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迷你馬 結果共45筆

  • 馬術賽吸睛 千萬名駒帥!迷你馬可愛!

    高雄市今天有一場罕見的馬術障礙賽,一匹匹駿馬聽從騎士指令,帥氣的跳過110公分以上的障礙架,現場觀眾驚呼連連,還有一匹血統純正價值千萬的德國名駒,不過可能是因為下雨草地打滑,德國名駒跳障礙表現不佳,最受歡迎的就屬最後才登場,全世界最小的迷你馬,模樣超級可愛。
    2010/09/05 13:07
  • 逃家馬吃廚餘 員警動怒斥責飼主

    高雄市鼓山區昨天下午,被民眾發現有一匹迷你馬在路上閒逛,不但影響交通,偷喝魚缸的水,甚至誇張到吃起垃圾桶裡面的廚餘,當時有不少民眾被嚇到報警處理,警方才趕緊聯絡飼主領回。由於蔡姓飼主已經不是第一次讓這匹馬脫逃逛大街,連警方都忍不住現場開罵,要他好好管住自己的馬。
    2010/08/27 13:51
  • 離太近引發獸性 動物園:派義工注意

    溫馴的迷你馬當時關在柵欄裡,怎麼會弄傷女童?動物園園方研判,可能是當時遊客太多,離動物太近,女童的手又剛好在馬嘴邊,手掌才會被馬含住,被馬嘴上的鬃毛刮傷,園方說未來會加派義工,注意遊客跟動物接觸時的距離。
    2009/12/08 22:11
  • 摸馬受傷 5歲女童手掌遭馬含住

    壽山動物園,今天傳出飼養在兒童牧場區的迷你馬,弄傷5歲女童!一群來自屏東幼稚園的小朋友,可能太靠近迷你馬兒,就在馬兒轉頭時,嘴巴不小心含到小女童的左手,女童的手就被迷你馬嘴邊鬍鬚刺到,手背上出現1公分的撕裂傷,到動物園參觀竟然進了醫院,讓家屬很氣憤。
    2009/12/08 11:48
  • 壽山動物園全新開幕! 餵食區爆滿

    壽山動物園完成整修,今天全面開放,全新打造的「兒童牧場」要讓小朋友體驗親餵迷你馬、山羊與兔子,加上免費入園,今天的動物園,相當熱鬧。
    2009/11/07 13:25
  • 迷你馬撞機車騎士 馬飼主遭起訴

    屏東萬鑾鄉一間酒庄飼養的迷你馬,今年5月掙脫繩索跑到馬路上,結果一名機車騎士來不急反應,直接撞上牠,騎士肋骨斷裂重傷,至於迷你馬當時被撞飛7公尺,後來傷重不治,馬主人事後賠償10多萬和騎士合解,但檢方認為,飼主沒有把馬看管好,依過失傷害將他起訴。
    2009/10/14 13:08
  • 五腳狗雙鼻牛 紐約推「怪物秀」

    紐約康尼島 最近有一場很怪的秀,邀集稀奇古怪的動物,一起亮相表演,包括只有40公分高的迷你馬,有2個鼻子的牛,還有一隻有五條腿的小狗,讓紐約客大開眼界。
    2009/08/07 22:43
  • 〈獨家〉「台中馬場」試營運 男童摔馬骨碎

    有個4歲的小男童,爸媽帶著他到台中馬場騎迷你馬,馬場工作人員牽著馬,小男童竟摔落到地上,右手骨頭碎裂,家長找馬場業者理論,這才發現小孩子一張50元的門票竟然沒有包含保險。
    2007/11/12 19:19
  • 懷孕母馬逛大街遭撞 1屍2命

    彰化深夜發生罕見車禍!2匹迷你馬撞壞馬廄門栓,跑到大馬路上,結果大貨車閃避不及撞上,其中1匹母馬已經懷孕4個月,當場被撞死,1屍2命,另一匹公馬右後腿馬蹄也被輾掉。
    2007/07/22 13:04
  • 大小如狗 突變迷你馬「拇指姑娘」

