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連宋 結果共1,461筆

  • 連宋告「柔性政變」  陳水扁敗訴

    去年陳總統在立委造勢晚會上暗指,連宋320後發動所謂「柔性政變」、「七日流產政變」,遭連宋控告妨害名譽,台北地院下午一審宣判,法官認為,政變說嚴重侵害連宋聲譽,同時指出,陳水扁身為國家元首,無權以「言論自由」來合理化自己的說詞,因此判決陳水扁敗訴,必須給付一元賠償金,並在全國三大報刊登半版道歉啟事。
    2005/12/21 16:01
  • 尋根之旅 王金平胞兄赴福建祭祖

    在連宋相繼訪問大陸之後,國民黨副主席王金平,也由他的哥哥完成了大陸的尋根之旅,王金平的哥哥王珠慶,帶著兩個兒子,到福建漳州的王氏宗祠,上香祭祖,受到當地民眾熱烈的歡迎。
    2005/11/30 11:40
  • 謝深山只選一任?連戰駁:才半任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不約而同前往花蓮輔選,由於2004年兩人搭檔參選正副總統時,曾經談過謝深山只選一屆縣長,如今謝深山爭取連任,也讓連宋兩人撕破臉,隔空批評。
    2005/11/22 14:45
  • 辜寬敏:12/3非對總統的不信任投票

    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今天刊登半版廣告,鼓勵民眾去投票。辜寬敏憂心的說,最近聽到很多人不想去投票,但這是地方選舉,不是對總統的不信任投票,他也認為,一旦國親大勝,國際就會認為,台灣人民都很認同連宋到大陸朝聖的作為。
    2005/11/21 12:36
  • 連宋同地不同台 宋上台還抱屈

    連戰和宋楚瑜兩人,從總統大選過後,再也沒有同台,今天為了替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永金助選,一度傳出兩人可能同台,不過最後還是一前一後到,宋楚瑜甚至還在台上,把親民黨在新竹縣所受的委屈,全講出來,很尷尬。
    2005/11/19 15:20
  • 〈獨家〉未與邱毅聯繫 宋:分身不會打電話

    「皇帝娘」風波,邱毅和謝長廷的口水戰,連宋七力都被牽扯進來;而久違的宋七力,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認為宗教和政治不該混為一談。宋七力說分身是存在的,但應該不會打電話。
    2005/11/18 17:26
  • 「皇帝娘」有影否 邱毅盼測謊未果

    謝長廷和邱毅通電話,到底有沒有提到皇帝娘,兩人各說各話,今天邱毅再度召開記者會,痛批謝長廷說謊,連宋七力都拿出來諷刺,邱毅還前往調查局要測謊,證明自己清白,不過由於不符合程序,所以沒有進行。
    2005/11/18 09:45
  • 大陸選魅力50人 馬英九打敗連宋

    大陸一份雜誌仿效美國「PEOPLE」雜誌, 票選出兩岸三地最具魅力的50人,其中立委高金素梅因為強烈的反日形象,被大陸民眾認為是剛烈女子,入選50名之列。令人意外的是,日前才先後訪問大陸的連戰和宋楚瑜,魅力不敵馬英九。
    2005/10/20 17:49
  • 首場演講明登場 李敖:精彩必勝連宋

    明天上午九點,李敖就要在北大展開此行的第一場演講,由於李敖行前一直對演講題目和內容相當保密,今晚李敖還是不肯鬆口,今天下午他就已經取消所有的行程,回到下榻飯店準備明天講稿的資料。
    2005/09/20 21:29
  • 李敖旋風捲大陸 200媒體報名採訪

    雖然離開大陸56年,不過李敖的著作早就在大陸出版,使得李敖在大陸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今天李敖一到機場,就有不少大陸媒體等候李大師開講,一些大陸知名網站還特地為李敖設立專區,規格等同於連宋。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網站還特別介紹李敖過去的七段情史。
    2005/09/19 12:03
  • 選舉無效訴訟 最高院判國親敗訴

    去年總統大選,連宋委任律師團,控告中選會選舉無效官司,去年底高等法院判決連宋敗訴,國親陣營再上訴,但經過高法院審理認為,因為選舉過程沒有違法,出現的瑕疵也不足影響選舉,因此駁回上訴。全案不得再上訴。
    2005/09/16 16:29
  • 藍綠吵翻天 橘立委登陸憂沒舞台

    立法院藍綠吵翻天,反倒是親民黨在宋楚瑜帶領下,大軍前往大陸過訪問,由於隨行媒體少了一大半,曝光率不足,部分親民黨立委顯得有點擔心,打算提早回台,就連宋楚瑜,也對要不要以小三通闖關回台,保持模稜兩可態度,要為話題保溫。
    2005/09/16 12:09
  • 〈獨家〉台商聯誼 連宋馬拍賣拚人氣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大陸台商心目中的人氣誰比較高?答案是,兩個人都比不上國民黨新任主席馬英九。在大陸一場愛心拍賣會上,馬英九捐贈的花瓶由大陸企業以人民幣3萬元買下,而有宋楚瑜親筆題字的紀念磚,則只有一半的價錢。
    2005/09/13 11:49
  • 迎中拒台 副總統痛批聯合國無恥

