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逆孫 結果共70筆

  • 逆孫!借錢不成反遭罵 趁午睡悶死祖父

    苗栗一名24歲吳姓男子,平時遊手好閒,沒有固定工作,在家當啃老族,日前因為跟83歲祖父開口借錢被拒絕,還被罵了一頓,竟然趁他在睡午覺時,拿綿被把他活活悶死,搜刮走8700元後逃家,家屬事後發現,一度以為祖父是自然死亡,但檢方覺得有疑點,加上吳姓男子逃家,還放話說要跑路,將他逮捕才總算說出實情,原來是這名長孫大逆不道,親手殺害自己的祖父。
    2015/11/17 18:58
  • 快訊/人倫悲劇!長期失業阿嬤唸 逆孫刺死嬤逃

    高雄市發生人倫悲劇,一名69年次的男子疑似長期失業待在家,阿嬤關心唸了他幾句,沒想到這名男子居然持尖銳物品刺死阿嬤,逃出家外,早上5點多其他家人回家,發現阿嬤倒在血泊中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行凶的男子。
    2015/10/03 09:19
  • 痛心打逆孫!按摩不付錢 嬤警局怒掌摑

    怎麼會有這樣的孫子,喝酒賴帳還要阿嬤幫忙付錢。新竹一對林姓兄弟,整天無所事事就是愛喝酒,日前他們到KTV消費5千多元付不出來,竟然要高齡86歲的阿嬤掏錢幫忙支付,沒想到隔天哥哥又跑去按摩花了2700,同樣沒錢付。阿嬤到警局忍不住斥責孫子,痛心動手呼巴掌。
    2014/11/05 19:34
  • 疑逆孫砍嬤! 75歲嬤身中多刀、失血亡

    基隆發生了一起孫子殺害阿嬤的人倫悲劇,發生在東明路附近一間民宅,一名24歲的張姓嫌犯,疑似手持美工刀殺死自己的阿嬤,當時下午一點多媳婦報警說家門進不去,警方破門而入,沒想到就在臥室裡發現75歲的阿嬤身中20多刀,趴在床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因為當時就只有張姓嫌犯在場,涉有重嫌,警方將他當場逮捕,釐清行兇過程、動機。
    2014/07/09 15:16
  • 不工作只看電視!逆孫被叨唸 刺死阿公

    苗栗發生少年殺死阿公的逆倫悲劇!一名17歲少年輟學在家沒工作,老是看電視,凌晨被阿公唸了幾句,這名少年竟然氣得上前毆打阿公,甚至拿刀將他刺死,警方了解,少年的父親長年都在外地工作,少年沒錢,就會向同住的阿公、阿嬤要錢,但沒想到他只是被叨唸幾句,竟然痛下毒手。
    2012/11/01 12:00
  • 逆孫!教唆6少年 跨海捆祖父劫金條

    怎麼會有如此大逆不道的孫子!金門一名高齡90歲的老人家,日前遭6名少年潛入家中,綑綁他搶劫金條,還企圖用磚塊砸他,還好老人家大聲求救,鄰居馬上趕來,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幕後主謀竟然是他未成年的孫子,知道爺爺買了5公斤金條,市價好幾百萬,竟然就找來台灣友人,跨海強劫自己的爺爺,讓老人家好傷心。
    2011/09/29 08:29
  • 爺爺碎碎念 逆孫抓狂打昏推下樓

    新北市中和區昨晚,發生逆倫凶殺案件。一名劉姓嫌犯因為被84歲的爺爺念了幾句,竟然先把人打昏,再將他從5樓推下去,警方趕到現場,嫌犯甚至襲警,被害人最後送醫不治。孫子殺爺爺的案件,也讓叔叔非常不滿,直接在警局門口痛打嫌犯。
    2011/05/26 07:08
  • 16歲孫摑倒爺挫傷 逆孫堅不道歉

    台中一位74歲老翁,平日種竹筍,辛苦扶養孫子長大,7日晚間與孫子發生爭執,被打了一巴掌,氣得報警處理,警方調查發現,打爺爺的16歲少年,父母在他7歲就離婚,從小和爺爺、奶奶住,屬於隔代教養,案發後,警方試著聯絡少年父母親,但是都沒找到人。
    2009/12/09 12:05
  • 逆孫昨趕阿嬤出門 今搶叔公機車

    昨天報導,台中市一名不孝孫子,跟80歲阿嬤要不到錢,竟把阿嬤趕出家門,這個孫子今天又闖禍,搶走叔公的機車,叔公和嬸嬸企圖攔住,沒想到孫子硬是把機車掉頭加速逃逸,兩個老人家被拖行10公尺,最後忍痛報警抓人。
    2008/04/04 18:33
  • 逆孫要不到錢買酒 趕80歲嬤出門