    美國有一隻全世界最小的迷你馬,這隻迷你馬是因為基因突變,只有44公分高,大小就像一隻狗一樣,主人幫牠取了一個非常安徒生童話的名字,叫做「拇指姑娘」,模樣相當嬌小可愛。
    2007/05/31 16:39
  • 超級迷你馬 以為自己是隻狗

    蘇格蘭馬場有一匹剛出生的小馬,因為體型太小,所以和它體型差不多的小狗成為好朋友,這匹馬不但會接飛盤、啃骨頭,甚至以為自己是狗,完全忘了自己明明是一隻馬。
    2007/01/10 11:35
  • 〈獨家〉超迷你!馬高58公分 比狼犬小

    迷你馬只有狼犬大小,您看過嗎?台中一名飼主從美國引進迷你馬,特別培育後,養出一隻特別小的馬兒,身高只有58公分,和大型犬的體型差不多,牠的外型嬌小可愛,又活潑愛玩,可以說是人見人愛。
    2006/11/18 19:08
  • 動物園迷你馬拉松 500兒童齊跑步

    暑假期間,台北市立動物園除了推出夜遊活動,也舉辦迷你馬拉松,讓小朋友一邊跑步,一邊看動物。
    2006/07/09 20:52
  • 馬界哈比人!「侏儒馬」跟狗一樣大

    你看過跟狗一樣大的馬嗎?新竹縣一家馬場,就研發出比迷你馬還要小一號的侏儒馬,牠們的個性溫馴,活動量小,而且成馬跟黃金獵犬體型類似,可說是馬界的哈比人。
    2006/06/07 23:22
  • 馬戲團的馬逃了! 警察氣喘追回

    警察真的是不好當!2匹從澳洲來的迷你馬,凌晨從馬戲團脫逃,在街上閒逛,警方找了10多分鐘,才在小巷子裡找到這2匹馬,為了將牠們送回馬戲團,員警傷透腦筋,結果牽著馬又走了1公里,才平安把2匹迷你馬,送到馬戲團主人手上。
    2006/03/17 14:05
  • 馬也可以導盲 美迷你馬為盲人開路

    「再見了,可魯」這部講述導盲犬的故事的電影,在台灣掀起一片可魯風潮,但是除了導盲犬外,您知道還有導盲馬嗎?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就出現了這樣的一匹小馬,這匹小馬不但是盲人忠實的好朋友,模樣十分可愛,走到哪裡都引起大家的注意。
    2004/11/20 18:08
  • 迷你馬愛吃蛋 學人剝殼後享用

    台南市安南區一家寺廟飼養了一隻迷你馬,不喜歡吃草,最愛的食物是茶葉蛋,最近還學人把蛋殼剝掉再吃,怎麼剝的呢?帶你去看看。
    2004/06/03 13:23
  • 獨一無二導盲迷你馬 功力不輸小狗

    替視障朋友帶路的,一般都是導盲犬,但是在美國,卻出現了一隻迷你的導盲馬。這匹叫做多多的迷你馬,不但模樣相當可愛,而且非常聰明,幫助視障的主人在生活上無障礙,能力絲毫不輸給一般的導盲犬,帶您去看看。
    2004/03/24 10:07
  • 俄國富人炫耀新流行 超迷你寵物馬

    養寵物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有時是無奇不有。最近俄國政商名流流行飼養迷你馬當寵物,這些寵物馬小到跟獵犬一樣大,既不能騎,也跑不快,照顧起來卻是養尊處優,馬虎不得,平均每匹馬的身價要台幣53萬元。
    2003/12/23 07:13
  • 大公馬配迷你馬 「嘿咻」靠椅子墊高

    你能想像750公斤重的大公馬,要如何和只有150公斤的迷你馬交配嗎?台南縣有馬場主人,以椅子墊高的方式,歷經三次失敗,終於讓母的迷你馬順利懷孕生下小馬,一起來看看!
    2003/08/19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