    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出席僑委會舉辦的座談會,會中不但大聲批評聯合國接受對岸,排拒台灣,是無恥的行為,副總統也質疑連宋兩人出訪大陸,對兩岸關係沒有實質幫助。
    2005/09/05 11:28
  • 律師高考總統談話入題 爆馬屁爭議

    國家考試出現政治考題爭議,在律師高考國文科的閱讀測驗,引用陳總統參加台聯黨慶的講稿,批評連宋訪問大陸,出賣台灣,考生質疑這根本是為執政者訂做的文宣考題,而這次的典試長恰好是台聯考試委員張正修解釋,他們是為了測驗考生語言理解能力,沒有政治考量。
    2005/08/27 07:26
  • 驗票費1700萬 司改會代表捐贈

    當選無效訴訟,連宋敗訴,必須負擔驗票費用。去年一名旅美商人透過民間司改會捐贈1億,至於驗票花了多少錢?答案是1700多萬,上午司改會以公開儀式,將驗票費捐贈給連宋律師代表。
    2005/08/17 11:36
  • 馬英九訪郁慕明 奔走促泛藍合作

    剛當選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上午拜會新黨主席郁慕明,為泛藍合併展開溝通,馬英九說合併沒有時間表,但應該先合作才合併。郁慕明則言必稱「馬主席」,強調過去新黨追隨「連宋」,未來會繼續追隨「馬宋」兩位主席。
    2005/07/25 11:40
  • 關注軍購案進展 薛瑞福拜訪連宋

    前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薛瑞福來台訪問,為了推動軍購案,薛瑞福今天分別拜會國親兩黨主席連戰和宋楚瑜,會談中,連宋兩人都認同台灣應該加強國防力量,不過對於卡在立法院的軍購案,並沒有具體的突破。
    2005/07/11 18:30
  • 走精神層面 不與連宋比規格

    新黨即將在明天啟程到大陸,進行為期8天的「民族之旅」訪問行程,新黨主席郁慕明表示,外界總愛拿他們與連宋大陸行的接待規格做比較,他強調,新黨走的是精神層面,與連宋的路線是相輔相成,而且大家都是泛藍嘛,沒什麼好比較!
    2005/07/05 17:36
  • 中市議員登陸招商 遭批統戰之旅

    連宋訪問大陸之後,台灣掀起了登陸熱,台中市議會組成20人交流團,明天將搭機前往南京,進行7天經貿之旅,為台中市招商,由於我方議員只需要付機票錢,其他費用都由大陸買單,民進黨議員強烈質疑,這是一次統戰之旅,不過成行的議員說外界誤會了。
    2005/07/03 12:58
  • 不反共了!台聯擬與大陸交流

    一向強調本土路線的台聯,現在的兩岸政策作出調整!因為見到連宋登陸,讓台聯在兩岸交流的舞台上缺席,擔心被邊緣化,所以現在決定要與對岸積極對話,更不排除要組團訪問大陸,態度可以說是「180度大轉變」。
    2005/06/28 12:45
  • 李登輝避談釣魚台 革命黨來鬧場

    李扁關係和解了嗎?根據TVBS獨家消息,李前總統向台聯透露,陳總統幾天前打電話來,不過兩人沒通上話。李前總統今天在李友會三周年會上,要扁政府「頭腦卡清楚點」,要制憲而非修憲!李登輝還說,連宋搶登陸,如果現在是蔣經國時代,早就被槍弊了!
    2005/06/19 19:40
  • 〈獨家〉大哥回來了!大陸網友詩讚連宋

    國親兩黨主席訪問大陸,雖然已經是1個多月前的事,但是在大陸掀起的熱潮,到現在還沒完全消散,很多大陸網友,以寫詩、作詞填曲等方式,讚頌這個兩岸的重大事件﹐甚至被出版商編成詩集,在今天隆重出版。
    2005/06/18 16:06
  • 國親敗訴!泛藍律師落淚拒絕接受

    當選無效之訴國親敗訴,泛藍陣營大喊司法不公,辯護律師還難過的流下淚來,而民進黨則強調司法公平,呼籲連宋兩人接受判決結果,陳總統和呂副總統也表示尊重判決,希望選舉爭議,劃下休止符。
    2005/06/17 10:48
  • 當選無效連宋敗訴定讞 群眾叫囂

    總統大選當選無效之訴,最高法院上午宣判,上訴駁回,連宋敗訴定讞,主要理由驗票結果陳呂勝選,雖然法官認同319槍擊案疑點重重,但選舉訴訟有半年時效性規定,來不及等到真相大白,幾名國親支持者得知結果,在法院前大聲叫囂,情緒失控。
    2005/06/17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