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連方瑀 結果共299筆

  • 〈獨家〉10年不變! 連方瑀短髮搭配瓜子臉

    國民黨主席連戰訪問大陸,夫人連方瑀的服裝備受關注,而且我們還發現,連方瑀的頭髮經過特別設計,數十年來,連方瑀都有一位固定的髮型師,替她捲燙短髮,搭配她的瓜子臉,而為了這次出訪,連方瑀還特別染了比較淺的髮色,展現優雅年輕的一面。
    2005/04/29 18:50
  • 新裝多樣合身 連方瑀出訪搶目光

    連戰訪問大陸,他的夫人連方瑀,雅致合身的套裝,一件一件換,多樣的行頭,已經吸引外界目光,最讓外界驚訝的,就是年過60的連方瑀,26吋的小腰圍,和40年前當選中國小姐一樣!造型師黃薇表示,連方瑀向她透露,她維持身材的方式,是讓自己天天處於半飢餓狀態。
    2005/04/28 18:36
  • 連戰南京專車 價值高達台幣2千萬

    國民黨主席連戰在南京的3天,除了夫人連方瑀之外,還有一個人大概是跟他最親密的人,那個人就是他的專車司機。這位駕駛名叫王成,過去就一直都是外國元首到南京來的專車駕駛,這次連戰坐的這輛價值高達台幣2000萬的車子,也曾經載過法國總統席哈克。
    2005/04/28 13:54
  • 南京最名貴! 「雲錦衣」贈連方瑀

    連戰一行人今天中午和南京市委書記「羅志軍」會晤。
    2005/04/27 15:09
  • 大陣仗! 連戰登陸帶30只LV皮箱

    國民黨主席連戰即將在26號出發,前往大陸訪問,8天行程,衣物加上要送給對岸的禮物,行李自然不少,晚間所有旅行團的行李已經運送到中正機場,其中最令人注目的,是連戰夫婦用的,是30個LV的大皮箱。
    2005/04/25 22:08
  • 聽費玉清唱歌 連方瑀:別提生日

    藝人費玉清晚間舉辦個人演唱會,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女士也特別前往捧場,而之前傳出連夫人因為生日剛好就在319 當天,氣得他沒有心情過,當被記者問到這個問題時,他回答別再問生日的問題了。
    2005/03/19 23:19
  • 連戰上台 群眾高呼「連總統好」!

    319大遊行歷經2個多小時,上萬的泛藍支持群眾手持國旗、頭綁黃布條齊聚凱達格蘭大道,國民黨主席連戰也比預計時間提早上台發言,當他手牽連方瑀出場,現場群眾則是高呼連總統好。連戰表示他將前往大陸訪問,希望終止兩岸敵對關係。
    2005/03/19 19:39
  • 沒真相沒生日! 連方瑀今60大壽

    國民黨今天號召群眾上街頭,巧的是今天正好也是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60歲大壽,當被問到今年生日願望是什麼?連方瑀搖著頭,說只要一天沒有真相,未來就不會在319過生日,畢竟,在這麼尷尬的日子過生日,對連方瑀來說滋味格外難受。
    2005/03/19 19:12
  • 尷尬巧合! 連方瑀319過60大壽

    今天是319槍擊案滿週年的日子,剛好在3月19日生日的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也在今天度過60大壽,去年之前,連方瑀每年都會開開心心和家人慶祝,但是她說去年的槍擊案後,她不想再過生日,因為319這尷尬的巧合,打壞了她過生日的情緒,連方瑀60歲生日的願望,說是要為老公連戰討回公道。
    2005/03/19 11:36
  • 祝福依舊! 王金平隔空祝生日快樂

    對於晚間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等企業界人士作東,為國民黨主席連戰夫人連方瑀暖壽,馬英九出席,卻沒有邀請王金平,王金平在另一場媒體聚會的晚宴上立刻做出回應,表示雖然認識嚴凱泰,但是並不熟,既然是由嚴凱泰作東,那麼賓客名單自然由他決定,沒被邀約是很自然的事,外界不必多做聯想。
    2005/03/17 23:13
  • 敏感! 為連方瑀暖壽 王金平缺席

    明天就是國民黨主席連戰,他的夫人連方瑀的生日了!連戰夫婦昨天晚上連袂出席一場,由裕隆集團嚴凱泰企業主替連方瑀暖壽的生日宴會。許多賓客都到場致意,卻獨獨缺了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國民黨主席改選之際,這樣的場面顯得格外敏感。
    2005/03/17 22:42
  • 〈獨家〉連侯戀畫句點 連戰夫婦低調:不了解

    侯佩岑否認曾與連戰兒子子連勝文交往,剛回國的連戰夫婦面對媒體追問直說不了解。不過TVBS獨家掌握,去年連侯兩人交往期間,連方瑀好幾次都叫國賓飯店的外燴到家裡請侯佩岑吃飯,連戰關愛侯沛岑更是不遺餘力,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2/24 11:49
  • 連勝文情傷 連方瑀:不了解

