11人輕罪

    洪仲丘遭虐死案上午偵結,軍檢一口氣起訴18名軍士官,其中7人涉重罪,少將旅長沈威志、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副連長,以及范佐憲等6人,因為對洪仲丘違法懲罰,犯案不知悔改,遭求重刑,可處7年6個月以下有期徒刑,但刑度最重的,卻是負責操練的戒護士陳毅勳,因為涉嫌凌虐軍人致死,最重無期徒刑。
    2013/07/31 17:47
  • 怒竄改體測成績 徐信正關定洪仲丘

    連長徐信正,在整起事件也扮演著推波助瀾的角色,先是在上士范佐憲還有副連長劉延俊建議之下,利用連長職權,以洪仲丘帶照相手機為由,將洪仲丘送禁閉,並且向副旅長何江忠請求幫忙喬出269旅的禁閉室床位,導致洪仲丘被整死,家屬得知徐信正遭檢方起訴,還建請從重量刑,認為徐信正當初就是因為家境不太好才從軍,現在鬧成這樣,擔心以後湊不出錢請律師打官司。
    2013/07/31 17:32
  • 陳以人熟軍醫護士 請託體檢最速件

    陳以人和范佐憲2人感情好,洪仲丘的頭七法會,2人一同出席,還站在一起,就連在士評會上,范佐憲主張重罰洪仲丘,陳以人也力挺,甚至請連長向副旅長喬禁閉室,為了把洪仲丘送進禁閉室,就算休假,還請新竹國軍醫院的林姓護士,加快體檢報告,但也因為這樣,讓自己和范佐憲被依「共同職權妨害自由」等罪名起訴,從重量刑。
    2013/07/31 17:32
  • 洪不揹值星惹禍? 洪母:汙衊仲丘

    洪案起訴,起訴書寫到,洪仲丘退伍前2個月,竄改體能測驗成績,讓自己提早放假,而且拒絕揹值星,讓連長對他很厭惡,但當過兵的人說,軍中不成文習慣,屆退士官本來就可以免揹,而且很多人都會在體能測驗偷吃步,就是為了早點休假,這樣的理由,讓洪仲丘媽媽很難接受,質疑軍檢要汙衊洪仲丘。
    2013/07/31 16:57
  • 罰勤不痛!要關禁閉 范佐憲主導士評會

    上士范佐憲是把洪仲丘送入禁閉室的關鍵人物,不只召開士評會,擔任「主席」的角色,執意要讓洪仲丘關七天的禁閉,雖然其他委員建議,洪仲丘退伍在即,讓他輕微罰勤或禁足就好了,但范佐憲卻說,這樣洪仲丘根本不痛不癢,連長徐信正和副旅長何江忠會喬禁閉士空位,堅持要關洪仲丘。
    2013/07/31 15:38
  • 擅改資料、拒當值星官 軍檢:洪犯眾怒

    到底是什麼動機,要將洪仲丘送禁閉?起訴書內容提到,原來5月份時,洪仲丘曾竄改體測資料,被連長徐信正和上士范佐憲發現,由於洪仲丘想考公務人員,希望不要留下汙點,兩人討論後決定讓洪仲丘「罰勤7日」,前面的摩擦還沒釋懷,洪仲丘在快退伍時,又拒絕當值星班長,因此徐信正才聯合副連長劉延俊和范佐憲,以洪仲丘帶照相手機為理由,違反流程,將洪仲丘送禁閉。
    2013/07/31 12:37
  • 違法懲罰、不知悔改! 18軍士官遭訴

    洪仲丘遭虐死案,上午偵結,軍檢一口氣起訴18名軍士官,其中少將旅長沈威志、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副連長以及范佐憲等6人,因為對洪仲丘違法懲罰,犯案不知悔改,遭求重刑,另外戒護士陳毅勳,因為涉嫌致人於死,一樣被建請從重量刑。
    2013/07/31 12:10
  • 洪仲丘案 軍檢起訴書節本-壹、犯罪事實

