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退警 結果共32筆

  • 退警銓敘部抗議年改 警方嚴陣以待

    抗議年金改革,台灣退休警察人員權益促進會今天在考試院旁舉辦悼祭警消英靈法會後,轉往銓敘部抗議,新黨主席郁慕明到場聲援;警方在考試院、銓敘部架起層層拒馬,嚴陣以待。
    2017/06/15 17:57
  • 李永得遭盤查!綠營齊批傳「逼退警政署長」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遭警察盤查引發風波,導致綠營上下「連環批」,李永得太太同時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痛罵,盤查原因太瞎,市議員劉耀仁更在臉書嗆警察「皮在癢」,下個月開議要保大來報告,傳出民進黨動作頻頻,是想逼警政署長陳國恩下台!
    2017/03/20 17:49
  • 天津爆炸追蹤/全球衰退警訊再起? 大摩點名:中國製造

    摩根士丹利統計過去50年,每8年一次的衰退循環正在醞釀中,而這次首當其衝的就是「中國製造」近期大陸出手重貶人民幣,引爆亞幣競貶戰再加上GDP失守7%關卡都成為未來成長隱憂,上證指數19日盤中一度跌破3600點,拖累台股也摜破8000點關卡,專家分析「缺乏信心」是最大關鍵。
    2015/08/19 20:36
  • 【15歲的競爭力】競爭力倒退! 台學生國際排名跌

    近10年來最大的一波教育改革「12年國教」,已經從這一屆的7年級學生開始實施,未來高中免試升學將成為主流,但在此同時,一份針對世界各國15歲學生所做的能力評量,結果卻顯示台灣學生的排名,3年內下跌了超過百分之10,競爭力出現倒退警訊,這究竟是怎麼回事?「15歲的競爭力」系列報導第一則,TVBS資深記者蔡祐吉、潘郁文,帶您瞭解。
    2012/05/26 22:01
  • 爆瓦斯欲嚇退警! 家暴父與警對峙

    桃園縣一名父親,因為毆打女兒和妻子發生口角,員警說,這位父親有家暴前科,當時母女倆衝出家門向他們報警後,男子看到員警到場,竟然把廚房的瓦斯桶扛到三樓引爆,想嚇嚇警方,不料,他看員警沒走,還到一樓放瓦斯桶,雙方對峙了40分鐘,男子才被制伏,結束鬧劇。
    2010/04/06 12:16
  • 退警變強盜 華敏璽落網

    號稱比薛球更凶狠的退職刑警華敏璽,4日晚間於彰化福興鄉落網。深夜時分,刑事局接獲線報,掌握到華敏璽的行蹤,順利將華敏璽逮捕,目前正將他押解往台北刑事局的路上。初步了解,警方在追捕過程中並未發生槍戰。
    2003/07/05 00:42
  • 〈獨家〉退警變強盜 華家心痛無語問天

    放話比薛球還狠的退職刑警華敏璽,目前黑白兩道都表明要抓他。華敏璽是海軍陸戰隊退役,但是警察變強盜,不可避免將和老同事正面交鋒。華敏璽的母親說兒子離家6、7年,拋妻、拋子、棄雙親,就當作沒有生過這個兒子。
    2003/07/04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