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孫昨趕阿嬤出門 今搶叔公機車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4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報導,台中市一名不孝孫子,跟80歲阿嬤要不到錢,竟把阿嬤趕出家門,這個孫子今天又闖禍,搶走叔公的機車,叔公和嬸嬸企圖攔住,沒想到孫子硬是把機車掉頭加速逃逸,兩個老人家被拖行10公尺,最後忍痛報警抓人。

姪子長期遊手好閒,還硬把叔公的機車搶走,鄰居全成了目擊者。嫌犯鄰居:「孫子搶走機車還擦撞,兩個老人被拖著走,還在地上翻了好幾圈拖著走。」

叔公發現搶匪竟然是自己的姪子,和妻子兩個人連忙抓住機車,不讓姪子搶走,沒想到姪子不顧老人家死活,硬是把機車掉頭加速逃逸,兩位老人家甚至被拖行10公尺,姪子由偷變搶,老人家逼不得已報警抓人。記者:「會不會覺得抱歉?」嫌犯:「我沒對他怎樣。」

鄰居說,37歲廖姓男子,其實早就是村莊裡就的頭痛人物,失業吸毒外,昨天還向80歲阿嬤要不到錢,把從小扶養他長大的阿嬤趕出家門。嫌犯鄰居:「孫子七早八早就喝酒鬧事,他的脾氣也很粗暴,動不動就會打人。」

阿嬤昨天才提出傷害告訴,孫子不學好,今天又搶走叔公的機車,原本就有毒品、詐欺等多項前科的他,現在又多一條強盜搶劫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孝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95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