    台中市一名年近40歲男子,從小父親過世,母親也離家出走,靠阿嬤在果菜市場幫人扛果菜賺錢扶養長大,沒想到男子不知道感恩,失業酗酒又染上吸食強力膠惡習,日前因為要不到錢,甚至把阿嬤推出家門並鎖在門外,連鄰居都看不下去,大罵這是不孝孫。
    2008/04/03 11:41
  • 逆孫討錢不成 持刀恐嚇80歲祖父

    雲林一名23歲男子失業缺錢花,竟然拿水果刀威脅高齡80歲的祖父給錢,嚇得鄰居趕緊報警,更可惡的是,2個月前祖父才因為遭到孫子毆打聲請保護令,沒想到孫子根本不看在眼裡又拿刀威脅,祖父氣憤又傷心,直說這個孫子白養了。
    2007/07/10 17:37
  • 忘恩負義! 逆孫搶寄養家庭曾祖父

    新竹有一對雙胞胎兄弟搶他的阿嬤,基隆也有同樣案例;一樣是為了泡網咖的18歲年輕人,因為沒錢竟然跑回去寄養家庭,偷走曾祖父1萬多元的存款,曾祖父心痛報警,連鄰居也都看不下去大罵忘恩負義 !
    2007/07/09 17:40
  • 阿嬤辛苦養大2孫 逆孫不孝搶嬤

    新竹發生一起孫子對阿嬤行搶的案件!2個雙胞胎兄弟,因為沉迷網咖,回家向阿嬤要錢,阿嬤不給竟然夥同友人,把阿嬤身上的所有財產5萬元給搶走,阿嬤大義滅親報警,兄弟倆落網後,阿嬤到警局心痛地教訓2個孫子。
    2007/07/08 17:04
  • 逆孫缺錢買毒 祖母遭毆打重傷

    南投市發生不肖孫子毆打祖母的事件,這名孫子為了偷錢買毒品,半夜潛入祖母房間,先用枕頭想把祖母悶死,遭到反抗之後,憤而拿起鐵椅往祖母的頭上砸,造成祖母重傷送醫,而孫子闖禍後,還偷走了5百塊才逃之夭夭。
    2004/04/20 14:32
  • 逆孫與同性戀友殺祖母 兩人落網

    發生在這個月初,台中縣大雅鄉老婦人陳屍衣櫥命案,警方逮捕殺人兇嫌,也就是死者的孫子楊政輝跟他的同性伴侶蔣進財,兩人供稱,是為了跟老奶奶要錢遭到拒絕,一時激動才殺死她,楊政輝落網後神色鎮定,不過他說早有接受報應的心理準備,不過家屬氣憤的說,楊政輝應該儘早槍斃,骨灰撒到海浬算了。
    2004/02/21 14:43
  • 逆子弒祖 父:從小女性化愛玩娃娃

    台中縣神岡鄉,逆孫殺害八十六歲老阿嬤。家屬表示,兇嫌從小愛玩洋娃娃,個性略為女性化。兇嫌的父親楊登財表示,獨子殺死親生母親,他很難過,同時他也透露,幾年前兒子就想毒死他。
    2004/02/21 09:56
  • 逆孫與同性戀友殺祖母 兩人落網

    發生在這個月初,台中縣大雅鄉老婦人陳屍衣櫥命案,警方今天(20日)逮捕死者的孫子楊政輝跟他的同性戀伴侶范進財,兩人供稱,是為了跟楊政輝的奶奶要錢遭到拒絕,一時激動才殺死她。
    2004/02/20 23:59
  • 中縣弒祖逆孫 台北西門町落網

    台中縣大雅鄉殺死祖母的逆孫楊政輝,今天傍晚在台北市西門町附近落網,警方目前正搜尋他在台北的落腳處,並將漏夜帶回偵訊。
    2004/02/20 18:58
  • 逆孫毆打老祖父 法院判刑無臉見人

    台中烏日一名莊姓男子,長期失業遊手好閒,卻經常向76歲的祖父伸手要錢,如果祖父不給,就以拳頭恐嚇,老祖父向法院申請家暴,莊姓男子寫下不再跟祖父要錢的切結書後,法官判刑六個月可以易科罰金,目前祖孫兩人還是同住一個屋簷下,老祖父天天過得心驚膽跳。
    2004/01/01 12:17
  • 逆孫國三生 嫌祖母嘮叨飲水機下毒

    桃園大溪一名15歲國三學生,因為不滿祖母太過嘮叨,不給零用錢,竟然兩次在家裡的飲水機裡下毒,企圖害死祖母,老祖母眼見孫子毫無悔意,忍痛報警。
    2003/07/08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