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追人 結果共1,059筆

  • 過年買不到零食? 男爆氣嗆雜貨店「給我小心點」

    屏東一名男子,過年到雜貨店買零食,聽到業者沒賣,他整個爆氣,在門口咆哮,還催機車油門挑釁,撂話要老闆「出門小心點」,最後,他脫口罩問「知不知道我是誰?」,業者表示不認識他,男子氣到調頭騎走,警方獲報,鎖定車號追人。
    2022/02/06 19:14
  • 小黃運將「假好心真偷錢」 攙扶醉男偷1萬4

    台中一位男子在大年初三凌晨喝醉,搭計程車回家時,司機看似好心攙扶他,但卻是趁機偷走男子錢包,裡頭現金大約1萬4千元,事發隔天男子報警,警方也立即以車追人,隔天順利逮到嫌犯。
    2022/02/05 18:59
  • 上舞廳20萬現金遭竊!小弟又被打 男怒撂棒球隊砸店

    高雄昨(30)日晚間又有棒球隊現蹤,位在苓雅區一間舞廳遭多名男子持鋁棒砸店,一行人將玻璃門打碎後隨即逃離,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循線找到主嫌王姓男子等7人到案,王男供稱,先前上舞廳消費時,皮包裡的20萬疑似被舞廳少爺偷走,前去理論卻得到「舞廳內被偷錢很正常」的回覆,小弟還遭少爺毆打,因此砸店洩憤。警方事後也將7人依法移送偵辦,並持續追查其他共犯。
    2022/01/31 09:49
  • 鈔票自己印!製13萬假鈔 找捷運站店家換錢

    新北市土城海山捷運站附近,日前有好幾間店都收到千元假鈔,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逮捕到呂姓嫌犯,原來他把桃園的住家,改造成小型假鈔工廠,半夜用列表機偷偷印製,家人都不知情,還專程到新北市犯案。
    2022/01/28 14:14
  • 無本生意!男開貨車專偷水果 賤價賣出

    偷別人的水果,做起無本生意!一名56歲向姓男子,日前在桃園文中路一段,發現路邊販賣水果的小貨車沒有人看顧,引起貪念,開著自己貨車,把對方車上的好幾箱水果全都偷來,再賤價賣出。攤商發現水果不見,趕緊報案。而員警以車牌追人,發現男子以相同手法,犯下至少五起水果竊盜案。
    2022/01/27 12:49
  • 分居夫妻鬧離婚!談判不合持刀砍妻送醫

    高雄發生砍人案,一對夫妻鬧離婚,先生想跟妻子談判,結果雙方沒有共識,一氣之下持刀砍傷妻子背部,女兒發現媽媽受傷,嚇壞了趕緊報案,但是動手的潘姓嫌犯,把刀丟棄在廚房,快步離開大樓,開自小客逃逸,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2022/01/21 13:19
  • 愛上翻轉味覺!老婦騎車偷搬「神秘果」 監視器全都錄

    高雄市一名70歲的黃姓婦人17日騎車經過一戶人家門口,被「神秘果」盆栽吸引,喜歡它嚐起來滋味獨特,便動起歪腦筋將盆栽拿走,想帶回家慢慢吃,被害人發現盆栽遭竊憤而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逮到黃婦,雖然事後她主動歸還盆栽,但因竊盜罪非屬告訴乃論,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2/01/20 09:51
  • GG了!深夜3車甩尾繞圈圈「落漆自撞」 恐吃9萬罰單

    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台南善化一間廟埕前,深夜出現3輛轎車,在廣場上不斷繞圈,大玩甩尾,原本想耍帥,但其中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自撞,車頭嚴重毀損。警方主動介入偵辦,將會以車追人,最高可開出9萬元罰鍰,以及吊銷駕照。
    2022/01/19 18:49
  • 這不是你!休旅車拒檢逃、拖行員警100米 警轟2槍火線緝捕