    一、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裝甲第五四二旅(以下簡稱陸軍五四二旅遊旅部連洪仲丘下士及宋○○一等兵於102年6月23日19時許返營收假時,遭待命班人員查獲洪士攜帶照相功能手機及MP3播放器各乙具,宋兵攜帶智慧型手機乙具,逐級通報層轉高勤官即旅長沈威志少將,該旅旅部連連長徐信正少校、副連長劉延俊上尉及派代士官督導長范佐憲上士均明知依規定僅得對洪員施予申誡懲罰,竟因故意圖藉此機會教訓洪員,乃基於共同犯犯意之聯絡,共同決定利用徒刑正身為連長對士官悔過懲罰共核定權責,將洪員送至陸軍機械化步兵第二六九旅(以下簡稱陸軍二六九)施以禁閉懲罰,藉此非法方法,剝奪其行動自由,並由范佐憲及該連士官長陳以人(因與范員平日交好,會中決定力挺范員)強勢主導士評會,作成對洪員(悔過7日本之決議(士官懲罰種類並無禁閉,經范員於會中修正),嗣後未由單位副主官劉延俊依規定召開人評會審議,逕於同(25)知20時許呈連長徐信正批核。
    2013/07/31 11:40
  • 〈快訊〉洪案收網? 連長徐信正律師爭取交保

    洪仲丘案第27天,現在軍檢偵辦朝向收尾階段,許多被收押的相關人士的律師認為,偵辦接近收尾階段,沒有串證疑慮,所以沒有必要繼續收押,542旅連長徐信正的律師,今天前往軍事法院遞狀聲請徐信正交保。
    2013/07/30 10:19
  • 【役男虐死大追蹤】不能說的秘密! 役男活生生虐死大追蹤

    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案,延燒至今已經快要一個月了,軍檢和桃檢合力偵辦,進展卻難突破,真相始終未明,洪仲丘的姐姐洪慈庸會同律師顧立雄前往桃檢提告,希望藉此加快偵辦速度,但軍檢似乎仍舊牛步辦案,軍方提高約談層級,卻離案情明朗還有一段長路要走,目前遭到羈押的涉案人有542旅副旅長何江忠、旅部連連長徐信正、上士范佐憲、269旅禁閉室戒護士陳毅勳等4位,「役男虐死大追蹤」特別報導,我們為您深入探究這其中到底有多少不能說的秘密。
    2013/07/27 00:32
  • 體檢報告太快 桃檢首赴軍醫院查偽文

    為了調查洪仲丘的體檢報告,是否因為遭到施壓快速出爐,桃園地檢署今天前往國軍八一三新竹醫院,調查是否違背程序,甚至偽造文書情形,而被收押的542旅連長徐信正,上午則透過律師說,副旅長何江忠的確向他說,不關洪仲丘他自己就會被關,但他當時以為只是一句玩笑話。
    2013/07/26 12:32
  • 背負致死罪名!收押士官 家人煎熬

    洪仲丘案,無論是被害者,還是加害人的家屬,在一連串的調查中,憂傷悲痛的心情都是一樣的,被依虐待部屬致死罪名移送的士官陳毅勳,他的媽媽到宜蘭最大的寺廟裡拜拜,面對唯一的兒子涉案,痛心到不知道該怎麼辦,而陸續被收押的包括副旅長、連長、副連長,所有人的家人,都用盡力氣,不管是受訪,還是Call in到節目澄清,都能感受到家人的煎熬。
    2013/07/24 18:36
  • 聲押副連長劉延俊 無犯意被駁回

    洪仲丘枉死案,軍檢專案小組將關係人轉被告的542旅副連長劉延俊聲請羈押,不過經過一整晚調查,軍事法院上午以無犯意連絡,裁定駁回,軍檢正在研擬要提出抗告。
    2013/07/23 15:02
  • 「我會重懲洪仲丘」 副連長劉延俊聲押

    洪仲丘遭虐死案,542旅上尉副連長劉延俊,同時也是洪仲丘的直屬長官,下午被依妨害自由、瀆職等罪,遭到聲押,其實劉延俊一開始,並不在國防部第一波的17人懲處名單內,直到有人檢舉,他曾在連上公開說,會用最重最重的方式懲罰洪仲丘,才由證人轉為被告,原本還一度配合調查,拒絕夜間偵訊,軍檢二度約談,認為他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
    2013/07/22 15:37
  • 軍湧爆料不敢留名 軍檢:保證安全

    洪仲丘案第19天,軍檢偵查範圍越來越廣,軍高檢檢察長透漏,這幾天爆料專線一直有熱心人士打來,要提供內幕,但不少人擔心安全,不敢具體作證,檢察長掛保證要確保證人的安全,另外,副連長劉延俊昨天拒絕夜間偵訊,一直到今天上午9點,軍檢才開始對他偵訊。
    2013/07/22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