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迷你彬 結果共47筆

  • 迷你彬人氣旺 盼演技要超越小小彬

    不讓哥哥小小彬專美於前,迷你彬最近人氣也是紅不讓,代言活動不斷。
    2010/10/03 00:11
  • 小小彬上課去! 迷你彬趁隙接戲約

    3歲的迷你彬,要搶哥哥小小彬的飯碗?跟5歲的哥哥一樣可愛到破表,正式踏入演藝圈,不到5個月,現在已經有3部片約,價碼一集1萬,直逼哥哥的一集1萬5千,不過根據爸爸小彬彬的意思,希望哥哥未來是走偶像路線,弟弟未來或許能朝武打明星發展,兄弟分競合擊搶錢。
    2010/09/25 07:11
  • 開學4天就開工 小小彬午休撈10萬

    童星小小彬和迷你彬這對兄弟,19日才高高興興上學去,不過才開學第4天,兄弟倆人就向學校請假,兵分二路跑通告,哥哥小小彬在台北替遊樂場站台,半小時就賺進10萬元,弟弟迷你彬奔彰化代言。
    2010/07/23 12:38
  • 「冰彬」家族拍廣告 白冰冰、小小彬搞笑

    儘管小小彬已經帶著弟弟迷你彬上學去,不過代言活動依舊成為媒體焦點。
    2010/07/20 09:54
  • 開學了!小小彬上課 在同學前表演翻跟斗

    5歲小童星小小彬,出道拍連續劇後一炮而紅,活動代言廣告接不完,年收入逼近百萬,不過曝光量高,一度引發外界關注童星工作時間以及幼稚園就學問題,今天小小彬總算是揹起書包,帶著3歲的弟弟迷你彬一起上學去,第一天上課的小小彬玩的很開心,還興奮的在同學面前表演翻跟斗。
    2010/07/19 12:19
  • 下週幼稚園報到 小小彬:不期待上學

    7月19日馬上就要上學的小小彬和迷你彬,今天把握僅剩的幾天暑假時光,和爸爸小彬彬一起到中正紀念堂看童話故事展,只是記者問到小小彬,期待上學嗎?小小彬童言童語的說,不期待;他的爸爸小彬彬說,小小彬上學之後,會以學校為主,拍戲跟活動代言盡量安排在週六日。
    2010/07/15 20:23
  • 〈獨家〉冰枕+退熱貼 迷你彬防中暑出奇招

    最近氣溫狂飆,熱到不行,就連小小彬去海邊拍戲,也熱到中暑。他的父親小彬彬說,小小彬去白沙灣拍戲,拍到一半突然流鼻血,嚇壞大家,今天天氣一樣熱,小小彬的弟弟迷你彬也有一場活動,爸爸擔心迷你彬會跟哥哥一樣中暑流鼻血,出門之前做足防曬準備,幫迷你彬戴了帽子,包包裡也帶了防曬乳,最特別的是,還準備了冰枕,準備隨時幫迷你彬降溫。
    2010/07/08 00:25
  • 小小彬、迷你彬玩水 一個大膽一個怕水

    小小彬和迷你彬兄弟倆,人氣很旺,白天賺錢,連晚上也要把握時間搶錢,台中縣一家水上樂園,邀請兩兄弟出席,和大人一起打水仗,結果小小彬玩得超投入,迷你彬卻很怕水。
    2010/06/25 00:26
  • 小彬彬25年後再拍廣告 父子合體搶代言

    小小彬、迷你彬兄弟檔人氣正旺,現在爸爸小彬彬也一起加入搶錢行列,廠商砸80萬,請出父子倆人拍攝電視廣告,這也是小彬彬自從5歲以後,再一次拍攝電視廣告,不過現在的價碼,當爸的他卻只有兒子的1/3,還從主角變配角。
    2010/06/07 19:11
  • 迷你彬也搶錢 代言足球帥氣吸睛

    小小彬工作接不完,最近迷你彬也跟著出來搶錢;3歲年紀就來代言小小世足賽,比其他所有參賽者都還小,踢足球的力道,卻也不輸人;只是沒找當紅的小小彬來,而是換找迷你彬來站台,他們的爸爸小彬彬說,不能偏心,大小兒子都要照顧。
    2010/05/29 19:18
  • 小小彬兄弟合體 代言價上探6位數

    藝人小小彬和弟弟迷你彬,首度兄弟合體,一起接下商業代言活動 ,不過可能是因為年紀還小,兄弟倆把伸展台當作遊樂場,自顧自的玩起來,甚至還小吵一架;不過兄弟倆合體的魅力驚人,光是代言價碼,就比以往各做各的高出許多,廠商透露,至少有6位數。
    2010/05/26 19:19
  • 〈快訊〉小小彬攜弟代言 兄弟倆台上玩翻

    當紅小童星小小彬和迷你彬兄弟檔,撈錢不手軟,兄弟倆下午聯手出擊,接下新的代言活動。
    2010/05/26 15:15
  • 迷你彬加入搶錢行列 3歲很懂鏡頭