    凌晨一點多,新北市警方在路邊巡邏,發現一部休旅車相當可疑,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直踩油門,還拖行員警長達100公尺,把人重摔在地,同行員警見狀,除了大聲喝斥,還對空連開兩槍,極力緝捕,目前已經掌握身分,將要以車追人。
    2022/01/19 13:32
  • 「天眼」追人!女稱窮拒繳11萬罰款 被警抓包做美甲

    洪姓女子欠交通違規罰鍰等計新台幣11萬多元遭強制執行,原答應分期繳納卻未繳,洪女還與母親到美甲店消費,被行政執行署人員抓包,將對她名下車輛進行查扣,洪女趕緊補繳。  
    2022/01/14 17:03
  • 砰!行車糾紛爆衝突 台中男搖窗飆罵又開「辣椒槍」

    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昨(12)晚8時許,開車行經神岡區昌平路五段,因會車與另一張男所駕駛的白色休旅車發生糾紛,未料張嫌不但搖下車窗飆罵,還掏出手槍開槍,張男聞聲嚇壞報警,警方以車追人,今日凌晨將張嫌逮捕到案,並在其車內搜出一把辣椒槍,初判無殺傷力,將依恐嚇罪嫌送辦。
    2022/01/13 14:10
  • 缺錢買毒找神明要!賊闖3宮廟 得手逾40萬

    疑似缺錢買毒,小偷鎖定廟宇行竊!在台北市租房子的鄭姓男子,從去年開始到今年一月,接連闖入三間廟宇偷現金和金牌,得手超過40萬,每次犯案後,都把監視器主機搬走,企圖躲避員警追查,不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警方事後以車追人,鎖定身分抓人。
    2022/01/12 18:13
  • 狗界棒球隊?台東野狗脖驚見「掛這根」 內行揭密神器

    在台灣常見野狗出沒,有些犬隻生性兇猛,人一經過就充滿敵意,甚至會上前攻擊。日前有民眾到台東旅遊時,意外發現當地的野狗在項圈上都掛著一根「小鐵棍」,讓他不禁匪夷所思,好奇難道是當地的原住民文化嗎?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就有內行現身解釋真相。
    2022/01/05 05:40
  • 超獵奇!狗狗胸前「掛鐵管」 用途曝光網驚:智慧王

    近幾年來,越來越多人喜歡在假日閒暇之餘,跟家人或是三五好友一起上山露營,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順便放鬆身心。有一名網友近日到台東露營,但是卻看到「狗狗胸前掛鐵管」逛大街超獵奇景象,讓他覺得超奇特!將照片貼上網,不久就引起一陣網友熱議。
    2022/01/04 16:34
  • 你喝酒!騎士、駕駛路邊理論「突聞酒氣」 他秒「拋妻追車」

    本來只是民眾見義勇為抓酒駕,卻演變成「妻子被丟包」!昨天(2日)上午,台東有機車騎士跟轎車駕駛,原本因為有行車糾紛,停在路邊理論,他卻聞到駕駛有濃濃酒氣,懷疑對方酒駕,馬上騎車追人,直接把太太丟在鄉間小路!還好最後警方也及時逮到駕駛,酒測值高達0.8。
    2022/01/03 22:35
  • 男欠3萬遭蛋洗襲擊 4煞強擄押走動私刑

    新北市新莊驚傳擄人案,一名男子因為三萬元金錢糾紛,遭惡煞討債,堵在家門外,對他丟雞蛋,還出拳相向,最後被強押上車帶走,警方以車追人,在桃園救出被害人,逮到4名惡煞,地院裁定,以2萬元交保。
    2021/12/29 00:06
  • 沒錢還車貸!離職員工A走備用鑰匙 摸黑偷前東家

    高雄一名23歲的鍾姓男子因還不起車貸,到先前工作的飲料店內偷竊,業者月底驚覺營業金有少,調閱監視器一看竟是前員工所為,氣得直接上警局報案。警方事後以車追人逮到鍾男,才得知他是利用店內的備用鑰匙,打開店內的保險箱,前前後後一共竊走4萬6千元,警方將全案依法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1/12/16 18:16
  • 不畏持槍3搶匪!8年級所長英勇攔車及時逮人 侯友宜大讚

