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逢九 結果共28筆

  • 火吻Selina/「老婆生日快樂」 Selina未婚夫告白

    藝人Selina灼傷意外第十天,今天正好是她的29歲生日,由於民間習俗逢九不能大肆慶祝,加上Selina受傷仍在病房中需要隔離,因此目前今天只有摯親前往探視。不過還是有歌迷為Selina獻上生日賀禮。而Selina未婚夫張承中也在官網上透露Selina近況,他不但以老婆稱呼Selina,還祝福她「浴火重生」。
    2010/10/31 18:53
  • 火吻Selina/灼傷第10天 Selina病榻迎29歲生日

    藝人Selina灼傷意外第10天,今天正好是她的29歲生日,由於民間習俗逢九不能大肆慶祝,加上Selina受傷仍在病房中需要隔離,因此目前今天只會有摯親的父母和未婚夫,前往探視Selina;不過還是有歌迷自發性地、陸陸續續為Selina獻上生日賀禮,倒是劇組導演陳銘章,悄悄在微博上宣布,出包的劇組已經「暫時解散」。
    2010/10/31 12:20
  • 民間傳「逢九亂」 陸兩會維安嚴密

    大陸政壇重頭戲兩會今天登場,政協會議下午開幕,官方的重點聚焦在經濟問題,不過國際媒體卻觀察到,因為去年3月發生拉薩衝突事件,加上今年又是大陸實質統治西藏50年紀念,使得今年兩會多了一些敏感色彩,兩會開幕前的安檢,也格外嚴密。
    2009/03/03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