    小小彬的弟弟迷你彬,跟哥哥一樣進入演藝圈,可愛指數破表,今天他受邀擔任花博各區區花選拔活動的頒獎人,雖然這是才第4次擔任活動嘉賓,但是迷你彬落落大方不輸給哥哥小小彬,才3歲,不但知道要把獎頒給誰,還知道要留時間給媒體拍照,而迷你彬跟哥哥比起來還算是新人,所以出席活動的價碼也哥哥少好幾倍。
    2010/05/24 12:18
  • 迷你彬首度走秀 大方可愛不輸哥哥

    小小彬的弟弟迷你彬,魅力不輸哥哥小小彬,4歲的他已經開始接活動走秀,雖然是第一次上場但毫不怯場,大方可愛,就和哥哥一樣謀殺不少底片,不過畢竟迷你彬才4歲,可能是擔心會引發爭議,所以媒體第一時間要採訪迷你彬的時候,迷你彬的叔叔立刻快閃,讓媒體等了5分鐘,才出來接受訪問。
    2010/05/13 16:29
  • 區花票選 迷你彬帶領花精靈登場

    迎接花博,台北12個行政區也舉辦「區花」網路票選活動。
    2010/04/03 01:02
  • 兄弟較量演技 小小彬要弟弟「等著瞧」

    童星小小彬最近參與演出的偶像劇收視率下滑,外界認為小小彬在多部戲劇中的角色太過雷同,今天他的爸爸小彬彬首度回應,希望小小彬以後可以多嘗試不同戲路,演出一些活潑搞笑的角色,而對於弟弟迷你彬也開始嘗試戲劇演出,甚至還說會演得比哥哥好,小小彬說,「等著瞧」!
    2010/03/10 13:04
  • 兄弟聯手!迷你彬、小小彬向大小S看齊

    小小彬的弟弟迷你彬雖然才3歲,已經藉由偶像劇正式出道,而可愛的他,或許是聽哥哥小小彬的名字久了,居然在自我介紹時,把自己的名字說成哥哥的。雖然才3歲,經紀人可是期許,未來讓小小彬和迷你彬聯手在演藝圈打拼,希望向大小S看齊。
    2010/03/08 19:31
  • 小小彬再露臉 低溫父子3人全感冒

    超人氣童星小小彬,今天又公開露面了,地點就是前一天去過的遊樂園,只是他的熱情和活力敵不過寒流低溫,小小彬、迷你彬都出現感冒症狀,甚至爸爸小彬彬也受不了低溫,因為氣喘掛病號。雖然3個人都出現病狀,但過年賺錢還能順便玩樂園,全家人今天玩的更開心了。
    2010/02/17 19:17
  • 小小彬遊樂園過年 遊客搶拍照

    大年初三,最近人氣紅不讓的童星小小彬,也到戶外透透氣,在遊樂園和民眾同樂。但台中今天戶外氣溫只有12度,小小彬冷的受不了,還要爸爸抱著他逛遊樂園,比較特別的是,今天他是受邀去看兒童劇表演,但遊客們搶著看的卻是他小小彬,和弟弟迷你彬。
    2010/02/16 18:11
  • 衛署「催針」 擬放寬疫苗救濟標準

    新流感疫苗,接連傳出疑似受害案例,接種人數「溜滑梯」;但新流感住院病例,卻又悄悄多了2例,為了挽救民眾信心,現在衛生署考慮放寬對疫苗受害的救濟認定標準,甚至提高受害補助金;但被當作指標,最近人氣很旺的小小彬,到目前為止卻都還沒接種疫苗?爸爸緩頰說,因為真的對蛋白過敏,所以小小彬確定不會接種,自己和迷你彬感冒一好,就會趕快去打針。
    2009/12/28 18:24
  • 疫情升?疫苗緩打 日增5住院病例

    昨天新流感一口氣新增了5個住院病例,其中只有9個月大的嬰兒,只打了1劑的新流感疫苗,等於這5個個案都沒有抗體。民眾不敢打針,難道真如疾管局所憂心,出現另一波的疫情?單日接種數字已經從10幾萬劑,掉到25日只有4.2萬劑,像是當紅的小小彬和迷你彬也還沒打針,雖然一個是過敏,一個是有感冒症狀,但爸爸小彬彬透露,難免會覺得怕怕的;甚至醫護人員走入人群,要幫你打,同樣乏人問津。疾管局現在擔憂抗體人數太少,恐怕難以抵抗年底的大流行。
    2009/12/26 12:02
  • 〈獨家〉小小彬有助理! 迷你彬片場「陪玩」

    童星小小彬人氣急速竄升,弟弟迷你彬也要跟著闖蕩星河嗎?父親小彬彬溫兆宇說,小小彬去拍戲時,指定要弟弟當助理,去片場陪玩,似乎漸漸引發出小的拍戲興趣,現在基本的喜怒哀樂已經難不倒;不過小彬彬說,家裡已經有一個童星了,小兒子現在還不夠穩定,要等長大後,因為應該會滿帥氣的,看有沒有機會演偶像;升格為星爸的小彬彬,還首度公開教戲撇步。
    2009/12/07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