    新北市五股一間超商,昨(14)日傍晚保全在ATM補鈔時,遭兩名男子入內持槍行搶,拿走125萬現金後逃逸。當時店員記下車牌馬上報警,轄區警方以車追人,鎖定他們動向,立刻啟動攔截圍捕。而當時三峽分局吉埔派出所所長張凱昱,得知嫌犯已經進入他們轄區附近後,馬上騎車在附近找尋,發現嫌犯車輛後,尾隨並通報,趁著嫌犯在停等紅綠燈時,當街攔車,在支援警力到場後,一同上前將嫌犯壓制上銬。
    2021/12/15 12:16
  • 桃園版「玩命關頭」?眾多改裝車聚集競速 警到場全跑光

    桃園市觀音區桃科九路昨(12)日凌晨出現多輛改裝車聚集道路競速,有如電影《玩命關頭》情節,現場吸引大批民眾圍觀,警方獲報後到場,改裝的汽、機車一哄而散,警方將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通知相關人員到案說明,並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1/12/13 10:58
  • 又恐嚇台鐵!將載油料、砂石車撞擊列車 南部平交道「警」張

    9日凌晨有人在台鐵的旅客諮詢系統,留言恐嚇要載著油料及砂石,在南部的平交道撞擊列車,位於台南的鐵路警察獲報,除了透過留言IP追人,也加派人手到平交道戒備,要將可疑大車攔下,雖然忙了一整天虛驚一場,但下午將近三點,仍在台南永康的平交道,發生行人闖越平交道的死亡意外。
    2021/12/09 20:03
  • 砰砰!騎士對街試空氣槍!射爆超商玻璃逃 警追11分鐘逮人

    新北市有民眾坐在超商門口聊天,兩片落地窗卻突然碎裂,破了好大一個洞!路人和店員全嚇壞,報警求救,員警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原來是有人半夜出來試「瓦斯鋼彈槍」,從對街擊碎超商玻璃,差點傷到人。
    2021/12/07 19:07
  • 紅燈等太久?駕駛亮刀揮 警調電眼追車

    雨天塞在車陣中,駕駛竟然當街亮刀!26日下午,台北市一名轎車駕駛似乎不滿紅燈等太久,竟然打開車窗,亮刀揮舞,只是北市警方一開始都聲稱沒有接獲報案,後來才對外發佈消息,當晚就有接獲民眾透過網路報案,目前已經積極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2021/11/27 12:52
  • 「騙你們的啦」女大喊我被綁架 30警動員抓說謊情侶檔

    有情侶玩綁架遊戲,在街頭求救,害警察白忙一場!台北市一名女大生慌張報案,說看到有人被綁架,轄區警方不敢大意,馬上出動三十多人調監視器,以車追人,好不容易找到車輛,發現車內兩人,正在牛肉麵店開心用餐,仔細詢問後,情侶檔坦承都是開玩笑,要大家別緊張,沒有綁架案,行為有夠離譜!
    2021/11/25 19:23
  • 女子面前大方!男欠6萬遭押凌虐 警4小時火速逮7嫌

    喜歡在女生面前裝闊,借了六萬元不還錢,遭押走凌虐!案件發生在23日,被害人去新莊找朋友,不知道是個陷阱,被嫌犯強押上車,載到淡水修理,警方獲報後,立刻以車追人,四個小時後順利救出肉票,逮捕18歲的王姓主嫌等七人,還在嫌犯車輛裡找到改造槍枝和子彈。
    2021/11/25 18:34
  • 疑前妻、同事關係好!男拿球棒埋伏狂打

    昨天(22)早上7點多,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傷害案!一名陳姓男子懷疑之前同事與前妻關係太好,趁著對方上班時,拿球棒毆打到雙臂骨折、全身多處挫傷。警方接獲通報,趕緊調閱監視器追人,目前已掌握嫌犯身分,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1/11/23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