    國民黨主席連戰夫婦回國,外界除了關注連戰政壇上的動作,還關心連家的家務事--連勝文跟侯佩岑是不是曾經是一對戀人,對於所有跟侯佩岑有關的問題,連方瑀都笑著說:不了解!不過連戰怕連方瑀說太多,還不時拉拉太太說好了!好了!
    2005/02/24 00:00
  • 〈獨家〉連方瑀友人證實 連侯去年中交往

    主播侯佩岑是否劈腿周杰倫和連勝文之間?男主角媽媽連方瑀的朋友今天獨家向TVBS證實,兩人確實曾經交往,不只侯佩岑常常進出連家,過25歲生日的時候,連勝文還和連方瑀一起討論,準備了25樣生日禮物送給侯佩岑!而從頭到尾保持風度的連勝文則表示,他深深地愛過侯佩岑,因此祝福侯佩岑幸福美麗。
    2005/02/23 18:02
  • 連方瑀友人爆料 侯連去年確曾交往

    周侯戀發燒,另一位侯佩岑的緋聞男友連勝文,多日來除了祝福,沒有其他回應,但媽媽連方瑀的友人看不下去,今天主動向媒體爆料,侯佩岑與連勝文交往的經過以及侯佩岑與連家的互動。不過,連勝文方面的態度則是,不願意再接受媒體的任何提問,他只祝福侯佩岑美麗幸福。
    2005/02/23 11:53
  • 馬英九密會連戰 連戰:單純拜年

    國民黨主席連戰和夫人連方瑀出國度假兩個星期,不過出國前,連戰和積極部署參選黨主席的台北市長馬英九見面,連戰低調的說,馬英九只是來拜年,不過前去送機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卻首度表態,支持連戰續任國民黨主席,對王金平的支持,連戰沒有任何回應。
    2005/02/10 08:18
  • 連方瑀最愛海鮮店 香港食神徒弟

    您家的團圓飯菜色準備好了嗎?帶您去看看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很喜歡去的一家海鮮餐廳,廚師是香港食神台灣唯一的徒弟,連方瑀最愛吃的是,清蒸七星斑,八分熟做法,頂級又與眾不同,一起去瞧瞧。
    2005/02/07 17:31
  • 宋楚瑜自美返台 嚴詞批評國民黨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結束了在美國長達一個月的停留,搭機返台,宋楚瑜在舊金山國際機場,仍強烈表達對國民黨的不滿。他說,國親要談合作,國民黨卻一直在放話,沒有誠意!宋楚瑜強調,在美期間,他只和國民黨主席連戰通過一次電話,慰問連方瑀喪母之痛,但並沒有談到國親合作的議題,請看特派記者江瀛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2005/01/28 18:33
  • 汪積賢盛讚方瑀 是個貼心孩子

    國民黨主席連戰岳母,也就連方瑀的母親汪積賢女士,今天舉行公祭。汪積賢在2000年總統大選期間,曾經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談到了她的女兒連方瑀以及連戰的婚姻生活,還有稱讚連家小孩的優秀基因,我們現在就一起來回顧汪積賢生前難得的專訪內容。
    2005/01/26 14:03
  • 連戰岳母公祭 連方瑀傷心落淚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岳母逝世,享壽90歲,今天上午公祭,國民黨因此停開中常會,黨務主管全體總動員,而親民黨更由秘書長召集所有立委,前往致哀,讓國親多了交流機會,親民黨團表示,預計31日要舉行國親立院黨團共同誓師,讓連宋兩位主席一起來主持。
    2005/01/26 12:13
  • 盜用連方瑀肖像代言退斑膏 敗訴!

    國民黨主席連戰夫人連方瑀的照片,日前赫然出現保養品的宣傳單上,儼然在代言推銷退斑膏,引起主席夫人肖像權遭侵犯的官司,連方瑀因此求償5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保養品業者得陞生技醫藥公司沒有取得授權,就侵害他人肖像,判賠償損害50萬元。
    2004/12/15 17:32
  • 陳文茜「PUB」出書 王作榮李煥難適應

    無黨籍立委陳文茜今天選在「酒吧」舉行新書發表會,80幾歲的國民黨大老王作榮跟李煥,都拄著柺杖到場祝賀,陳文茜還拉著連方瑀大跳大腿舞,讓王作榮大嘆自己從來沒到過「酒家」,今天是第一次來。
    2004/12/03 15:17
  • 輔選賴士葆 連方瑀金嗓開唱拼人氣

    連戰夫人連方瑀晚間幫立法委員候選人賴士葆助選,再度開口助唱,而曾經是藝人的台北市議員歐陽龍也高歌一曲,他們的歌聲如何,帶您聽聽看!
    2004/11/13 21:54
  • 夫人牌出動 朱阿英菜市場掃街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在選戰中,以歌聲助選,民進黨夫人助選團也正式啟動。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的夫人「朱阿英」,今天陪著台北市北區立委候選人「高建智」到菜市場拜票,「朱阿英」動力十足,拜票拜的比高建智還起勁,有時高建智還跟不上朱阿英的腳步。
    2004/11/10 11:28
  • 幫連方瑀造勢噴乾冰 公關人員休克

    今天中午國民黨舉辦一場由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領軍的「台灣好助選團」成立記者會,沒想到活動進行中,有一名公關公司的工作人員,因為吸入過量的二氧化碳乾冰,當場昏迷休克。
    2004/11/10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